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达赖40年苦编关系网 将西藏问题国际化 /
  4. 全部评论 /

达赖40年苦编关系网 将西藏问题国际化

阅读全文
你教3岁的学生? 您几岁?
回复
选票的问题没有必要再争论下去了,讨论还是返回到西藏问题。你所说的选票根本不是选国家领导人的,仅仅是选基层人大代表,离选国家领导人还差十万八千里。中国国家主席候选人是如何产生的,恐怕没有几个人说的清楚,还谈什么选国家领导人。 我举的例子是说明现在中国有“独立候选人”这一说法,也证明了前面所说的“独立候选人”在中国当选的非常少。 中国的选票上除了正式侯选人的栏目外,还保留了其他侯选人的栏目,任何符合选举条件的公民都可以被选举。 在中国“独立候选人”当选确实很少,因为任何有意愿并且有实力的候选人都会争取成为正式候选人,正式候选人的名额并没有太多的规定(我见过的最高比例是6个候选人挣一个代表席位),因为成为正式候选人可以充分利用公共资源的力量助选,而独立候选人只能用自己的力量为自己助选。这就是为什么“独立候选人”当选少的原因。 其实,任何国家的独立候选人当选的都很少。
回复
选基层人大代表就不是选举吗? 中国的选举制度就是人民代表大会制。 老百姓选基层人大代表,基层人大选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人大选国家领导人。 你以为这样不算选举才叫脑残。 你教3岁的学生?
回复
选基层人大代表就不是选举吗? 中国的选举制度就是人民代表大会制。 老百姓选基层人大代表,基层人大选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人大选国家领导人。 你以为这样不算选举才叫脑残。 When you search “election in China” in Google, there will be nothing in mainland China. How would you explain this situation?
回复
你所说的根本不是选国家领导人,仅仅是选基层人大代表,离选国家领导人还差十万八千里。你中毒, 脑残了. 选基层人大代表就不是选举吗? 中国的选举制度就是人民代表大会制。 老百姓选基层人大代表,基层人大选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人大选国家领导人。 你以为这样不算选举才叫脑残。
回复
拿一张便纸样的东西,上面写着你不认识的人名,或不想选的人,你选不选都是他了。当然此人是上面任命的候选人。这就是你所谓的选票和选举?是吗? 又在信口雌黄了,你在中国选过吗?你见过中国的选票吗? 既然你根本就没参与过,你哪里知道中国的选票是什么样子? 先说没有选举,又说只有不到1%的人可以参加选举,老百姓没见过选票,现在又说选票象便纸。 象你这样睁眼说瞎话,哪里是想把事情分辨清楚的样子。
回复
上面已经有你兄弟帮你帖出了65年的票数是不是也少的可怜?就是今天的加拿大国家领导人,包括政府总理、各部部长,又有哪个是加拿大人民直接选出来的?不也离选国家领导人还差十万八千里吗?你没有脑残就低头认错吧! 你中毒, 脑残了: 谁都知道中国大小官员只有任命,而选举只是走过场,是愚弄百姓的。
回复
你所说的根本不是选国家领导人,仅仅是选基层人大代表,离选国家领导人还差十万八千里。你中毒, 脑残了. 上面已经有你兄弟帮你帖出了65年的票数是不是也少的可怜?就是今天的加拿大国家领导人,包括政府总理、各部部长,又有哪个是加拿大人民直接选出来的?不也离选国家领导人还差十万八千里吗?你没有脑残就低头认错吧!
回复
你是否也晒晒加拿大的不是便纸的香选票,再说说你又选过你所认识的哪位洋猪爹狗妈了? 你大概太年轻,没有参加过中国的人大代表选举,不过你不懂,完全可以去问你的爹妈或者你在国内的祖宗及其亲朋戚友,他们中的任何一位都可以告诉你,他们都曾经拿着你这个不肖子孙说的像加拿大便纸一样的中国选票,选过他们认识的和不认识的人民代表,甚至孙悟空(当然是废票了)。如果你还想否认这些事实,很遗憾,只能说明你与毒运轮及其走狗没有两样,也属于脑残之列。 你所说的根本不是选国家领导人,仅仅是选基层人大代表,离选国家领导人还差十万八千里。你中毒, 脑残了.
