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全球
/
达赖40年苦编关系网 将西藏问题国际化
/
全部评论
/
达赖40年苦编关系网 将西藏问题国际化
阅读全文
TianSheng
2009-02-22 21:42
举报
0
你有病。 fenye说中国人民十分喜欢橡皮图章。
回复
zhengqi1
2009-02-22 20:41
举报
0
你有病。 有病的是你,整天除了胡乱肉麻地吹捧外,就是像个老娘们一样躲在背后说三道四。你是不敢计算fenye所说的参选率,还是算不出来呀?
回复
TianSheng
2009-02-22 20:12
举报
0
你有病。 有病的是你,整天除了胡乱肉麻地吹捧外,就是像个老娘们一样躲在背后说三道四。你是不敢计算fenye所说的参选率,还是算不出来呀?
回复
zhengqi1
2009-02-22 15:45
举报
0
你有病。 你现在就像习近平所说的那种人,吃饱了饭没事干,整天像个老娘们一样躲在背后说三道四。现在给你点机会,做点实事。先把fenye没有算出来的中国参选率计算出来,然后再把fenye真知灼见的帖子拿出来给大家看看。 fenye说中国人民十分喜欢橡皮图章,却拿不出民调数据来支持其说法。于是就耍赖要用参选率来比较,证明中国人民十分喜欢橡皮图章。fenye所说的中国参选率到底是什么?无人知道。 加拿大2008年全国大选的参选率是59.1%,fenye说加拿大参选率是59%。两个数据很接近,没有什么可争议的。关于中国的参选率,fenye说中国的参选率在90%以上,fenye又说中国参选率高过加拿大参选率的一半以上。 fenye所说的中国参选率是多少?
回复
TianSheng
2009-02-20 23:45
举报
0
fenye的帖子有很多是真知灼见的原创,但这是有些反华小丑不能容忍的。 ...... 你现在就像习近平所说的那种人,吃饱了饭没事干,整天像个老娘们一样躲在背后说三道四。现在给你点机会,做点实事。先把fenye没有算出来的中国参选率计算出来,然后再把fenye真知灼见的帖子拿出来给大家看看。 fenye说中国人民十分喜欢橡皮图章,却拿不出民调数据来支持其说法。于是就耍赖要用参选率来比较,证明中国人民十分喜欢橡皮图章。fenye所说的中国参选率到底是什么?无人知道。 加拿大2008年全国大选的参选率是59.1%,fenye说加拿大参选率是59%。两个数据很接近,没有什么可争议的。关于中国的参选率,fenye说中国的参选率在90%以上,fenye又说中国参选率高过加拿大参选率的一半以上。 fenye所说的中国参选率是多少?
回复
TianSheng
2009-02-18 20:38
举报
0
fenye说中国人民十分喜欢橡皮图章,却拿不出民调数据来支持其说法。于是就耍赖要用参选率来比较,证明中国人民十分喜欢橡皮图章。fenye所说的中国参选率到底是什么? 加拿大2008年全国大选的参选率是59.1%,fenye说加拿大参选率是59%。两个数据很接近,没有什么可争议的。 关于中国的参选率,fenye说中国的参选率在90%以上,fenye又说中国参选率高过加拿大参选率的一半以上。 请算一算,fenye所说的中国参选率是多少?
