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全球
/
中国汽车首次挺进北美,一辆6550美元
/
全部评论
/
中国汽车首次挺进北美,一辆6550美元
阅读全文
fenye
2009-02-05 15:16
举报
0
到底是哪个××把成功杀入理解为进入的?有记录可查。我在70帖说的是2003年韩国车靠8千美金10年质保成功杀入市场,之后也明确说了是“成功开打”市场之意,而非“进入”市场之意,我也从来没有说过不加成功二字在前的“进入”! 话说回来,哪怕说“成功进入”也不等于“进入”,总之,在杀入、打开或者进入之前如果冠以“成功”二字后的意义与不冠以“成功”二字的意义是完全不同的概念,这个大家都懂,大概只有××水平太低不懂,否则,也不会再三追问型号和8千美金是什么意思了,因为,××根本不相信韩国现代车会有如此打开美国市场的促销手段,这是××自己的问题,心术不正更是××和达赖分子的悲哀,中国人的幸运。 何况我从来就没有说过2003年是韩国现代车初次进入美国市场的年份。把2003年“成功杀入”误解为初次进入的不正是大家知道的有记录可查的××吗?
回复
山顶洞人
2009-02-05 08:12
举报
0
你回答的很好,谢谢!希望fenye也能向你学习,解释一下他所说的“打开市场”和 “进入市场” 是什么。 你举例了“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法国1:0战胜葡萄牙杀入决赛”这句话。现在我们把句中的“杀入”改为“进入”,整个句子的意思没有任何改变。如果我们把“杀入”改为“打开”,则整个句子的意思就不通了。显然, “杀入”一词 与 “进入” 词义相同,而“杀入”与“打开” 词义不同。 所以,fenye在第70帖所说的杀入美国市场,其词义就是进入美国市场。 “他坐在地上”和“他坐在地下”意思一样,能推出“地上”与“地下”相同的结论?语言好像不能这样玩的。 我举世界杯的例子,只是想说明,理解一个词的意思不能脱离上下文和当时的语境。 fenye要表达的意思,我理解是很清楚。
回复
TianSheng
2009-02-04 22:02
举报
0
回复:回复:回复:中国车比2003年的韩国现代强多了,完全可以打开北美大门 很抱歉,上面有打字错误,现更正如下: 你回答的很好,谢谢!希望fenye也能向你学习,解释一下他所说的“打开市场”和 “进入市场” 是什么。 你举例了“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法国1:0战胜葡萄牙杀入决赛”这句话。现在我们把句中的“杀入”改为“进入”,整个句子的意思没有任何改变。如果我们把“杀入”改为“打开”,则整个句子的意思就不通了。显然, “杀入”一词 与 “进入” 词义相同,而“杀入”与“打开” 词义不同。 所以,fenye在第70帖所说的杀入美国市场,其词义就是进入美国市场。
回复
TianSheng
2009-02-04 21:54
举报
0
你回答的很好,谢谢!希望fenye也能向你学习,解释一下他所说的“打开市场”和 “进入市场” 是什么。 你举例了“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法国1:0战胜葡萄牙杀入决赛”这句话。现在我们把句中的“杀入”改为“进入”,整个句子的意思没有任何改变。如果我们把“杀入”改为“打开”,则整个句子的意思就不通了。显然, “杀入”一词 与 “进入” 词义相同,而“杀入”与“打开” 词义不同。 所以,fenye在第79帖所说的杀入美国市场,其词义就是进入美国市场。 那就回答你的问题。 何为”打开市场“,我想大多数人是以该产品在指定地域内市场占有率、或销售量、或其他也许我不知道的指标来判断。具体多少才算打开市场,也许无法一概而论,见仁见智。但产品仅仅出现 (show up) 在市场上,以我的理解能力来看,是不会被认为”打开市场“,要不然依本文所言,中国汽车岂不已经打开了北美市场? 从这个意思上来说,我倾向于认为韩国现代汽车在2003年之前还没有打开美国市场。印象中那时韩国车正在以低价、长保修吸引客户,与今日的市场地位不可同日而已。 