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达赖40年苦编关系网 将西藏问题国际化 /
  4. 全部评论 /

达赖40年苦编关系网 将西藏问题国际化

阅读全文
这腐败狗在这里又要被人踢了 滚!傻贱狗! 想吃屎就滚回原来的贴子里去吃。 一个帖子给你喷粪还不够,还到处污染环境。
回复
这腐败狗在这里又要被人踢了 没见过你这么赖皮的。 明明我的帖子写过几遍了:只要你说你自己无法给出答案,我随时可以帮你找到答案。才回复你不久的贴子中还有,你还在念念不休说我不敢回答,你自己说你是不是在耍无赖?
回复
我建议过你先把漏掉的帖子看完,再来讨论问题。你看完了吗?我在前面举例了陈良宇案例,难道不能说明人大是橡皮图章吗? 你认为中国领导人是人民选举出来的,我对你的观点表示怀疑。所以,我问你国家主席选举的问题,这是很自然的事。你不敢回答问题,却反过来要我来回答自己的问题,这不仅滑稽可笑,也说明你自己对国家主席选举的问题都信心不足。 没见过你这么赖皮的。 明明我的帖子写过几遍了:只要你说你自己无法给出答案,我随时可以帮你找到答案。才回复你不久的贴子中还有,你还在念念不休说我不敢回答,你自己说你是不是在耍无赖? 另外陈良宇案例怎么就说明“人大是橡皮图章”了?请你把道理说清楚,不要含糊其词。
回复
这么说你可以自己回答咯。 那么请回答,并完成你未完成的作业:证明人大是“橡皮图章”。 谁是赖皮狗,看看是谁在别人告诉他自己去查资料后还不停地耍无赖问同一个问题就知道了。 😁 那个“什么也不能说”是条“很深奥”“很幽默”“很不好意思”(它的自我感觉)的贱狗。 😁 我建议过你先把漏掉的帖子看完,再来讨论问题。你看完了吗?我在前面举例了陈良宇案例,难道不能说明人大是橡皮图章吗? 你认为中国领导人是人民选举出来的,我对你的观点表示怀疑。所以,我问你国家主席选举的问题,这是很自然的事。你不敢回答问题,却反过来要我来回答自己的问题,这不仅滑稽可笑,也说明你自己对国家主席选举的问题都信心不足。
回复
看来你迫不急待的要分享你吃屎的快乐了,我喂你太多了,所以你希望别人一起吃是吧? 你忘了,吃屎是你这种特别“深奥”的贱狗喜欢享受的“药”。 我们浅薄的人类对这种“深奥”的狗食只会觉得恶心。 所以,不敢和贱狗你共享,您请慢用,小心别噎着,没谁和你抢。 😁
回复
看来你迫不急待的要分享你吃屎的快乐了,我喂你太多了,所以你希望别人一起吃是吧? 对你这"深奥”的贱狗来说,确实是"屎可以消食,乃药是也”。 经济、环保,所以我决定特许你每天多吃一点屎,你听到这个好消息一定很“ happy”吧? 😁
回复
屎可以消食,乃药是也,出自本草,可见你这肤浅狗知识浅薄,但屎更可以治疗你喷粪的疾病,因为你喜欢喷,所以多吃就往里面咽,因而可以少喷些,保护下环境。 对你这"深奥”的贱狗来说,确实是"屎可以消食,乃药是也”。 经济、环保,所以我决定特许你每天多吃一点屎,你听到这个好消息一定很“ happy”吧? 😁
回复
屎可以消食,乃药是也,出自本草,可见你这肤浅狗知识浅薄,但屎更可以治疗你喷粪的疾病,因为你喜欢喷,所以多吃就往里面咽,因而可以少喷些,保护下环境。 原来,贱狗吃屎是把屎当药磕啊,我说怎么贱狗吃起屎来“什么都不能说"呢?闹了半天是磕药磕地正HIGH着呢! 这屎给贱狗吃进去,还真是废物得到了充分利用,很环保、很“绿色”(看贱狗吃得绿油油的)。 😁
回复
肤浅狗,你的鹦鹉嘴的恶心胜你吃的屎1万倍呢,屎可以做肥料,甚至药,而你的鹦鹉嘴,纯粹是浪费屎物,因为给你吃进去了,也是浪费 原来,贱狗吃屎是把屎当药磕啊,我说怎么贱狗吃起屎来“什么都不能说"呢?闹了半天是磕药磕地正HIGH着呢! 这屎给贱狗吃进去,还真是废物得到了充分利用,很环保、很“绿色”(看贱狗吃得绿油油的)。 😁
