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全球
/
达赖40年苦编关系网 将西藏问题国际化
/
全部评论
/
达赖40年苦编关系网 将西藏问题国际化
阅读全文
东方华
2008-12-20 09:28
举报
0
CCTV和人民日报是我的一条哈巴狗。我叫它舔屁股,它不敢舔脚;我叫它吃屎,它不敢喝尿。怎么你想试试? 他只相信CCTV和人民日报。真是物以类聚。
回复
macrophage
2008-12-20 00:37
举报
0
CCTV和人民日报是我的一条哈巴狗。我叫它舔屁股,它不敢舔脚;我叫它吃屎,它不敢喝尿。怎么你想试试? 老子没兴趣看你这哈巴狗吃屎、喝尿,想表演就找你主子去。 😁
回复
macrophage
2008-12-20 00:35
举报
0
你不知道CCTV和人民日报是中共的喉舌吗?还是留给你自己看吧。 执迷不悟! 这正是我想说的。 我们应该摆事实讲道理,而不是一些喉舌的观点来做依据。因为那些喉舌的评论根本就不可能公正。
回复
fenye
2008-12-20 00:11
举报
0
对我的答复不满意,可以指出具体哪些是答非所问,或者简单明了地提出问题。给人扣帽子,不是辩论的正确方法,是不会被接受的。以理服人才是辩论的方法。 什么是橡皮图章?“橡皮图章”是比喻,图章是权力,加上橡皮就表示不加判断地赞成、批准,或受人示意或命令而赞同、批准。人民代表大会,很难听到不同声音,常常是一致通过,所以被称为“橡皮图章”。 我的224帖如下,看看你是否回答了我的问题: “得了吧,开始你们不是很牛逼吗?说什么西藏自治区政府不是人民选的,没什么候选人,得票率不公开等等;什么中国政府大小官员都是任命的,不需要选举;什么人民大会堂的代表人数还不到中国人口的1%,所以就不能代表人民,等等等等一派胡言被戳穿后,为什么不低头认错?说什么人民代表大会是橡皮图章,当知道这个橡皮图章既可以罢免政府官员,又可以否决政府官员的任命,不比加拿大的橡皮图章差后,为何不认输?你们口口声声说自己不是毒运轮,并不指望发帖拿钱,那么承认输了怕什么呢? 现在你想拿直接选举和间接选举来说事,到底为了证明什么?无非是想说西屎民主的议会制比中国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好得多,是不是?那么好在哪里啊,说出来瞧瞧?你们反毛泽东,好像崇拜邓小平吧?好嘛,不妨按照邓小平的猫论来检验一下,看看能否证明西屎民主的直接选举就胜过中国的间接选举?” 你中文水平太低看不懂我的问题吗?不妨告诉你: 第一段是那是反问句,用不着你来回答,比如,“什么中国政府大小官员都是任命的,不需要选举”显然是错的,这个谎言被戳穿了,为什么不低头认错? 第二段才是要你回答的问题! 最后照顾你,回应你的橡皮图章问题。根据你前面橡皮图章的定义,不外乎是说,人大会行使的权力不过是走过场,因为必须听共产党的话,对不对?换言之,如果人民代表大会能够不听党的话,比如,让党提名的就任政府官员的官员党员候选人落选,或者,在党处理之前罢免了政府官员,那就可以证明人民代表大会不是橡皮图章了?
回复
政治局常委
2008-12-20 00:09
举报
0
这就是你的证据? 可笑。 不需要我指出这些媒体的长期论调吧? 这种完全是一边倒的观点也能作为证据? CCTV和人民日报的评论你要不要看? 我需要你拿出实在的例证,而不是谁谁谁的观点。 CCTV和人民日报是我的一条哈巴狗。我叫它舔屁股,它不敢舔脚;我叫它吃屎,它不敢喝尿。怎么你想试试?