回复
TianSheng
2009-02-16 20:23
举报
0
大家看看这个“中国过渡政府”的表演吧? 这个中国过渡政府的存在本身就是共和国的一大耻辱,说明中国不是真正的共和国,是共产党一党专制。共和是假,专制是真。
回复
Orientspear
2009-02-16 02:48
举报
0
中国过渡政府致达赖喇嘛的公开信 作者:中国过渡政府 【大纪元12月12日讯】尊敬的达赖喇嘛: 您好! 首先,我们中国过渡政府对近日在达兰萨拉圆满闭幕的全球藏人代表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球藏人代表大会决议支持您长年以来所奉行的以和平方式谋求西藏自治的“中间路线”表示欢迎。我们认为这次全球藏人代表大会,充分体现了六百万藏族同胞的民意,为今后以共赢的方式解决中共暴政所遗留下来的历史问题提供了良好的借鉴。五十年来西藏民众在中共的刺刀下不屈不挠的顽强抗争,在中国的人权史上铸造了一座永不磨灭的丰碑。对此,我们表示由衷的敬佩。为包括藏族同胞在内的全国各族人民争取自由和人权,是我们中国过渡政府为之不懈奋斗的目标。多年的经验和教训告诉我们,对于自由和人权的美好向往,只有通过在中国全面实行政治民主才能得以实现。没有一个自由的中国,就没有一个自由的西藏。 全球藏人代表大会再次让全世界充分认识到您——尊敬的达赖喇嘛在全体藏人中,享有崇高的威望和巨大的影响力,无论中共对您如何百般诋毁诬蔑,丝毫无损于您的威望和地位。您是全体藏人无可争议的最高领袖,您在藏族同胞心目中的地位无可替代。正因如此,您对全体藏人的前途命运同样肩负着最重大的责任,这份沉重的责任同样无人可以替代。背负着这份与生俱来的沉重责任,您走过了艰难而又漫长的半个世纪,其中的酸甜苦辣非旁人所能尽知。即使是身边最亲近的人,也未必能理解这种高处不胜寒的孤独和集万千期待于一身的压力。作为一名宗教领袖,您长期以来的忍辱负重,无疑于六百万行功德无量,然而作为一名政治领导人,面对一伙政治流氓的蛮横和无理一味的忍让无助于问题的解决,也无法让您众多忠心的追随者得偿他们的夙愿。既然西藏问题是属于政治问题,那么政治问题就需要用政治的方式来解决。既然您的对手是一伙毫无诚信的政治流氓,那么政治流氓就需要用智慧和勇气去应对。 您的对手所握的牌是用来镇压民众的军警、坦克,用来欺骗民众的宣传媒体和用来收买民主国家富豪政要的欧元美钞。长年以来,中共邪党利用以上三种武器对付您和您的人民不遗余力。即使是您所支持的北京奥运也没能阻止他们今年春天对藏人的血腥屠杀。那是因为除了用枪炮屠杀您的人民之外,中共还贼喊捉贼,利用宣传媒体大肆造谣以欺骗中国民众,发动银弹攻势压制民主国家对藏人的声援。即使是此后假惺惺地与您的代表谈判,也无非是作为西方某些政要支持政治奥运的交换条件,再说得透彻一些,就是让那些西方政要对自己的国民有个交待。从一开始我们就知道这种所谓的“和谈”根本就不会有任何实质结果,无非是中共再一次欺骗全世界的政治做秀。从一开始中共就根本没有与藏人和平友好共处的诚意,也没有让藏人得以保有信仰和文化自由的打算,不是从现在开始的,而是在半个世纪之前就开始了。所有这一切都是中国共产党的本质所决定的,因为他们就是一伙不信因果、不敬神佛、无法无天、没有任何道德底线的坏蛋,带有邪教性质的政治流氓集团。如果您和您的政府成员读过这些年传遍全中国,掀起退党大潮的中国第一“禁书”《九评共产党》,相信一定对中共的罪恶本质会有更全面、更透彻的了解。短短四年内促成四千六百万中国人退出中共邪党及其外围组织的,就是这么一本薄薄的奇书。 在您这一方面,您所具有的优势是藏人对您的爱戴、道义上的优势,以及您本人作为诺贝尔和平奖得主的声望。由于世界上绝大多数国家承认西藏是中国的一部份,因此如果选择争取独立或者诉诸暴力,那么您和您的追随者就将失去后面两种优势。对于这一点您心里很清楚,想必这也是您长期以来一直坚持非暴力,坚持走“中间路线”的重要原因。我们认为,坚持以非暴力方式争取西藏的自治正是您——尊敬的达赖喇嘛对全体藏人高度负责的体现,也是对包括汉民族在内的中华民族的政治承诺。