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我有预感:来年的中国很可能会大动荡 /
  4. 全部评论 /

我有预感:来年的中国很可能会大动荡

阅读全文
引用劳力士发布 脓包破坏之前 总是月来越大,越来越发白。破坏之前,有郁闷、疼痛、 胀鼓鼓的压痛。破了就好了, 就痊愈了,就卫生和安全了。
回复
河蟹稳定啊 裸奔路过
回复
Associated Press 美國財長鮑爾森與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 目前美國面臨的危險是﹐發展中國家可能會轉而遵循中國的政府掌控模式以及有管理的重商主義。儘管這一模式在中國行之有效﹐但也帶來了全球貿易和外匯失衡問題﹐使得問題更加嚴重。 而且﹐考慮到發展中國家可能會試圖效仿中國政府操縱貿易法規和外匯匯率的手段以保護自身市場﹐這可能會延長目前全球經濟下滑的局面﹐推遲美國經濟的復蘇時間。 當然﹐面對這些風險﹐奧巴馬政府有著一定優勢。奧巴馬政府應會發現自己比西歐領導人更容易施行持續性的經濟刺激政策﹐因為西歐還面臨著歐洲大陸政治制度不統一的障礙。單是作為新總統上任這一條﹐就是一個重建美國影響力的機會。 不過﹐單是這樣還不能消除上述戰略風險。如果美國衰落﹐中國就是最主要的潛在受益者。正是因為這一點﹐要限制經濟危機的沖擊﹐可能需要說服中國﹐令其相信﹐與借助西方的短期困境獲利相比﹐全球經濟普遍復蘇會給中國帶來更多的益處。 詹姆斯指出﹐這可能意味著美國應當努力更為直接地促使中國加入長期為西方所主宰的國際經濟體系。舉例說﹐如果七大工業國(G7)能夠納入中國﹐該組織討論全球經濟危機的意義就會大得多。 還可以促使中國更大程度地參與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以此利用中國的外匯盈餘加快全球經濟復蘇。這樣做將給所有人帶來益處﹐而不只是有利於中國人。 不過﹐奧巴馬政府最大的挑戰將是抵制美國人在時下要求將重心轉向本土的自然訴求﹐避免美國變得更傾向於保護主義和孤立主義。那樣可能只會使全球問題的後果更嚴重﹐並把更多空間留給中國。 Gerald F. Seib (編者按﹕本文作者Gerald F. Seib是《華爾街日報》助理總編兼華盛頓分社執行編輯。) 不面对现实是不行的! 😁
回复
) ...... 中共灭亡的方式只能有两种:或土崩或瓦解。土崩就是抗拒国有企业私有化,腐败愈演愈烈最终引发暴民造反,完成"政权怎么来的怎么结束"的循环;瓦解就是当国有企业私有化到了1949年的比例,共产党无可奈何自行退出历史舞台。 这两种结局都要等胡温下台以后。因为能量的积累需要时间. 呵呵! 如果土共有一天带着深刻改变中国面貌的业绩走出历史舞台,也丝毫、绝不会是李大师的“神力”所至,不会是因为那种极度YY的“酒瓶”和“三退”而“退垮”。 过节了,省省吧。祝各位 Happy Holiday and Have a Great New Year!
回复
蒋经国在被问及如果开放党禁国民党被取而代之该是如何时答复说:"天底下没有不灭亡的党!"就连美国的历史也证明了这一点。美国开国元勋华盛顿和亚当斯的党早就消失了。 ...... (全文在 http://cn-view.blogspot.com/2007/09/g2g_4860.html ) ...... 中共灭亡的方式只能有两种:或土崩或瓦解。土崩就是抗拒国有企业私有化,腐败愈演愈烈最终引发暴民造反,完成"政权怎么来的怎么结束"的循环;瓦解就是当国有企业私有化到了1949年的比例,共产党无可奈何自行退出历史舞台。 这两种结局都要等胡温下台以后。因为能量的积累需要时间.