回复
TianSheng
2008-12-20 00:01
举报
0
你的就这么回答我的224帖的问题?真是答非所问!我问的是这个问题吗?还是好好看看,认真回答再说吧。 为了不让你失望,也回应你下,谈到中国的人民代表大会是否是橡皮图章,希望你给出橡皮图章的定义,或者最简单有效的就是请告诉我,要拿出一个什么样的反例,就可以说明它不是橡皮图章? 你难道不是支持达赖假自治真藏独的家伙吗?如果是的,哪怕你错了,你也不会低头认错的。反之,如果你不是,对错才有意义,因此,叫你低头认错,那是在我尚未发现你是个支持藏独分子之前的帖子,我要你给出问题的评判标准,表明你的观点,如果我们给出的与你不一样,就证明你是错的,你才会低头认错,换言之,如果我给不出来,那当然是我错了,懂吗?想通过混淆我不同两帖的含义来指责这是红卫兵的言论,岂不好笑? 对我的答复不满意,可以指出具体哪些是答非所问,或者简单明了地提出问题。给人扣帽子,不是辩论的正确方法,是不会被接受的。以理服人才是辩论的方法。 什么是橡皮图章?“橡皮图章”是比喻,图章是权力,加上橡皮就表示不加判断地赞成、批准,或受人示意或命令而赞同、批准。人民代表大会,很难听到不同声音,常常是一致通过,所以被称为“橡皮图章”。
回复
东方华
2008-12-19 23:50
举报
0
这就是你的证据? 可笑。 不需要我指出这些媒体的长期论调吧? 这种完全是一边倒的观点也能作为证据? CCTV和人民日报的评论你要不要看? 我需要你拿出实在的例证,而不是谁谁谁的观点。 你不知道CCTV和人民日报是中共的喉舌吗?还是留给你自己看吧。 执迷不悟!
回复
fenye
2008-12-19 23:16
举报
0
你首先给人扣帽子“支持达赖假自治真藏独的家伙”,然后让人家低头认错,是典型的红卫兵方式。如果一定要回答第224帖子,那就直言告诉你,我没有错,当然也不就不存在认错的问题。 人民代表大会是橡皮图章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人大罢免政府某官员都是在党组织对该官员进行“双规”或定罪后才进行,以陈良宇案例为例: 2006年7月,中纪委对陈良宇问题进行调查; 2006年9月,中央政治局免去陈良宇党内职务; 2007年7月,上海人大常委会罢免陈良宇人大代表职务。 其它的案例就不一一举例了,人大是不是走过场、摆样子大家都可以判断。 我说直接选举的目的是针对你前面所说的“加拿大的总理同样非老百姓选举”(第167帖),是为了说明加拿大总理是民众选举产生的。好了,我就回答到这里。下面该你来回答了。 你的就这么回答我的224帖的问题?真是答非所问!我问的是这个问题吗?还是好好看看,认真回答再说吧。 为了不让你失望,也回应你下,谈到中国的人民代表大会是否是橡皮图章,希望你给出橡皮图章的定义,或者最简单有效的就是请告诉我,要拿出一个什么样的反例,就可以说明它不是橡皮图章? 你难道不是支持达赖假自治真藏独的家伙吗?如果是的,哪怕你错了,你也不会低头认错的。反之,如果你不是,对错才有意义,因此,叫你低头认错,那是在我尚未发现你是个支持藏独分子之前的帖子,我要你给出问题的评判标准,表明你的观点,如果我们给出的与你不一样,就证明你是错的,你才会低头认错,换言之,如果我给不出来,那当然是我错了,懂吗?想通过混淆我不同两帖的含义来指责这是红卫兵的言论,岂不好笑?
