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全球
/
达赖40年苦编关系网 将西藏问题国际化
/
全部评论
/
达赖40年苦编关系网 将西藏问题国际化
阅读全文
东方华
2008-12-22 01:29
举报
0
你怎么如此幼稚不清白呢。 第一,中共人民武装推翻国民党政权是拜蒋介石反动派撕毁国共两党抗战后签订的和平协议所致,怪不得别人,只能怪蒋介石自不量力低估了人民的力量,这是蒋介石自作自受、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逼著中共用人民的武装取得的政权,懂吗?再说,还没有见过这世界上交战双方是靠著民选获取政权的,难道你见过? 第二,中共靠的是人民的武装和人民的支持才推翻了反动的落后的蒋介石国民党政权的,全国各地老百姓无不欢天喜地上街载歌载舞庆祝解放,欢迎解放军进城接管政权,这民意不比民选差吧? 第三,自取得政权之后到今天的中国政府,都是经过了民选的,并且不再是通过武力逼人民代表投中共赞成票的吧? 既然这样,为什么不言论自由,军队国家化呢?这是真正民选的基石。
回复
东方华
2008-12-22 01:12
举报
0
没有反对党参加、没有民调就是假选举?谁告诉你的。 你的谬论还真不少呢。 从“中国人民没有选举权”、“中国人民没见过选票”、“只有不到1%的人有选举权”、“人大举手表决”到现在的“没有反对党参加、没有民调就是假选举”,我得不停地给你上课,你说你文化程度高,关心政治,怎么该具备的基本常识一点都没有呢? 民调只不过是一种选前预测,在西方是由媒体完成的。民调从本质上说和选举没有任何实质关系。民调不具有任何法律效应。选举的结果不受任何民调的影响。 没有反对党的“民主”国家也不是没有,如新加坡和上世纪90年代前的日本,都没有反对党,李光耀、吴作栋、田中角荣、中曾根康弘、竹下登等人都是在没有反对党存在的情况下选出来的。好象西方并不觉得他们不民主、是假选举。 好像这些国家并没有把公共舆论变为某党的喉舌,把军队变为某党的党卫军吧?
回复
macrophage
2008-12-22 00:45
举报
0
你没有回答我的问题。现在我把问题再提出来。你不需要狡辩,只需要回答是或者不是就行。 没有反对党参与,没有民调的选举是否是假的?是否是走过场? 没有反对党参加、没有民调就是假选举?谁告诉你的。 你的谬论还真不少呢。 从“中国人民没有选举权”、“中国人民没见过选票”、“只有不到1%的人有选举权”、“人大举手表决”到现在的“没有反对党参加、没有民调就是假选举”,我得不停地给你上课,你说你文化程度高,关心政治,怎么该具备的基本常识一点都没有呢? 民调只不过是一种选前预测,在西方是由媒体完成的。民调从本质上说和选举没有任何实质关系。民调不具有任何法律效应。选举的结果不受任何民调的影响。 没有反对党的“民主”国家也不是没有,如新加坡和上世纪90年代前的日本,都没有反对党,李光耀、吴作栋、田中角荣、中曾根康弘、竹下登等人都是在没有反对党存在的情况下选出来的。好象西方并不觉得他们不民主、是假选举。
回复
政治局常委
2008-12-22 00:30
举报
0
你怎么如此幼稚不清白呢。 第一,中共人民武装推翻国民党政权是拜蒋介石反动派撕毁国共两党抗战后签订的和平协议所致,怪不得别人,只能怪蒋介石自不量力低估了人民的力量,这是蒋介石自作自受、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逼著中共用人民的武装取得的政权,懂吗?再说,还没有见过这世界上交战双方是靠著民选获取政权的,难道你见过? 第二,中共靠的是人民的武装和人民的支持才推翻了反动的落后的蒋介石国民党政权的,全国各地老百姓无不欢天喜地上街载歌载舞庆祝解放,欢迎解放军进城接管政权,这民意不比民选差吧? 第三,自取得政权之后到今天的中国政府,都是经过了民选的,并且不再是通过武力逼人民代表投中共赞成票的吧? 我党控制舆论和军队这是事实吧。 为什么要这样?你小子的猪脑袋是想不出来的。知道为什么?因为你父母是猪。
回复
TianSheng
2008-12-22 00:09
举报
0
不要偷梁换柱,造谣栽赃,我说了没有民选了?只要有民选就可以代表民意,而不需要什么民调和民测,懂吗? 对了,你所说的所谓在枪口下的“民意”,不正是你和TianSheng诬蔑共产党的吗?可笑的是TianSheng,还道貌岸然地指责我不该说西屎民主,正是西屎民主给伊拉克人民带去的是枪口下的“民意” 我是建议你在提问题时,最好不要使用象“西屎民主”这样不规范的词。这难道不对吗?如果一定要用“西屎民主”这样的词汇,希望你能解释一下什么是“西屎民主”? 你说我诬蔑共产党,能拿出事实依据吗?