回复
痴人说梦话 这种人真的该下地狱 惟恐中国不乱者 都该死 顶!自己的祖国也不爱,这种人将死无葬身之地!活着时也不会有人尊重他,因为他没有祖国,没有家,没有根!!任何动物都知道爱自己的家,这种人连动物也称不上!!!
回复
预测2009年会出现小乱,但决不会动荡、变天!一些希望中国动荡的人死心吧! 说得好!自己的祖国都不爱,不能称为人!!
回复
你算说了句人话,只要中共党手中有刺刀,像你等害虫就别想变天。 顶
回复
:) 自从“酒瓶”出来之后,轮子的YY就一直处于亢奋状态,已经很多年了,从江核心在位到胡温上台。N年前,“退党大潮”在几十万、几百万的时候就号称中共“很快解体”,“天灭”是真理......。 他们找出一大堆“名人”称号的中西人士,不断地证明说“解体”是天意。曾经是“大法”骨干的柳济南、封莉莉更是在积极地领头向世人宣扬“退党保平安”.......,只是大师没有能保护这些弟子的平安。 2008奥运年,更是他们声称的“解体”最终时刻,“最终完成2008年解体中共的战略目标”.....,可惜还剩几天了。现在开始忽悠明年? 看看一些西方学者在谈什么吧: 《外交》標題令人不安:《西方的衰落》、《中國模式的崛起》 美國的危機 中國的機遇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最新一期《外交》雜志刊登了兩篇關於全球金融危機的文章﹐標題令人不安:一篇標題是《西方的衰落》﹐另一篇則是《中國模式的崛起》。 這兩篇文章包含了美國當選總統奧巴馬(Barack Obama)面臨的一個嚴肅卻又很少談及的戰略問題。金融市場的崩潰並不只是損害到了美國經濟﹐它還讓美國經濟模式因此蒙羞﹐從而可能削弱華盛頓在全球實施影響的能力。 曾出任過美國副財長、現為Evercore Partners董事長的羅吉•阿爾特曼(Roger Altman)在第一篇文章中寫道﹐“盎格魯薩克遜品牌的市場資本主義”被烏雲籠罩﹐美國金融體系被視為已經失敗﹐這對美國的道德權威可不是好事。 相反地﹐中國卻在諸多方面得到了金融危機帶來的好處。實際上﹐由於中國金融體系受目前肆虐西方的債務問題沖擊小得多﹐中國在實體經濟上遭受的損害較小。 當然﹐由於對中國生產商品的消費者需求下滑﹐中國短期肯定會經歷沖擊。不過鑒於中國經濟整體受損程度不大﹐中國的相對實力將獲得壯大。拿中國積累的巨額外匯儲備來說﹐中國現在可以動用儲備﹐在西方經濟疲軟無能為力之際進行戰略投資。中國還更有能力向陷入困境的其他國家伸以援手﹐從而贏得伙伴關係﹔還可以繼續在全球範圍直接投資大宗商品和自然資源。 在獲得實際利益的同時﹐中國也開始擴大其政治影響力。由於發展中國家都目睹了西方金融市場的混亂動盪﹐他們很可能會認為中國那種中央控制的資本主義模式比美國的自由資本主義模式更有吸引力。目前的危險是﹐發展中國家開始向中國尋求經濟發展經驗﹐而不是像過去那樣從西方取經。 普林斯頓大學歷史和國際關係教授哈羅得•詹姆斯(Harold James)在《中國模式的崛起》一文中說﹐總而言之﹐我認為這意味著中國將發揮更大的影響力。 奧巴馬新政府將於下個月就職﹐屆時這些戰略風險將直接擺在他們的面前。有許多途徑可以減少美國利益遭受損失﹐但這些途徑都需要避免美國就此轉為內向──而且具諷刺意義的是﹐在與中國競爭全球影響力的同時﹐美國還需要和中國更為緊密地進行合作。 美國所遭受最嚴重的損失可能是無形的──美國經濟模式蒙受的羞辱。