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达赖40年苦编关系网 将西藏问题国际化 /
  4. 全部评论 /

达赖40年苦编关系网 将西藏问题国际化

阅读全文
我已经回答多次了,那个问题是你需要的,应该你自己回答,然后指出哪里不合理,哪里证明它是“橡皮图章”。 是你要证明“人大是橡皮图章”而不是我。 我凭什么帮你准备资料?你问“1+1问什么等于2?”我也要帮你回答吗? 连这点逻辑关系都弄不清,你还想说明什么? 😁 如果你自己都不知道“中国国家主席候选人是如何产生的?国家主席候选人有哪些(任何一届都可以)?”,你又如何证明,人大是“橡皮图章”呢? 如果你知道,为什么不敢大大方方地贴出来,以证明你的结论呢 ? 你到底知不知道呀?给大家一个准信吧。 😁 你是废话说了一大堆,问题一个也不敢回答。有关国家主席选举的问题相当于“1+1为什么等于2”的问题吗?难道这就是你的文化水平?看来你的小学补课没有完成,建议你重新回去补课。
回复
这“99%”是什么意思?你先把原来让你发表的问题看清楚了,发表了,有结果了,你再发言也不迟。 这是原来的话题: --“你可以把你的观点发表在国际上有影响,公正的论坛上,比较一下加拿大和中国大陆在民主,人权,选举的公正,公民的医疗教育水平以及言论自由等等方面的情况。 我敢断定,除中国大陆可能会支持你的观点外,世界上99%的国家会得出相反的结论。不信你就试试!” 我看得很清楚。 你一直想说中国没有人权、不民主,并断言“世界上99%的国家会得出与我相反的结论”,不是吗? 难道你现在认为世界上99%的国家不会得出与我相反的结论了? 难道你现在承认世界上大多数国家并不认为中国不民主、没有人权了?
回复
你怎么对你的“99%”避而不谈呢? 对你的“这么说中国的人权状况比美国好咯?有资料吗?我希望中国的人权状况比美国好。”避而不谈了? 你不是喜欢谈选举吗?怎么对世界所有国家参与的选举结果却不敢承认呢? 😁 明年就算中国任期满了离任,也只是光荣离任而已,这和选举没选上可大不一样。就象肯尼迪和尼克松都先后担任了美国总统,可没人因此能否认肯尼迪在选举中击败了尼克松一样。 你的第二个问题,我说了,要你自己上网查,网上有这方面信息。 这“99%”是什么意思?你先把原来让你发表的问题看清楚了,发表了,有结果了,你再发言也不迟。 这是原来的话题: --“你可以把你的观点发表在国际上有影响,公正的论坛上,比较一下加拿大和中国大陆在民主,人权,选举的公正,公民的医疗教育水平以及言论自由等等方面的情况。 我敢断定,除中国大陆可能会支持你的观点外,世界上99%的国家会得出相反的结论。不信你就试试!”
