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达赖40年苦编关系网 将西藏问题国际化 /
  4. 全部评论 /

达赖40年苦编关系网 将西藏问题国际化

阅读全文
看来这几百年的民猪体制下,加拿大选民们都是猪脑,没看出这Senator和中共官员一样,都是指定的。您也就将就吧! 你应该告诉fenye等人,Senator和中共官员一样,都是指定的。fenye他们一直认为中共官员都是民选的,不承认是指定的。所以在这儿争论不休。
回复
你自己干过什么事,发过什么帖,早就不打自招了,你是个什么人,本帖内不是已经有网友评价了吗?难到你不是从心底为了要反对共产党,想方设法来诬蔑共产党吗? 你说我诬蔑共产党,难道这就是你拿出的事实依据吗?
回复
知道,中国人民早就知道,这副连总督和内阁成员的选举、任命和罢免完全与加拿大老百姓毫无关系的制度,不就是加拿大的所谓西屎民主制度吗? 为什么老问题你还没有正面回答清楚,就急于贩卖你的所谓问题? 你得针对我先于你的问题,老老实实正面回答,避重就轻、答非所问是不行的,所谓我问你答,你认为答了,那才真正是你个人的看法,不仅仅我这通不过,网友也批评了你,因此,真想要我回答你的问题,就得先正面回答我的问题 看来你是不敢回答我的问题,所以在这儿耍赖?!哪些问题还没有回答,请你指出。另外,希望你以后不要提出诸如“加拿大总督是如何民选的?”这种小学生水平的问题。我都不好意思戳穿你,难道象这类小学水平的问题还需要正面回答吗?
回复
你不是只会背诵我的东西吗?充当我的骂手和打手吗?没办法,没能没才没工作,只能靠我施舍度日。一个字 - 惨! 被我连续纠错,居然还在东扯西拉地硬撑。 你还真是鸭子死了嘴巴硬啊! 这叫啥?输人不输阵? 😁
回复
你说对了,我用的是盗版计算机操作系统。没办法,现在经济不好,出口下降,美国布什这个大骗子又骗了我一万亿美元。我那有钱买正版软件呢。所以一段时间内,不可能给你提供经费了,你暂到大妓院你的老家过一过吧。 鸩痔凥娼痿,说你个小畜生发烂帖水平太差,但为了回报你的鸡妈和在大妓院搞出小畜生的一群毒运轮洋鬼子老子,你不得不这么做,人们已经充分理解了。 话说回来了,你不愧为名正言顺的小畜生,傻的可爱,居然“勇敢”地正面回应了我的上帖的如下问题: “除了靠发帖乞讨,过着苟延残喘的生活,小畜生还会什么呢?这个不是瞎猜的,而是凭着你发烂帖的水平和你用的盗版计算机操作系统,就可以得出此结论,小畜生,你敢说不是吗?”-------小畜生的回答的是,请诸位见本帖上面引用小畜生的部分 老子已经代中国人民教训了你这个数典忘祖小畜生,不再指望教训杂种悔改了,你必定要跟帖继续与中国人民为敌,唯毒运轮洋老子命是从。不过你个杂种要知道,凡骂中国人的烂帖,等于在骂你自己的祖宗,你要愿意就继续跟帖骂你的祖宗吧!