回复
TianSheng
2008-12-21 23:41
举报
0
你不敢正面回答我的问题已经得到了两位网友的支持,说明你的所谓的答复和解释完全是答非所问,或者避重就轻。 这么急于要我回答你提的问题,不怕输得很难看吗? 且慢,我记得早在我的224帖之前的还有许多帖子,你都没有正面回答,比如, 第97帖,我的提问是: “我学你也来钻下牛角尖试一试:请问,加拿大1965年总理、总督的候选人是如何产生的?得票率又是多少? (答不出不要紧,目的是要告诉你,任何选举都是会符合它当时的选举法的,得票率当时肯定是公布了的,现在查不出不能说明当时就没有公布!)”------------而你仅仅只回应了总理,而没有谈及总督是如何产生的,得票率是多少,你不妨说说加拿大总督又是如何如何民选的,得票率是多少(哪怕任何一届都行)? 还有更早的第89帖,针对你提的所谓候选人大多都是共产党指定的,而“独立候选人”很少的问题,我提的问题是: “试问你在加拿大,除了轮流坐庄的保守党和自由党两党候选人外,有没有非党的你我他,联名提过候选人吗?或者,提名的候选人当选了吗?可以肯定,提了也等于没提,选也选不上,结果肯定与中式民主的选举没有什么不同!就是,中国是独大的共产党执政,加拿大和美国必然是独大的两党轮流坐庄。”--------你根本就没有回应! 那么,按照你倡导的先来后到原则,希望你能够正面回答上述两贴再说其它。 我认为你在第89帖是自问自答,问号“?”之后是你的答案“可以肯定,提了也等于没提,选也选不上,……..”。既然你已经给出答案,我还有必要回答吗?并且你的问题模糊不清,没有说清楚是什么候选人,也让人无法回答。 对于第97帖中的问题,我已经在第99帖中做了解释,后来贴出了1965年加拿大选举的部分资料。加拿大总督是英国女王在加拿大的代表,由总理推荐并由英女王任命,一般任期5年。实际上,执行最高行政权力的是总理和内阁成员。英国女王是名义上的国家领袖,总督是名义领袖的代表,总督的职位只是象征性的。
回复
fenye
2008-12-21 23:08
举报
0
既然是靠武装取得政权,那民选不是走过场? 你怎么如此幼稚不清白呢。 第一,中共人民武装推翻国民党政权是拜蒋介石反动派撕毁国共两党抗战后签订的和平协议所致,怪不得别人,只能怪蒋介石自不量力低估了人民的力量,这是蒋介石自作自受、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逼着中共用人民的武装取得的政权,懂吗?再说,还没有见过这世界上交战双方是靠着民选获取政权的,难道你见过? 第二,中共靠的是人民的武装和人民的支持才推翻了反动的落后的蒋介石国民党政权的,全国各地老百姓无不欢天喜地上街载歌载舞庆祝解放,欢迎解放军进城接管政权,这民意不比民选差吧? 第三,自取得政权之后到今天的中国政府,都是经过了民选的,并且不再是通过武力逼人民代表投中共赞成票的吧?
