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达赖40年苦编关系网 将西藏问题国际化 /
  4. 全部评论 /

达赖40年苦编关系网 将西藏问题国际化

阅读全文
把全文帖出来,就是把有关帖子的内容复制过来。从第132帖到现在有多少这样的帖子,需要多大的空间?为什么不直接去看以前的帖子,那样不是更直接、更真实吗? 我有什么可心虚的?谈论中国选举,却不敢涉及国家主席的选举,那才是真正的心虚。 我怎么“不敢涉及国家主席的选举”了? 不是叫你把相关内容贴出来吗?贴出来不就涉及了吗? 而且,我说过了,只要你表明你确实没有能力找到相关资料,我可以替你查。 想证明“人大是橡皮图章”,却什么事实也说不出来,那才是真正的心虚。 😁
回复
不是心虚又是什么? 有种就全文贴出来啊! 😁 把全文帖出来,就是把有关帖子的内容复制过来。从第132帖到现在有多少这样的帖子,需要多大的空间?为什么不直接去看以前的帖子,那样不是更直接、更真实吗? 我有什么可心虚的?谈论中国选举,却不敢涉及国家主席的选举,那才是真正的心虚。
回复
是否是答非所问,还是废话,一目了然。 不是心虚又是什么? 有种就全文贴出来啊! 😁
回复
为什么要简化?我在前面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是为了一目了然。难道这也算是心虚吗?关于中国主席选举的问题,我是在第132帖提出来的,均有记录可查。极少有人会有耐心再从第132帖读到目前的第490帖,所以需要简化,以便阅览。 关于国家主席选举的问题,你说了回答了N次。根据你的意见,对回答部分做了修改。为简化起见,我将问答归纳为以下的形式: 我的问题是: 中国国家主席候选人是如何产生的?国家主席候选人有哪些? 你Macrophage的回答1是: 自己去查资料。 …… 你Macrophage的回答N是: 那是你自己的事情。 是否是答非所问,还是废话,一目了然。 是否答非所问,学过小学语文的都能判断出来。 😁
回复
是否答非所问,一目了然。 所问非所答,这就是此人的能力。
回复
是否答非所问,一目了然。 所问非所答,这就是此人的能力。
回复
是否答非所问,一目了然。 为什么要简化呢?心虚吗?把每一问和每一答的全文都贴出来呀,让大家看看我是不是给了你详细的回答。 我的回答1是::自己去查资料。 回答N是:那是你自己的事情。 是否答非所问,学过小学语文的都能判断出来。 😁
回复
我把提问和回答列出,是为了使之一目了然。这能算是困惑吗?回答问题可以是各种形式,但应该根据提问的形式和内容给出相应的回答,否则就是答非所问。问答通常是一问,一答。提问或回答不仅能反映一个人的文化素质,也可以说明一个人是否诚实。 关于国家主席选举的问题,你说了那么多废话(N次)。为简化起见,我将问答归纳为以下的形式: 我的问题是: 中国国家主席候选人是如何产生的?国家主席候选人有哪些? 你Macrophage的回答1是: 那是你自己的事情。 …… 你Macrophage的回答N是: 你自己去证明。 是否答非所问,一目了然。 你想过为什么别人都不困惑而只有你困惑吗? 你有此疑惑正是因为你没有上完小学语文。 如果你上完了小学语文,就会知道: 在中文里“回答”并不意味着一定要给你答案,只要是针对问题做出的答复都叫回答:可以是反问(如“我凭什么告诉你?”),可以是提示(如“提示:瑞典不是用公款支持政党活动的” 😁 ),也可以是指导(如“在网上很容易查到”),可以是驳斥(如“这种不问题也来问我”)。。。。 现在,给你补上了一堂语文课,你明白了吗? 😁
回复