请您一定要相信,在汉人中还有许多仁人义士对您的宽容理智深感钦佩;在汉人中还有许多有识之士对您的“中间路线”举双手赞成;在汉人中还有许多善良之士对藏族同胞的苦难感同身受;在汉人中还有许多民主人士期待着中国在不久的将来实现各民族的和谐友爱,期待着与各族人民共同创建一个自由、民主的联邦新中国;无论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都不会拿藏族同胞的人权做交易,因为你们是我们的兄弟姐妹,因为那同样是我们的人权,因为那同样是所有中国人的人权;请您一定要相信,我们是你们最坚定、最可靠的朋友,因为我们是民主的斗士,因为我们与中共邪党势不两立。今天,中国的民主需要藏人的鼎力支持;日后,西藏的自由同样需要民主联邦中国的慷慨相助。支持中国人民的民主事业,丝毫不会有损于您的道义优势和国际声望,相反,只会让您的道义优势和国际声望更上一层楼,让藏族同胞争取自由的运动与中国人民争取民主的运动互相激荡,彼此推波助澜,共同汇合成一股前所未有的浩浩洪流,彻底冲垮魑魅魍魉的一切阻碍,将西藏、将整个中国带入一个光明美好的新天地。 我们乐于看到将来西藏实现高度自治,然而只要中共暴政继续存在,这一天就不会到来。因为中共政治流氓集团是不会和任何人分享手中的权力的。等到中共解体之后,中国必然会实行民主政治,这意味着给予藏人高度自治,就必须要有充分的理由去说服中国的民众。现在藏人对中国民主的大力支持,不就是日后给予藏人高度自治的最具说服力的理由吗?当前藏人为中国的民主所做的一切,都将成为铺就通向自由之路的石子,为他们自己,也为他们的子孙后代赢得永远的自由与荣耀。 一位政治领袖需要有审时度势的远见,需要有权衡取舍的智慧,需要有当机立断的果决,还需要有在必要时背水一战的勇气。尊敬的达赖喇嘛,如果您相信可以通过和中共的谈判得到藏人所想要的,如果您相信中共会信守他们所做的承诺,如果您相信中共对中国的统治还能再有六十年,那么您尽可以与中共继续这场和谈游戏。 如果您觉得眼下这条看似平坦的和谈之路是一条没有出口的死路,那么为什么不选择另外一条道路呢?毕竟“中间”道路并非仅限于和中共打交道这一条路。如果藏族同胞彻底放弃对中共的幻想,转而选择全面支持中国的民主运动,你们就能走出山穷水尽,前方柳暗花明,一条崭新的道路就摆在你们眼前。在这条崭新的道路上,无论前方距离自由还有多远,只要继续不停地走,你们就会越来越感觉到希望,而不会像现在这样绝望。为什么我们敢这么说?因为这就是中国过渡政府正在走的路,因为我们越走越能感觉到光明和希望,越走越能感受到力量和勇气。如果格萨尔王再世,相信他也一定会选择在条路上坚定地走下去。 尊敬的达赖喇嘛,作为藏人的政教领袖,西藏的前途和未来取决于您的智慧和勇气。我们知道在西藏,有许多风烛残年的老人,他们平生最大的愿望,就是在有生之年能再见上您一面,我们也知道在今生重新踏上西藏这片土地是您长久以来的夙愿,让我们共同为实现这些神圣的愿望而努力吧,为了那些对您翘首以盼的耄耋老人,也为了您自己。 中国过渡政府在此郑重向您承诺:中共解体之后,我们将尽己所能促成您尽早返回西藏,尽早与西藏人民见面。我们知道,对于您的回归,西藏人民已经翘首期盼了半个世纪,那是他们今生最大的梦想。为六百万藏族同胞圆这个梦想,将是我们过渡政府的荣幸,因为汉藏是兄弟,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最后,祝愿您早日踏上西藏这片神奇的土地,扎西德勒。 中国过渡政府 2008-12-12 大家看看这个“中国过渡政府”的表演吧?
回复
TianSheng
2009-02-15 20:37
举报
0
fenye说“中国人民十分喜欢橡皮图章”,不仅是侮辱中华民族的人格,而且是侮辱中国人民的智商。对于如此荒唐言论,居然还有人吹捧其见解独到、真知灼见,真是荒唐可笑到极点。
回复
TianSheng
2009-02-15 00:47
举报
0
40年来在中国大陆的西藏人民要能和中华民国台湾省和福建省连江县及金门县地区的自由、宪政民主、法治、民主政党政治成熟地区一样地能够直接秘密投票选出各级民意代表和行政首长的话达赖也就没有40年苦编关系网将西藏问题国际化的余地了。 居然还有人认为中国领导人是人民自由选举出来的?!请看对话: fenye:中国公民要想行使其公民权利,选举自己喜欢的领导人,是很自由的...... Q: 你在中国参加过几届国家领导人的选举?在哪儿投的选票? fenye 每次都参加了,就在所在最基层的选区,在这些选区的会议室和礼堂投的票。我们还填写过孙悟空,也在选票上填写选过去世的毛泽东和当时在世的胡耀邦,你说自由不自由?