回复
鸩痔娼痿倒是没有忘本,这不靠著发烂帖回报你鸡妈来著,大妓院可是你的鸡窝地啊。 没能没才没工作的小畜生,不发帖凭什么到大妓院领狗屎吃啊?是啊,当前,唯中国风景这边独好,而美国加拿大经济危机,已经自顾不暇,自然也顾不了大妓院多少了吧?小畜生连个正版的简体中文系统都买不起,大妓院能够赏给你鸡妈和小畜生一口饭吃,已经不错啦,你就知足吧。想指望中国救洋鬼子,你就别做梦了。 除了靠发帖乞讨,过著苟延残喘的生活,小畜生还会什么呢?这个不是瞎猜的,而是凭著你发烂帖的水平和你用的盗版计算机操作系统,就可以得出此结论,小畜生,你敢说不是吗? 当初你爹娘在大妓院给你起个什么“粪也”(fenye)的名字,就觉得不对。这不,你现在到处喷粪。连当年你爹娘的爱情窝,你也要喷。你出生在大妓院不是你的错,但是出来到处喷粪就是你的不对了。 你说对了,我用的是盗版计算机操作系统。没办法,现在经济不好,出口下降,美国布什这个大骗子又骗了我一万亿美元。我那有钱买正版软件呢。所以一段时间内,不可能给你提供经费了,你暂到大妓院你的老家过一过吧。
回复
你不能忘本变质啦,大妓院可是你的发生地啊。 就你目前这种生活水平,没能没才没工作,还不如回到大妓院当个保安什么的,至少还有一口饭吃。不要再当什么骂手,抄手和打手啦。当前,因为我们的经济不好,出口下降,经费也紧张,不能再养你了。不过一旦经济有所好转,一定叫你回来,继续当骂手,抄手和打手。你看怎么样? 鸩痔凥娼痿倒是没有忘本,这不靠着发烂帖回报你鸡妈来着,大妓院可是你的鸡窝地啊。 没能没才没工作的小畜生,不发帖凭什么到大妓院领狗屎吃啊?是啊,当前,唯中国风景这边独好,而美国加拿大经济危机,已经自顾不暇,自然也顾不了大妓院多少了吧?小畜生连个正版的简体中文系统都买不起,大妓院能够赏给你鸡妈和小畜生一口饭吃,已经不错啦,你就知足吧。想指望中国救洋鬼子,你就别做梦了。 除了靠发帖乞讨,过着苟延残喘的生活,小畜生还会什么呢?这个不是瞎猜的,而是凭着你发烂帖的水平和你用的盗版计算机操作系统,就可以得出此结论,小畜生,你敢说不是吗?
回复
众所周知,从大妓院出来的,100%是杂种,不是土杂种就是洋野种,于是当鸡妈的就给生出来的小畜生起了个响亮的名字,叫做“鸩痔娼痿”,这小畜生长大了,也没有忘记回报大妓院的恩德,发些烂帖以为回报。 鸩痔娼痿,继续你畜生般的YY吧! 你说对了:从大妓院出来的,100%是杂种。不过你娘当年可是有名的鸡妈妈啦。 就你目前这种生活水平,没能没才没工作,还不如回到大妓院当个保安什么的,至少还有一口饭吃。不要再当什么骂手,抄手和打手啦。当前,因为我们的经济不好,出口下降,经费也紧张,不能再养你了。不过一旦经济有所好转,一定叫你回来,继续当骂手,抄手和打手。你看怎么样?
回复
众所周知,从大妓院出来的,100%是杂种,不是土杂种就是洋野种,于是当鸡妈的就给生出来的小畜生起了个响亮的名字,叫做“鸩痔娼痿”,这小畜生长大了,也没有忘记回报大妓院的恩德,发些烂帖以为回报。 鸩痔娼痿,继续你畜生般的YY吧! 你不能忘本变质啦,大妓院可是你的发生地啊。 就你目前这种生活水平,没能没才没工作,还不如回到大妓院当个保安什么的,至少还有一口饭吃。不要再当什么骂手,抄手和打手啦。当前,因为我们的经济不好,出口下降,经费也紧张,不能再养你了。不过一旦经济有所好转,一定叫你回来,继续当骂手,抄手和打手。你看怎么样?
回复
说来话长,当年你爹内急,串到大妓院,搞出了你。你爹是大畜生,那你就应该是小畜生。现在你这个小畜生,应该有小..小..小小小畜生了吗? 众所周知,从大妓院出来的,100%是杂种,不是土杂种就是洋野种,于是当鸡妈的就给生出来的小畜生起了个响亮的名字,叫做“鸩痔凥娼痿”,这小畜生长大了,也没有忘记回报大妓院的恩德,发些烂帖以为回报。 鸩痔凥娼痿,继续你畜生般的YY吧!
回复
首先申明我不是什么右派。 Stephen Harper希望Senators是民选而不是任命。这也是我一直投他票的一个主要原因。但他的建议受到了Liberal和NDP(相当于加共) 的顽强反对。作为少数政府,它没有足够的票数修改这一宪法,最后还是妥协了。希望大家多投他的票,使保守党成为下一届的多数政府,修改这一不合理的章程。 看来这几百年的民猪体制下,加拿大选民们都是猪脑,没看出这Senator和中共官员一样,都是指定的。您也就将就吧!