回复
我在第142帖向你提出了问题,至今没见到你的答复。说什么“自己去查资料”,这就是你回避问题的借口。我在前面举例了陈良宇案例,难道不是事实吗?现在把第142帖那两个问题重新提出来。希望你能明确地回答,不要再用“自己去查资料”之类的话来应付。 中国国家主席候选人是如何产生的?国家主席候选人有哪些(任何一届都可以)? 我已经回答多次了,那个问题是你需要的,应该你自己回答,然后指出哪里不合理,哪里证明它是“橡皮图章”。 是你要证明“人大是橡皮图章”而不是我。 我凭什么帮你准备资料?你问“1+1问什么等于2?”我也要帮你回答吗? 连这点逻辑关系都弄不清,你还想说明什么? 😁 如果你自己都不知道“中国国家主席候选人是如何产生的?国家主席候选人有哪些(任何一届都可以)?”,你又如何证明,人大是“橡皮图章”呢? 如果你知道,为什么不敢大大方方地贴出来,以证明你的结论呢 ? 你到底知不知道呀?给大家一个准信吧。 😁
回复
1. 按你的逻辑,中国明年任期满了。那么中国的人权状况是好了?还是坏了? 2. 关于中国公民医疗保险的问题。就问你一个最简单的问题:中国大陆8~9农民有医疗保险吗?这还不算城市居民近一半也没有医疗保险呢。 你怎么对你的“99%”避而不谈呢? 对你的“这么说中国的人权状况比美国好咯?有资料吗?我希望中国的人权状况比美国好。”避而不谈了? 你不是喜欢谈选举吗?怎么对世界所有国家参与的选举结果却不敢承认呢? 😁 明年就算中国任期满了离任,也只是光荣离任而已,这和选举没选上可大不一样。就象肯尼迪和尼克松都先后担任了美国总统,可没人因此能否认肯尼迪在选举中击败了尼克松一样。 你的第二个问题,我说了,要你自己上网查,网上有这方面信息。
回复
第142帖有啥内容? 你自己耍赖不肯查资料还赖别人。 我有义务帮你查吗? 我不愿意免费帮你查,就证明你的谬论正确吗? 你的逻辑还真是很搞笑咧。 我说了:想证明你的结论,就要自己拿出事实出来。 到现在都已经450多贴了,你还什么事实都拿不出来。 你还能证明啥? 😁 我在第142帖向你提出了问题,至今没见到你的答复。说什么“自己去查资料”,这就是你回避问题的借口。我在前面举例了陈良宇案例,难道不是事实吗?现在把第142帖那两个问题重新提出来。希望你能明确地回答,不要再用“自己去查资料”之类的话来应付。 中国国家主席候选人是如何产生的?国家主席候选人有哪些(任何一届都可以)?
回复
谁的中文水平差,这还用问吗?至少有三个人建议你从小学开始补课。你不仅基础知识、语文逻辑需要从小学开始补课,而且政治常识都需要补课。 虽然支持保守党的加拿大公民不到半数,但保守党赢得的议会席位最多,所以由它来执政,这就是民主选举。关于加拿大总督的问题,我在前面已经说的很清楚,希望你仔细看了以后再说。至于人大罢免官员的问题,以前的帖子已经谈过。还有必要再谈吗? 我说中国人不能投票选举政党和国家领导人,是指绝大多数中国公民没有选举政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权力。除了猴子和死人,你在中国投票选举过哪个政党和国家领导人?即使是人大代表,所谓的选举不过是个形式。 你的那个统计学能拿出具体的数据吗?你想用统计数据来证明假选举是合理的,那才是真正地可笑。 中国宪法和法律说人民当家作主,那是骗你这种人的。中国人民连选举政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权力都没有,当什么家作什么主?中国政府和领导人什么时候说过中国是民主选举?从来没有。中国领导人倒是说过,中国人素质低,还不能搞民主。这就是中国人民对人民民主专政感到更加满意自豪?! 是啊,网友很清楚我们两个中一定有一个是中文水平很差的蠢猪,所以根本就搞不懂对方在说什么,自己又在说什么。 随便问你一句,你说的“中国人不能投票选举政党和国家领导人”是不是放屁啊?请问中国的政党和国家领导人不是中国人选的,难道是你加拿大人选的? 民主意味着多数人的支持对不对?试问加拿大不到60%的投票率支持保守党的有多少?其中不投票给保守党的,再加上41%不去投票的是不是远远超过了50%?