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 Sun 说的很清楚,是在加拿大和中国大陆两者之间比较。你在哪儿乱猜测什么?该回答的问题,你一个也不敢回答。只会胡扯八道,这大概就是你的素质吧?!
这问题该他回答。
如果他承认他不是想证明中国不民主、没人权,那么我会承认我曲解了他的意思。
如果他承认他就是想证明中国不民主、没人权,那么我前面说的话就一点没错。
至于你,还是老老实实做你的功课吧。“中国国家主席怎么选出来的”,你心里有数了吗?(给你个提示: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有关) 😁
回复
TianSheng
2009-01-02 20:23
举报
0
我看得很清楚。
你一直想说中国没有人权、不民主,并断言“世界上99%的国家会得出与我相反的结论”,不是吗?
难道你现在认为世界上99%的国家不会得出与我相反的结论了?
难道你现在承认世界上大多数国家并不认为中国不民主、没有人权了?
East Sun 说的很清楚,是在加拿大和中国大陆两者之间比较。你在哪儿乱猜测什么?该回答的问题,你一个也不敢回答。只会胡扯八道,这大概就是你的素质吧?!
达赖40年苦编关系网 将西藏问题国际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