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恐怖!非法移民中国人是这么被遣返的 /
  4. 全部评论 /

恐怖!非法移民中国人是这么被遣返的

阅读全文
我一向认为凭双手吃饭的人是可贵的,闽航人虽然偷渡来加,但自己开餐馆养活自己服务大众,我觉得他是可贵的。 你既然能有胆量偷渡,不知道你是什么原因要冒着这么大的危险来谋一条出路,但既然你在这个自由的国土里,为什么看问题的角度不更开阔一些、更具有包容性一些呢?不要动不动就拿FLG说事,我在国内接触过他们,我非常欣赏,能在巨大的压力下追求自己的信仰,我在国内也看过一些真相资料。你既然已经在国外了,可以多去了解一些真实的情况,理解并尊重别人也是一种美德。 再次祝愿靠劳动吃饭的人生活越来越好。 我也欣赏FLG,尤其是欣赏它们在医学上做出的贡献 FLG对医学界所做出的贡献,建议由李大师包揽今后所有的诺贝尔医学奖 1, 修大法得福 艾滋病消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7/169810.html 2,诚念“法轮大法好” 五天胃癌不见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7/169763.html 3, 瘤子从鼻孔蹦出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10/187434.html 4, 手指完好无损长上了VS 油烫无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16/182141.html 新年前剁肉,我一走神,剁在食指上,一下子手指尖的前半截没了。看着半片手指盖连着指肚的一块肉没了,露出了指骨,一阵紧张,我猛的发现那块手指掉在菜板上,拿起来摁在手指上,心想:我是修大法的,没事!并求师父帮忙把手指对正、长好! 奇迹出现了:手指对正了,而且也不痛,只有一点血丝,也不冒血,半块手指尖就和手指粘上了,几天后逐渐好了,现在一切恢复正常,手指完整,手指盖光滑无痕,就象从来没受伤一样。 一次炸元宵,不小心碰歪了大勺把,翻花的热油洒在我手背上,当时觉得每个汗毛孔就象针刺一样。但我立刻意识到自己是修大法的,有师在定没事。我一面念“法轮大法好”,一面用水龙头冲手,结果手不但没烫伤,连红都没红,那么高的油温,至少200度,居然没有损伤。 而在法轮功的另一媒体《人民报》1月19日一篇名为《做幸运儿,今年别落了空》 http://127.0.0.1:8567/do/Qa_Z/totL8...r/rJ/46667.html 的文章中,“神韵”晚会的“疗效”更加令人匪夷所思:一对住在台南的母女,母亲患有老年痴呆症及忧郁症,去医院治疗照脑波,医师的报告说她的脑血管很多都阻塞了,生命很危险,要家人有心理准备。在看完“神韵”晚会的演出后“结果回来的当天晚上,长期失眠的妈妈竟然睡的很熟。后来到医院回诊时再照一次脑波,医生很惊奇的发现,她脑血管阻塞的情况没有了!”而那个带妈妈去看演出的林采芳罹患乳癌,“看完神韵之后再到医院做细胞检查,竟然找不到任何癌细胞!” 现在FLG说的笑话绝对比郭德纲说的效果要好
回复
儒道释三大门派,都是规范约束中华道德的,没有这些,中华就没有那样辉煌的文明了。其实精神和物质是相互促进的,人的精神状态好了,作出来的产品也会更好,而人的精神状态不好,做出来的产品也会很差。古代的丝绸就能做到薄如蝉翼 ,轻若烟雾,还有古代的工艺品,如瓷器、玉器、青铜器等都能做到精美绝伦,都是真功夫真材料,看看我们现在的中国,由于流行假的思想,所以做出来的东西也是粗制滥造,假货横行。对比古今,抚今追昔,不由得感慨良多。 doggy,中华传统文化是精深的,不是一言半语一时半会能说完的,我也只了解皮毛,但是如果人类没有道德约束,人肯定跟动物没啥区别。