回复
哈吧指定了18个"Senator". 搞不清这是民猪体制的那一陀屎。这帮废物年薪13万4千。每年工作71天。请右派们发表高见。 首先申明我不是什么右派。 Stephen Harper希望Senators是民选而不是任命。这也是我一直投他票的一个主要原因。但他的建议受到了Liberal和NDP(相当于加共) 的顽强反对。作为少数政府,它没有足够的票数修改这一宪法,最后还是妥协了。希望大家多投他的票,使保守党成为下一届的多数政府,修改这一不合理的章程。
回复
哈,小畜生终于不打自招了!据说非正宗支持简体中文的系统,都是杂种野种才喜欢用的,你用的不就是的吗?小畜生,我没有说错吧? 说来话长,当年你爹内急,串到大妓院,搞出了你。你爹是大畜生,那你就应该是小畜生。现在你这个小畜生,应该有小..小..小小小畜生了吗?
回复
哈吧指定了18个"Senator". 搞不清这是民猪体制的那一陀屎。这帮废物年薪13万4千。每年工作71天。请右派们发表高见。
回复
理屈词穷就玩起了这一套把戏,真是丢人现眼! 你用的东西不是人民日报的经典叙述和我的东西吗?没办法,当年你爹忍不住,钻到大妓院,搞出你这小杂种,没能没才没工作,只能靠我施舍度日。一个字 - 惨!
回复
会背那些东西有什么用?能当饭吃吗? 我从来不背那些东西。我只通过观察事实来进行我自己的判断。 你是该学的没学,不该学的东西倒是背了一箩筐。 你首先是缺乏足够的知识。既不清楚中国的选举制度,也不了解西方和亚洲其他国家的选举制度,所以才会出现一大堆常识性错误。“正确的判断来自正确的认知”,你连基本常识都不清楚,怎么可能做出正确判断。 其次,你还缺乏根据事实进行独立分析的能力,只会附和背诵别人的观点,自己却不动脑分析。所以才会人云亦云,得出错误的结论。 你不是只会背诵我的东西吗?充当我的骂手和打手吗?没办法,没能没才没工作,只能靠我施舍度日。一个字 - 惨!
回复
被党指挥的军队不是党卫军是什么?! 毛泽东早就说过:党指挥枪。意思就是军队是中共的,不是人民和国家的。这个道理,在中国小学生都知道。 至于证据,我已拿出不少。你除了重复党文化的东西外,没有任何东西。更别说什么证据啦。 我告诉你,我在中国搞的就是党文化,不是一两年,而是十多二十年。这些东西我比你能背十倍,二十倍。结果这么样,没人信。普通老百姓不信,中共也开始不信了。你还是留着教育教育你的子孙吧,看看他们能不能接好革命的班? 会背那些东西有什么用?能当饭吃吗? 我从来不背那些东西。我只通过观察事实来进行我自己的判断。 你是该学的没学,不该学的东西倒是背了一箩筐。 你首先是缺乏足够的知识。既不清楚中国的选举制度,也不了解西方和亚洲其他国家的选举制度,所以才会出现一大堆常识性错误。“正确的判断来自正确的认知”,你连基本常识都不清楚,怎么可能做出正确判断。 其次,你还缺乏根据事实进行独立分析的能力,只会附和背诵别人的观点,自己却不动脑分析。所以才会人云亦云,得出错误的结论。
回复
人民日报新年社论。 😁 理屈词穷就玩起了这一套把戏,真是丢人现眼!
回复
据调查,当年你父亲经常光顾大妓院,所以才搞出你这个叛逆的小杂种。 哈,小畜生终于不打自招了!据说非正宗支持简体中文的系统,都是杂种野种才喜欢用的,你用的不就是的吗?小畜生,我没有说错吧?
