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达赖40年苦编关系网 将西藏问题国际化 /
  4. 全部评论 /

达赖40年苦编关系网 将西藏问题国际化

阅读全文
CCTV和人民日报是我的一条哈巴狗。我叫它舔屁股,它不敢舔脚;我叫它吃屎,它不敢喝尿。怎么你想试试? 他只相信CCTV和人民日报。真是物以类聚。
回复
CCTV和人民日报是我的一条哈巴狗。我叫它舔屁股,它不敢舔脚;我叫它吃屎,它不敢喝尿。怎么你想试试? 老子没兴趣看你这哈巴狗吃屎、喝尿,想表演就找你主子去。 😁
回复
你不知道CCTV和人民日报是中共的喉舌吗?还是留给你自己看吧。 执迷不悟! 这正是我想说的。 我们应该摆事实讲道理,而不是一些喉舌的观点来做依据。因为那些喉舌的评论根本就不可能公正。
回复
对我的答复不满意,可以指出具体哪些是答非所问,或者简单明了地提出问题。给人扣帽子,不是辩论的正确方法,是不会被接受的。以理服人才是辩论的方法。 什么是橡皮图章?“橡皮图章”是比喻,图章是权力,加上橡皮就表示不加判断地赞成、批准,或受人示意或命令而赞同、批准。人民代表大会,很难听到不同声音,常常是一致通过,所以被称为“橡皮图章”。 我的224帖如下,看看你是否回答了我的问题: “得了吧,开始你们不是很牛逼吗?说什么西藏自治区政府不是人民选的,没什么候选人,得票率不公开等等;什么中国政府大小官员都是任命的,不需要选举;什么人民大会堂的代表人数还不到中国人口的1%,所以就不能代表人民,等等等等一派胡言被戳穿后,为什么不低头认错?说什么人民代表大会是橡皮图章,当知道这个橡皮图章既可以罢免政府官员,又可以否决政府官员的任命,不比加拿大的橡皮图章差后,为何不认输?你们口口声声说自己不是毒运轮,并不指望发帖拿钱,那么承认输了怕什么呢? 现在你想拿直接选举和间接选举来说事,到底为了证明什么?无非是想说西屎民主的议会制比中国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好得多,是不是?那么好在哪里啊,说出来瞧瞧?你们反毛泽东,好像崇拜邓小平吧?好嘛,不妨按照邓小平的猫论来检验一下,看看能否证明西屎民主的直接选举就胜过中国的间接选举?” 你中文水平太低看不懂我的问题吗?不妨告诉你: 第一段是那是反问句,用不着你来回答,比如,“什么中国政府大小官员都是任命的,不需要选举”显然是错的,这个谎言被戳穿了,为什么不低头认错? 第二段才是要你回答的问题! 最后照顾你,回应你的橡皮图章问题。根据你前面橡皮图章的定义,不外乎是说,人大会行使的权力不过是走过场,因为必须听共产党的话,对不对?换言之,如果人民代表大会能够不听党的话,比如,让党提名的就任政府官员的官员党员候选人落选,或者,在党处理之前罢免了政府官员,那就可以证明人民代表大会不是橡皮图章了?
回复
这就是你的证据? 可笑。 不需要我指出这些媒体的长期论调吧? 这种完全是一边倒的观点也能作为证据? CCTV和人民日报的评论你要不要看? 我需要你拿出实在的例证,而不是谁谁谁的观点。 CCTV和人民日报是我的一条哈巴狗。我叫它舔屁股,它不敢舔脚;我叫它吃屎,它不敢喝尿。怎么你想试试?
回复
你的就这么回答我的224帖的问题?真是答非所问!我问的是这个问题吗?还是好好看看,认真回答再说吧。 为了不让你失望,也回应你下,谈到中国的人民代表大会是否是橡皮图章,希望你给出橡皮图章的定义,或者最简单有效的就是请告诉我,要拿出一个什么样的反例,就可以说明它不是橡皮图章? 你难道不是支持达赖假自治真藏独的家伙吗?如果是的,哪怕你错了,你也不会低头认错的。反之,如果你不是,对错才有意义,因此,叫你低头认错,那是在我尚未发现你是个支持藏独分子之前的帖子,我要你给出问题的评判标准,表明你的观点,如果我们给出的与你不一样,就证明你是错的,你才会低头认错,换言之,如果我给不出来,那当然是我错了,懂吗?想通过混淆我不同两帖的含义来指责这是红卫兵的言论,岂不好笑? 对我的答复不满意,可以指出具体哪些是答非所问,或者简单明了地提出问题。给人扣帽子,不是辩论的正确方法,是不会被接受的。以理服人才是辩论的方法。 什么是橡皮图章?“橡皮图章”是比喻,图章是权力,加上橡皮就表示不加判断地赞成、批准,或受人示意或命令而赞同、批准。人民代表大会,很难听到不同声音,常常是一致通过,所以被称为“橡皮图章”。
回复
这就是你的证据? 可笑。 不需要我指出这些媒体的长期论调吧? 这种完全是一边倒的观点也能作为证据? CCTV和人民日报的评论你要不要看? 我需要你拿出实在的例证,而不是谁谁谁的观点。 你不知道CCTV和人民日报是中共的喉舌吗?还是留给你自己看吧。 执迷不悟!