回复
我一向认为凭双手吃饭的人是可贵的,闽航人虽然偷渡来加,但自己开餐馆养活自己服务大众,我觉得他是可贵的。 你既然能有胆量偷渡,不知道你是什么原因要冒着这么大的危险来谋一条出路,但既然你在这个自由的国土里,为什么看问题的角度不更开阔一些、更具有包容性一些呢?不要动不动就拿FLG说事,我在国内接触过他们,我非常欣赏,能在巨大的压力下追求自己的信仰,我在国内也看过一些真相资料。你既然已经在国外了,可以多去了解一些真实的情况,理解并尊重别人也是一种美德。 再次祝愿靠劳动吃饭的人生活越来越好。
回复
没有孔子,大概中国人就变得连野兽都不如了是吧? 中国的历史,你懂得多少?别得了点皮毛,就到这里摆摊现卖。 你懂中国是个什么概念吗?从孔子的春秋大义读到华夷之辨,中国是个道德、文化概念。
回复
它还真就是想显摆它的英语,可惜经常被人当改错联系做 😁 他破英语还拿出来,他应该得个"勇气可嘉"奖
回复
不会打中文,还是不想打中文,还是要故意打英文,??? 它还真就是想显摆它的英语,可惜经常被人当改错联系做 😁
回复
我把马列子孙和支持马列的人不看成中国人。因为中国人都得遵从仁义礼智信。否则就是禽兽!共产党敢批孔、挖黄帝坟就已经从中国人中被除名了。如果不懂请从春秋大义读到华夷之辨。 你是一个贪官的话,我没有意见,因为你得到了既得利益,维护党可以理解。 你是贪官的子女,维护中共,我也没有意见,你也是维护自己的既得利益。 你是技术移民,我也没有太大意见,因为你追求实现你的价值。 你是5毛,我也没有意见,你争的工资,即使我认为那是一份肮脏的钱。 偏偏你是个中共国内都混不下去的偷渡客,反而替中共说话。我只能说你贱。你跟陈丙丁一路货色,陈丙丁还去天安门慰问屠杀中国人的党卫军,贱。 你先去上个大学,把自己逻辑搞清楚再回来说,你说法轮功拿钱,你找出来证据先!我发现愤愤和五毛都是先认定罪名再编!上次强国论坛一个愤愤为了打击别人是网特,特意自己造了一个坦白帖子,意淫!自那以后,我看到五毛和愤愤,第一件事情是问证据!你有吗? 你成天意淫和发贱,也不觉得害羞?! 看来我说到你的痛处了... 😁
回复
你懂中国是个什么概念吗?从孔子的春秋大义读到华夷之辨,中国是个道德、文化概念。 人家都不懂,只有你最懂!看来中国人都应该被你这个小笨笨洗脑才是。
回复
我把马列子孙和支持马列的人不看成中国人。因为中国人都得遵从仁义礼智信。否则就是禽兽!共产党敢批孔、挖黄帝坟就已经从中国人中被除名了。如果不懂请从春秋大义读到华夷之辨。 你是一个贪官的话,我没有意见,因为你得到了既得利益,维护党可以理解。 你是贪官的子女,维护中共,我也没有意见,你也是维护自己的既得利益。 你是技术移民,我也没有太大意见,因为你追求实现你的价值。 你是5毛,我也没有意见,你争的工资,即使我认为那是一份肮脏的钱。 偏偏你是个中共国内都混不下去的偷渡客,反而替中共说话。我只能说你贱。你跟陈丙丁一路货色,陈丙丁还去天安门慰问屠杀中国人的党卫军,贱。 你先去上个大学,把自己逻辑搞清楚再回来说,你说法轮功拿钱,你找出来证据先!我发现愤愤和五毛都是先认定罪名再编!上次强国论坛一个愤愤为了打击别人是网特,特意自己造了一个坦白帖子,意淫!自那以后,我看到五毛和愤愤,第一件事情是问证据!你有吗? 你成天意淫和发贱,也不觉得害羞?! 扯淡!马克思和列宁什么时候鼓励人们去挖坟、去摧毁传统文化了?信奉西方现代民主和法制观念的殖民者还大规模屠杀土著美洲人呢,你怎么不说是民主法制的问题?