回复
东方华
2008-12-21 22:34
举报
0
中共是靠武装取得政权的,但同时也是在得到全中国老百姓的支持下取得政权的,如果没有人民的全力支持,中共就不可能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最终推翻了压在人民头上的三座大山,取得了人民民主专政的政权,中共让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并且自取得政权到如今短短不到60年时间,以比超过所有资本主义国家的年均发展速度,取得令中国人民扬眉吐气的辉煌成就,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就是中共的敌人也不得不佩服、不得不赞美,请问这一切成就的取得,与人民的支持是能够分得开的吗? 一句话,无论中共夺取政权和执政后取得的成就,与人民民主专政的国家体制,和与人民的支持是分不开的,这就是最大的事实,最大的证明,你又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证据来证明中共不代表人民,得不到人民的支持?中国的人民民主专政就比西方的资本家大财团专政(即,西屎民主)差? 既然是靠武装取得政权,那民选不是走过场?
回复
fenye
2008-12-21 19:39
举报
0
谈到民选,我们那有这信心。要不中国怎么没有反对党?都被毙了。有几个民主党派,都被奄了。我们擅长的是控制舆论,掌握军队。有了这俩条,就可以鱼肉百姓,实行愚民政策。你的愚昧无知,正是我们政策成功的一个例证。你父母教育有方,是党员吧? 你语无伦次,水平太低,还以“政治局常委”自居,回你的帖,那真是对牛弹琴,呆一边去吧!讲事实重证据是讨论问题的基础,与父母是否党员有什么关系?我倒是想问问,你凭什么瞎猜称赞中共的,其父母就一定是中共党员呢?
回复
fenye
2008-12-21 19:24
举报
0
谈到民主,我历来认为西方民主不是十全十美,但总比中国现在的好。 伊拉克战争我从开始到现在都反对。当年我在美国和在加拿大都参加了反战游行。令人欣慰的是,布什及其共和党在不到一月的时间内就要下台。伊拉克战争是足使他们下台的一个最主要的原因。 在民主社会人民可以左右政府。政党的一切行为都以民调,民测为基础的。这些在中国行吗?中共的政权获得和政权巩固不都是通过 武装,通过军队吗?没有民调,民测那来的民意?没有民意那来的民选? 希望你以事实和历史为依据回答一下问题。 中共是如何获得政权的? 中共是靠武装取得政权的,但同时也是在得到全中国老百姓的支持下取得政权的,如果没有人民的全力支持,中共就不可能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最终推翻了压在人民头上的三座大山,取得了人民民主专政的政权,中共让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并且自取得政权到如今短短不到60年时间,以比超过所有资本主义国家的年均发展速度,取得令中国人民扬眉吐气的辉煌成就,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就是中共的敌人也不得不佩服、不得不赞美,请问这一切成就的取得,与人民的支持是能够分得开的吗? 一句话,无论中共夺取政权和执政后取得的成就,与人民民主专政的国家体制,和与人民的支持是分不开的,这就是最大的事实,最大的证明,你又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证据来证明中共不代表人民,得不到人民的支持?中国的人民民主专政就比西方的资本家大财团专政(即,西屎民主)差?
回复
政治局常委
2008-12-21 18:48
举报
0
不要偷梁换柱,造谣栽赃,我说了没有民选了?只要有民选就可以代表民意,而不需要什么民调和民测,懂吗? 对了,你所说的所谓在枪口下的“民意”,不正是你和TianSheng诬蔑共产党的吗?可笑的是TianSheng,还道貌岸然地指责我不该说西屎民主,正是西屎民主给伊拉克人民带去的是枪口下的“民意” 谈到民选,我们那有这信心。要不中国怎么没有反对党?都被毙了。有几个民主党派,都被奄了。我们擅长的是控制舆论,掌握军队。有了这俩条,就可以鱼肉百姓,实行愚民政策。你的愚昧无知,正是我们政策成功的一个例证。你父母教育有方,是党员吧?
