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申明我不是什么右派。
Stephen Harper希望Senators是民选而不是任命。这也是我一直投他票的一个主要原因。但他的建议受到了Liberal和NDP(相当于加共) 的顽强反对。作为少数政府,它没有足够的票数修改这一宪法,最后还是妥协了。希望大家多投他的票,使保守党成为下一届的多数政府,修改这一不合理的章程。
看来这几百年的民猪体制下,加拿大选民们都是猪脑,没看出这Senator和中共官员一样,都是指定的。您也就将就吧!
回复
东方华
2008-12-22 21:31
举报
0
哈吧指定了18个"Senator". 搞不清这是民猪体制的那一陀屎。这帮废物年薪13万4千。每年工作71天。请右派们发表高见。
首先申明我不是什么右派。
Stephen Harper希望Senators是民选而不是任命。这也是我一直投他票的一个主要原因。但他的建议受到了Liberal和NDP(相当于加共) 的顽强反对。作为少数政府,它没有足够的票数修改这一宪法,最后还是妥协了。希望大家多投他的票,使保守党成为下一届的多数政府,修改这一不合理的章程。
达赖40年苦编关系网 将西藏问题国际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