回复
肤浅狗,你的鹦鹉嘴的恶心胜你吃的屎1万倍呢,屎可以做肥料,甚至药,而你的鹦鹉嘴,纯粹是浪费屎物,因为给你吃进去了,也是浪费 贱狗连吃粪都不觉得恶心,不愧是“有志”于吃粪的深奥型贱狗。 😁
回复
你这鹦鹉狗,就能学样而已,最恶心的不是吃粪,是你这样没志气,没脑子的哈巴鹦鹉样 贱狗连吃粪都不觉得恶心,不愧是“有志”于吃粪的“深奥”贱狗。 😁
回复
你这鹦鹉狗,就能学样而已,最恶心的不是吃粪,是你这样没志气,没脑子的哈巴鹦鹉样 贱狗"什么不能说"被我多次戳穿谎言,恼羞成怒,暴跳如雷,到处喷粪,结果全喷进贱狗"什么不能说"自己嘴里了。 😁
回复
此狗乃一鹦鹉嘴,脑空嘴烂,只会重复别人的话,我已经点穿过此狗的实质,就不再多说了 贱狗"什么不能说"被我多次戳穿谎言,恼羞成怒,暴跳如雷,到处喷粪,结果全喷进贱狗"什么不能说"自己嘴里了。 😁
回复
此狗乃一鹦鹉嘴,脑空嘴烂,只会重复别人的话,我已经点穿过此狗的实质,就不再多说了 落水狗们还真是同病相怜啊。 😁
回复
痛打落水狗。 👏 👏 👏 👏 👏 👏 👏 👏 落水狗们还真是同病相怜啊。 😁
回复
痛打落水狗。 👏 👏 👏 👏 👏 👏 👏 👏
回复
那条癞皮狗就是欠揍。 看样子你是非常地欠揍咯。 需不需要我替你止止痒。 😁
回复
你真是一条癞皮狗,到处耍无赖,难怪打狗队到这儿来打狗。 谁说过回答国家主席选举的问题就一定要查资料? 这么说你可以自己回答咯。 那么请回答,并完成你未完成的作业:证明人大是“橡皮图章”。 谁是赖皮狗,看看是谁在别人告诉他自己去查资料后还不停地耍无赖问同一个问题就知道了。 😁 那个“什么也不能说”是条“很深奥”“很幽默”“很不好意思”(它的自我感觉)的贱狗。 😁
回复
早料到此狗被踢后会呻吟和病态发作,不过已经习惯此疯狗的犬吼,权当音乐。 你前面的帖子把你这脑残的贱狗角角落落里的低劣思想都暴露无疑,此狗应该快乐的生活在中国,而不是加拿大,因为此狗把中国说的美好无比,加拿大算什么,如果此狗在加拿大,那此狗连狗东西都不如,因为说一套,自己做一套,纯属于挨抽那种贱货 有了“深奥狗幽默”,还需要什么音乐? 不过对于"什么不能说"这种有挨抽这种特殊爱好的贱狗来说,播放一下它自己被踢后的呻吟,或者它的“深奥狗幽默”,对它来说都是一种“安慰”。 😁
回复
网络虽然可以自由发表言论,但反人类,反平等等等这类罪恶渣子,就是要揍,此狗对不平等的状态一定要说是平等,黑的要说成是白的,戏弄穷人 大家请看此狗是如何丧心病狂的: http://www.51.ca/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190432&perpage=15&display=&pagenumber=5 那条癞皮狗就是欠揍。
回复
早料到此狗被踢后会呻吟和病态发作,不过已经习惯此疯狗的犬吼,权当音乐。 你前面的帖子把你这脑残的贱狗角角落落里的低劣思想都暴露无疑,此狗应该快乐的生活在中国,而不是加拿大,因为此狗把中国说的美好无比,加拿大算什么,如果此狗在加拿大,那此狗连狗东西都不如,因为说一套,自己做一套,纯属于挨抽那种贱货 那条癞皮狗就是欠揍。
回复
还在问什么“你能否回答我的问题?” 我已经告诉你了:如果你不会查找资料,我可以帮你。这已经说明我肯定可以给你准确答案了。 只要你承认你不会查,我就给你答案。 你如果会查资料或者你知道是怎么选举国家主席的,请你自己贴出来,本人没兴趣给无能力者以外的人当义工。 😁 你真是一条癞皮狗,到处耍无赖,难怪打狗队到这儿来打狗。 谁说过回答国家主席选举的问题就一定要查资料?