回复
TianSheng
2009-02-13 21:44
举报
0
那些fenye的吹捧者,说其帖子是见解独到、真知灼见,却拿不出具体的内容。现在,有了具体的内容,fenye说法“中国人民十分喜欢橡皮图章”道出了中共政权想说而不敢的话,确实是见解独到。请吹捧者不要装聋作哑,继续吹捧吧!
回复
ROChineseCanuc
2009-02-12 21:42
举报
0
40年来在中国大陆的西藏人民要能和中华民国台湾省和福建省连江县及金门县地区的自由、宪政民主、法治、民主政党政治成熟地区一样地能够直接秘密投票选出各级民意代表和行政首长的话,达赖也就没有40年苦编关系网将西藏问题国际化的余地了。 看看台湾的选战是不是很好玩,吸引了多少眼球?51干什么搞得那么较真呢?
回复
TianSheng
2009-02-12 21:00
举报
0
fenye见解独到的原创: 中国人民十分喜欢橡皮图章
回复
sillymouse
2009-02-12 10:15
举报
0
fenye的帖子绝大部分出自原帖,很有见地,有许多见解独到,很能吸引大家的眼球,可惜51的编辑和管理员过于迂腐,不问青红皂白注销了,对51有什么好处? 对于政经观点辩论中的骂人口水战,只要不是人身攻击,就应该许可。看看台湾的选战是不是很好玩,吸引了多少眼球?51干什么搞得那么较真呢? fenye的被注销,自然是小人辩论不过fenye,采取的卑鄙下流的投诉行为,说明这投诉者人品低下,这点倒是佩服阁下,你被fenye骂惨了,也没有投诉,人品至少胜过与fenye辩论不过就投诉小人,这种人真让人恶心!
回复
chuyue
2009-02-12 00:00
举报
0
fenye的帖子有很多是真知灼见的原创,但这是有些反华小丑不能容忍的。 其实大家可以仔细读一下帖子,小丑的伎俩其实很简单,就是肉头加滚刀肉,对一些人所共知的事实死不认账,无耻加无赖,卑鄙加下流,表面虽然没什么脏字眼(但也不是完全没有),但言词非常蛮横无礼,故意激怒善良正直的人们。大家没看见,即使非常简单的道理,也要死咬上百个帖子吗,这正常吗,这已经远远超出恶意灌水的范围。 问题在哪里, 实质问题在哪里,逢中必反,反到把你剔出论坛,正是症结之所在,不是吗? 9494,说得好,up!
回复
TianSheng
2009-02-11 23:56
举报
0
怎么不提民调了,终于知道自己输了?在民调上你难道不是个典型的小人行为?我很想尊重人,遗憾的是,没有发现你有被人尊重的地方在何处。 中国的哪一级参选率都在90%以上,网上有据可查,你不是辩论起来就叫别人提供电话呀、网址呀什么的,这个参选率数据中国的网站到处都有,你为什么就不信了?这是不是你的又一种出尔反尔的小人行为? 你不是处处要什么电话、网址吗?难道这个参选率你查不出来?还是唯这个让你丢脸的查出来的数据就不真实了?非得要问个如何算出来的?那我就告诉你,这个数据是依据选举当场唱票公布的数据统计出来的,你服不服? 是否你接着又要问谁唱票的?谁统计的?最后来个中国的东西都是假的?数据都是伪造的?选举是中共用枪强迫出来的啊? 你一定是fenye转世吧?!想在民调问题上为fenye捞点面子。 fenye说中国人民十分喜欢橡皮图章,却拿不出民调来支持其说法,这难道算他“赢”了吗?我没有说过加拿大人民十分喜欢加拿大的议会制,却要我拿出民调数据,岂有此理?! 就算我拿不出民调数据,最多也就是平手。 你整天想“赢”都想疯了,好向fenye汇报“成果”,争取立功授奖吧?! 如果你一定想按照fenye的做法比较参选率,首先需要弄清楚fenye所说的参选率到底是什么?