是否答非所问,一目了然。 你想过为什么别人都不困惑而只有你困惑吗? 你有此疑惑正是因为你没有上完小学语文。 如果你上完了小学语文,就会知道: 在中文里“回答”并不意味着一定要给你答案,只要是针对问题做出的答复都叫回答:可以是反问(如“我凭什么告诉你?”),可以是提示(如“提示:瑞典不是用公款支持政党活动的” 😁 ),也可以是指导(如“在网上很容易查到”),可以是驳斥(如“这种不问题也来问我”)。。。。 现在,给你补上了一堂语文课,你明白了吗? 😁
回复
关于国家主席选举的问题,你说了那么多废话。为方便起见,我将问答归纳为以下的形式: 我的问题是: 中国国家主席候选人是如何产生的?国家主席候选人有哪些? 你Macrophage的回答是: 那是你自己的事情(或你自己去证明)。 是否答非所问,一目了然。 对呀! 我回答了N遍了。 “那是你自己应该回答的问题” “你自己去查资料” “那是你自己的事情” “我有义务帮你查吗?” “那个问题是你需要的,应该你自己回答,然后指出哪里不合理,哪里证明它是‘橡皮图章’” “是你要证明“人大是橡皮图章”而不是我。” “我凭什么帮你准备资料?” “如果你自己都不知道“中国国家主席候选人是如何产生的?国家主席候选人有哪些(任何一届都可以)?”,你又如何证明,人大是“橡皮图章”呢? 如果你知道,为什么不敢大大方方地贴出来,以证明你的结论呢 ? ” 。。。。。。。 我觉得我的回答很容易理解,不需要小学毕业,识字的人就能明白。你理解不了吗?你不懂中文吗? 😁 而且我说了:“你到底知不知道中国国家主席候选人是如何产生的啊?如果你承认你确实不知道,也没能力查到资料,我可以考虑帮你查。助人乃快乐之本,虽然本人极度讨厌查资料,但对于那些确实无能为力、需要帮助的人,还是愿意伸出友谊之手的。” 你实在是不会,我可以帮你 。我算是对你仁至义尽了吧?! 😁
回复
这难道不是你的答复吗?“那是你自己的事情”无非就是“你自己去证明或自己去查资料”的另一种形式的说法。 对呀! 我回答了N遍了。 “那是你自己应该回答的问题” “你自己去查资料” “那是你自己的事情” “我有义务帮你查吗?” “那个问题是你需要的,应该你自己回答,然后指出哪里不合理,哪里证明它是‘橡皮图章’” “是你要证明“人大是橡皮图章”而不是我。” “我凭什么帮你准备资料?” “如果你自己都不知道“中国国家主席候选人是如何产生的?国家主席候选人有哪些(任何一届都可以)?”,你又如何证明,人大是“橡皮图章”呢? 如果你知道,为什么不敢大大方方地贴出来,以证明你的结论呢 ? ” 。。。。。。。 我觉得我的回答很容易理解,不需要小学毕业,识字的人就能明白。你理解不了吗?你不懂中文吗? 😁 而且我说了:“你到底知不知道中国国家主席候选人是如何产生的啊?如果你承认你确实不知道,也没能力查到资料,我可以考虑帮你查。助人乃快乐之本,虽然本人极度讨厌查资料,但对于那些确实无能为力、需要帮助的人,还是愿意伸出友谊之手的。” 你实在是不会,我可以帮你 。我算是对你仁至义尽了吧?! 😁
回复
下面的话是你说的吧: 我对你的那个“问题”已经回答了N遍了,“那是你自己的事情”。 这难道不是你的答复吗?“那是你自己的事情”无非就是“你自己去证明或自己去查资料”的另一种形式的说法。 你如果上过小学,你的老师就会告诉你,看文章要看上下文,上文提过的东西,下文就可以省略,因为大家都知道省略的内容。 你明知道我的意思(我前面已经反复说过多遍了,),却断章取义来凑个“问答”。你可以仔细研读456和462贴,看看我哪点没说清楚。 对已经明摆着的事情,不停地念经,还故意歪曲,你自己说,你到底是没上过小学还是有意耍无赖? 😁 最后,弱弱地问一句,你到底知不知道中国国家主席候选人是如何产生的啊?如果你承认你确实不知道,也没能力查到资料,我可以考虑帮你查。 助人乃快乐之本,虽然本人极度讨厌查资料,但对于那些确实无能为力、需要帮助的人,还是愿意伸出友谊之手的。 😁
回复