现在我来问你,看了下面这句话--“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法国1:0战胜葡萄牙杀入决赛”,你会得出“法国是第一次杀入决赛”的结论吗?显然不会,“杀入”本身并不必然地联系到“第一次”。同理,”杀入市场“本身并不意味着“这是第一次进入市场”,何况是”成功地杀入市场“?具体一个词的意义,不应该脱离上下文和当时的语境来理解。连我文字功底这么肤浅的都明白这个道理,想必你也不会陌生。 希望以上回答了你的问题。满意与否,取决与你,但我的态度应该清楚地表达了,再多的纠缠已无意义。 对于你不同的理解或独特的思维方式,只要不是故意地胡搅蛮缠,我表示尊重。 😁
回复
kingsw
2009-02-03 22:48
举报
0
那就回答你的问题。 何为”打开市场“,我想大多数人是以该产品在指定地域内市场占有率、或销售量、或其他也许我不知道的指标来判断。具体多少才算打开市场,也许无法一概而论,见仁见智。但产品仅仅出现 (show up) 在市场上,以我的理解能力来看,是不会被认为”打开市场“,要不然依本文所言,中国汽车岂不已经打开了北美市场? 从这个意思上来说,我倾向于认为韩国现代汽车在2003年之前还没有打开美国市场。印象中那时韩国车正在以低价、长保修吸引客户,与今日的市场地位不可同日而已。 现在我来问你,看了下面这句话--“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法国1:0战胜葡萄牙杀入决赛”,你会得出“法国是第一次杀入决赛”的结论吗?显然不会,“杀入”本身并不必然地联系到“第一次”。同理,”杀入市场“本身并不意味着“这是第一次进入市场”,何况是”成功地杀入市场“?具体一个词的意义,不应该脱离上下文和当时的语境来理解。连我文字功底这么肤浅的都明白这个道理,想必你也不会陌生。 希望以上回答了你的问题。满意与否,取决与你,但我的态度应该清楚地表达了,再多的纠缠已无意义。 对于你不同的理解或独特的思维方式,只要不是故意地胡搅蛮缠,我表示尊重。 😁 既然不可教,就不必教。事实不会因为某些人的世界观而改变。他不愿意看,就让他当作不存在好了。本来就是自己的事情做好了。享受自己的生活。我们不是神佛,没有拯救世人的大能力。 同一个世界,我们不同的生活者。自己快乐就好。
回复
山顶洞人
2009-02-03 22:45
举报
0
按照你的解释,是不是意味着韩国现代汽车在2003年之前还没有打开美国市场? 何为”打开市场“,我想大多数人是以该产品在指定地域内市场占有率、或销售量、或其他也许我不知道的指标来判断。具体多少才算打开市场,也许无法一概而论,见仁见智。但产品仅仅出现 (show up) 在市场上,以我的理解能力来看,是不会被认为”打开市场“,要不然依本文所言,中国汽车岂不已经打开了北美市场? 从这个意思上来说,我倾向于认为韩国现代汽车在2003年之前还没有打开美国市场。印象中那时韩国车正在以低价、长保修吸引客户,与今日的市场地位不可同日而已。 现在我来问你,看了下面这句话--“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法国1:0战胜葡萄牙杀入决赛”,你会得出“法国是第一次杀入决赛”的结论吗?显然不会,“杀入”本身并不必然地联系到“第一次”。同理,”杀入市场“本身并不意味着“这是第一次进入市场”,何况是”成功地杀入市场“?具体一个词的意义,不应该脱离上下文和当时的语境来理解。连我文字功底这么肤浅的都明白这个道理,想必你也不会陌生。 希望以上回答了你的问题。满意与否,取决与你,但我的态度应该清楚地表达了,再多的纠缠已无意义。 对于你不同的理解或独特的思维方式,只要不是故意地胡搅蛮缠,我表示尊重。 😁
回复
TianSheng
2009-02-03 13:51
举报
0
请问,中国制造什么时候打开美国市场? 你的问题问的不好,中国制造是一个很大的概念,不是具体的产品。韩国现代汽车是具体的产品,所以你应该说明具体中国制造的产品。建议你先回答我的问题,然后再重新提出你的问题。
回复
山顶洞人
2009-02-02 19:40
举报
0
看样子你在北美呆的时间很长啊,连日本车如何以低价打开北美市场的历史都熟知。好了,言归正传。按照你的解释,是不是意味着韩国现代汽车在2003年之前还没有打开美国市场? 请问,中国制造什么时候打开美国市场?
