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达赖40年苦编关系网 将西藏问题国际化 /
  4. 全部评论 /

达赖40年苦编关系网 将西藏问题国际化

阅读全文
1. 你先把什么是民主, 什么是暴力,这些基本概念搞清楚后,再进行讨论吧。 2. 依你的说法,“文革”是最大的民主了?可是,毛先生却说,这是一场大革命;他还曾经说过:革命是暴烈,是一个阶级推翻一个阶级的暴烈的行动。走资派就在党内,需要通过暴烈去把它打倒。你毛著都没学好,还来讨论什么“文革”, 丢人现眼。 你看来自命不凡,学毛主席语录学得好,那就问你一句,“要文斗不要武斗”,“要抓革命促生产”是否毛主席在文革中的指示? 毛主席在文革中什么时候说过“走资派就在党内,需要通过暴烈去把它打倒"? 你毛著学得再好,也不能造谣吧?你这么造谣还来讨论什么“文革”? 文革对于那些走资派而言,当然等同于一场大革命,但毛泽东绝非说文革就是要搞暴力革命吧?你如果中文学得不好可以原谅,但你却喜欢断章取义,混淆毛泽东语录的不同时间,可见你只能是强词夺理。 特别是不愿意承认暗杀总统也是美国所谓西屎民主带来的暴力病态,还反咬一口说别人不懂什么是暴力,什么是民主,真是好笑!
回复
那么就请你再证明一下“人民代表大会是橡皮图章”吧。 😁 “人民代表大会是橡皮图章”是中国人公认的。有必要的话,可以证明之。
回复
只有建国之初的才是由政治协商会议推举,因为那时全国人大还没有成立。 其实我引用的内容已经写得很清楚了:第一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是在1954年。1959年4月,刘在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国防委员会主席。 为什么这么简单的话还看不明白呢? 你是在装糊涂吗?为什么要装呢? 国家主席候选人是如何产生的?国家主席候选人有哪些?
回复
只有建国之初的才是由政治协商会议推举,因为那时全国人大还没有成立。 其实我引用的内容已经写得很清楚了:第一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是在1954年。1959年4月,刘在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国防委员会主席。 为什么这么简单的话还看不明白呢? 你是在装糊涂吗?为什么要装呢? 至于政协怎么产生,人大怎么产生,你还是请教一下毛先生吧。这些都是按他的之意做的。 😁 😁 😁 😁 😁
回复
只有建国之初的才是由政治协商会议推举,因为那时全国人大还没有成立。 其实我引用的内容已经写得很清楚了:第一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是在1954年。1959年4月,刘在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国防委员会主席。 为什么这么简单的话还看不明白呢? 你是在装糊涂吗?为什么要装呢? 中国99%以上的人,有谁投票选举过自己的领导人!?你这些骗人的鬼话,只能是别有用心。
回复
你说的是政治协商会议的选举吗?政治协商会议的选举是不等于人民或者公民的选举的。你先搞清楚这些概念吧。 你太晕了,还是装糊涂。 😠 😠 😠 😠 😠 只有建国之初的才是由政治协商会议推举,因为那时全国人大还没有成立。 其实我引用的内容已经写得很清楚了:第一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是在1954年。1959年4月,刘在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国防委员会主席。 为什么这么简单的话还看不明白呢? 你是在装糊涂吗?为什么要装呢?
回复
前面的帖子不是都给了吗? 我已经给了你实例了,那是真真切切的事实。 就算你不承认那是人民的选举,也至少要给出你的理由和例证啊。 如果都象你这样,自说自话,连理由和例证都拿不出,那还叫什么辩论呢? 你说的是政治协商会议的选举吗?政治协商会议的选举是不等于人民或者公民的选举的。你先搞清楚这些概念吧。 你太晕了,还是装糊涂。 😠 😠 😠 😠 😠
回复
没办法啊。 有人总是喜欢提问,明明自己可以查到东西也要拿出来问。 只好客串一下,教他养成查阅资料的好习惯咯。 😁
回复
事情都摆在那,争来争去,谁也改变不了谁的想法。
回复
前面的哪个帖子给了人民选举(刘少奇)的证据? 第112贴。
回复
我的问题是低级还是高级,不是由你说了算。你没有回答是事实,由fenye替你回答也是事实。 我说的是“人民代表大会是橡皮图章”,而不是“人大代表是橡皮图章”。人民代表大会和人大代表是两个不同的概念。 深圳独立候选人王亮参选胜出在全国是首例,说明独立候选人当选人大代表的屈指可数,也证明了我前面所说的“独立候选人”在中国当选的机会非常小。 那么就请你再证明一下“人民代表大会是橡皮图章”吧。 😁
回复
前面的帖子不是都给了吗? 我已经给了你实例了,那是真真切切的事实。 就算你不承认那是人民的选举,也至少要给出你的理由和例证啊。 如果都象你这样,自说自话,连理由和例证都拿不出,那还叫什么辩论呢? 前面的哪个帖子给了人民选举(刘少奇)的证据?