我已经回答多次了,那个问题是你需要的,应该你自己回答,然后指出哪里不合理,哪里证明它是“橡皮图章”。 是你要证明“人大是橡皮图章”而不是我。 我凭什么帮你准备资料?你问“1+1问什么等于2?”我也要帮你回答吗? 连这点逻辑关系都弄不清,你还想说明什么? 如果你自己都不知道“中国国家主席候选人是如何产生的?国家主席候选人有哪些(任何一届都可以)?”,你又如何证明,人大是“橡皮图章”呢? 如果你知道,为什么不敢大大方方地贴出来,以证明你的结论呢 ? 你到底知不知道呀?给大家一个准信吧。 对已经明摆着的事情,不停地念经,还故意歪曲,你自己说,你到底是没上过小学还是有意耍无赖? 😁 最后,弱弱地问一句,你到底知不知道中国国家主席候选人是如何产生的啊?如果你承认你确实不知道,也没能力查到资料,我可以考虑帮你查。 助人乃快乐之本,虽然本人极度讨厌查资料,但对于那些确实无能为力、需要帮助的人,还是愿意伸出友谊之手的。 😁
回复
关于加拿大总督的问题,我在前面已经说的很清楚,还有必要再谈吗? 你所谓的“人民民主选举”是如何选举国家主席的? 这种包括任何基本意思的侮辱中国人民的脏话!你以记不清原话来搪塞狡辩,只是你不懂装懂、信口开河、造谣诬蔑的惯用伎俩。
回复
这没有冤枉你吧? 另外,给你上上小学生课: 据统计,当今世界190多个国家中,绝大多数国家都在搞资本主义或宣称在搞资本主义,也就是在搞西方民主和西方选举的那一套。 ...... 中国的发展水平已经高居发达资本主义之列,这是不争的事实,你不承认岂不可笑? 请你拿出我支持藏独的事实依据。
回复
学完小学的人都知道我的回答没错。 你小学毕业了吗? 靠耍无赖就能证明你小学毕业了? 😁 我提出的问题和你的答复,都在第473帖和之前的帖子里,谁耍无赖一目了然。
回复
请指出我在哪个帖子中说过“加拿大三军统帅”了? 江泽民说过。原话我记不清了,基本意思就是,中国人素质低,还不能搞民主。 不是你说的就是与你观点基本相同的East Sun说的,把East Sun说的加拿大三军统帅就是总督,算成国家领导人总不会错吧?因此,不妨问你,总督算不算国家领导人?加拿大除了总理以外还有没有其它的国家领导人?加拿大人有资格选举除了总理之外的任何国家领导人吗?加拿大人有没有罢免任何一个国家领导人和各级政府官员的权力?加拿大人如果没有这些权力,却满足于现状是不是政治素质低? 中国政府和领导人,包括中国人民,从来反对在中国搞西屎民主选举,要的就是人民民主选举,而且,多方比较,人民的权力至少比加拿大的要好,从来不搞加拿大式的民猪选举很正确,关你什么事? 江泽民在任何时候都不会说,"中国人素质低,还不能搞民主。"这种包括任何基本意思的侮辱中国人民的脏话!你以记不清原话来搪塞狡辩,只是你不懂装懂、信口开河、造谣诬蔑的惯用伎俩。
回复
那是因为在中南海山寨里的共酋从来都是素质低,特别是毛泽东和江泽民这两泽,所以从来都经不起寨外中国人的高素质在中国搞民主。 江泽民说过,中国人素质低,还不能搞民主。
回复
这没有冤枉你吧? 另外,给你上上小学生课: 据统计,当今世界190多个国家中,绝大多数国家都在搞资本主义或宣称在搞资本主义,也就是在搞西方民主和西方选举的那一套。可是,在所有的资本主义国家中,真正称得上是发达国家的只有二三十个,而被联合国列为最不发达的49个国家基本上都实行资本主义制度。对于这些穷国、弱国来说,资本主义和西方民主制度连表面和暂时的繁荣都没有带给他们。相反,随着经济全球化的深入,由发达资本主义国家所主导的不平等的国际经济秩序,使资本主义发达国家与穷国、弱国之间呈现出越来越大的贫富差距。在某种意义上讲,现在少数资本主义发达国家的发达,恰恰是建立在剥削多数不发达资本主义国家基础之上的。 中国的发展水平已经高居发达资本主义之列,这是不争的事实,你不承认岂不可笑?