回复
东方华
2008-12-21 18:22
举报
0
不要偷梁换柱,造谣栽赃,我说了没有民选了?只要有民选就可以代表民意,而不需要什么民调和民测,懂吗? 对了,你所说的所谓在枪口下的“民意”,不正是你和TianSheng诬蔑共产党的吗?可笑的是TianSheng,还道貌岸然地指责我不该说西屎民主,正是西屎民主给伊拉克人民带去的是枪口下的“民意” 谈到民主,我历来认为西方民主不是十全十美,但总比中国现在的好。 伊拉克战争我从开始到现在都反对。当年我在美国和在加拿大都参加了反战游行。令人欣慰的是,布什及其共和党在不到一月的时间内就要下台。伊拉克战争是足使他们下台的一个最主要的原因。 在民主社会人民可以左右政府。政党的一切行为都以民调,民测为基础的。这些在中国行吗?中共的政权获得和政权巩固不都是通过 武装,通过军队吗?没有民调,民测那来的民意?没有民意那来的民选? 希望你以事实和历史为依据回答一下问题。 中共是如何获得政权的?
回复
fenye
2008-12-21 16:42
举报
0
你不用挖空心事做笼子了,我通常不回避问题,这些都有记录可查。对于你的问题,我的答复和解释己经很清楚了。 为方便起见,我将前面提出的问题简化压缩成三个。现在该你回答我的以下问题: 1. 西藏自治区选举领导人,候选人是如何产生的?选举得票数或得票率是多少(任何一届都可以)? 2. 有没有人大代表罢免腐败官员在先,党组织对该官员进行“双规”或定罪在后的例子? 3. 哪个城市的市委书记候选人被人民代表选掉? 回答我的问题之后,你可以再提出问题(最好不要使用象“西屎民主”这样不规范的词)。 你不敢正面回答我的问题已经得到了两位网友的支持,说明你的所谓的答复和解释完全是答非所问,或者避重就轻。 这么急于要我回答你提的问题,不怕输得很难看吗? 且慢,我记得早在我的224帖之前的还有许多帖子,你都没有正面回答,比如, 第97帖,我的提问是: “我学你也来钻下牛角尖试一试:请问,加拿大1965年总理、总督的候选人是如何产生的?得票率又是多少? (答不出不要紧,目的是要告诉你,任何选举都是会符合它当时的选举法的,得票率当时肯定是公布了的,现在查不出不能说明当时就没有公布!)”------------而你仅仅只回应了总理,而没有谈及总督是如何产生的,得票率是多少,你不妨说说加拿大总督又是如何如何民选的,得票率是多少(哪怕任何一届都行)? 还有更早的第89帖,针对你提的所谓候选人大多都是共产党指定的,而“独立候选人”很少的问题,我提的问题是: “试问你在加拿大,除了轮流坐庄的保守党和自由党两党候选人外,有没有非党的你我他,联名提过候选人吗?或者,提名的候选人当选了吗?可以肯定,提了也等于没提,选也选不上,结果肯定与中式民主的选举没有什么不同!就是,中国是独大的共产党执政,加拿大和美国必然是独大的两党轮流坐庄。”--------你根本就没有回应! 那么,按照你倡导的先来后到原则,希望你能够正面回答上述两贴再说其它。
回复
fenye
2008-12-21 15:32
举报
0
没有民调,民测和民选如何体现民意?难道你指的民意是在枪口下的“民意”吗? 不要偷梁换柱,造谣栽赃,我说了没有民选了?只要有民选就可以代表民意,而不需要什么民调和民测,懂吗? 对了,你所说的所谓在枪口下的“民意”,不正是你和TianSheng诬蔑共产党的吗?可笑的是TianSheng,还道貌岸然地指责我不该说西屎民主,正是西屎民主给伊拉克人民带去的是枪口下的“民意”
回复
东方华
2008-12-21 15:10
举报
0
建议你先回答如下问题:没有毒运轮参与的选举,是否是假的?是否走过场? 对比你提的问题,我提的水平更高级吧?不好意思,民调与选举的真假没有什么关系,有关的仅仅是民意,并且很多选举无需民调、民测,对吧? 没有民调,民测和民选如何体现民意?难道你指的民意是在枪口下的“民意”吗?
