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玩枪都玩不过美国华人, 在加拿大的华人的确叫人瞧不起.
看看人家吴英雄, 身为大地主, 但为了挽救北美经济危机, 舍身取义, 再短短的十几秒就创造了三个高层职位空缺. 功大于过.
再看看加拿大一个个胆小如鼠的华人垃圾技术移民, 整天担惊受怕, 失了业就掂着再去抢别人的饭碗, 一点自我牺牲的勇气都没有, 要知道加拿大是个没有死刑的国家,你们的退路比吴英雄所在的洲要强得多, 最多不过就是在一个受限制的地方过一辈子吃喝无忧的生活而已.
It looks like that you have a big heart .Hope you do . Don't think that you are a hero . If you need to survive ,if you have family to support , you will be a coward . Try to understand from other's true feeling .
it is illegal to show your hard copy for your prospective employers in interview. Be careful.
For big company, all info. was backup daily.
是的, 不能把公司的内部资料在面试上展示. 但很多人把做过的东西留个备份, 面试前看一下, 面试时能口头说出来大概内容.
在这里无论是Labor还是能挣十万八万的雇员, 都是打工仔. 出一天工, 得一天钱, 仅此而已. 经济好时老板赚大头, 你赚小头. 经济不好时公司不能倒闭了, 限令你几小时内比需离开公司以节约开支. 所以没有什么公司与雇员同呼吸共命运这一说, 也没有国内的什么领导的思想工作. 不出一年半载以前的上司就不记得你了, 更别提做什么reference. 打工仔为了自己的利益当然要设法保留有关部门工作的文档资料和互相提协做reference的铁哥们. 时间长了, 你就知道了.
回复
苍蝇拍
2008-12-21 11:25
举报
0
今天你退出了吗? 😁
回复
曲苑杂坛
2008-12-21 10:43
举报
0
俺要是被裁俺就去索马里啸聚山林,过“大口喝酒,大块吃肉”的日子
回复
jqka123
2008-12-21 10:41
举报
0
it is illegal to show your hard copy for your prospective employers in interview. Be careful.
For big company, all info. was backup daily.
面对裁员:你是否已经提前做好了准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