回复
粪液文不对题的贴文读起来就像是江青大姐不但从土里还魂了,沾满泥巴的爪子现在还会上电脑文斗了呢! 😮 是不是造谣?中国哪个领导人这么说了? 本主题帖中发帖反驳你的岂止三个?你自己对中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一窍不通,不是问些小学生都知道的常识问题,就是信口开河,胡说八道,究竟谁要补课不是一目了然的吗?
回复
我的问题是: 你Macrophage的回答是: 究竟是谁小学没毕业? 学完小学的人都知道我的回答没错。 你小学毕业了吗? 靠耍无赖就能证明你小学毕业了? 😁
回复
是不是造谣?中国哪个领导人这么说了? 本主题帖中发帖反驳你的岂止三个?你自己对中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一窍不通,不是问些小学生都知道的常识问题,就是信口开河,胡说八道,究竟谁要补课不是一目了然的吗? 请指出我在哪个帖子中说过“加拿大三军统帅”了? 江泽民说过。原话我记不清了,基本意思就是,中国人素质低,还不能搞民主。
回复
那是你自己的事情。 究竟是谁小学没毕业?
回复
谁的中文水平差,这还用问吗?至少有三个人建议你从小学开始补课。你不仅基础知识、语文逻辑需要从小学开始补课,而且政治常识都需要补课。 虽然支持保守党的加拿大公民不到半数,但保守党赢得的议会席位最多,所以由它来执政,这就是民主选举。关于加拿大总督的问题,我在前面已经说的很清楚,希望你仔细看了以后再说。至于人大罢免官员的问题,以前的帖子已经谈过。还有必要再谈吗? 我说中国人不能投票选举政党和国家领导人,是指绝大多数中国公民没有选举政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权力。除了猴子和死人,你在中国投票选举过哪个政党和国家领导人?即使是人大代表,所谓的选举不过是个形式。 你的那个统计学能拿出具体的数据吗?你想用统计数据来证明假选举是合理的,那才是真正地可笑。 中国宪法和法律说人民当家作主,那是骗你这种人的。中国人民连选举政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权力都没有,当什么家作什么主?中国政府和领导人什么时候说过中国是民主选举?从来没有。中国领导人倒是说过,中国人素质低,还不能搞民主。这就是中国人民对人民民主专政感到更加满意自豪?! 请问,你说的加拿大三军统帅算不算国家领导人?加拿大除了总理以外还有没有其它的国家领导人?加拿大人有资格选举除了总理之外的任何国家领导人吗?加拿大人有没有罢免任何一个国家领导人和各级政府官员的权力?加拿大人如果没有这些权力,却满足于现状是不是政治素质低? 中国政府和领导人,包括中国人民,从来反对在中国搞西屎民主选举,要的就是人民民主选举,而且,多方比较,人民的权力至少比加拿大的要好,从来不搞加拿大式的民猪选举很正确,关你什么事? 你的“中国领导人倒是说过,中国人素质低,还不能搞民主。”是不是造谣?中国哪个领导人这么说了? 本主题帖中发帖反驳你的岂止三个?你自己对中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一窍不通,不是问些小学生都知道的常识问题,就是信口开河,胡说八道,究竟谁要补课不是一目了然的吗?