回复
你首先给人扣帽子“支持达赖假自治真藏独的家伙”,然后让人家低头认错,是典型的红卫兵方式。如果一定要回答第224帖子,那就直言告诉你,我没有错,当然也不就不存在认错的问题。 人民代表大会是橡皮图章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人大罢免政府某官员都是在党组织对该官员进行“双规”或定罪后才进行,以陈良宇案例为例: 2006年7月,中纪委对陈良宇问题进行调查; 2006年9月,中央政治局免去陈良宇党内职务; 2007年7月,上海人大常委会罢免陈良宇人大代表职务。 其它的案例就不一一举例了,人大是不是走过场、摆样子大家都可以判断。 我说直接选举的目的是针对你前面所说的“加拿大的总理同样非老百姓选举”(第167帖),是为了说明加拿大总理是民众选举产生的。好了,我就回答到这里。下面该你来回答了。 你的就这么回答我的224帖的问题?真是答非所问!我问的是这个问题吗?还是好好看看,认真回答再说吧。 为了不让你失望,也回应你下,谈到中国的人民代表大会是否是橡皮图章,希望你给出橡皮图章的定义,或者最简单有效的就是请告诉我,要拿出一个什么样的反例,就可以说明它不是橡皮图章? 你难道不是支持达赖假自治真藏独的家伙吗?如果是的,哪怕你错了,你也不会低头认错的。反之,如果你不是,对错才有意义,因此,叫你低头认错,那是在我尚未发现你是个支持藏独分子之前的帖子,我要你给出问题的评判标准,表明你的观点,如果我们给出的与你不一样,就证明你是错的,你才会低头认错,换言之,如果我给不出来,那当然是我错了,懂吗?想通过混淆我不同两帖的含义来指责这是红卫兵的言论,岂不好笑?
回复
这就是你的证据? 可笑。 不需要我指出这些媒体的长期论调吧? 这种完全是一边倒的观点也能作为证据? CCTV和人民日报的评论你要不要看? 我需要你拿出实在的例证,而不是谁谁谁的观点。
回复
请重温第 229 帖, 235 帖。 被主子痛骂的滋味不好受吧? 我才说过: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你又就来这一套了。 你喜欢当奴才那是你的自由,不要整天替别人找主子。
回复
回顾了本帖,发现你就一个支持达赖假自治真藏独的家伙,跟你还有什么好讨论的?叫你来真的,输了就认错,又不敢,却来个什么“按照先来后到的原则,应该由你先回答问题。” 好嘛,我的224帖提出的问题在你之前吧?你没有看到就请回头好好再看看,你有种先回答嘛?先把我提出的问题搞清白后,回过头来,我再来论战你的这5点。 你首先给人扣帽子“支持达赖假自治真藏独的家伙”,然后让人家低头认错,是典型的红卫兵方式。如果一定要回答第224帖子,那就直言告诉你,我没有错,当然也不就不存在认错的问题。 人民代表大会是橡皮图章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人大罢免政府某官员都是在党组织对该官员进行“双规”或定罪后才进行,以陈良宇案例为例: 2006年7月,中纪委对陈良宇问题进行调查; 2006年9月,中央政治局免去陈良宇党内职务; 2007年7月,上海人大常委会罢免陈良宇人大代表职务。 其它的案例就不一一举例了,人大是不是走过场、摆样子大家都可以判断。 我说直接选举的目的是针对你前面所说的“加拿大的总理同样非老百姓选举”(第167帖),是为了说明加拿大总理是民众选举产生的。好了,我就回答到这里。下面该你来回答了。
回复
请指出,你从何处知道是内定的? 选举过程哪里不合法?有什么证据证明了那是走过场? 你先看看这些评论吧,如不够可以自己查。 http://www.china247.com/news/2007-08-29/131536.shtml http://www.peacehall.com/news/gb/china/2008/08/200808240918.shtml http://67.15.194.228/2007/08/29/00009.html http://chgdah.bokewu.com/blog637505.htm
回复
请指出,你从何处知道是内定的? 选举过程哪里不合法?有什么证据证明了那是走过场? 请重温第 229 帖, 235 帖。 被主子痛骂的滋味不好受吧?