回复
你懂中国是个什么概念吗?从孔子的春秋大义读到华夷之辨,中国是个道德、文化概念。 真搞不明白,要别人认识到中国不等于中共,可你们自己却老喜欢把他们绑在一起。恐怕完全是根据你们的需要来设定的吧?这不,又在这里混为一谈了!
回复
我把马列子孙和支持马列的人不看成中国人。因为中国人都得遵从仁义礼智信。否则就是禽兽!共产党敢批孔、挖黄帝坟就已经从中国人中被除名了。如果不懂请从春秋大义读到华夷之辨。 你是一个贪官的话,我没有意见,因为你得到了既得利益,维护党可以理解。 你是贪官的子女,维护中共,我也没有意见,你也是维护自己的既得利益。 你是技术移民,我也没有太大意见,因为你追求实现你的价值。 你是5毛,我也没有意见,你争的工资,即使我认为那是一份肮脏的钱。 偏偏你是个中共国内都混不下去的偷渡客,反而替中共说话。我只能说你贱。你跟陈丙丁一路货色,陈丙丁还去天安门慰问屠杀中国人的党卫军,贱。 你先去上个大学,把自己逻辑搞清楚再回来说,你说法轮功拿钱,你找出来证据先!我发现愤愤和五毛都是先认定罪名再编!上次强国论坛一个愤愤为了打击别人是网特,特意自己造了一个坦白帖子,意淫!自那以后,我看到五毛和愤愤,第一件事情是问证据!你有吗? 你成天意淫和发贱,也不觉得害羞?! 这位小笨笨朋友,我看你的名字确实是"人如其名"啊 😁 .我好像没有宣传GCD多好吧,我说他是FLG也没有什么不对啊,因为我看到他发了很多那些鄙视中国的帖啊.我先跟你说,我现在连个团员,都还不是.OK? 有一天有个FLG老头过来跟我说,"先生,你退党吗?"我回答"我不是党员",他又问"那你是团员吧?"我又回答"我也不是团员"他又赖着脸皮的问我"那你总该是少先队员吧?"我不耐烦地回答他"是啊,我是少先队员啊,我为什么要退啊,难道还要我加入你们这批FLG吗?李*志不是很厉害吗?我朋友在美国还看到他去医院看病呢.."他只好自讨没趣地走开了,一直以来,我都很尊敬老人的,但面对chinatown那帮FLG老头就讨厌.有些可能不是真正的FLG,可能是为了一点钱,那他们的尊严也太贱了.{搞的我现在看到街上背着小背包的老人都没有什么好感,看到了总觉得是FLG的}我真不知道FLG是个什么东西,会让那么多人为它着迷.真是邪.... 还有一点要补充就是,在那么多华人社团中,老子最恨的就是你上面说的陈丙丁,我看你才像他多点... 跟笨人太难沟通啊,连意思都看不懂 ☹️ .......
回复
反大众? I think I have done with you..no need to waste my time...too optimistic on your intelligence, ...it is not my fault that you didn't get it..just feel sorry for you... 不会打中文,还是不想打中文,还是要故意打英文,???