回复
TianSheng
2009-02-02 13:33
举报
0
韩国的现代汽车2003年以低价、长保修期的策略,打开美国销售市场,如是而已。 在北美呆过一段时间的应该对日本、韩国车如何以低价打开北美市场的历史不会陌生。 看样子你在北美呆的时间很长啊,连日本车如何以低价打开北美市场的历史都熟知。好了,言归正传。按照你的解释,是不是意味着韩国现代汽车在2003年之前还没有打开美国市场?
回复
山顶洞人
2009-02-01 22:14
举报
0
你确实不必询问价格了。2003年Hyundai Elantra车的厂家建议零售价是US$12,899 - 15,249。 你认为 “韩国的现代汽车2003年就是以8千美金,保质10年成功杀入美国市场的。” 这句话的意思是什么? 韩国的现代汽车2003年以低价、长保修期的策略,打开美国销售市场,如是而已。 在北美呆过一段时间的应该对日本、韩国车如何以低价打开北美市场的历史不会陌生。
回复
TianSheng
2009-02-01 20:56
举报
0
你难道不知道8千美金10年质保是一个不一般的促销手段?其实你知道,而是不信,否则,你也不会再三追问“型号”和“8千美金”的意思了! 成功打开市场和进入市场是一个概念吗?怎么山顶洞人和其他诸位网友都知道这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就你不知道,你还水平高?知不知道什么叫做羞耻二字? 威斯康辛州Milwaukee及其周边市场难道不是美国市场?何况这未必就不是整个美国的促销活动。用词“成功打开市场”而非“进入市场”不仅仅是要区别两者的不同,还要强调“以8千美金质保10年”的促销活动,可谓用词准确,而非咬文嚼字,你不懂装懂,居心不良,还想倒打一耙!说明你不但中文水平差,人品也有问题。 你没有必要瞎猜测。谁的水平低,谁的人品有问题,都是有记录可查的。 你能解释一下什么是“打开市场”,什么是“进入市场”吗?
回复
TianSheng
2009-02-01 20:54
举报
0
既然如此,也就没必要继续询问2003年Hyundai车当时的价格。 原来你扯来扯去,目的在这里。 我实在看不出fenye的话中有“现代汽是2003年才进入美国市场的”的意思。 当然你理解能力与众不同也是有可能的。你要咬文嚼字,可就没法理解中文的很多修饰手法了。像“今年二十,明年十八”之类的,一定会让你乱了套的。 你确实不必询问价格了。2003年Hyundai Elantra车的厂家建议零售价是US$12,899 - 15,249。 你认为 “韩国的现代汽车2003年就是以8千美金,保质10年成功杀入美国市场的。” 这句话的意思是什么?