回复
TianSheng
2008-12-21 13:28
举报
0
谢谢zhengqi1先生,你说得对,当然,你也看出来了,我这是给TianSheng做了一个笼子,正等着它往里面钻嘞,不过TianSheng还不算太蠢,它始终不敢完全钻进去(不敢正面回应我的问题),看来我想关门打狗的计划恐怕要落空。 你不用挖空心事做笼子了,我通常不回避问题,这些都有记录可查。对于你的问题,我的答复和解释己经很清楚了。 为方便起见,我将前面提出的问题简化压缩成三个。现在该你回答我的以下问题: 1. 西藏自治区选举领导人,候选人是如何产生的?选举得票数或得票率是多少(任何一届都可以)? 2. 有没有人大代表罢免腐败官员在先,党组织对该官员进行“双规”或定罪在后的例子? 3. 哪个城市的市委书记候选人被人民代表选掉? 回答我的问题之后,你可以再提出问题(最好不要使用象“西屎民主”这样不规范的词)。
回复
fenye
2008-12-21 12:43
举报
0
你没有回答我的问题。现在我把问题再提出来。你不需要狡辩,只需要回答是或者不是就行。 没有反对党参与,没有民调的选举是否是假的?是否是走过场? 建议你先回答如下问题:没有毒运轮参与的选举,是否是假的?是否走过场? 对比你提的问题,我提的水平更高级吧?不好意思,民调与选举的真假没有什么关系,有关的仅仅是民意,并且很多选举无需民调、民测,对吧?
回复
东方华
2008-12-21 10:28
举报
0
在中国还没有什么民调之类的东西。 依据,你给的视频就可以作为依据,抛开带有色眼镜的评论,只看事实,就是依据。 人大采用的是不记名投票方式,当场投票,当场开票,公开报票(不是你YY的什么举手表决)。除了正式候选人,你也可以选任何符合被资格的人,(其中就有一票选江核心当最高法院院长)。 这事实够了吧。 你没有回答我的问题。现在我把问题再提出来。你不需要狡辩,只需要回答是或者不是就行。 没有反对党参与,没有民调的选举是否是假的?是否是走过场?
回复
政治局常委
2008-12-21 01:13
举报
0
老子侮辱你了,怎么样? 谁叫你这神经病找上门来挨骂? 现在舒坦了吧? 😁 你是拍我马屁没拍好,被我踢到天边的流浪狗。谁教你这样背信弃义的?是你的父母是吧?如果他们是党员,将追究他们的责任。
回复
francf
2008-12-21 00:36
举报
0
这里的LJ,加上阅刻上的10来个渣滓, 有良知的华人一人一口水就啐死 还不用老子动,一脚揣死阅刻那大BOSS 那掉毛也是这些睁眼说瞎话的东西
回复
francf
2008-12-21 00:28
举报
0
引用内容由用户 zhengqi1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中国的选举 fenye先生,其实对有些把洋人拉的屎都当香饽饽的人,大可不必费时去理他。 你所遇上的那个主儿,是个逢中必反,对中国、中国人民以及中国政府怀有刻骨仇恨的货色,随便搜索一下,你会有收获的。其实你肯定早已知道那是个什么货色。对中国人吃肉引起世界性粮荒的说法都大加赞同的人,你还能希望他的所有言论都是为中国好? 这坛子虽然形形色色什么人都有,不过你看有几个人正眼儿瞧他? 先摆肉头阵,任何问题不敢正面回答,当然也就没有任何交流;但反过来却一味问傻问题;实在抗不住时胡乱套用一下一知半解的西屎民主、人权;然后开始指责别人给他扣帽子,死不认账;贯以用什么“文明人”与中国人相对;字里行间透出的都是针对中国、中国人、中国政府的刻骨仇恨,一肚子坏水;你说他脑残,缺乏起码的理解能力,他却说你在骂他,然后他要威胁你、举报你;此外,从文字中可以看出,既没有什么知识水平,又没有哪方面的什么修养。以上只是简单的特点总结。 当今世界虽风云变幻,但中国的发展是任何人也阻挡不了的。独运轮又怎样,不是成天被我良知的华人在网上消遣着、唾弃着吗?独运轮之外,就是你所碰上的奸人了,他如果也还能讲出点什么成样的道理,也还算有点见识。但事实是,仇恨的阴暗心态已经使他泯灭了最后的一点良知,剩下的只是些脏心烂肺了。 ----------------------------------------------------------------------------------- 太有说服力了,毒论运渣滓根本不敢回你贴