回复
共产中国多好,你回去吧。别留在这里替共产党丢人了。你回国开个餐馆,看看什么待遇? 这样的X人,真是少见。你要是说在国内混不下去了,来加拿大混口饭吃,我没有什么意见。都背井离乡了,还替共产党宣传。真是一个字才可以形容。此字左面是个贝,右面是戋。你跟陈丙丁一路货色。 这位小笨笨朋友,我看你的名字确实是"人如其名"啊 😁 .我好像没有宣传GCD多好吧,我说他是FLG也没有什么不对啊,因为我看到他发了很多那些鄙视中国的帖啊.我先跟你说,我现在连个团员,都还不是.OK? 有一天有个FLG老头过来跟我说,"先生,你退党吗?"我回答"我不是党员",他又问"那你是团员吧?"我又回答"我也不是团员"他又赖着脸皮的问我"那你总该是少先队员吧?"我不耐烦地回答他"是啊,我是少先队员啊,我为什么要退啊,难道还要我加入你们这批FLG吗?李*志不是很厉害吗?我朋友在美国还看到他去医院看病呢.."他只好自讨没趣地走开了,一直以来,我都很尊敬老人的,但面对chinatown那帮FLG老头就讨厌.有些可能不是真正的FLG,可能是为了一点钱,那他们的尊严也太贱了.{搞的我现在看到街上背着小背包的老人都没有什么好感,看到了总觉得是FLG的}我真不知道FLG是个什么东西,会让那么多人为它着迷.真是邪.... 还有一点要补充就是,在那么多华人社团中,老子最恨的就是你上面说的陈丙丁,我看你才像他多点... 跟笨人太难沟通啊,连意思都看不懂 ☹️ .......
回复
共产中国多好,你回去吧。别留在这里替共产党丢人了。你回国开个餐馆,看看什么待遇? 这样的X人,真是少见。你要是说在国内混不下去了,来加拿大混口饭吃,我没有什么意见。都背井离乡了,还替共产党宣传。真是一个字才可以形容。此字左面是个贝,右面是戋。你跟陈丙丁一路货色。 真搞不明白,要别人认识到中国不等于中共,可你们自己却老喜欢把他们绑在一起。恐怕完全是根据你们的需要来设定的吧?这不,又在这里混为一谈了!
回复
我也希望你good luck.有一次听我同事说,她去找房子,那个有着上海腔的房东看她是留学生,不想租给她就说"最近有个留学生绑架杀人<一个小女孩,你知道我在说哪个案子吧>,害怕留学生" 我的朋友立即意识到说"好像那个留学生是上海人吧,我还更害怕呢" 结果那个房东傻眼了,我那个朋友自然也不会租了.其实我想提醒你,上海人在这里的印象已经不好了,所以请你不要再在这里发一些反大众的贴子了. 反大众? I think I have done with you..no need to waste my time...too optimistic on your intelligence, ...it is not my fault that you didn't get it..just feel sorry for you...
回复
共产中国多好,你回去吧。别留在这里替共产党丢人了。你回国开个餐馆,看看什么待遇? 这样的X人,真是少见。你要是说在国内混不下去了,来加拿大混口饭吃,我没有什么意见。都背井离乡了,还替共产党宣传。真是一个字才可以形容。此字左面是个贝,右面是戋。你跟陈丙丁一路货色。 难道你看不懂中文吗? 又是你这个上海人...,我真怀疑你是不是FLG的人整天在这里专讲中国的坏话,还是故意挑拨离间?
回复
just ask and answerto yourself why you left china..you don't have to tell me...I don't care...but wish you good luck then think twice before whitewashing 我也希望你good luck.有一次听我同事说,她去找房子,那个有着上海腔的房东看她是留学生,不想租给她就说"最近有个留学生绑架杀人<一个小女孩,你知道我在说哪个案子吧>,害怕留学生" 我的朋友立即意识到说"好像那个留学生是上海人吧,我还更害怕呢" 结果那个房东傻眼了,我那个朋友自然也不会租了.其实我想提醒你,上海人在这里的印象已经不好了,所以请你不要再在这里发一些反大众的贴子了.