回复
我的问题是低级还是高级,不是由你说了算。你没有回答是事实,由fenye替你回答也是事实。 我说的是“人民代表大会是橡皮图章”,而不是“人大代表是橡皮图章”。人民代表大会和人大代表是两个不同的概念。 深圳独立候选人王亮参选胜出在全国是首例,说明独立候选人当选人大代表的屈指可数,也证明了我前面所说的“独立候选人”在中国当选的机会非常小。 人民代表大会是橡皮图章, true 人大代表是橡皮图章, also true
回复
老兄,你这不是已经很好地回答了你自己提出的问题吗? 😁 你举的例子已经充分证明了人大代表是选出来的,不是橡皮图章。 我说过嘛:你自己勤快一点就能找到答案,何必整天问一些低级问题呢? 我的问题是低级还是高级,不是由你说了算。你没有回答是事实,由fenye替你回答也是事实。 我说的是“人民代表大会是橡皮图章”,而不是“人大代表是橡皮图章”。人民代表大会和人大代表是两个不同的概念。 深圳独立候选人王亮参选胜出在全国是首例,说明独立候选人当选人大代表的屈指可数,也证明了我前面所说的“独立候选人”在中国当选的机会非常小。
回复
你能找到人民选举的证据?请记住是人民的选举。 前面的帖子不是都给了吗? 我已经给了你实例了,那是真真切切的事实。 就算你不承认那是人民的选举,也至少要给出你的理由和例证啊。 如果都象你这样,自说自话,连理由和例证都拿不出,那还叫什么辩论呢?
回复
1、你是一个支持藏独的瞎子,当然,对新旧西藏两重天是视而不见听而不闻。 2、毛的号召能够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这就是最大的民主。是民主的结果而非暴力的结果。 3、美国总统屡遭暗杀虽然不是民主的直接结果,也必然是这种西屎民主制度造成的间接后果,因为,血腥的暴力与真正的民主绝对是水火不相容的 1. 你先把什么是民主, 什么是暴力,这些基本概念搞清楚后,再进行讨论吧。 2. 依你的说法,“文革”是最大的民主了?可是,毛先生却说,这是一场大革命;他还曾经说过:革命是暴烈,是一个阶级推翻一个阶级的暴烈的行动。走资派就在党内,需要通过暴烈去把它打倒。你毛著都没学好,还来讨论什么“文革”, 丢人现眼。
回复
毛蔑视法律和国家制度是他的问题。 现在他的错误早已被批判。 你需要解释的是你自己的话,拿出你的事实来证明没有选举过和人民不知道。 你能找到人民选举的证据?请记住是人民的选举。
回复
1. 我说过了西藏问题,没人能说的明白,因为没有民调,民测, 民选。如果谁说他能说的明白,他一定是鬼, 而不是人。 2. 如果毛不要刘死, 谁敢动刘一个指头。使刘变成阶下囚,不就 是毛的一句话吗。 3. 美国总统被刺,是暴力的结果,而不是民主的结果。就像刘被 害一样。 1、你是一个支持藏独的瞎子,当然,对新旧西藏两重天是视而不见听而不闻。 2、毛的号召能够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这就是最大的民主。是民主的结果而非暴力的结果。 3、美国总统屡遭暗杀虽然不是民主的直接结果,也必然是这种西屎民主制度造成的间接后果,因为,血腥的暴力与真正的民主绝对是水火不相容的
回复
这么说刘被杀也是选举过或经过法院宣判的啦?! 刘上台没有经过人民选举,而是毛的一句话而已,就像他成为阶下囚一样。 😁 😁 😁 😁 😁 毛蔑视法律和国家制度是他的问题。 现在他的错误早已被批判。 你需要解释的是你自己的话,拿出你的事实来证明没有选举过和人民不知道。
回复
我的回答是: 刘同志的上台当然是选举过了的,人民当然知道。 你说没有选举过、人民不知道,那么拿出你的依据。 让我们看看你是不是一个能够用事实说话的人。 这么说刘被杀也是选举过或经过法院宣判的啦?! 刘上台没有经过人民选举,而是毛的一句话而已,就像他成为阶下囚一样。 😁 😁 😁 😁 😁
回复
你别搅合,不要转移视线,别忘了大家争论的焦点是什么。你得先承认西藏65年的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是民主的,西藏自治区政府是代表人民的再跟你辩论其它。 其次,刘少奇不是被毛泽东一个人灭的,这恰恰是当时他一个人所办不到的,是毛泽东发动人民把刘少奇打倒的,这在当时是人心所向的,用不著毛泽东与刘少奇去辩论,这也恰恰是因为太民主了。 最后,一个国家主席被人民造反致死,与洋奴崇拜的西屎民主没有任何关系,你拿此事说是十分幼稚可笑的,因为你大概还不知道美国任上被暗杀而死于非命的总统就有4人!并且杀手与幕后政敌至今也没有告破! 1. 我说过了西藏问题,没人能说的明白,因为没有民调,民测, 民选。如果谁说他能说的明白,他一定是鬼, 而不是人。 2. 如果毛不要刘死, 谁敢动刘一个指头。使刘变成阶下囚,不就 是毛的一句话吗。 3. 美国总统被刺,是暴力的结果,而不是民主的结果。就像刘被 害一样。