回复
macrophage
2008-12-20 22:53
举报
0
你小子竟敢侮辱中共最高领导人。知道你在我贪污犯逃亡最多的西方世界,但你总有回来的时候。 再说,你的家人还在我的地盘上。你还是小心为好。 政治局常委。 老子侮辱你了,怎么样? 谁叫你这神经病找上门来挨骂? 现在舒坦了吧? 😁
回复
macrophage
2008-12-20 22:49
举报
0
我的影像只说明一点,那就是中共己内定人选,所以得票最高。如果你听不懂,没关系,看看字幕。你没证据,反而拿我的。殊不知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咱们只看事实,不看什么字幕。 人大的选举是不记名投票,谁也不知道哪一票是谁投的,当场开票,公开报票,代表们完全可以放心大胆地投自己的那一票给他心目中的候选人,哪来的走过场? 放着事实不看,要看戴着有色眼睛的评论,岂不可笑?你难道没有独立思考的能力吗? 有人自己找出证据驳倒了自己YY的结论,这才叫“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回复
政治局常委
2008-12-20 20:31
举报
0
这是从哪里来的神经病? 我们这里不讨论你党的机密。 你党的机密还是和你们院长聊吧。 😁 你小子竟敢侮辱中共最高领导人。知道你在我贪污犯逃亡最多的西方世界,但你总有回来的时候。 再说,你的家人还在我的地盘上。你还是小心为好。 政治局常委。
回复
fenye
2008-12-20 19:53
举报
0
fenye先生,其实对有些把洋人拉的屎都当香饽饽的人,大可不必费时去理他。 你所遇上的那个主儿,是个逢中必反,对中国、中国人民以及中国政府怀有刻骨仇恨的货色,随便搜索一下,你会有收获的。其实你肯定早已知道那是个什么货色。对中国人吃肉引起世界性粮荒的说法都大加赞同的人,你还能希望他的所有言论都是为中国好? 这坛子虽然形形色色什么人都有,不过你看有几个人正眼儿瞧他? 先摆肉头阵,任何问题不敢正面回答,当然也就没有任何交流;但反过来却一味问傻问题;实在抗不住时胡乱套用一下一知半解的西屎民主、人权;然后开始指责别人给他扣帽子,死不认账;贯以用什么“文明人”与中国人相对;字里行间透出的都是针对中国、中国人、中国政府的刻骨仇恨,一肚子坏水;你说他脑残,缺乏起码的理解能力,他却说你在骂他,然后他要威胁你、举报你;此外,从文字中可以看出,既没有什么知识水平,又没有哪方面的什么修养。以上只是简单的特点总结。 当今世界虽风云变幻,但中国的发展是任何人也阻挡不了的。独运轮又怎样,不是成天被我良知的华人在网上消遣着、唾弃着吗?独运轮之外,就是你所碰上的奸人了,他如果也还能讲出点什么成样的道理,也还算有点见识。但事实是,仇恨的阴暗心态已经使他泯灭了最后的一点良知,剩下的只是些脏心烂肺了。 谢谢zhengqi1先生,你说得对,当然,你也看出来了,我这是给TianSheng做了一个笼子,正等着它往里面钻嘞,不过TianSheng还不算太蠢,它始终不敢完全钻进去(不敢正面回应我的问题),看来我想关门打狗的计划恐怕要落空。
回复
东方华
2008-12-20 16:48
举报
0