换言之,支持保守党的加拿大公民不到半数,这民猪怎么成了少数人的民猪了? 还有,加拿大人根本就没有选举三军统帅(就是你说的GG)和各级政府官员的权力,更没有罢免他们的权力,而中国人就有这种权力,这不是事实吗?加拿大人对此种民猪制度感到满意自豪,中国人民同样对中国人民的人民民主专政感到更加满意自豪!你的所谓“中国政府和领导人从来不敢说中国是民主选举”只是你的诬蔑和造谣,中国的宪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等相关法律文件,已经说得很清楚,要的是人民当家作主的选举,而不要西方资本家政党轮流坐庄的狗咬狗的所谓“民主选举”!你自己根本不懂什么是人民当家作主与资本家当家作主的区别,却YY地认为加拿大的选举就比中国的好,这不十分好笑吗? 说句实在话,一个国家的政治制度(当然包含人民当家作主的选举、罢官制度)是该国人民选择的,它的好坏的检验标准是什么?不外乎是有利于人民、有利于发展。 加拿大的民猪制度还没有台湾的前两次的更民猪吧?可是台湾人选出来的民猪猪头陈SB及其政府,不过是一个既无能又贪腐的政府,把个台湾搞得一团糟,受苦的还不是台湾人民?而菲律宾的民猪猪头往往是明星艺员演员,结果把菲律宾女人搞得只有去当他国的家庭下人(“菲佣”)……这样的例子太多了。 用统计学的观点看问题,世界上西屎民主制度的国家绝大多数是搞不赢社会主义国家的,更比不过中国,胜过中国的是极少数,并且,中国与资本主义最强国的差距正在逐步缩小,哪个蠢猪敢否认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没有制度优越性的因素?因此,社会主义制度与资本主义制度最终谁胜谁负还很难说。
回复
讨论的就是你的"99%的国家"啊! 在联合国大会上,中国的人权提案得到了90%以上国家的赞成,中国在第一次人权理事会上当选,显然证明了你的结论很荒谬,如果世界上99%的国家反对中国的人权状况,中国的提案怎么可能通过,中国怎么可能在“民主”国家美国都没选上的情况下当选。 你在第405贴“这么说中国的人权状况比美国好咯?有资料吗?我希望中国的人权状况比美国好。” 现在给了你事实,你又不认帐了。 至于你另外的谬论,根本不值一驳。 中国公民基本医疗保险和基础教育的普及率,你到网上一查便知。 1. 按你的逻辑,中国明年任期满了。那么中国的人权状况是好了?还是坏了? 2. 关于中国公民医疗保险的问题。就问你一个最简单的问题:中国大陆8~9农民有医疗保险吗?这还不算城市居民近一半也没有医疗保险呢。
回复
你这是西屎民主的定义,当然也是卖国精英和洋奴高唱的“普世价值”。不过,让你失望了,中国人民不喜欢这种轮流坐庄的资本家专政的西屎民主制度。 你真有才 -- 张口成脏。
回复
看过了?第142帖是什么内容? 第142帖有啥内容? 你自己耍赖不肯查资料还赖别人。 我有义务帮你查吗? 我不愿意免费帮你查,就证明你的谬论正确吗? 你的逻辑还真是很搞笑咧。 我说了:想证明你的结论,就要自己拿出事实出来。 到现在都已经450多贴了,你还什么事实都拿不出来。 你还能证明啥? 😁
回复
非领毛共粪禄的粪液板的事实是,中国共产党要寡头专政,抵死决不肯下强盗来的庄。 中国人民不喜欢这种轮流坐庄的资本家专政的西屎民主制度。
回复
讨论的是加拿大与中国大陆的比较,你把美国扯进来干什么?美国虽然是个民主国家,但不是民主国家就十全十美。它有许多社会问题。 既然你谈到美国,我就谈谈美国不好的地方。其实,美国许多不好的地方与中国大陆十分相似。都是相互学习,相互竞争的结果。当然我指的仅仅是经济方面,而不是民主政治方面。相互学习,相互竞争的结果是什么呢?得到许多世界第一第二: 军费投入方面:美国第一,中国第二。 环境破坏方面:中国第一,美国第二。 能源消耗方面:美国第一,中国第二。不过有些资料显示,中国已经是第一了。 此外,在美国25%的公民没有医疗保险,在中国大陆至少有85%的公民没有医疗保险。 以上问题加拿大有吗? 这是原来讨论的话题: --“你可以把你的观点发表在国际上有影响,公正的论坛上,比较一下加拿大和中国大陆在民主,人权,选举的公正,公民的医疗教育水平以及言论自由等等方面的情况。 