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面对裁员:你是否已经提前做好了准备 ? /
  4. 全部评论 /

面对裁员:你是否已经提前做好了准备 ?

阅读全文
how to find out if it is wrongful dismissal.
回复
Any one feels if it is wrongful dismissal ? how to do ?
回复
好象世界末日到了!为何不自己当老板?!有备胎吗?
回复
我有试过被裁,裁了以后他还叫我交待自己做的东西,虽然他有补两个星期的薪水给我,因为是华人公司也没什么package要签,想知道是否有权不需要交待自己的东西呢?
回复
连玩枪都玩不过美国华人, 在加拿大的华人的确叫人瞧不起. 看看人家吴英雄, 身为大地主, 但为了挽救北美经济危机, 舍身取义, 再短短的十几秒就创造了三个高层职位空缺. 功大于过. 再看看加拿大一个个胆小如鼠的华人垃圾技术移民, 整天担惊受怕, 失了业就掂着再去抢别人的饭碗, 一点自我牺牲的勇气都没有, 要知道加拿大是个没有死刑的国家,你们的退路比吴英雄所在的洲要强得多, 最多不过就是在一个受限制的地方过一辈子吃喝无忧的生活而已. It looks like that you have a big heart .Hope you do . Don't think that you are a hero . If you need to survive ,if you have family to support , you will be a coward . Try to understand from other's true feeling .
回复
进了加国当累脖就要记得当年加入红小兵时誓言:"时刻准备着."只不过是准备着失业. 其实失业也不可怕,这里有EI领,有福利金要.实在不行,也可以申请进监狱.在里面的人吃得标准,起码报出的数据比我要高不少呢.
回复
大哥别激动,俺是想被裁了就去打鸟散心 兄弟这样,这里很多人会失望的,因为他们最爱的就看热闹、唯恐天下不乱!
回复
俺要是被裁俺就去索马里啸聚山林,过“大口喝酒,大块吃肉”的日子 索马里只有海盗,老兄得有浪里白条的身手才行! 😁
回复
这就是TM的资本主义的残酷,记得有个哥们干的挺好挺认真干活的;一大早被拆掉,公司还派一保安防贼似的看着他收拾东西。不知他当时感受如何,看着都觉得心酸。所以给资本家干活差不多就行,有机会就偷懒,别太认真.
回复
大哥别激动,俺是想被裁了就去打鸟散心
回复
这么麻烦。。。 俺麻也不干,俺就买一把枪 他们不给俺一个说法,俺便给他们一个说法! 😁 真那样的话,这里有很多人会纪念你的,就像他们为杨佳JJYY一样。
回复
it is illegal to show your hard copy for your prospective employers in interview. Be careful. For big company, all info. was backup daily. 是的, 不能把公司的内部资料在面试上展示. 但很多人把做过的东西留个备份, 面试前看一下, 面试时能口头说出来大概内容. 在这里无论是Labor还是能挣十万八万的雇员, 都是打工仔. 出一天工, 得一天钱, 仅此而已. 经济好时老板赚大头, 你赚小头. 经济不好时公司不能倒闭了, 限令你几小时内比需离开公司以节约开支. 所以没有什么公司与雇员同呼吸共命运这一说, 也没有国内的什么领导的思想工作. 不出一年半载以前的上司就不记得你了, 更别提做什么reference. 打工仔为了自己的利益当然要设法保留有关部门工作的文档资料和互相提协做reference的铁哥们. 时间长了, 你就知道了.
回复
今天你退出了吗? 😁
回复
俺要是被裁俺就去索马里啸聚山林,过“大口喝酒,大块吃肉”的日子
回复
it is illegal to show your hard copy for your prospective employers in interview. Be careful. For big company, all info. was backup daily.
回复
这么麻烦。。。 俺麻也不干,俺就买一把枪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