在中国还没有什么民调之类的东西。 依据,你给的视频就可以作为依据,抛开带有色眼镜的评论,只看事实,就是依据。 人大采用的是不记名投票方式,当场投票,当场开票,公开报票(不是你YY的什么举手表决)。除了正式候选人,你也可以选任何符合被资格的人,(其中就有一票选江核心当最高法院院长)。 这事实够了吧。 我的影像只说明一点,那就是中共己内定人选,所以得票最高。如果你听不懂,没关系,看看字幕。你没证据,反而拿我的。殊不知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回复
东方华
2008-12-20 16:24
举报
0
在中国还没有什么民调之类的东西。 依据,你给的视频就可以作为依据,抛开带有色眼镜的评论,只看事实,就是依据。 人大采用的是不记名投票方式,当场投票,当场开票,公开报票(不是你YY的什么举手表决)。除了正式候选人,你也可以选任何符合被资格的人,(其中就有一票选江核心当最高法院院长)。 这事实够了吧。 你说对了, 在中国没有民调。 可是没有民调,中共凭什么选举领导人?为什么其他党派没资格,也没胆量参加国家领导人的竞选?你能说明吗?不是骗白痴吗?! 实际上,政治局常委已经回答了这个问题。这是经过历史验证了的证据。你有能力你改变一下?
回复
TianSheng
2008-12-20 12:03
举报
0
我的224帖如下,看看你是否回答了我的问题: “得了吧,开始你们不是很牛逼吗?说什么西藏自治区政府不是人民选的,没什么候选人,得票率不公开等等;什么中国政府大小官员都是任命的,不需要选举;什么人民大会堂的代表人数还不到中国人口的1%,所以就不能代表人民,等等等等一派胡言被戳穿后,为什么不低头认错?说什么人民代表大会是橡皮图章,当知道这个橡皮图章既可以罢免政府官员,又可以否决政府官员的任命,不比加拿大的橡皮图章差后,为何不认输?你们口口声声说自己不是毒运轮,并不指望发帖拿钱,那么承认输了怕什么呢? 现在你想拿直接选举和间接选举来说事,到底为了证明什么?无非是想说西屎民主的议会制比中国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好得多,是不是?那么好在哪里啊,说出来瞧瞧?你们反毛泽东,好像崇拜邓小平吧?好嘛,不妨按照邓小平的猫论来检验一下,看看能否证明西屎民主的直接选举就胜过中国的间接选举?” 你中文水平太低看不懂我的问题吗?不妨告诉你: 第一段是那是反问句,用不着你来回答,比如,“什么中国政府大小官员都是任命的,不需要选举”显然是错的,这个谎言被戳穿了,为什么不低头认错? 第二段才是要你回答的问题! 最后照顾你,回应你的橡皮图章问题。根据你前面橡皮图章的定义,不外乎是说,人大会行使的权力不过是走过场,因为必须听共产党的话,对不对?换言之,如果人民代表大会能够不听党的话,比如,让党提名的就任政府官员的官员党员候选人落选,或者,在党处理之前罢免了政府官员,那就可以证明人民代表大会不是橡皮图章了? 对于你第224帖子中的第二段,我回答的是第一个问题“现在你想拿直接选举和间接选举来说事,到底为了证明什么?”。我的答复是,说“直接选举”的目的是针对你前面所说的“加拿大的总理同样非老百姓选举”,是为了证明加拿大总理是民众选举产生的,并没有想证明哪一种选举方法更好的目的。 该帖子第二段后面的问题“无非是想说西屎民主的议会制比中国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好……”。仅仅是你猜测我的意图,你的猜测有错并且用词不当,所以没有必要回答。 人民代表大会是橡皮图章,是有大量事实可以证明的。人大要想拿掉橡皮图章的光荣称号,需要用公开透明的实际行动来证明之。
回复
macrophage
2008-12-20 11:48
举报
0