我敢断定,除中国大陆可能会支持你的观点外,世界上99%的国家会得出相反的结论。不信你就试试!” 讨论的就是你的"99%的国家"啊! 在联合国大会上,中国的人权提案得到了90%以上国家的赞成,中国在第一次人权理事会上当选,显然证明了你的结论很荒谬,如果世界上99%的国家反对中国的人权状况,中国的提案怎么可能通过,中国怎么可能在“民主”国家美国都没选上的情况下当选。 你在第405贴“这么说中国的人权状况比美国好咯?有资料吗?我希望中国的人权状况比美国好。” 现在给了你事实,你又不认帐了。 至于你另外的谬论,根本不值一驳。 中国公民基本医疗保险和基础教育的普及率,你到网上一查便知。
回复
任何一个民主国家都具备这两个基本条件。 1. 军队国家化,而不是属于那个政党的。 2. 任何选举,必须有两个以上政党参加竞选。让选民有选择的权力和自由。 😁 😁 😁 😁 😁 你这是西屎民主的定义,当然也是卖国精英和洋奴高唱的“普世价值”。不过,让你失望了,中国人民不喜欢这种轮流坐庄的资本家专政的西屎民主制度。
回复
“龟孙子”的话都出来了,你是四川人吧? 你大概没有看懂意思。中国人不能投票选举政党和国家领导人,但在基层投票时有选举任何人的自由,可以选举猴子孙悟空和死人毛泽东,这就是你所谓的“选举自由”。加拿大人选举时,不能在选票上随意填写名字,不可能选举猴子和死人。按照你的逻辑,当然就没有“选举自由”了。 我不清楚你所说的中国参选投票率大于90%是指的那一级选举,其真实性如何?但是,我知道中国政府和领导人从来不敢说中国是民主选举,更不敢真正地公开选举过程。尽管加拿大的投票参选率只有60%左右,但选举是公开透明的。加拿大政党和领导人不仅认为是民主选举,而且为加拿大的民主制度而感到自豪。 是啊,网友很清楚我们两个中一定有一个是中文水平很差的蠢猪,所以根本就搞不懂对方在说什么,自己又在说什么。 随便问你一句,你说的“中国人不能投票选举政党和国家领导人”是不是放屁啊?请问中国的政党和国家领导人不是中国人选的,难道是你加拿大人选的? 民主意味着多数人的支持对不对?试问加拿大不到60%的投票率支持保守党的有多少?其中不投票给保守党的,再加上41%不去投票的是不是远远超过了50%?换言之,支持保守党的加拿大公民不到半数,这民猪怎么成了少数人的民猪了? 还有,加拿大人根本就没有选举三军统帅(就是你说的GG)和各级政府官员的权力,更没有罢免他们的权力,而中国人就有这种权力,这不是事实吗?加拿大人对此种民猪制度感到满意自豪,中国人民同样对中国人民的人民民主专政感到更加满意自豪!你的所谓“中国政府和领导人从来不敢说中国是民主选举”只是你的诬蔑和造谣,中国的宪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等相关法律文件,已经说得很清楚,要的是人民当家作主的选举,而不要西方资本家政党轮流坐庄的狗咬狗的所谓“民主选举”!你自己根本不懂什么是人民当家作主与资本家当家作主的区别,却YY地认为加拿大的选举就比中国的好,这不十分好笑吗? 说句实在话,一个国家的政治制度(当然包含人民当家作主的选举、罢官制度)是该国人民选择的,它的好坏的检验标准是什么?不外乎是有利于人民、有利于发展。 加拿大的民猪制度还没有台湾的前两次的更民猪吧?可是台湾人选出来的民猪猪头陈SB及其政府,不过是一个既无能又贪腐的政府,把个台湾搞得一团糟,受苦的还不是台湾人民?而菲律宾的民猪猪头往往是明星艺员演员,结果把菲律宾女人搞得只有去当他国的家庭下人(“菲佣”)……这样的例子太多了。 用统计学的观点看问题,世界上西屎民主制度的国家绝大多数是搞不赢社会主义国家的,更比不过中国,胜过中国的是极少数,并且,中国与资本主义最强国的差距正在逐步缩小,哪个蠢猪敢否认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没有制度优越性的因素?因此,社会主义制度与资本主义制度最终谁胜谁负还很难说。
回复
我已经看过了,你没有拿出可以证明你荒谬结论的事实。 😁 看过了?第142帖是什么内容?