回复
但无数的中国人特别是那些生活在底层的中国人却冒着极大的生命危险争着去那里。一个声称最代表人民利益的政党执政的国家,其人民却争先恐后地逃离,真是绝大的讽刺。 你通常都骂加拿大比中国差远了,为什么要一直守在这里呢?是有任务?但你的任务也未免太丢脸了点,就在51上发贴,格调太低了,价钱也不提不上来吧? 😕 笑话!你是逃离出来的并不是我就是逃离的。看来你的格调也高不到哪里去!你只允许自己骂中国而不允许别人骂其他国家也太讽刺你的“民主自由”了吧?何况我还没有骂呢,只是表达自己不同的看法而已。 你自己有任务、守在这里不要强加于人,这是极其不道德、格调十分低下的行为!你的任务是否想把我也拉过去跟你同流合污?哈哈,这也太自不量力了,可惜我是个同流不合污的人。 怀疑人家发贴拿钱的人自己就专门做这事,你肯定清楚你自己靠发贴领了多少钱。靠发贴领钱者全家死光!
回复
难道你看不懂中文吗? 又是你这个上海人...,我真怀疑你是不是FLG的人整天在这里专讲中国的坏话,还是故意挑拨离间? just ask and answerto yourself why you left china..you don't have to tell me...I don't care...but wish you good luck then think twice before whitewashing
回复
其实很多人都是自以为是的啦!我想问一下你们怎么知道都是福建跟广东的啊?都打听清楚了吗?没有其他地方的吗?据我所知北京跟上海也不少啊,还住过我家呢!也许有些人会说他们应该不是北京跟上海本地的人吧?呵呵,有吧?殊不知在中国除了福建跟广大其他地方的会有多少人也想非法移民来北美洲啊?也许他们会不管什么方法吧?其实说白了根本就是没有办法罢了啦。所以大家不要假装清高啊!会笑死人的啦,白痴?顺便说一下吧!如果你们有机会去福建或者广东的话,就去一下酒吧看看吧!好像都是福建跟广大以外的女孩子在上三陪小姐的班吧?清醒一下吧《井底之蛙》中国人的悲哀就是因为你们这种人太多了。假清高
回复
你们只不过是钻了美国加拿大法律的漏洞,才得以在这里生存下来了。要是当地政府收紧政策,你们不是又得回到你们千方百计要逃脱的所谓“猪圈”了吗?有什么好自豪的? 😁 不好意思,是你误会了还是我有写"非常自豪".我只不过说出了我的感受而已,没有人会为非法移民自豪的,你有试过过"海关"吗?那有什么值得自豪的?我是为了一些勤劳的人而自豪.大家都是中国人,我们不要一盘散沙,我们要一致对外才是啊,如果我们中国人在这里能团结的话,我相信没有人敢歧视我们中国人的.怎么整天看到发一些很容易引起地域歧视的文章啊...
回复
why you left china? 难道你看不懂中文吗? 又是你这个上海人...,我真怀疑你是不是FLG的人整天在这里专讲中国的坏话,还是故意挑拨离间?
回复
why you left china? Good English! 😁
回复
我也是一名非法移民,怎么了?我身边的朋友,很多也都是非法移民,又怎么了,你以为我们愿意花那么多钱来当非法移民吗?你是什么居心呢?全都把有辱国体的帽子往我们头上扣吗?非要发这样的文章来攻击我们吗?你觉得快乐吗?还有忘记说了,美国那边还有百万的我们福州的非法移民,那又怎么样呢,你觉的加拿大,美国的白人他们就是合法移民吗?他们比我们有过之而无不及,这片北美土地不就是他们抢来的吗?我想我们这些非法移民比那些贪官好多了吧,最起码是钱往家里寄,而不是每年从家里寄钱出来啊.我们不但增加了中国外汇{世界各地福州人每年最少几十亿美金,信不信由你}而且还在国内让别人有更多的工作机会,这样不好吗? 来加拿大的合法移民,不都是中国的一些精英,博士,硕士,硕士等等,我倒觉得这些反而不应该移民,因为中国需要这样的人才,祖国千辛万苦培养了他们,到头来还是帮到加拿大,而到了加拿大,才觉得其实加拿大不需要他们,加拿大需要的只是技工,你们觉得谁更应该留在中国??? 其实非法移民也解决了当地劳工问题,他们{警察}也知道,只是被别人举报了,他们不得不执行任务而已.我们也促进了当地的经济建设,先别说美国那边的华人,是怎样的富有,我们先说加拿大现在的华人圈,谁不知道我们福州人勤劳肯干,然后再创业,置屋.我现在的朋友里,他们{非法移民}不是买了房子的,要不就是开了餐馆的,超市...,我自己也在开一家餐馆.有哪点给华人,给中国丢脸啊.就算是报难民,难道那些移民官不知道那些故事都是编的吗?你觉得丢脸,我看你现在的护照都换成了加拿大护照了吧,那也不丢你的脸啊,反正你都已经不是中国人了.你有什么资格来评论我们的,还"恐怖",有什么恐怖的啊.只是你是比较幸运的而已.所以有些事情不是看表面的,所以也请你尊重你自己,不要让我骂人... why you left china?