回复
zhengqi1
2009-02-01 14:19
举报
0
你难道不知道8千美金10年质保是一个不一般的促销手段?其实你知道,而是不信,否则,你也不会再三追问“型号”和“8千美金”的意思了! 成功打开市场和进入市场是一个概念吗?怎么山顶洞人和其他诸位网友都知道这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就你不知道,你还水平高?知不知道什么叫做羞耻二字? 威斯康辛州Milwaukee及其周边市场难道不是美国市场?何况这未必就不是整个美国的促销活动。用词“成功打开市场”而非“进入市场”不仅仅是要区别两者的不同,还要强调“以8千美金质保10年”的促销活动,可谓用词准确,而非咬文嚼字,你不懂装懂,居心不良,还想倒打一耙!说明你不但中文水平差,人品也有问题。 👍️ 其实fenye先生大可不必明言。不过有人是早已习惯了唾面自干的。
回复
fenye
2009-02-01 13:20
举报
0
用不着在这儿咬文嚼字,谁的水平低一目了然。你原话中的现代汽车2003年成功杀入美国市场,如果你不解释,谁能猜出原来是成功打开了威斯康辛州Milwaukee及其周边市场。 你难道不知道8千美金10年质保是一个不一般的促销手段?其实你知道,而是不信,否则,你也不会再三追问“型号”和“8千美金”的意思了! 成功打开市场和进入市场是一个概念吗?怎么山顶洞人和其他诸位网友都知道这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就你不知道,你还水平高?知不知道什么叫做羞耻二字? 威斯康辛州Milwaukee及其周边市场难道不是美国市场?何况这未必就不是整个美国的促销活动。用词“成功打开市场”而非“进入市场”不仅仅是要区别两者的不同,还要强调“以8千美金质保10年”的促销活动,可谓用词准确,而非咬文嚼字,你不懂装懂,居心不良,还想倒打一耙!说明你不但中文水平差,人品也有问题。
回复
山顶洞人
2009-02-01 08:39
举报
0
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现代汽不是2003年才进入美国市场的。 原来你扯来扯去,目的在这里。 我实在看不出fenye的话中有“现代汽是2003年才进入美国市场的”的意思。 当然你理解能力与众不同也是有可能的。你要咬文嚼字,可就没法理解中文的很多修饰手法了。像“今年二十,明年十八”之类的,一定会让你乱了套的。
回复
TianSheng
2009-01-31 22:21
举报
0
还是不清楚你的目的。 如果你不相信2003年Hyundai在北美曾经出现8000$左右的销售价,我们可以找一找。凡是走过必留下痕迹,总能查到的。 你可以继续询问2003年Hyundai车当时的价格。 我的目的很明确,就是看fenye是否说实话,其表现已经说明了一切。2003年Hyundai车在美国个别地方有$8000的促销价也是有可能的。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现代汽不是2003年才进入美国市场的。
回复
TianSheng
2009-01-31 22:15
举报
0
难怪你中文水平太低,不明白什么叫做开始进入市场和成功打开市场的不同。 2003那年现代车以8千美金和质保10年的促销手段搞活动,成功打开了威斯康辛州Milwaukee及其周边County城市的美国市场,是我亲眼所见,贴出来的目的无非是为标题“中国车比2003年的韩国现代强多了,完全可以打开北美大门”提供一个支持例子,这是我发帖子的目的,而你发帖追问我现代车的型号和还要我解释8千美金的意思等等,摆明就是不相信有这种好事,你的目的前面也有记录可查,就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自己胡说八道习以为常了,非得要把我也整出一个胡说八道来,心中才平衡是不是? 用不着在这儿咬文嚼字,谁的水平低一目了然。你原话中的现代汽车2003年成功杀入美国市场,如果你不解释,谁能猜出原来是成功打开了威斯康辛州Milwaukee及其周边市场。
回复
山顶洞人
2009-01-31 18:34
举报
0
谢谢你提供的信息。 这个问题是从第71帖开始的,我的目的在前面说的很清楚,大家可以看看记录。韩国现代汽车是哪一年进入美国市场的是可以查到的。现代车的价格也是可以询问到的。实话实说就行了,完全没有必要躲躲闪闪。 还是不清楚你的目的。 如果你不相信2003年Hyundai在北美曾经出现8000$左右的销售价,我们可以找一找。凡是走过必留下痕迹,总能查到的。
回复
fenye
2009-01-31 15:58
举报
0
谢谢你提供的信息。 这个问题是从第71帖开始的,我的目的在前面说的很清楚,大家可以看看记录。韩国现代汽车是哪一年进入美国市场的是可以查到的。现代车的价格也是可以询问到的。实话实说就行了,完全没有必要躲躲闪闪。 难怪你中文水平太低,不明白什么叫做开始进入市场和成功打开市场的不同。 2003那年现代车以8千美金和质保10年的促销手段搞活动,成功打开了威斯康辛州Milwaukee及其周边County城市的美国市场,是我亲眼所见,贴出来的目的无非是为标题“中国车比2003年的韩国现代强多了,完全可以打开北美大门”提供一个支持例子,这是我发帖子的目的,而你发帖追问我现代车的型号和还要我解释8千美金的意思等等,摆明就是不相信有这种好事,你的目的前面也有记录可查,就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自己胡说八道习以为常了,非得要把我也整出一个胡说八道来,心中才平衡是不是?