回复
事实胜于雄辩! 在联合国人权大会上,全世界所有国家对人权问题做出了表决,那是世界上100%的国家进行的表决。那是国际上最有影响的、最有公信力的论坛。 你的断定已经被证明荒谬之极。 你在事实面前拒不认帐,继续耍赖,只能说明你缺乏尊重事实的精神,“让事实来说话”从你嘴里冒出来就是一件很有讽刺意味的事情。 😁 讨论的是加拿大与中国大陆的比较,你把美国扯进来干什么?美国虽然是个民主国家,但不是民主国家就十全十美。它有许多社会问题。 既然你谈到美国,我就谈谈美国不好的地方。其实,美国许多不好的地方与中国大陆十分相似。都是相互学习,相互竞争的结果。当然我指的仅仅是经济方面,而不是民主政治方面。相互学习,相互竞争的结果是什么呢?得到许多世界第一第二: 军费投入方面:美国第一,中国第二。 环境破坏方面:中国第一,美国第二。 能源消耗方面:美国第一,中国第二。不过有些资料显示,中国已经是第一了。 此外,在美国25%的公民没有医疗保险,在中国大陆至少有85%的公民没有医疗保险。 以上问题加拿大有吗? 这是原来讨论的话题: --“你可以把你的观点发表在国际上有影响,公正的论坛上,比较一下加拿大和中国大陆在民主,人权,选举的公正,公民的医疗教育水平以及言论自由等等方面的情况。 我敢断定,除中国大陆可能会支持你的观点外,世界上99%的国家会得出相反的结论。不信你就试试!”
回复
没听说过有这种条件,请问是谁下的结论?您自己吗? 😁 任何一个民主国家都具备这两个基本条件。 1. 军队国家化,而不是属于那个政党的。 2. 任何选举,必须有两个以上政党参加竞选。让选民有选择的权力和自由。 😁 😁 😁 😁 😁
回复
如果要讨论民选的问题,首先必须统一民选的标准。 那么民选的条件或者基础是什么呢?无外乎两点: 1. 军队必须国家化,而不是属于那个政党的。 2. 任何选举,必须有两个以上政党参加竞选。让选民有选择的权力和自由。 如果不具备以上两个条件,任何民选都是毫无意义的,也是在走过场。 没听说过有这种条件,请问是谁下的结论?您自己吗? 😁
回复
你可以把你的观点发表在国际上有影响,公正的论坛上,比较一下加拿大和中国大陆在民主,人权,选举的公正,公民的医疗教育水平以及言论自由等等方面的情况。 我敢断定,除中国大陆可能会支持你的观点外,世界上99%的国家会得出相反的结果。不信你就试试! 事实胜于雄辩! 在联合国人权大会上,全世界所有国家对人权问题做出了表决,那是世界上100%的国家进行的表决。那是国际上最有影响的、最有公信力的论坛。 你的断定已经被证明荒谬之极。 你在事实面前拒不认帐,继续耍赖,只能说明你缺乏尊重事实的精神,“让事实来说话”从你嘴里冒出来就是一件很有讽刺意味的事情。 😁
回复
你好象很长时间没有参与辩论了,建议你先把漏掉的帖子看完,再来讨论人大的问题。要证明人大是橡皮图章是不难的,难的是要说明“市级以上人民代表是如何选出来的?各级领导候选人是如何产生的?”,目前还没有人能够做的到。 我已经看过了,你没有拿出可以证明你荒谬结论的事实。 😁
回复
如果要讨论民选的问题,首先必须统一民选的标准。 那么民选的条件或者基础是什么呢?无外乎两点: 1. 军队必须国家化,而不是属于那个政党的。 2. 任何选举,必须有两个以上政党参加竞选。让选民有选择的权力和自由。 如果不具备以上两个条件,任何民选都是毫无意义的,也是在走过场。
回复
祝你新年勇敢,不做缩头乌龟! 不知谁是缩头乌龟?谁在转移话题? 讨论的是加拿大与中国大陆的比较,你把美国扯进来干什么?美国虽然是个民主国家,但不是民主国家就十全十美。它有许多社会问题。 既然你谈到美国,我就谈谈美国不好的地方。其实,美国许多不好的地方与中国大陆十分相似。都是相互学习,相互竞争的结果。当然我指的仅仅是经济方面,而不是民主政治方面。相互学习,相互竞争的结果是什么呢?得到许多世界第一第二: 军费投入方面:美国第一,中国第二。 环境破坏方面:中国第一,美国第二。 能源消耗方面:美国第一,中国第二。不过有些资料显示,中国已经是第一了。 此外,在美国25%的公民没有医疗保险,在中国大陆至少有85%的公民没有医疗保险。 以上问题加拿大有吗? 这是原来讨论的话题: --“你可以把你的观点发表在国际上有影响,公正的论坛上,比较一下加拿大和中国大陆在民主,人权,选举的公正,公民的医疗教育水平以及言论自由等等方面的情况。 我敢断定,除中国大陆可能会支持你的观点外,世界上99%的国家会得出相反的结论。不信你就试试!”