回复
chuyue
2009-02-11 01:52
举报
0
中国90%以上的参选率是指的哪一级选举的参选率?是如何统计和计算出来的? 再提醒一次,请你学会尊重人!你不尊重别人就说明你是小人,你说别人是“小人”只能证明你自己是小人。 怎么不提民调了,终于知道自己输了?在民调上你难道不是个典型的小人行为?我很想尊重人,遗憾的是,没有发现你有被人尊重的地方在何处。 中国的哪一级参选率都在90%以上,网上有据可查,你不是辩论起来就叫别人提供电话呀、网址呀什么的,这个参选率数据中国的网站到处都有,你为什么就不信了?这是不是你的又一种出尔反尔的小人行为? 你不是处处要什么电话、网址吗?难道这个参选率你查不出来?还是唯这个让你丢脸的查出来的数据就不真实了?非得要问个如何算出来的?那我就告诉你,这个数据是依据选举当场唱票公布的数据统计出来的,你服不服? 是否你接着又要问谁唱票的?谁统计的?最后来个中国的东西都是假的?数据都是伪造的?选举是中共用枪强迫出来的啊?
回复
TianSheng
2009-02-11 00:49
举报
0
中国90%以上的参选率是指的哪一级选举的参选率?是如何统计和计算出来的? 再提醒一次,请你学会尊重人!你不尊重别人就说明你是小人,你说别人是“小人”只能证明你自己是小人。 看看你自己白纸黑字写的第一段吧,你不是应该先回答fenye的问题拿出加拿大的民调数据来吗?fenye拿参选率反驳你的民调,追问你加拿大民调,然后才是参选率的问题,对不对?这个先来后到的你自己提出来逻辑你都不认账,还不是小人一个,一个小人?你不要不服气。你既然没有加拿大的民调数据却以中国没有民调为由反驳对方,是不是很下流?你这种人还有什么理可言? fenye按照你的定义,只算直选的,中国的参选率90%以上,难道不远远高于加拿大的直选参选率吗?如果算间接参选率,中国照样超过90%,而加拿大人连各级大小官员和法官的任何选举权都没有岂不就是个0吗?怎么没有回答你的问题?你叫fenye告诉你这些个90%是如何来的,fenye叫你先承认参选率的作用,你既然不承认参选率的作用,告诉你如何算出来干什么?你与他争参选率有何用?岂不是吃饱了撑的?
回复
chuyue
2009-02-11 00:27
举报
0
希望你把事情搞清楚再来发表评论。 fenye说中国人民十分喜欢橡皮图章。我认为其说法毫无依据,让他拿出民意调查数据。fenye拿不出如何民调数据,就说参选率可以证明中国人民喜欢橡皮图章,所以我请他说明中国90%以上的参选率是如何计算出来的。但是,fenye至今说明不了是如何计算出来的,所以他所说的参选率是不可信的。 我没有说过加拿大人民十分喜欢加拿大的议会制,所以不需要拿出什么事实或数据来证明。难道这就算输了,这是什么逻辑?如果一定要我拿出民调数据,我坦率地说我还没有看到过加拿大人民是否喜欢议会制的民意调查,所以我没有相关的民调数据。即使按参选率来表明人民是否喜欢本国的选举制度,加拿大的参选率也远远高于中国。难道这就算输了,这是什么逻辑? 最后提醒一下,请你学会尊重人!你不尊重别人就说明你是小人,你说别人是“小人”只能证明你自己是小人。 看看你自己白纸黑字写的第一段吧,你不是应该先回答fenye的问题拿出加拿大的民调数据来吗?fenye拿参选率反驳你的民调,追问你加拿大民调,然后才是参选率的问题,对不对?这个先来后到的你自己提出来逻辑你都不认账,还不是小人一个,一个小人?你不要不服气。你既然没有加拿大的民调数据却以中国没有民调为由反驳对方,是不是很下流?你这种人还有什么理可言? fenye按照你的定义,只算直选的,中国的参选率90%以上,难道不远远高于加拿大的直选参选率吗?如果算间接参选率,中国照样超过90%,而加拿大人连各级大小官员和法官的任何选举权都没有岂不就是个0吗?怎么没有回答你的问题?你叫fenye告诉你这些个90%是如何来的,fenye叫你先承认参选率的作用,你既然不承认参选率的作用,告诉你如何算出来干什么?你与他争参选率有何用?岂不是吃饱了撑的?