回复
内定的选举有何意义?不是走过场吗? 请指出,你从何处知道是内定的? 选举过程哪里不合法?有什么证据证明了那是走过场?
回复
有意见和有问题可以到北京上访,或直接写信到中共中央办公厅。你有这个胆量吗?小子! 小子,没事去上访不是吃饱了撑的,我又不是你这种神经病。 😁
回复
不是审问,而是针对你前面帖子中的内容提问。 你在第224、225帖子中说“……什么西藏自治区政府不是人民选的,没什么候选人,得票率不公开等等;……一派胡言被戳穿……”。所以,请你揭穿给大家看看。 1. 西藏自治区人大代表是如何选出来的? 2. 自治区领导的候选人的产生的和选举得票率? 你在第199帖子中说“……人民代表不仅仅挖出过官场上的蛀虫,人民代表还行使职权罢免过无能的高官,选掉过大会主席团推荐的市委书记候选人。”我的问题都是针对这些内容提出的: 1. 你说的例子是人大代表罢免高官在先,还是党组织给高官定罪在先? 2. 有没有人大代表罢免高官在先,党组织给高官定罪或免去其职务在后的例子? 3. 是哪个城市的市委书记候选人被人民代表选掉? 因为我对你说的内容感兴趣,所以提出问题,而不是什么审问。按照先来后到的原则,应该由你先回答问题。 回顾了本帖,发现你就一个支持达赖假自治真藏独的家伙,跟你还有什么好讨论的?叫你来真的,输了就认错,又不敢,却来个什么“按照先来后到的原则,应该由你先回答问题。” 好嘛,我的224帖提出的问题在你之前吧?你没有看到就请回头好好再看看,你有种先回答嘛?先把我提出的问题搞清白后,回过头来,我再来论战你的这5点。
回复
请说明,这为什么不是选举? 为什么是走过场? 内定的选举有何意义?不是走过场吗?
回复
这是从哪里来的神经病? 我们这里不讨论你党的机密。 你党的机密还是和你们院长聊吧。 😁 有意见和有问题可以到北京上访,或直接写信到中共中央办公厅。你有这个胆量吗?小子!
回复
你小子脑袋有问题吧? 告诉你我党的核心机密吧:党的总书记由掌握军权的人钦定,如邓小平钦定江泽民,和隔代接班人胡锦涛为党政军一把手。省副职以上的人选都是由我政治局常委钦定的。任何高级职务都是在我党内钦定后,人大代表举举手,走走过场。你见过如何国家领导人是人大选举在先,党大选举在后的吗?! 你就是江总说的那种人:Too Simple, Too Naive。 这是从哪里来的神经病? 我们这里不讨论你党的机密。 你党的机密还是和你们院长聊吧。 😁
回复
请说明,这为什么不是选举? 为什么是走过场? 你小子脑袋有问题吧? 告诉你我党的核心机密吧:党的总书记由掌握军权的人钦定,如邓小平钦定江泽民,和隔代接班人胡锦涛为党政军一把手。省副职以上的人选都是由我政治局常委钦定的。任何高级职务都是在我党内钦定后,人大代表举举手,走走过场。你见过如何国家领导人是人大选举在先,党大选举在后的吗?! 你就是江总说的那种人:Too Simple, Too Naive。
回复
请说明,这为什么不是选举? 为什么是走过场?
回复
以上你问的5点,大有审问的口气,好啊,为了不浪费时间,请先说出你认为的结果,并表明你的观点,然后,我们再给出结果,如果我们有的与你盼望的不同,你可低头认错? 不是审问,而是针对你前面帖子中的内容提问。 你在第224、225帖子中说“……什么西藏自治区政府不是人民选的,没什么候选人,得票率不公开等等;……一派胡言被戳穿……”。所以,请你揭穿给大家看看。 1. 西藏自治区人大代表是如何选出来的? 2. 自治区领导的候选人的产生的和选举得票率? 你在第199帖子中说“……人民代表不仅仅挖出过官场上的蛀虫,人民代表还行使职权罢免过无能的高官,选掉过大会主席团推荐的市委书记候选人。”我的问题都是针对这些内容提出的: 1. 你说的例子是人大代表罢免高官在先,还是党组织给高官定罪在先? 2. 有没有人大代表罢免高官在先,党组织给高官定罪或免去其职务在后的例子? 3. 是哪个城市的市委书记候选人被人民代表选掉? 因为我对你说的内容感兴趣,所以提出问题,而不是什么审问。按照先来后到的原则,应该由你先回答问题。
回复
1. 你说的例子是人大代表罢免高官在先,还是党组织给高官定罪在先? 2. 有没有人大代表罢免高官在先,党组织给高官定罪或免去其职务在后的例子? 3. 是哪个城市的市委书记候选人?人民代表还管市委书记候选人? 以上你问的5点,大有审问的口气,好啊,为了不浪费时间,请先说出你认为的结果,并表明你的观点,然后,我们再给出结果,如果我们有的与你盼望的不同,你可低头认错?