回复
你尊重过事实吗? 你的"99%"被事实驳得体无完肤的时候,居然还能来一句"让事实来说话吧",这可真是对你莫大的讽刺啊。😁 你可以把你的观点发表在国际上有影响,公正的论坛上,比较一下加拿大和中国大陆在民主,人权,选举的公正,公民的医疗教育水平以及言论自由等等方面的情况。 我敢断定,除中国大陆可能会支持你的观点外,世界上99%的国家会得出相反的结果。不信你就试试!
回复
哪个龟孙子才说了不能选举猴子孙悟空和死人毛泽东就是不自由?! 我说的是加拿大人没有选举内阁成员和总督的自由,我说的是中国人民和人民代表在投票时有选举任何人的自由,这是事实,你否认有个屁用? 对了,中国人不能选举加拿大的政党和国家领导人,加拿大人也不能选举中国的政党和国家领导人,这很公平; 让你万分失望的是,中国人民偏要坚决拥护中共一党专政,因为这是中国人民选择的人民民主专政,而非资本家大财团的专政! 气死你的是,中国人民及其选出的各级人民代表,具有选举、罢免中国各级政府官员,包括国家领导人的自由和权力,而加拿大人就是没有直接和间接选举和罢免各级政府官员和总督的自由和权力! 两相比较,显然中国人民享受当家作主的政治权力比加拿大人大得多。因此,中国人民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加每届政府的换届选举,无论基层人民代表和政府官员的选举,还是各级人民代表选举本级政府官员,每届参选投票率都>90%;也因此,加拿大人的积极性不高,参选投票率越来越低,2008年才59%,话说回来,这59%中已经有不少非资本家的加拿大平民参与了投票,已经不错了,够照顾资本家专政的了,你就知足吧,劝你别生气了,毕竟中国的事,已经与你无关了。 行了,祝你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你的YY和你的加拿大民主自由好了! “龟孙子”的话都出来了,你是四川人吧? 你大概没有看懂意思。中国人不能投票选举政党和国家领导人,但在基层投票时有选举任何人的自由,可以选举猴子孙悟空和死人毛泽东,这就是你所谓的“选举自由”。加拿大人选举时,不能在选票上随意填写名字,不可能选举猴子和死人。按照你的逻辑,当然就没有“选举自由”了。 我不清楚你所说的中国参选投票率大于90%是指的那一级选举,其真实性如何?但是,我知道中国政府和领导人从来不敢说中国是民主选举,更不敢真正地公开选举过程。尽管加拿大的投票参选率只有60%左右,但选举是公开透明的。加拿大政党和领导人不仅认为是民主选举,而且为加拿大的民主制度而感到自豪。
回复
从这贴开始到现在,你始终没能给出事实证明你的这个论点,反复念经就能证明你的观点吗? 😁 你好象很长时间没有参与辩论了,建议你先把漏掉的帖子看完,再来讨论人大的问题。要证明人大是橡皮图章是不难的,难的是要说明“市级以上人民代表是如何选出来的?各级领导候选人是如何产生的?”,目前还没有人能够做的到。
回复
2009年到了,祝大家新年快乐!