回复
TianSheng
2009-01-30 23:27
举报
0
为了满足TianSheng同学的如饥似渴、永不休止的求知欲,特意上网查了查,提供一点资料供参考: 1)保质10年的问题 应该说这个说法是确凿无疑的。根据如下: 不知道TianSheng同学对于2003年属于2000-2005、或2001-2006有无异意?如不同意,可提出来,与众多网友共同研究。 2)价格问题 没有找到直接的数据,其实直接倒dealer那里质询一下应很容易得到。 不过间接的数据有一些,比如: 由上可知,该车2005年basic价为10000左右。考虑到Hyundai车价随着在北美市场的日渐接受而上涨,2003年为8000左右并不为虚。 为了帮TianSheng同学彻底搞清这个问题,建议有心人帮着查查。也可直接向Hyundai询问。 谢谢你提供的信息。 这个问题是从第71帖开始的,我的目的在前面说的很清楚,大家可以看看记录。韩国现代汽车是哪一年进入美国市场的是可以查到的。现代车的价格也是可以询问到的。实话实说就行了,完全没有必要躲躲闪闪。
回复
macrophage
2009-01-30 21:05
举报
0
先谢谢山顶洞人的解答,且看TianSheng同学是否满意? 希望它就此打住,不要追问型号了。否则,等到给出了型号,它还会追问销售点的店名、地点、电话号码、传真和网址?还有店主的姓名、籍贯、是否同性恋?买主都有谁?上述资料又是如何得到的?证人是谁?证人的联系方式,等等等等……… TianSheng同学就只擅长这种连续不断地提问题要证据的战术。 找个问题反问他,他就没辙了。 😁
回复
山顶洞人
2009-01-30 18:40
举报
0
先谢谢山顶洞人的解答,且看TianSheng同学是否满意? 希望它就此打住,不要追问型号了。否则,等到给出了型号,它还会追问销售点的店名、地点、电话号码、传真和网址?还有店主的姓名、籍贯、是否同性恋?买主都有谁?上述资料又是如何得到的?证人是谁?证人的联系方式,等等等等……… 我还真准备有时间发邮件,直接向hyundai查询。
回复
fenye
2009-01-30 12:45
举报
0
为了满足TianSheng同学的如饥似渴、永不休止的求知欲,特意上网查了查,提供一点资料供参考: 1)保质10年的问题 应该说这个说法是确凿无疑的。根据如下: 不知道TianSheng同学对于2003年属于2000-2005、或2001-2006有无异意?如不同意,可提出来,与众多网友共同研究。 2)价格问题 没有找到直接的数据,其实直接倒dealer那里质询一下应很容易得到。 不过间接的数据有一些,比如: 由上可知,该车2005年basic价为10000左右。考虑到Hyundai车价随着在北美市场的日渐接受而上涨,2003年为8000左右并不为虚。 为了帮TianSheng同学彻底搞清这个问题,建议有心人帮着查查。也可直接向Hyundai询问。 先谢谢山顶洞人的解答,且看TianSheng同学是否满意? 希望它就此打住,不要追问型号了。否则,等到给出了型号,它还会追问销售点的店名、地点、电话号码、传真和网址?还有店主的姓名、籍贯、是否同性恋?买主都有谁?上述资料又是如何得到的?证人是谁?证人的联系方式,等等等等………
回复
山顶洞人
2009-01-29 22:57
举报
0
人家要的是确实的答案,而不是估计。 前面某液体讲话言之凿凿,所以很理解TS的认真态度😁 以你之高见,$7999或$8001也一定不可接受的! 不知道TianSheng是不是认同你的说法。只是说,你这样的认真是很难理解的!