從里根總統開始推廣美國為“山巔閃光之城”開始﹐經歷了柏林牆的倒塌和共產主義的垮台﹐再到美國在上世紀九十年代拉美債務危機中出手相助﹐以及近年來的股市熱潮﹐美國一直在引領全球走向自由市場、開放貿易和政府較少干預經濟的發展道路。 美國經濟模式的推廣也擴大了美國在中歐和東亞等地的影響力﹐這包括政治和經濟兩個方面。此外﹐這還推動了商品和資本自由流動﹐給美國經濟帶來了實利。 Associated Press 美國財長鮑爾森與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 目前美國面臨的危險是﹐發展中國家可能會轉而遵循中國的政府掌控模式以及有管理的重商主義。儘管這一模式在中國行之有效﹐但也帶來了全球貿易和外匯失衡問題﹐使得問題更加嚴重。 而且﹐考慮到發展中國家可能會試圖效仿中國政府操縱貿易法規和外匯匯率的手段以保護自身市場﹐這可能會延長目前全球經濟下滑的局面﹐推遲美國經濟的復蘇時間。 當然﹐面對這些風險﹐奧巴馬政府有著一定優勢。奧巴馬政府應會發現自己比西歐領導人更容易施行持續性的經濟刺激政策﹐因為西歐還面臨著歐洲大陸政治制度不統一的障礙。單是作為新總統上任這一條﹐就是一個重建美國影響力的機會。 不過﹐單是這樣還不能消除上述戰略風險。如果美國衰落﹐中國就是最主要的潛在受益者。正是因為這一點﹐要限制經濟危機的沖擊﹐可能需要說服中國﹐令其相信﹐與借助西方的短期困境獲利相比﹐全球經濟普遍復蘇會給中國帶來更多的益處。 詹姆斯指出﹐這可能意味著美國應當努力更為直接地促使中國加入長期為西方所主宰的國際經濟體系。舉例說﹐如果七大工業國(G7)能夠納入中國﹐該組織討論全球經濟危機的意義就會大得多。 還可以促使中國更大程度地參與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以此利用中國的外匯盈餘加快全球經濟復蘇。這樣做將給所有人帶來益處﹐而不只是有利於中國人。 不過﹐奧巴馬政府最大的挑戰將是抵制美國人在時下要求將重心轉向本土的自然訴求﹐避免美國變得更傾向於保護主義和孤立主義。那樣可能只會使全球問題的後果更嚴重﹐並把更多空間留給中國。 Gerald F. Seib (編者按﹕本文作者Gerald F. Seib是《華爾街日報》助理總編兼華盛頓分社執行編輯。)
回复
一个小小写话剧的,你有资格评论中国吗?做人要厚道啊! 一只小小的五毛狗,你有资格评论沙叶新吗?做狗要知道自己的身份。人在讲话,你在傍边狂吠,讨厌不讨厌?
回复
:)
回复
在你眼里,即使共产党更坏、更腐败也是无比的伟大光荣正确。 像你这样的人不入共产党真是可惜了了。 要不您牵头成立一个中国共产党加拿大支部吧,保证有好多粪粪响应。没准哪天还能参选呢,如果当选了,把加拿大也并到中国去。这样那些民运啊、FLG什么的也得天天背三个代表、学习共产党员先进性啥的。 我还真想看看哈伯他们表态拥护共产党领导的时候是啥表情。 你介绍我入呀,我正等着呢。我现在就是遗憾没人看中我呢。呵呵。。。至于是不是更坏应该看其发展,现在就定性未免过早,也不是由你我说了算,应该是有一个过程的。等到它不适合中国国情时自然会产生动荡,但不可能是2009年! 文章讲的是中国的大动荡。看来你是希望中国动荡、希望中国乱起来你才高兴?不过,那只是你的一厢情愿。不信我们可以打个赌,看看2009年中国是不是会大动荡。 有本事的别在这里愤愤不平,可舍命冲上去端掉你怎么看都不顺眼的共产党。没本事的就乖乖地在这里看着别人坐江山。别在这里强加于人!