回复
为什么要这样?你个毒运轮小杂毛当然想不出来,因为你的言行猪狗不如,既背叛了你的祖国,又侮辱了你的祖宗,你就是一个典型的从大妓院出来的卑鄙小人,只怕连51癞皮狗这样的货色也不甘与你为伍。 据调查,当年你父亲经常光顾大妓院,所以才搞出你这个叛逆的小杂种。
回复
那只是你个人的看法,加拿大的民主选举和民主制度是得到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公认的。现在该你回答我的问题了: 1. 西藏自治区选举领导人,候选人是如何产生的?选举得票数或得票率是多少(任何一届都可以)? 2. 有没有人大代表罢免腐败官员在先,党组织对该官员“双规”或定罪在后的例子? 3. 哪个城市的市委书记候选人被人民代表选掉? 回答我的问题之后,你可以再提出问题。 知道,中国人民早就知道,这副连总督和内阁成员的选举、任命和罢免完全与加拿大老百姓毫无关系的制度,不就是加拿大的所谓西屎民主制度吗? 为什么老问题你还没有正面回答清楚,就急于贩卖你的所谓问题? 你得针对我先于你的问题,老老实实正面回答,避重就轻、答非所问是不行的,所谓我问你答,你认为答了,那才真正是你个人的看法,不仅仅我这通不过,网友也批评了你,因此,真想要我回答你的问题,就得先正面回答我的问题
回复
我们在谈选举,对吗? 到现在为止,一直是我在纠正你的错误,对吧? 我要你拿出实例证明你的观点,你一直没有拿出,没错吧? OK。 那就够了。 党卫军不党卫军,我想跟我们讨论的主题无关。当然,我还是可以指出你的谬误,在中国人民眼里,人民解放军不是什么党卫军,而是人民子弟兵,这是无数次事实证明了的,世界上还没有哪支军队能够象他们那样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只有中国人民的敌人才会说那是党卫军。 被党指挥的军队不是党卫军是什么?! 毛泽东早就说过:党指挥枪。意思就是军队是中共的,不是人民和国家的。这个道理,在中国小学生都知道。 至于证据,我已拿出不少。你除了重复党文化的东西外,没有任何东西。更别说什么证据啦。 我告诉你,我在中国搞的就是党文化,不是一两年,而是十多二十年。这些东西我比你能背十倍,二十倍。结果这么样,没人信。普通老百姓不信,中共也开始不信了。你还是留着教育教育你的子孙吧,看看他们能不能接好革命的班?
回复
因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代表了人民的利益、国家的利益和民族的利益,他们在中国所做的,包括你说的什么控制舆论和军队,既有中国的法律依据,也符合中国的国情,还得到了人民的充分认可,这就是中国人民民主专政与西方的资本家专政不同的地方,也是中国在中共领导下,在中国人民的支持下,不断进步,其60年来的发展速度远远超过任何一个资本主义国家的根本原因!你作为一个炎黄子孙应该为中国有幸在中共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才是。当然,中共不是就没有任何缺点和错误,但比起所取得的成绩,中国人民认为那些错误真是微不足道。 人民日报新年社论。 😁
回复
你自己干过什么事,发过什么帖,早就不打自招了,你是个什么人,本帖内不是已经有网友评价了吗?难到你不是从心底为了要反对共产党,想方设法来诬蔑共产党吗? 请你拿出我诬蔑共产党的事实依据.