如果你不用中共的喉舌作你的依据,你能拿出人民选举自己的政府的依据和资料吗?如影像,图片等。请注意,是民调或民选在先,中共内定在后的依据和资料。 在中国还没有什么民调之类的东西。 依据,你给的视频就可以作为依据,抛开带有色眼镜的评论,只看事实,就是依据。 人大采用的是不记名投票方式,当场投票,当场开票,公开报票(不是你YY的什么举手表决)。除了正式候选人,你也可以选任何符合被资格的人,(其中就有一票选江核心当最高法院院长)。 这事实够了吧。
回复
zhengqi1
2008-12-20 09:42
举报
0
我的224帖如下,看看你是否回答了我的问题: “得了吧,开始你们不是很牛逼吗?说什么西藏自治区政府不是人民选的,没什么候选人,得票率不公开等等;什么中国政府大小官员都是任命的,不需要选举;什么人民大会堂的代表人数还不到中国人口的1%,所以就不能代表人民,等等等等一派胡言被戳穿后,为什么不低头认错?说什么人民代表大会是橡皮图章,当知道这个橡皮图章既可以罢免政府官员,又可以否决政府官员的任命,不比加拿大的橡皮图章差后,为何不认输?你们口口声声说自己不是毒运轮,并不指望发帖拿钱,那么承认输了怕什么呢? 现在你想拿直接选举和间接选举来说事,到底为了证明什么?无非是想说西屎民主的议会制比中国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好得多,是不是?那么好在哪里啊,说出来瞧瞧?你们反毛泽东,好像崇拜邓小平吧?好嘛,不妨按照邓小平的猫论来检验一下,看看能否证明西屎民主的直接选举就胜过中国的间接选举?” 你中文水平太低看不懂我的问题吗?不妨告诉你: 第一段是那是反问句,用不着你来回答,比如,“什么中国政府大小官员都是任命的,不需要选举”显然是错的,这个谎言被戳穿了,为什么不低头认错? 第二段才是要你回答的问题! 最后照顾你,回应你的橡皮图章问题。根据你前面橡皮图章的定义,不外乎是说,人大会行使的权力不过是走过场,因为必须听共产党的话,对不对?换言之,如果人民代表大会能够不听党的话,比如,让党提名的就任政府官员的官员党员候选人落选,或者,在党处理之前罢免了政府官员,那就可以证明人民代表大会不是橡皮图章了? fenye先生,其实对有些把洋人拉的屎都当香饽饽的人,大可不必费时去理他。 你所遇上的那个主儿,是个逢中必反,对中国、中国人民以及中国政府怀有刻骨仇恨的货色,随便搜索一下,你会有收获的。其实你肯定早已知道那是个什么货色。对中国人吃肉引起世界性粮荒的说法都大加赞同的人,你还能希望他的所有言论都是为中国好? 这坛子虽然形形色色什么人都有,不过你看有几个人正眼儿瞧他? 先摆肉头阵,任何问题不敢正面回答,当然也就没有任何交流;但反过来却一味问傻问题;实在抗不住时胡乱套用一下一知半解的西屎民主、人权;然后开始指责别人给他扣帽子,死不认账;贯以用什么“文明人”与中国人相对;字里行间透出的都是针对中国、中国人、中国政府的刻骨仇恨,一肚子坏水;你说他脑残,缺乏起码的理解能力,他却说你在骂他,然后他要威胁你、举报你;此外,从文字中可以看出,既没有什么知识水平,又没有哪方面的什么修养。以上只是简单的特点总结。 当今世界虽风云变幻,但中国的发展是任何人也阻挡不了的。独运轮又怎样,不是成天被我良知的华人在网上消遣着、唾弃着吗?独运轮之外,就是你所碰上的奸人了,他如果也还能讲出点什么成样的道理,也还算有点见识。但事实是,仇恨的阴暗心态已经使他泯灭了最后的一点良知,剩下的只是些脏心烂肺了。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达赖40年苦编关系网 将西藏问题国际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