回复
你自己不明白,还怪别人偷换概念。 我都说了你没弄清楚政府合法换届和颠覆国家的概念。 几个星期前的“三党”联合行动是合法的换届要求,不是什么“政变”。 加拿大法律规定,只要议会多数反对政府财政预算,政府就要倒阁换届。这是法律规定的政府换届触发条件,和非法的“政变”有本质的区别。 住在加拿大,口口声声“民主”,连这都不知道,还谈什么民主? 这种事不会发生在中国,因为中国的法律不同于加国,政府财政预算在人大上通不过,也只是发回重新构算,政府不用更替。 如果真的有人闹政变,你就可以看到,加拿大政府会不会杀人、抓人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国家在这种事情上手软过的。 别说要宣扬颠覆国家,上次一个穆斯林学生仅仅在网上号召攻击去阿富汗的加拿大军队,就被政府逮捕。 还有最近的新闻,说有个阿拉伯记者,对布什扔鞋..马上有毒轮运跳出来说伊拉克民主了,说以前不能向萨达亩扔东西. 可笑的是,那记者的公司和家人说,当天就被打断几条肋骨.还被人按在地上多久之类. 你以为扔了鞋,大摇大摆继续上街揭发美军在伊的恶行啊? 唯一的区别,可能以前小命没了,现在,,HEHE,,内伤残废吧. 所以说什么民主,也只是造造谣的把戏
回复
中国人不能投票选举政党和国家领导人,可以选举猴子孙悟空和死人毛泽东,这就是你所谓的“自由”。加拿大人可以投票选举政党和国家领导人,不能选举猴子孙悟空和死人毛泽东,在你看来就是“不自由”。 中国的人大就是橡皮图章,选举和罢免领导人都是做样子的。还谈什么民主?!人民连选举政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权力都没有,当什么家作什么主才? 哪个龟孙子才说了不能选举猴子孙悟空和死人毛泽东就是不自由?! 我说的是加拿大人没有选举内阁成员和总督的自由,我说的是中国人民和人民代表在投票时有选举任何人的自由,这是事实,你否认有个屁用? 对了,中国人不能选举加拿大的政党和国家领导人,加拿大人也不能选举中国的政党和国家领导人,这很公平; 让你万分失望的是,中国人民偏要坚决拥护中共一党专政,因为这是中国人民选择的人民民主专政,而非资本家大财团的专政! 气死你的是,中国人民及其选出的各级人民代表,具有选举、罢免中国各级政府官员,包括国家领导人的自由和权力,而加拿大人就是没有直接和间接选举和罢免各级政府官员和总督的自由和权力! 两相比较,显然中国人民享受当家作主的政治权力比加拿大人大得多。因此,中国人民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加每届政府的换届选举,无论基层人民代表和政府官员的选举,还是各级人民代表选举本级政府官员,每届参选投票率都>90%;也因此,加拿大人的积极性不高,参选投票率越来越低,2008年才59%,话说回来,这59%中已经有不少非资本家的加拿大平民参与了投票,已经不错了,够照顾资本家专政的了,你就知足吧,劝你别生气了,毕竟中国的事,已经与你无关了。 行了,祝你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你的YY和你的加拿大民主自由好了!
回复
中国人不能投票选举政党和国家领导人,可以选举猴子孙悟空和死人毛泽东,这就是你所谓的“自由”。加拿大人可以投票选举政党和国家领导人,不能选举猴子孙悟空和死人毛泽东,在你看来就是“不自由”。 中国的人大就是橡皮图章,选举和罢免领导人都是做样子的。还谈什么民主?!人民连选举政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权力都没有,当什么家作什么主才? 从这贴开始到现在,你始终没能给出事实证明你的这个论点,反复念经就能证明你的观点吗? 😁
回复
加拿大总督是英国女王在加拿大的代表,由总理推荐并由英女王任命,一般任期5年。实际上,执行最高行政权力的是总理和内阁成员。英国女王是名义上的国家领袖,总督是名义领袖的代表,总督的职位只是象征性的。 总督这个象征性的职位还需要选举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所以,有关总督的问题没有必要再争论了。 问题是有人说那是“三军统帅”,还是民主社会优越性的体现。这种幽默的说法,想让人不关注都很困难。 总督表明了什么? 表明了加拿大的头顶上还有一个宗主国。 可有人居然说那是民主国家优越性的体现,这不是很搞笑吗? 😁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