回复
macrophage
2008-12-19 20:51
举报
0
这就是你的证据? 可笑。 不需要我指出这些媒体的长期论调吧? 这种完全是一边倒的观点也能作为证据? CCTV和人民日报的评论你要不要看? 我需要你拿出实在的例证,而不是谁谁谁的观点。
回复
macrophage
2008-12-19 20:38
举报
0
请重温第 229 帖, 235 帖。 被主子痛骂的滋味不好受吧? 我才说过: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你又就来这一套了。 你喜欢当奴才那是你的自由,不要整天替别人找主子。
回复
TianSheng
2008-12-19 20:29
举报
0
回顾了本帖,发现你就一个支持达赖假自治真藏独的家伙,跟你还有什么好讨论的?叫你来真的,输了就认错,又不敢,却来个什么“按照先来后到的原则,应该由你先回答问题。” 好嘛,我的224帖提出的问题在你之前吧?你没有看到就请回头好好再看看,你有种先回答嘛?先把我提出的问题搞清白后,回过头来,我再来论战你的这5点。 你首先给人扣帽子“支持达赖假自治真藏独的家伙”,然后让人家低头认错,是典型的红卫兵方式。如果一定要回答第224帖子,那就直言告诉你,我没有错,当然也不就不存在认错的问题。 人民代表大会是橡皮图章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人大罢免政府某官员都是在党组织对该官员进行“双规”或定罪后才进行,以陈良宇案例为例: 2006年7月,中纪委对陈良宇问题进行调查; 2006年9月,中央政治局免去陈良宇党内职务; 2007年7月,上海人大常委会罢免陈良宇人大代表职务。 其它的案例就不一一举例了,人大是不是走过场、摆样子大家都可以判断。 我说直接选举的目的是针对你前面所说的“加拿大的总理同样非老百姓选举”(第167帖),是为了说明加拿大总理是民众选举产生的。好了,我就回答到这里。下面该你来回答了。
回复
东方华
2008-12-19 19:53
举报
0
请指出,你从何处知道是内定的? 选举过程哪里不合法?有什么证据证明了那是走过场? 你先看看这些评论吧,如不够可以自己查。 http://www.china247.com/news/2007-08-29/131536.shtml http://www.peacehall.com/news/gb/china/2008/08/200808240918.shtml http://67.15.194.228/2007/08/29/00009.html http://chgdah.bokewu.com/blog637505.htm
回复
东方华
2008-12-19 19:24
举报
0
请指出,你从何处知道是内定的? 选举过程哪里不合法?有什么证据证明了那是走过场? 请重温第 229 帖, 235 帖。 被主子痛骂的滋味不好受吧?
回复
macrophage
2008-12-19 15:22
举报
0
内定的选举有何意义?不是走过场吗? 请指出,你从何处知道是内定的? 选举过程哪里不合法?有什么证据证明了那是走过场?
回复
macrophage
2008-12-19 15:21
举报
0
有意见和有问题可以到北京上访,或直接写信到中共中央办公厅。你有这个胆量吗?小子! 小子,没事去上访不是吃饱了撑的,我又不是你这种神经病。 😁
回复
fenye
2008-12-19 00:51
举报
0
不是审问,而是针对你前面帖子中的内容提问。 你在第224、225帖子中说“……什么西藏自治区政府不是人民选的,没什么候选人,得票率不公开等等;……一派胡言被戳穿……”。所以,请你揭穿给大家看看。 1. 西藏自治区人大代表是如何选出来的? 2. 自治区领导的候选人的产生的和选举得票率? 你在第199帖子中说“……人民代表不仅仅挖出过官场上的蛀虫,人民代表还行使职权罢免过无能的高官,选掉过大会主席团推荐的市委书记候选人。”我的问题都是针对这些内容提出的: 1. 你说的例子是人大代表罢免高官在先,还是党组织给高官定罪在先? 2. 有没有人大代表罢免高官在先,党组织给高官定罪或免去其职务在后的例子? 3. 是哪个城市的市委书记候选人被人民代表选掉? 因为我对你说的内容感兴趣,所以提出问题,而不是什么审问。按照先来后到的原则,应该由你先回答问题。 回顾了本帖,发现你就一个支持达赖假自治真藏独的家伙,跟你还有什么好讨论的?叫你来真的,输了就认错,又不敢,却来个什么“按照先来后到的原则,应该由你先回答问题。” 好嘛,我的224帖提出的问题在你之前吧?你没有看到就请回头好好再看看,你有种先回答嘛?先把我提出的问题搞清白后,回过头来,我再来论战你的这5点。
回复
东方华
2008-12-18 23:11
举报
0
请说明,这为什么不是选举? 为什么是走过场? 内定的选举有何意义?不是走过场吗?
回复
政治局常委
2008-12-18 22:56
举报
0
这是从哪里来的神经病? 我们这里不讨论你党的机密。 你党的机密还是和你们院长聊吧。 😁 有意见和有问题可以到北京上访,或直接写信到中共中央办公厅。你有这个胆量吗?小子!