回复
你不知道不说明就没有。知道不,人民代表不仅仅挖出过官场上的蛀虫,人民代表还行使职权罢免过无能的高官,选掉过大会主席团推荐的市委书记候选人。 1. 你说的例子是人大代表罢免高官在先,还是党组织给高官定罪在先? 2. 有没有人大代表罢免高官在先,党组织给高官定罪或免去其职务在后的例子? 3. 是哪个城市的市委书记候选人?人民代表还管市委书记候选人?
回复
得了吧,开始你们不是很牛逼吗?说什么西藏自治区政府不是人民选的,没什么候选人,得票率不公开等等;什么中国政府大小官员都是任命的,不需要选举;什么人民大会堂的代表人数还不到中国人口的1%,所以就不能代表人民,等等等等一派胡言被戳穿后,为什么不低头认错?说什么人民代表大会是橡皮图章,当知道这个橡皮图章既可以罢免政府官员,又可以否决政府官员的任命,不比加拿大的橡皮图章差后,为何不认输?你们口口声声说自己不是毒运轮,并不指望发帖拿钱,那么承认输了怕什么呢? 现在你想拿直接选举和间接选举来说事,到底为了证明什么?无非是想说西屎民主的议会制比中国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好得多,是不是?那么好在哪里啊,说出来瞧瞧?你们反毛泽东,好像崇拜邓小平吧?好嘛,不妨按照邓小平的猫论来检验一下,看看能否证明西屎民主的直接选举就胜过中国的间接选举? 请揭穿: 1. 西藏自治区人大代表是如何选出来的? 2. 自治区领导的候选人是如何产生的和选举得票率? 给大家看看。
回复
你告诉我,为什么不算? 你凭什么说那是走过场? 这不是走过场吗?
回复
得了吧,开始你们不是很牛逼吗?说什么西藏自治区政府不是人民选的,没有候选人,得票率不公开,什么中国政府大小官员都是任命的,不需要选举,什么人民大会堂的代表人数还不到中国人口的1%,所以就不代表人民,等等等等一派胡言被戳穿后,为什么不低头认错?说什么人民代表大会是橡皮图章,当知道这个橡皮图章既可以罢免政府官员,又可以否决政府官员的任命,不比加拿大的橡皮图章差后,为何不认输?你们口口声声说自己不是毒运轮,并不指望发帖拿钱,那么承认输了怕什么呢? 已经说了,你的这三个十分可笑、颠倒黑白的问题,早就被批驳得体无完肤了,你怎么不晓得去网上查一查,又拿出来现宝? 这就是选举?
回复
你告诉我,为什么不算? 你凭什么说那是走过场? 看样子,大家对他的特点都比较了解了。 😁
回复
你能拿出“中国人民有选举”的证据来吗?如照片,影像。当然在人民大会堂举手选举是不能算的,因为那是作样子,走过场的。 你告诉我,为什么不算? 你凭什么说那是走过场?
回复
谈到谁闹独立,谁洋奴,谁卖国,请回答下列历史问题。但希望你摆事实讲道理,不要血口喷人。 不然人们会把你当另类看待的。 1. 毛先生为了中共的胜利和夺权早就指示:中国的各省,和各民族都有自决独立的权力;这是不是 独立和分裂祖国? 2. 毛先生指出:中共的理论基础是马列主义。而且,现在中共的党章里还有。马列主义是从他们称 之为万恶的西方引进的。这是不是洋奴?中共自己信也就算了,还要强迫所有的中国人信,妄想 变所有的中国人为没有中华文化的洋奴。这不是洋奴是什么?! 3. 为了得到俄国的支持, 夺权中国的政权,不惜让蒙古独立;更可恨地是,近年割让了近西藏面积 的国土给俄国。这不是卖国是什么?! 谩骂是篡改不了历史的。 得了吧,开始你们不是很牛逼吗?说什么西藏自治区政府不是人民选的,没有候选人,得票率不公开,什么中国政府大小官员都是任命的,不需要选举,什么人民大会堂的代表人数还不到中国人口的1%,所以就不代表人民,等等等等一派胡言被戳穿后,为什么不低头认错?说什么人民代表大会是橡皮图章,当知道这个橡皮图章既可以罢免政府官员,又可以否决政府官员的任命,不比加拿大的橡皮图章差后,为何不认输?你们口口声声说自己不是毒运轮,并不指望发帖拿钱,那么承认输了怕什么呢? 已经说了,你的这三个十分可笑、颠倒黑白的问题,早就被批驳得体无完肤了,你怎么不晓得去网上查一查,又拿出来现宝?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