回复
河蟹稳定啊 裸奔路过
回复
河蟹稳定啊 裸奔路过
回复
中国是不会乱 只是共产党的中国一定会乱。 这个即将乱掉的是只属于百分制六的共产党的中国,老百姓即将得到他们自己的中国,真正属于自己的中国。 超烦那帮玩政治的政客 整天愚弄百姓 转移视线。 还有5毛当和法轮功。 这个世界上充满了欺骗 大家还是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吧 你是中毒太深吧,无法看清前面的形势!
回复
痴人说梦话 这种人真的该下地狱 惟恐中国不乱者 都该死
回复
河蟹稳定啊 裸奔路过
回复
2009不会发生什么
回复
预测2009年会出现小乱,但决不会动荡、变天!一些希望中国动荡的人死心吧! 我觉得动荡的可能性较小。原因是人家有武器,还有重武器。老百姓即使不满又能如何。现在农民起义成功的可能性也较小,因为他们手中没枪。
回复
2009年中国一定大乱! 轮子曾经多次预言中国2005、2006年一定“天灭”、“垮台”。
回复
被你等人视为天堂的美国已经大动荡了.这次美国不死也要扒一层皮,美国经济至少倒退20年.想看中百姓水深火热你必须先看美国.40-50岁的中国人什么苦没遭过?不怕!
回复
现在老百姓够倒霉了.还有什么放不下???? 倒霉啥?我不过得好好的。有车有房的。
回复
预测2009年会出现小乱,但决不会动荡、变天!一些希望中国动荡的人死心吧!
回复
你说对了一半. 理由不是因为中国人多, 而是因为大部分中国人都愿意作猪. 本坛就有好多爱国猪. 你愿意做的是猪粪,臭不可闻。
回复
刘霞说,这几天来,每天都有几拨朋友来探望她,这些天来从未遇到如此粗暴的待遇。今天我们遇到的此种情况,还是第一次出现。我们不知道警察及他们的上级究竟为什么要这样做,此后的监控是否会变得更加严密。但是,我们知道的是,越来越多的朋友,不管认识的还是不认识的,都敢于打破官方故意制造的恐怖氛围,到晓波家中去安慰与陪伴刘霞,这种情形在二十年前根本不可能发生。六四镇压之后,人人自危,明哲保身,不主动出卖别人就已经很不错了,谁愿意去沾惹此种麻烦呢? 如今,人们逐渐走出了冷漠与恐惧,人们意识到,丧钟不是为某一个人而鸣,乃是为我们每一个人而鸣。晓波的被捕不是他一个人遭遇,而是我们所有人的遭遇。晓波是大家心目中的英雄,于是人们也像敬重十二月党人的妻子一样敬重刘霞。在晓波失去自由的日子里,刘霞每天都感受到了温暖和爱,她不孤独,失去自由的晓波也不孤独。
回复
中国是不会乱 只是共产党的中国一定会乱。 这个即将乱掉的是只属于百分制六的共产党的中国,老百姓即将得到他们自己的中国,真正属于自己的中国。 超烦那帮玩政治的政客 整天愚弄百姓 转移视线。 还有5毛当和法轮功。 这个世界上充满了欺骗 大家还是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吧
回复
人人都在预感。
回复
理由就是,中国人太多, 杨佳太少 你说对了一半. 理由不是因为中国人多, 而是因为大部分中国人都愿意作猪. 本坛就有好多爱国猪.
回复
这类似毛主席说的:枪杆自里面保政权。真英明伟大,不服不行。事实胜于雄辩:世界范围内,执政最长的非GCD莫属。 枪杆子里面出政权 那句话不敢提啦? 为什么你要篡改老毛的话呢? 胆子很大嘛
回复
理由就是,中国人太多, 杨佳太少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