回复
TianSheng
2009-02-10 23:58
举报
0
fenye说中国人民喜欢,没有招惹你吧,不是你首先发难提出中国没有民调来否认的吗?fenye接着提出两国的参选率来证明中国人民喜欢,因为中国没有民调,而叫你拿出加拿大的民调,你到今天拿出来没有?你既然拿不出来,你服输了没有?你没有,因为你就是这么一个小人,为了反华支持达赖,不惜以一个加拿大也没有的东西来装神弄鬼忽悠大家! 希望你把事情搞清楚再来发表评论。 fenye说中国人民十分喜欢橡皮图章。我认为其说法毫无依据,让他拿出民意调查数据。fenye拿不出如何民调数据,就说参选率可以证明中国人民喜欢橡皮图章,所以我请他说明中国90%以上的参选率是如何计算出来的。但是,fenye至今说明不了是如何计算出来的,所以他所说的参选率是不可信的。 我没有说过加拿大人民十分喜欢加拿大的议会制,所以不需要拿出什么事实或数据来证明。难道这就算输了,这是什么逻辑?如果一定要我拿出民调数据,我坦率地说我还没有看到过加拿大人民是否喜欢议会制的民意调查,所以我没有相关的民调数据。即使按参选率来表明人民是否喜欢本国的选举制度,加拿大的参选率也远远高于中国。难道这就算输了,这是什么逻辑? 最后提醒一下,请你学会尊重人!你不尊重别人就说明你是小人,你说别人是“小人”只能证明你自己是小人。
回复
chuyue
2009-02-10 23:09
举报
0
究竟谁是小人?从第734帖往后看,一目了然。我和macrophage、fenye的辩论输在哪里,你也可以指出,事实胜于雄辩。 你可以找借口说不愿意辩论,没有人想挽留你。既然你认为西藏领导人是西藏人民选举出来的,却拿不出事实来证明,这不能说明是你赢了吧?! fenye说中国人民喜欢,没有招惹你吧,不是你首先发难提出中国没有民调来否认的吗?fenye接着提出两国的参选率来证明中国人民喜欢,因为中国没有民调,而叫你拿出加拿大的民调,你到今天拿出来没有?你既然拿不出来,你服输了没有?你没有,因为你就是这么一个小人,为了反华支持达赖,不惜以一个加拿大也没有的东西来装神弄鬼忽悠大家!
回复
单枪匹马
2009-02-10 23:04
举报
0
没见法官都被玩疯了,独个傻笑吗? 烦不烦啊? 退。。。。。。。堂!
回复
TianSheng
2009-02-10 22:57
举报
0
你算老几?你以为我愿意与你这个小人辩论?你做梦去吧。你与macrophage、fenye的辩论,难道还输少了?以你的人品,你会认输服输吗?你还有脸提先来后到? 究竟谁是小人?从第734帖往后看,一目了然。我和macrophage、fenye的辩论输在哪里,你也可以指出,事实胜于雄辩。 你可以找借口说不愿意辩论,没有人想挽留你。既然你认为西藏领导人是西藏人民选举出来的,却拿不出事实来证明,这不能说明是你赢了吧?!
回复
zhengqi1
2009-02-10 21:31
举报
0
你算老几?你以为我愿意与你这个小人辩论?你做梦去吧。你与macrophage、fenye的辩论,难道还输少了?以你的人品,你会认输服输吗?你还有脸提先来后到? 👏
回复
chuyue
2009-02-10 21:24
举报
0
我不需要你教来我。按照先来后到的原则,你先回答我下面的第一个问题,证明你所说的西藏领导人是人民选举出来的。回答完后,再提出你的问题,否则辩论无法进行下去。 你认为西藏领导人是人民选举出来的。那么请问,西藏党委书记(一把手)是如何由西藏人民选举出来的? 你算老几?你以为我愿意与你这个小人辩论?你做梦去吧。你与macrophage、fenye的辩论,难道还输少了?以你的人品,你会认输服输吗?你还有脸提先来后到?