回复
1965年加拿大联邦选举于11月8日举行,主要政党参加竞选的领导人是: Liberal: Lester Pearson Progressive Conservative Party: John Diefenbaker New Democratic Party: Tommy Douglas 各党派的得票数是: Liberal 131票; PC 98票; NDP 21票; Ralliement des Créditistes 9票; Social Credit 4票 Other 2票 Liberal 赢得大选并组成政府,Lester Pearson当选为总理。 加拿大的人死绝了吗,就这么几票?如果没有死绝,只有一种结果那就是:也是间接选举的!怎么中国间接选举就不好了? 你很有本事,敢不敢在此发誓,中国西藏65年的人大选举如果选民超过法定人数,且既有多名选票候选人和公布有得票率,造谣的洋奴们将不得好死! 还有你晒的不够,按照你兄弟的要求,你还得帮着它晒晒65年的加拿大的香手纸阿,晒晒发选票的街道门牌号码阿,怎么只晒这么点东西,……等等等等,如果晒不出来,是不是假的啊? 再有你也帮着晒晒今年加拿大大选,你选的洋爹洋妈又有哪位你认识?你再晒一晒你来加拿大推举过什么独立候选人没有?
回复
选票的问题没有必要再争论下去了,讨论还是返回到西藏问题。你所说的选票根本不是选国家领导人的,仅仅是选基层人大代表,离选国家领导人还差十万八千里。中国国家主席候选人是如何产生的,恐怕没有几个人说的清楚,还谈什么选国家领导人。 我举的例子是说明现在中国有“独立候选人”这一说法,也证明了前面所说的“独立候选人”在中国当选的非常少。 中国的法律根本就没有“独立候选人”这一说法,所有候选人都是正式的候选人,包括选区10人以上公民联名提名的候选人,所谓“独立候选人”只是崇洋媚外的洋奴照搬西屎民主的说法。
回复
加拿大1965年选举的部分资料 1965年加拿大联邦选举于11月8日举行,主要政党参加竞选的领导人是: Liberal: Lester Pearson Progressive Conservative Party: John Diefenbaker New Democratic Party: Tommy Douglas 各党派的得票数是: Liberal 131票; PC 98票; NDP 21票; Ralliement des Créditistes 9票; Social Credit 4票 Other 2票 Liberal 赢得大选并组成政府,Lester Pearson当选为总理。
回复
现在又不是选举期,那又不是个常设机构,我哪来的网址、地址、电话? 想证明是否有选举很容易,上网去查就行了,用得着那么费事吗?前面TIANSHENG已经替你查出一个例证了。 选票的问题没有必要再争论下去了,讨论还是返回到西藏问题。你所说的选票根本不是选国家领导人的,仅仅是选基层人大代表,离选国家领导人还差十万八千里。中国国家主席候选人是如何产生的,恐怕没有几个人说的清楚,还谈什么选国家领导人。 我举的例子是说明现在中国有“独立候选人”这一说法,也证明了前面所说的“独立候选人”在中国当选的非常少。
回复
拿一张便纸样的东西,上面写着你不认识的人名,或不想选的人,你选不选都是他了。当然此人是上面任命的候选人。这就是你所谓的选票和选举?是吗? 你是否也晒晒加拿大的不是便纸的香选票,再说说你又选过你所认识的哪位洋猪爹狗妈了? 你大概太年轻,没有参加过中国的人大代表选举,不过你不懂,完全可以去问你的爹妈或者你在国内的祖宗及其亲朋戚友,他们中的任何一位都可以告诉你,他们都曾经拿着你这个不肖子孙说的像加拿大便纸一样的中国选票,选过他们认识的和不认识的人民代表,甚至孙悟空(当然是废票了)。如果你还想否认这些事实,很遗憾,只能说明你与毒运轮及其走狗没有两样,也属于脑残之列。
回复
不是我标榜,那是事实。 你这种不顾事实信口雌黄的态度,才是令人作呕。 想证明那是作假,拿出你的道理和例证。 空口说白话,只能证明你的理屈词穷。 拿一张便纸样的东西,上面写着你不认识的人名,或不想选的人,你选不选都是他了。当然此人是上面任命的候选人。这就是你所谓的选票和选举?是吗?
回复
现在又不是选举期,那又不是个常设机构,我哪来的网址、地址、电话? 想证明是否有选举很容易,上网去查就行了,用得著那么费事吗?前面TIANSHENG已经替你查出一个例证了。 😕 😕 😕 😕 😕
回复
这就是你所标榜的中国选举?! 那简直作假,令人作呕的经历。 不是我标榜,那是事实。 你这种不顾事实信口雌黄的态度,才是令人作呕。 想证明那是作假,拿出你的道理和例证。 空口说白话,只能证明你的理屈词穷。
回复
你在加拿大就能成为拿不出证据的理由?你可以告诉大家在中国那个部门发选票?网址,地址和电话号码是什么? 现在又不是选举期,那又不是个常设机构,我哪来的网址、地址、电话? 想证明是否有选举很容易,上网去查就行了,用得着那么费事吗?前面TIANSHENG已经替你查出一个例证了。
回复
你不懂就不要瞎说。 我当然在中国填过选票啦,而且填过多次了。 相信大部分51网友都选过人大代表,有工作的选票在单位发,退休的、没工作的和个体户都由居委会逐门逐户的发选票。 说人民没发过选票,根本就是在胡扯嘛。 这就是你所标榜的中国选举?! 那简直作假,令人作呕的经历。
回复
我在加拿大,到哪里去给你搞选票来给你看? 你是不是喝酒喝高了,尽说胡话呢。 😎 你在加拿大就能成为拿不出证据的理由?你可以告诉大家在中国那个部门发选票?网址,地址和电话号码是什么?