回复
macrophage
2008-12-18 21:12
举报
0
你小子脑袋有问题吧? 告诉你我党的核心机密吧:党的总书记由掌握军权的人钦定,如邓小平钦定江泽民,和隔代接班人胡锦涛为党政军一把手。省副职以上的人选都是由我政治局常委钦定的。任何高级职务都是在我党内钦定后,人大代表举举手,走走过场。你见过如何国家领导人是人大选举在先,党大选举在后的吗?! 你就是江总说的那种人:Too Simple, Too Naive。 这是从哪里来的神经病? 我们这里不讨论你党的机密。 你党的机密还是和你们院长聊吧。 😁
回复
政治局常委
2008-12-18 21:05
举报
0
请说明,这为什么不是选举? 为什么是走过场? 你小子脑袋有问题吧? 告诉你我党的核心机密吧:党的总书记由掌握军权的人钦定,如邓小平钦定江泽民,和隔代接班人胡锦涛为党政军一把手。省副职以上的人选都是由我政治局常委钦定的。任何高级职务都是在我党内钦定后,人大代表举举手,走走过场。你见过如何国家领导人是人大选举在先,党大选举在后的吗?! 你就是江总说的那种人:Too Simple, Too Naive。
回复
macrophage
2008-12-18 13:32
举报
0
请说明,这为什么不是选举? 为什么是走过场?
回复
TianSheng
2008-12-18 12:59
举报
0
以上你问的5点,大有审问的口气,好啊,为了不浪费时间,请先说出你认为的结果,并表明你的观点,然后,我们再给出结果,如果我们有的与你盼望的不同,你可低头认错? 不是审问,而是针对你前面帖子中的内容提问。 你在第224、225帖子中说“……什么西藏自治区政府不是人民选的,没什么候选人,得票率不公开等等;……一派胡言被戳穿……”。所以,请你揭穿给大家看看。 1. 西藏自治区人大代表是如何选出来的? 2. 自治区领导的候选人的产生的和选举得票率? 你在第199帖子中说“……人民代表不仅仅挖出过官场上的蛀虫,人民代表还行使职权罢免过无能的高官,选掉过大会主席团推荐的市委书记候选人。”我的问题都是针对这些内容提出的: 1. 你说的例子是人大代表罢免高官在先,还是党组织给高官定罪在先? 2. 有没有人大代表罢免高官在先,党组织给高官定罪或免去其职务在后的例子? 3. 是哪个城市的市委书记候选人被人民代表选掉? 因为我对你说的内容感兴趣,所以提出问题,而不是什么审问。按照先来后到的原则,应该由你先回答问题。
回复
fenye
2008-12-17 21:11
举报
0
1. 你说的例子是人大代表罢免高官在先,还是党组织给高官定罪在先? 2. 有没有人大代表罢免高官在先,党组织给高官定罪或免去其职务在后的例子? 3. 是哪个城市的市委书记候选人?人民代表还管市委书记候选人? 以上你问的5点,大有审问的口气,好啊,为了不浪费时间,请先说出你认为的结果,并表明你的观点,然后,我们再给出结果,如果我们有的与你盼望的不同,你可低头认错?
回复
TianSheng
2008-12-17 20:58
举报
0
你不知道不说明就没有。知道不,人民代表不仅仅挖出过官场上的蛀虫,人民代表还行使职权罢免过无能的高官,选掉过大会主席团推荐的市委书记候选人。 1. 你说的例子是人大代表罢免高官在先,还是党组织给高官定罪在先? 2. 有没有人大代表罢免高官在先,党组织给高官定罪或免去其职务在后的例子? 3. 是哪个城市的市委书记候选人?人民代表还管市委书记候选人?