回复
TianSheng
2009-02-10 20:47
举报
0
要想我教你,先交学费。先得回答我的问题:西藏自有达赖喇嘛一世之前到今天是否一直由历届中国政府管辖?达赖喇嘛是否从始至今均由历朝中国政府分封?西藏在达赖政教合一的统治时期,实行的是不是农奴制,整个西藏95%的人是奴隶? 好好数数本主题帖,看看反对你观点的难道就只有你说的我们这三个人吗?发现你真的不要脸! 我不需要你教来我。按照先来后到的原则,你先回答我下面的第一个问题,证明你所说的西藏领导人是人民选举出来的。回答完后,再提出你的问题,否则辩论无法进行下去。 你认为西藏领导人是人民选举出来的。那么请问,西藏党委书记(一把手)是如何由西藏人民选举出来的?
回复
chuyue
2009-02-10 20:20
举报
0
很长时间没有露面,你的冬眠结束了?大概你还没有睡醒吧,数数看除了macrophage、fenye和你之外,还有几个人认为西藏和中国的官员是人民选举出来的? 希望你到此辩论,摆事实讲道理,不要象macrophage和fenye那样耍无赖。只有证明你所说的是事实,才能表明你的说法正确。好了,长话短说。先从西藏选举开始谈起。 你认为西藏领导人是人民选举出来的。那么请问,西藏党委书记(一把手)是如何由西藏人民选举出来的? 要想我教你,先交学费。先得回答我的问题:西藏自有达赖喇嘛一世之前到今天是否一直由历届中国政府管辖?达赖喇嘛是否从始至今均由历朝中国政府分封?西藏在达赖政教合一的统治时期,实行的是不是农奴制,整个西藏95%的人是奴隶? 好好数数本主题帖,看看反对你观点的难道就只有你说的我们这三个人吗?发现你真的不要脸!
回复
TianSheng
2009-02-10 20:00
举报
0
是人都认为西藏和中国的各级大小官员是人民选举出来的,同样是人,都知道加拿大的各级大小领导90%以上都不是人民选举出来的,你若不是人,当然不知道。 很长时间没有露面,你的冬眠结束了?大概你还没有睡醒吧,数数看除了macrophage、fenye和你之外,还有几个人认为西藏和中国的官员是人民选举出来的? 希望你到此辩论,摆事实讲道理,不要象macrophage和fenye那样耍无赖。只有证明你所说的是事实,才能表明你的说法正确。好了,长话短说。先从西藏选举开始谈起。 你认为西藏领导人是人民选举出来的。那么请问,西藏党委书记(一把手)是如何由西藏人民选举出来的?
回复
zhengqi1
2009-02-10 17:30
举报
0
看把你得色的。 没觉得你在自我刻画一副小人的心态吗? fenye 咋被那啥了呢? 俺很心痛呀! 😁
回复
zhengqi1
2009-02-10 17:08
举报
0
fenye的帖子绝大部分出自原帖,很有见地,有许多见解独到,很能吸引大家的眼球,可惜51的编辑和管理员过于迂腐,不问青红皂白注销了,对51有什么好处? 对于政经观点辩论中的骂人口水战,只要不是人身攻击,就应该许可。看看台湾的选战是不是很好玩,吸引了多少眼球?51干什么搞得那么较真呢? fenye的被注销,自然是小人辩论不过fenye,采取的卑鄙下流的投诉行为,说明这投诉者人品低下,这点倒是佩服阁下,你被fenye骂惨了,也没有投诉,人品至少胜过与fenye辩论不过就投诉小人,这种人真让人恶心! fenye的帖子有很多是真知灼见的原创,但这是有些反华小丑不能容忍的。 其实大家可以仔细读一下帖子,小丑的伎俩其实很简单,就是肉头加滚刀肉,对一些人所共知的事实死不认账,无耻加无赖,卑鄙加下流,表面虽然没什么脏字眼(但也不是完全没有),但言词非常蛮横无礼,故意激怒善良正直的人们。大家没看见,即使非常简单的道理,也要死咬上百个帖子吗,这正常吗,这已经远远超出恶意灌水的范围。 问题在哪里, 实质问题在哪里,逢中必反,反到把你剔出论坛,正是症结之所在,不是吗?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达赖40年苦编关系网 将西藏问题国际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