回复
1949年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副主席、人民革命军事委员会副主席,参与党和国家的政治、经济、军事、文化、教育和外交等重大方针政策的制定。1954年9月在第一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草案的报告》,并当选为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长。1956年9月在中共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政治报告,提出全面开展社会主义建设的任务,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和党的建设规定了方向。在中共八届一中全会上当选为中共中央副主席。1959年4月,在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国防委员会主席。 你说没有选举过、人民不知道,那么拿出你的依据。 让我们看看你是不是一个能够用事实说话的人。
回复
我提供的历史片不是事实依据? 刘毛公开辩论过吗?! 刘不是被毛杀人灭亡口的吗?刘是被毛一句话就能上至国家主席,又一句话成了阶下囚。这些过程人民知道吗?选举过吗?这些问题你作何回答。 😲 😲 😲 😲 😲 你别搅合,不要转移视线,别忘了大家争论的焦点是什么。你得先承认西藏65年的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是民主的,西藏自治区政府是代表人民的再跟你辩论其它。 其次,刘少奇不是被毛泽东一个人灭的,这恰恰是当时他一个人所办不到的,是毛泽东发动人民把刘少奇打倒的,这在当时是人心所向的,用不着毛泽东与刘少奇去辩论,这也恰恰是因为太民主了。 最后,一个国家主席被人民造反致死,与洋奴崇拜的西屎民主没有任何关系,你拿此事说是十分幼稚可笑的,因为你大概还不知道美国任上被暗杀而死于非命的总统就有4人!并且杀手与幕后政敌至今也没有告破!
回复
说到历史,西藏在达赖统治时代是不是西藏农奴社会?1959年以后的西藏是不是人民当家作主的新西藏?到底西藏人民拥护哪个你不会不知道吧?所谓历史片都是人造的作品,其中伪造历史的多的去了,看看毒运轮的所作所为,哪有半点历史的影子? 说到西藏问题,没人能说的明白,因为没有民调,民测,民选。
回复
你的意思是尊重历史的人是小丑, 而篡改历史的人是伟大的人?你还是看看我提供的历史片吧。或者,学学历史。 说到历史,西藏在达赖统治时代是不是西藏农奴社会?1959年以后的西藏是不是人民当家作主的新西藏?到底西藏人民拥护哪个你不会不知道吧?所谓历史片都是人造的作品,其中伪造历史的多的去了,看看毒运轮的所作所为,哪有半点历史的影子?
回复
公开辩论? 一问你你下结论的事实依据是什么,你就哑口无言。 象这样的辩论有什么意思? 我提供的历史片不是事实依据? 刘毛公开辩论过吗?! 刘不是被毛杀人灭亡口的吗?刘是被毛一句话就能上至国家主席,又一句话成了阶下囚。这些过程人民知道吗?选举过吗?这些问题你作何回答。 😲 😲 😲 😲 😲
回复
你的意思是尊重历史的人是小丑, 而篡改历史的人是伟大的人?你还是看看我提供的历史片吧。或者,学学历史。
回复
如果真理在自己手上,为什么不敢公开辩论辩论。真理只会越辩越明。没必要杀人灭口。 公开辩论? 一问你你下结论的事实依据是什么,你就哑口无言。 象这样的辩论有什么意思?
回复
“正式候选人”和“独立候选人”是目前中国民间的说法,没有什么好争论的。例如: 《中国青年报》报道:在深圳福田区人大代表选举中,独立候选人、深圳高级技工学校校长王亮在其所在的选区以1308票的高票击败正式候选人。报道说,人大代表独立候选人直接参选胜出在全国还是首例。 老兄,你这不是已经很好地回答了你自己提出的问题吗? 😁 你举的例子已经充分证明了人大代表是选出来的,不是橡皮图章。 我说过嘛:你自己勤快一点就能找到答案,何必整天问一些低级问题呢?
回复
如果真理在自己手上,为什么不敢公开辩论辩论。真理只会越辩越明。没必要杀人灭口。 还是看一段历史片吧: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