回复
是吗?拿出来给大家看看选票是什么样子。 😠 😠 😠 😠 😠 我在加拿大,到哪里去给你搞选票来给你看? 你是不是喝酒喝高了,尽说胡话呢。 😎
回复
你不懂就不要瞎说。 我当然在中国填过选票啦,而且填过多次了。 相信大部分51网友都选过人大代表,有工作的选票在单位发,退休的、没工作的和个体户都由居委会逐门逐户的发选票。 说人民没发过选票,根本就是在胡扯嘛。 是吗?拿出来给大家看看选票是什么样子。 😠 😠 😠 😠 😠
回复
那你就证明“人民代表大会是橡皮图章”给大家看啊。 😁 你先回答我在前面第132帖中提出的问题: 中国国家主席候选人是如何产生的?国家主席候选人有哪些? 你已经回避了西藏问题,这个问题就不要再找借口了。然后我来证明人民代表大会就是橡皮图章。
回复
中国不就是1%不到的人代表了99%的人。大小官员不就是在这1%不到的人中自我选来选去的嘛。人民什么时候发过选票?要不你拿选票给大家看看? 😜 😜 😜 😜 😜 你不懂就不要瞎说。 我当然在中国填过选票啦,而且填过多次了。 相信大部分51网友都选过人大代表,有工作的选票在单位发,退休的、没工作的和个体户都由居委会逐门逐户的发选票。 说人民没发过选票,根本就是在胡扯嘛。
回复
99%以上? 什么意思? 你是说需要99%以上的人选才算数? 哪个国家有呢? 中国不就是1%不到的人代表了99%的人。大小官员不就是在这1%不到的人中自我选来选去的嘛。人民什么时候发过选票?要不你拿选票给大家看看? 😜 😜 😜 😜 😜
回复
因为没有99%以上中国人选举自己领导人的证据。 🙄 🙄 🙄 🙄 🙄 99%以上? 什么意思? 你是说需要99%以上的人选才算数? 哪个国家有呢?
回复
得了。 你又不是一次两次这样了。 一叫你讲点具体的就哑口无言了,“你问某某去吧”,你下的结论,自己都说不出所以然来,问别人有屁用。 就你这样,还什么“公开辩论”。 因为没有99%以上中国人选举自己领导人的证据。 🙄 🙄 🙄 🙄 🙄
回复
你看来自命不凡,学毛主席语录学得好,那就问你一句,“要文斗不要武斗”,“要抓革命促生产”是否毛主席在文革中的指示? 毛主席在文革中什么时候说过“走资派就在党内,需要通过暴烈去把它打倒"? 你毛著学得再好,也不能造谣吧?你这么造谣还来讨论什么“文革”? 文革对于那些走资派而言,当然等同于一场大革命,但毛泽东绝非说文革就是要搞暴力革命吧?你如果中文学得不好可以原谅,但你却喜欢断章取义,混淆毛泽东语录的不同时间,可见你只能是强词夺理。 特别是不愿意承认暗杀总统也是美国所谓西屎民主带来的暴力病态,还反咬一口说别人不懂什么是暴力,什么是民主,真是好笑! 如果毛不要刘死, 谁敢动刘一个指头。使刘变成阶下囚,不就 是毛的一句话吗。 美国总统被刺,是暴力的结果,而不是民主的结果。就像刘被 害一样。
回复
“人民代表大会是橡皮图章”是中国人公认的。有必要的话,可以证明之。 那你就证明“人民代表大会是橡皮图章”给大家看啊。 😁
回复
至于政协怎么产生,人大怎么产生,你还是请教一下毛先生吧。这些都是按他的之意做的。 😁 😁 😁 😁 😁 得了。 你又不是一次两次这样了。 一叫你讲点具体的就哑口无言了,“你问某某去吧”,你下的结论,自己都说不出所以然来,问别人有屁用。 就你这样,还什么“公开辩论”。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