回复
早料到此狗被踢后会呻吟和病态发作,不过已经习惯此疯狗的犬吼,权当音乐。 你前面的帖子把你这脑残的贱狗角角落落里的低劣思想都暴露无疑,此狗应该快乐的生活在中国,而不是加拿大,因为此狗把中国说的美好无比,加拿大算什么,如果此狗在加拿大,那此狗连狗东西都不如,因为说一套,自己做一套,纯属于挨抽那种贱货 我声明:遵循文明用语原则,一般只使用泼妇自己使用的语言和词汇原物奉还。 不过这一贴,傻贱狗"什么不能说"的话实在是太“深奥”太“幽默”了,太让它“不好意思”了,我就不奉还了,让大家体会一下原汁原味的“深奥狗幽默”。 😁 我刚才被“深奥狗幽默”逗得肚子疼,不小心把"什么不能说"家的“深奥豆腐”给撞坏了,在此说声“sorry!". 😁
回复
不好意思,借地打狗: 本人早就给你这样的行为定义过了,因为你脑残,看不懂就算了,但也想装看懂,所以把别人说的话,换个名,这水平也敢在论坛里混,和那三岁小孩子一样: 小孩1说:小孩2是傻B 小孩2立刻学样说:小孩1是傻B 小孩1说:傻B才学样呢 小孩2立刻学样说:傻B才学样呢 看,多有自知之明,macrophage你这傻贱狗怎么三岁小孩都不如呢 不好意思,我这笑话是不是太深了,macrophage估计要买豆腐撞了 我声明:遵循文明用语原则,一般只使用泼妇自己使用的语言和词汇原物奉还。 不过这一贴,傻贱狗"什么不能说"的话实在是太“深奥”太“幽默”了,太让它“不好意思”了,我就不奉还了,让大家体会一下原汁原味的“深奥狗幽默”。 😁 我刚才被“深奥狗幽默”逗得肚子疼,不小心把"什么不能说"家的“深奥豆腐”给撞坏了,在此说声“sorry!". 😁
回复
不好意思,借地打狗: 本人早就给你这样的行为定义过了,因为你脑残,看不懂就算了,但也想装看懂,所以把别人说的话,换个名,这水平也敢在论坛里混,和那三岁小孩子一样: 小孩1说:小孩2是傻B 小孩2立刻学样说:小孩1是傻B 小孩1说:傻B才学样呢 小孩2立刻学样说:傻B才学样呢 看,多有自知之明,macrophage你这傻贱狗怎么三岁小孩都不如呢 不好意思,我这笑话是不是太深了,macrophage估计要买豆腐撞了 还在问什么“你能否回答我的问题?” 我已经告诉你了:如果你不会查找资料,我可以帮你。这已经说明我肯定可以给你准确答案了。 只要你承认你不会查,我就给你答案。 你如果会查资料或者你知道是怎么选举国家主席的,请你自己贴出来,本人没兴趣给无能力者以外的人当义工。 😁
回复
你不需要知道我会不会查找资料。我提出了国家主席选举的问题,你应当知道的是你能否回答我的问题、如何回答问题。你需要帮助你自己。 还在问什么“你能否回答我的问题?” 我已经告诉你了:如果你不会查找资料,我可以帮你。这已经说明我肯定可以给你准确答案了。 只要你承认你不会查,我就给你答案。 你如果会查资料或者你知道是怎么选举国家主席的,请你自己贴出来,本人没兴趣给无能力者以外的人当义工。 😁
回复
打狗队来了!!!报告:跟踪macrophage到此,如发现macrophage,请立刻和本打狗队长联系,作为奖赏,烤了macrophage此狗,奖此狗后腿一只
回复
我已经告诉我看过了啊. 你到底有没有能力自己查资料啊? 没有能力就吱个声,我可以考虑帮你的. 😁 你不需要知道我会不会查找资料。我提出了国家主席选举的问题,你应当知道的是你能否回答我的问题、如何回答问题。你需要帮助你自己。
回复
你有一段时间没有参与辩论,我建议你先把漏掉的帖子看完,再来讨论问题。你看完了吗? 我已经告诉我看过了啊. 你到底有没有能力自己查资料啊? 没有能力就吱个声,我可以考虑帮你的. 😁
回复
想证明“人大是橡皮图章”,却什么事实也说不出来,那才是真正的心虚。 😁 关于国家主席选举的问题,你说了回答了N次。你的哪一个回答涉及到国家主席选举的问题? 我的问题是: 中国国家主席候选人是如何产生的?国家主席候选人有哪些? 你Macrophage的回答1是: 自己去查资料。 …… 你Macrophage的回答N是: 那是你自己的事情。 你有一段时间没有参与辩论,我建议你先把漏掉的帖子看完,再来讨论问题。你看完了吗?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