回复
这说明什么?说明加拿大除了总理一人之外,加拿大的总督、整个内阁的大小官员,才是真正的既不需要民选(当然也没有什么得票率可言),更不需要什么民调、民测的。“加拿大总督是英国女王在加拿大的代表,由总理推荐并由英女王任命”,包括内阁大小成员的产生及其产生过程又关老百姓什么鸟事了?特别是连总督姓甚名谁都不知道,整个一个堂而皇之的暗箱操作,又有哪点比中国的选举透明了?中国政府的部级正职以上官员至少得通过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人民代表选举,并且必须要过半数当场产生吧,这些事实,你还想否认吗? 候选人模糊,笑话,当然不是要你去提名总督、内阁成员人选,因为对他们,你根本是个没有提名权和投票权的愚民。我说的候选人当然是指你自己提出的有权提名的所谓“独立候选人”,你不是老说中国没有什么“独立候选人”,就算有也极少吗?因此,我想看看在加拿大的这类“独立候选人”提名的和当选的又有几个?如果加拿大的也极少,你们就此事攻击中国又是何种居心? 那只是你个人的看法,加拿大的民主选举和民主制度是得到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公认的。现在该你回答我的问题了: 1. 西藏自治区选举领导人,候选人是如何产生的?选举得票数或得票率是多少(任何一届都可以)? 2. 有没有人大代表罢免腐败官员在先,党组织对该官员“双规”或定罪在后的例子? 3. 哪个城市的市委书记候选人被人民代表选掉? 回答我的问题之后,你可以再提出问题。
回复
好像这些国家并没有把公共舆论变为某党的喉舌,把军队变为某党的党卫军吧? 我们在谈选举,对吗? 到现在为止,一直是我在纠正你的错误,对吧? 我要你拿出实例证明你的观点,你一直没有拿出,没错吧? OK。 那就够了。 党卫军不党卫军,我想跟我们讨论的主题无关。当然,我还是可以指出你的谬误,在中国人民眼里,人民解放军不是什么党卫军,而是人民子弟兵,这是无数次事实证明了的,世界上还没有哪支军队能够象他们那样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只有中国人民的敌人才会说那是党卫军。
回复
既然这样,为什么不言论自由,军队国家化呢?这是真正民选的基石。 因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代表了人民的利益、国家的利益和民族的利益,他们在中国所做的,包括你说的什么控制舆论和军队,既有中国的法律依据,也符合中国的国情,还得到了人民的充分认可,这就是中国人民民主专政与西方的资本家专政不同的地方,也是中国在中共领导下,在中国人民的支持下,不断进步,其60年来的发展速度远远超过任何一个资本主义国家的根本原因!你作为一个炎黄子孙应该为中国有幸在中共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才是。当然,中共不是就没有任何缺点和错误,但比起所取得的成绩,中国人民认为那些错误真是微不足道。
回复
我认为你在第89帖是自问自答,问号“?”之后是你的答案“可以肯定,提了也等于没提,选也选不上,……..”。既然你已经给出答案,我还有必要回答吗?并且你的问题模糊不清,没有说清楚是什么候选人,也让人无法回答。 对于第97帖中的问题,我已经在第99帖中做了解释,后来贴出了1965年加拿大选举的部分资料。加拿大总督是英国女王在加拿大的代表,由总理推荐并由英女王任命,一般任期5年。实际上,执行最高行政权力的是总理和内阁成员。英国女王是名义上的国家领袖,总督是名义领袖的代表,总督的职位只是象征性的。 这说明什么?说明加拿大除了总理一人之外,加拿大的总督、整个内阁的大小官员,才是真正的既不需要民选(当然也没有什么得票率可言),更不需要什么民调、民测的。“加拿大总督是英国女王在加拿大的代表,由总理推荐并由英女王任命”,包括内阁大小成员的产生及其产生过程又关老百姓什么鸟事了?特别是连总督姓甚名谁都不知道,整个一个堂而皇之的暗箱操作,又有哪点比中国的选举透明了?中国政府的部级正职以上官员至少得通过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人民代表选举,并且必须要过半数当场产生吧,这些事实,你还想否认吗? 候选人模糊,笑话,当然不是要你去提名总督、内阁成员人选,因为对他们,你根本是个没有提名权和投票权的愚民。我说的候选人当然是指你自己提出的有权提名的所谓“独立候选人”,你不是老说中国没有什么“独立候选人”,就算有也极少吗?因此,我想看看在加拿大的这类“独立候选人”提名的和当选的又有几个?如果加拿大的也极少,你们就此事攻击中国又是何种居心?
回复
我是建议你在提问题时,最好不要使用象“西屎民主”这样不规范的词。这难道不对吗?如果一定要用“西屎民主”这样的词汇,希望你能解释一下什么是“西屎民主”? 你说我诬蔑共产党,能拿出事实依据吗? 你自己干过什么事,发过什么帖,早就不打自招了,你是个什么人,本帖内不是已经有网友评价了吗?难到你不是从心底为了要反对共产党,想方设法来诬蔑共产党吗?
回复
我党控制舆论和军队这是事实吧。 为什么要这样?你小子的猪脑袋是想不出来的。知道为什么?因为你父母是猪。 为什么要这样?你个毒运轮小杂毛当然想不出来,因为你的言行猪狗不如,既背叛了你的祖国,又侮辱了你的祖宗,你就是一个典型的从大妓院出来的卑鄙小人,只怕连51癞皮狗这样的货色也不甘与你为伍。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