回复
山顶洞人
2009-01-29 22:45
举报
0
由上可知,该车2005年basic价为10000左右。考虑到Hyundai车价随着在北美市场的日渐接受而上涨,2003年为8000左右并不为虚。 为了帮TianSheng同学彻底搞清这个问题,建议有心人帮着查查。也可直接向Hyundai询问。
回复
TianSheng
2009-01-29 13:11
举报
0
既然你知道加拿大没有十分喜欢加拿大议会制(政治制度)的民调,那你凭什么要否定参选率不能说明是否喜欢本国的政治制度,而提出民调才能说明人民是否喜欢本国政治制度的问题?你这种为了达到你支持达赖,否认西藏自治制度,攻击中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目的,不惜无中生有,胡说八道的卑劣辩论伎俩,难道不是有记录可查? 你理直气壮以民调来攻击中国这也不是,那也不好的民调,我以为你都理直气壮、有据可查呐,原来都是些无据可查的谎言?! 这些有关政治的问题,正在另一个栏目辩论,没有必要在这里重复。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到那个栏目去看看。 http://www.51.ca/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188419&perpage=15&display=&pagenumber=45 请不要转移话题,谁胡说都是有记录可查的。这里是讨论汽车的问题,还是说说你在美国哪个城市亲眼所见韩国现代汽车是2003年以8千美金的价格,保质10年杀入美国市场的?
回复
fenye
2009-01-28 14:22
举报
0
我没有说过加拿大人民十分喜欢加拿大的议会制,所以不需要拿出什么事实来证明。如果你一定要我拿出民调数据,我可以坦率地说还没有看到过加拿大人民是否喜欢议会制的民意调查,所以我没有相关的数据可晒。 OK,不要转移话题!现在回答问题,我的哪一个帖子是口口声声说有据可查? 既然你知道加拿大没有十分喜欢加拿大议会制(政治制度)的民调,那你凭什么要否定参选率不能说明是否喜欢本国的政治制度,而提出民调才能说明人民是否喜欢本国政治制度的问题?你这种为了达到你支持达赖,否认西藏自治制度,攻击中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目的,不惜无中生有,胡说八道的卑劣辩论伎俩,难道不是有记录可查? 你理直气壮以民调来攻击中国这也不是,那也不好的民调,我以为你都理直气壮、有据可查呐,原来都是些无据可查的谎言?!
回复
TianSheng
2009-01-28 13:18
举报
0
加拿大人民是否喜欢加拿大政治制度的民调啊?忘了这个争论了无数回的问题了?你不是动不动就以加拿大有民调来攻击中国人民选择的喜欢的政治制度没有民调吗?自然加拿大有这民调啰,难道你不是“有据可查”而是胡说八道?不是,那就晒晒吧!你不敢晒在《达赖40年苦编关系网 将西藏问题国际化》主题帖,不妨帖在此处。 至于汽车问题,小事,按照你提出的先来后到原则,先把大事整出个谁输谁赢,谁在胡说八道再说。你不会反对吧? 我没有说过加拿大人民十分喜欢加拿大的议会制,所以不需要拿出什么事实来证明。如果你一定要我拿出民调数据,我可以坦率地说还没有看到过加拿大人民是否喜欢议会制的民意调查,所以我没有相关的数据可晒。 OK,不要转移话题!现在回答问题,我的哪一个帖子是口口声声说有据可查?
回复
fenye
2009-01-28 13:05
举报
0
我的哪一个帖子是口口声声说有据可查? 加拿大人民是否喜欢加拿大政治制度的民调啊?忘了这个争论了无数回的问题了?你不是动不动就以加拿大有民调来攻击中国人民选择的喜欢的政治制度没有民调吗?自然加拿大有这民调啰,难道你不是“有据可查”而是胡说八道?不是,那就晒晒吧!你不敢晒在《达赖40年苦编关系网 将西藏问题国际化》主题帖,不妨帖在此处。 至于汽车问题,小事,按照你提出的先来后到原则,先把大事整出个谁输谁赢,谁在胡说八道再说。你不会反对吧?
回复
TianSheng
2009-01-28 09:18
举报
0
你说这话等于脱裤子放屁,你不知道的事多着呢,你凭什么说这不是真的?你以为人都像毒运轮洋奴一样除了胡说八道,还会些什么?你认为我说的不是真的,而且还口口声声说有据可查,那很好阿,不妨晒出来看看? 我的哪一个帖子是口口声声说有据可查?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中国汽车首次挺进北美,一辆655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