回复
TianSheng
2008-12-17 19:35
举报
0
得了吧,开始你们不是很牛逼吗?说什么西藏自治区政府不是人民选的,没什么候选人,得票率不公开等等;什么中国政府大小官员都是任命的,不需要选举;什么人民大会堂的代表人数还不到中国人口的1%,所以就不能代表人民,等等等等一派胡言被戳穿后,为什么不低头认错?说什么人民代表大会是橡皮图章,当知道这个橡皮图章既可以罢免政府官员,又可以否决政府官员的任命,不比加拿大的橡皮图章差后,为何不认输?你们口口声声说自己不是毒运轮,并不指望发帖拿钱,那么承认输了怕什么呢? 现在你想拿直接选举和间接选举来说事,到底为了证明什么?无非是想说西屎民主的议会制比中国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好得多,是不是?那么好在哪里啊,说出来瞧瞧?你们反毛泽东,好像崇拜邓小平吧?好嘛,不妨按照邓小平的猫论来检验一下,看看能否证明西屎民主的直接选举就胜过中国的间接选举? 请揭穿: 1. 西藏自治区人大代表是如何选出来的? 2. 自治区领导的候选人是如何产生的和选举得票率? 给大家看看。
回复
东方华
2008-12-17 19:04
举报
0
你告诉我,为什么不算? 你凭什么说那是走过场? 这不是走过场吗?
回复
东方华
2008-12-17 19:01
举报
0
得了吧,开始你们不是很牛逼吗?说什么西藏自治区政府不是人民选的,没有候选人,得票率不公开,什么中国政府大小官员都是任命的,不需要选举,什么人民大会堂的代表人数还不到中国人口的1%,所以就不代表人民,等等等等一派胡言被戳穿后,为什么不低头认错?说什么人民代表大会是橡皮图章,当知道这个橡皮图章既可以罢免政府官员,又可以否决政府官员的任命,不比加拿大的橡皮图章差后,为何不认输?你们口口声声说自己不是毒运轮,并不指望发帖拿钱,那么承认输了怕什么呢? 已经说了,你的这三个十分可笑、颠倒黑白的问题,早就被批驳得体无完肤了,你怎么不晓得去网上查一查,又拿出来现宝? 这就是选举?
回复
macrophage
2008-12-17 14:16
举报
0
你告诉我,为什么不算? 你凭什么说那是走过场? 看样子,大家对他的特点都比较了解了。 😁
回复
dlstbwzg007
2008-12-17 13:58
举报
0
你能拿出“中国人民有选举”的证据来吗?如照片,影像。当然在人民大会堂举手选举是不能算的,因为那是作样子,走过场的。 你告诉我,为什么不算? 你凭什么说那是走过场?
回复
fenye
2008-12-17 13:56
举报
0
谈到谁闹独立,谁洋奴,谁卖国,请回答下列历史问题。但希望你摆事实讲道理,不要血口喷人。 不然人们会把你当另类看待的。 1. 毛先生为了中共的胜利和夺权早就指示:中国的各省,和各民族都有自决独立的权力;这是不是 独立和分裂祖国? 2. 毛先生指出:中共的理论基础是马列主义。而且,现在中共的党章里还有。马列主义是从他们称 之为万恶的西方引进的。这是不是洋奴?中共自己信也就算了,还要强迫所有的中国人信,妄想 变所有的中国人为没有中华文化的洋奴。这不是洋奴是什么?! 3. 为了得到俄国的支持, 夺权中国的政权,不惜让蒙古独立;更可恨地是,近年割让了近西藏面积 的国土给俄国。这不是卖国是什么?! 谩骂是篡改不了历史的。 得了吧,开始你们不是很牛逼吗?说什么西藏自治区政府不是人民选的,没有候选人,得票率不公开,什么中国政府大小官员都是任命的,不需要选举,什么人民大会堂的代表人数还不到中国人口的1%,所以就不代表人民,等等等等一派胡言被戳穿后,为什么不低头认错?说什么人民代表大会是橡皮图章,当知道这个橡皮图章既可以罢免政府官员,又可以否决政府官员的任命,不比加拿大的橡皮图章差后,为何不认输?你们口口声声说自己不是毒运轮,并不指望发帖拿钱,那么承认输了怕什么呢? 已经说了,你的这三个十分可笑、颠倒黑白的问题,早就被批驳得体无完肤了,你怎么不晓得去网上查一查,又拿出来现宝?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达赖40年苦编关系网 将西藏问题国际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