回复
这就是蔑视法律的下场,独轮车们是不是也该警醒一下了?
回复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其实最好是中国人有一天不需要移民就能安享生活。我们盼望着。
回复
中国人口太多了,资源太有限,开拓海外生存空间是对的。 欢迎中国人来北美创业。
回复
你们只不过是钻了美国加拿大法律的漏洞,才得以在这里生存下来了。要是当地政府收紧政策,你们不是又得回到你们千方百计要逃脱的所谓“猪圈”了吗?有什么好自豪的? 😁 我也是一名非法移民,怎么了?我身边的朋友,很多也都是非法移民,又怎么了,你以为我们愿意花那么多钱来当非法移民吗?你是什么居心呢?全都把有辱国体的帽子往我们头上扣吗?非要发这样的文章来攻击我们吗?你觉得快乐吗?还有忘记说了,美国那边还有百万的我们福州的非法移民,那又怎么样呢,你觉的加拿大,美国的白人他们就是合法移民吗?他们比我们有过之而无不及,这片北美土地不就是他们抢来的吗?我想我们这些非法移民比那些贪官好多了吧,最起码是钱往家里寄,而不是每年从家里寄钱出来啊.我们不但增加了中国外汇{世界各地福州人每年最少几十亿美金,信不信由你}而且还在国内让别人有更多的工作机会,这样不好吗? 来加拿大的合法移民,不都是中国的一些精英,博士,硕士,硕士等等,我倒觉得这些反而不应该移民,因为中国需要这样的人才,祖国千辛万苦培养了他们,到头来还是帮到加拿大,而到了加拿大,才觉得其实加拿大不需要他们,加拿大需要的只是技工,你们觉得谁更应该留在中国??? 其实非法移民也解决了当地劳工问题,他们{警察}也知道,只是被别人举报了,他们不得不执行任务而已.我们也促进了当地的经济建设,先别说美国那边的华人,是怎样的富有,我们先说加拿大现在的华人圈,谁不知道我们福州人勤劳肯干,然后再创业,置屋.我现在的朋友里,他们{非法移民}不是买了房子的,要不就是开了餐馆的,超市...,我自己也在开一家餐馆.有哪点给华人,给中国丢脸啊.就算是报难民,难道那些移民官不知道那些故事都是编的吗?你觉得丢脸,我看你现在的护照都换成了加拿大护照了吧,那也不丢你的脸啊,反正你都已经不是中国人了.你有什么资格来评论我们的,还"恐怖",有什么恐怖的啊.只是你是比较幸运的而已.所以有些事情不是看表面的,所以也请你尊重你自己,不要让我骂人...
回复
广东非法移民现在少很多,总体感觉素质还是高过×× 😁
回复
依俺看,是法国总统先下手为强了!俺都奇怪?都这时候了,被欺负到家门口了,咋没人奋起抵制法货了呢? 😁 因为那些爱国贼们也就是那货儿 😠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