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因分娩死亡新移民陈秀兰追思会举行 /
  4. 全部评论 /

因分娩死亡新移民陈秀兰追思会举行

阅读全文
无语啊呵呵
回复
happy holiday!!!!
回复
人家死了老婆,父老乡亲们捐些钱你就眼红了? 你丫有病啊?! 你丫才病的不轻呢. 让人家卖了还帮人数票子呢.你赶紧捐去,说不准还能打折呢,晚了可不赶趟了 😁 真那么想钱,找医院要去呀,哪怕得一千万也没人说他. 死者和孩子才是受害者呢,可惜大家的捐款都给了郭一个人享用.从一开始就哭着闹着没钱办丧事.现在拿着十几万,还闹,脸皮确实经的起考验. 估计华人圈不久就会兴起一阵死老婆的热潮 😁 那些夫妻感情欠佳,而且老婆年老色衰,人品又差的人,会争先恐后地挑唆老婆高龄生孩子,然后忽悠大家捐款.都是郭先生给他们的灵感 😁
回复
原来通过别的渠道已经捐过八万多(媒体报道),现在又新捐了两万多,加一起十多万了,还让捐?郭先生到底想要干什么? 捐款本身目的应该是救急解难,而非让死者家属借机发财致富. 郭先生目前不需要大家继续捐款了.丧事都办完了.他自己有手有脚可以打工,就算收入低, 养孩子还有牛奶金等多项补贴, 还可以免费送政府办的幼儿园. 手里又有十几万现金,生活并不比那些两口子都辛勤工作,每年为政府交好几万税的中产阶级差. 劝郭先生,也替别人想一想,这里很多人远没有你想象的富裕.一人打工养四口人的也有,人家比你更困难. 就算那些高收入的又要交税,又要还房贷车贷款,要自己花钱送孩子上幼儿园,他们从政府那里得到的补贴很少或者根本没有.让大家继续为并不缺钱的你捐款,于心何忍? 拿着那十多万元好好过日子吧,多给孩子点爱才是告慰死者的最好方式. 另外小声问一句,死者的两位姐姐还打算回去吗?千万别再有什么意外,否则你们所在城市的人申请移民时就更困难了. 人家死了老婆,父老乡亲们捐些钱你就眼红了? 你丫有病啊?!
回复
原来通过别的渠道已经捐过八万多(媒体报道),现在又新捐了两万多,加一起十多万了,还让捐?郭先生到底想要干什么? 捐款本身目的应该是救急解难,而非让死者家属借机发财致富. 郭先生目前不需要大家继续捐款了.丧事都办完了.他自己有手有脚可以打工,就算收入低, 养孩子还有牛奶金等多项补贴, 还可以免费送政府办的幼儿园. 手里又有十几万现金,生活并不比那些两口子都辛勤工作,每年为政府交好几万税的中产阶级差. 劝郭先生,也替别人想一想,这里很多人远没有你想象的富裕.一人打工养四口人的也有,人家比你更困难. 就算那些高收入的又要交税,又要还房贷车贷款,要自己花钱送孩子上幼儿园,他们从政府那里得到的补贴很少或者根本没有.让大家继续为并不缺钱的你捐款,于心何忍? 拿着那十多万元好好过日子吧,多给孩子点爱才是告慰死者的最好方式. 另外小声问一句,死者的两位姐姐还打算回去吗?千万别再有什么意外,否则你们所在城市的人申请移民时就更困难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