回复
尽管国家主席候选人产生的过程不公开,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中国国家主席的选举是走过场。 这个帖子我们是在讨论加拿大和中国的比较吗? 什么叫“99%的国家与你的观点 相反”? 我们是在讨论“加拿大和中国的比较”吗?显然不是。 在这个主题里我们讨论的是“中国有没有民主、有没有人权”的问题,我的观点是“有”,你们的观点是“没有”。 这才是观点。 加拿大和中国的比较只不过是用来证明“观点”的论据而已。 当然,鉴于你小学都没毕业,我对你能否弄清楚这中间的逻辑关系表示怀疑。 我对你的那个“问题”已经回答了N遍了,“那是你自己的事情”,你连这种事情也要我做只能说明你既无能又无赖。 都快500贴了,连一个简单的事情都做不出,还好意思出来说。 “肯定”,不用小学毕业的人都会“肯定”,可惜他们的“肯定”一钱不值。要想把道理事实讲清楚,就需要点能力了。你显然不具备这种能力。 😁
回复
Macrophage,让你补课一点也不委屈你,补课完成了吗?你是否还认为“西藏领导人是西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选出来的”? ……
回复
这问题该他回答。 如果他承认他不是想证明中国不民主、没人权,那么我会承认我曲解了他的意思。 如果他承认他就是想证明中国不民主、没人权,那么我前面说的话就一点没错。 至于你,还是老老实实做你的功课吧。“中国国家主席怎么选出来的”,你心里有数了吗?(给你个提示: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有关) 😁 East Sun说加拿大和中国大陆两者之间比较话题时,不是你对话。沉睡多日,你突然变得那么积极,自以为抓到了人权的把柄,对吧? 见过无耻的,但是没有见过你这么无耻的。 关于中国国家主席的选举问题,我先后提问过三次。你不是装聋作哑,就是耍赖皮,都是有记录可查的。你的做法已经说明了一切,不必狡辩。 你那个小学水平的提示,还是留给你自己用吧。关于中国领导人的选举问题,我在另一栏目与其他网友讨论过,有兴趣者可以看看。 http://www.51.ca/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190286 尽管国家主席候选人产生的过程不公开,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中国国家主席的选举是走过场。
回复
你是废话说了一大堆,问题一个也不敢回答。有关国家主席选举的问题相当于“1+1为什么等于2”的问题吗?难道这就是你的文化水平?看来你的小学补课没有完成,建议你重新回去补课。 作业完成了吗? 居然几个月都没做完,真有你的。 你好好再学6年小学语文,估计就可以正确理解我那句话的意思了。小学没毕业的孩子,居然想做证明题,太难为你了。 😁
回复
East Sun 说的很清楚,是在加拿大和中国大陆两者之间比较。你在哪儿乱猜测什么?该回答的问题,你一个也不敢回答。只会胡扯八道,这大概就是你的素质吧?! 这问题该他回答。 如果他承认他不是想证明中国不民主、没人权,那么我会承认我曲解了他的意思。 如果他承认他就是想证明中国不民主、没人权,那么我前面说的话就一点没错。 至于你,还是老老实实做你的功课吧。“中国国家主席怎么选出来的”,你心里有数了吗?(给你个提示: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有关) 😁
回复
我看得很清楚。 你一直想说中国没有人权、不民主,并断言“世界上99%的国家会得出与我相反的结论”,不是吗? 难道你现在认为世界上99%的国家不会得出与我相反的结论了? 难道你现在承认世界上大多数国家并不认为中国不民主、没有人权了? East Sun 说的很清楚,是在加拿大和中国大陆两者之间比较。你在哪儿乱猜测什么?该回答的问题,你一个也不敢回答。只会胡扯八道,这大概就是你的素质吧?!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