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乐翻了天:2009相声曲艺新年春节专场 /

乐翻了天:2009相声曲艺新年春节专场

(网友来稿)2009相声曲艺新年春节专场1月17日在士嘉宝市政厅拉开帷幕,由安省华人汽车协会、群乐相声曲艺茶社主办的这场晚会无疑是华人社区春节前的开心果,演员的精彩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群乐相声曲艺茶社成立三年来在多伦多成功举办了三次相声大会,和其他表演团体同台演出十几次。茶社周围汇集了一批相声曲艺爱好者,群乐茶社的骨干成员或精通现代科技、或为中国语言文化的饱学之士,他们成为中华相声曲艺在海外发展的新生力量。

在多伦多看双簧表演别有情趣

四大金刚:李权翰、高鹏、青松、钟剑

李权翰、青松

相声表演,怎能缺少MM助阵——图为夏雨

马威又在台上训高鹏

多伦多国剧社杨慧琳女士在几位社长、理事伴奏下演唱京剧《醉酒》

娃娃也参加进来了

看看我的眼神

铁木尔堪称大内总管

演出成功,离不开赞助商——安省华人汽车协会张会长

演员集体亮相,与中领馆来宾合影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 51.CA 立场。
说老实话,本来今年是想到waterloo去做一个专场的。可是后来没有联系成行,这才转为要在这边搞,赶紧找场地,票务等等的。17号已经是我们最早能做到的了。 我们群乐茶社搞相声曲艺已经到了第4年了。我们不是为了对抗或者砸谁,我们就是一门心思搞好我们自己的东西。我们一向相信观众会用自己的脚投票。 说到“楼上楼下”,这个节目是去年初就开始考虑,所以我们请红蚂蚁进行了改编,然后字者和钟剑又在排练的同时进行了二次创作。我们绝没有和谁打擂台的意思,因为在我们准备上这个节目时,他们的春晚还没开始筹备。至于两个版本孰优孰劣,我不敢说,因为没有去看另一场,这个问题还是留给两个版本都看了的观众去评说吧。 今年,茶社的活动取得了开门红,我们可能在年内还会再搞一,两次活动,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也希望大家给我们多提意见和建议,以便我们可以总结和提高。 关于马导,她现在不在多伦多,如果在,我们一定会合作的。
回复
提一个建议:你们以后搞这个晚会,能不能在每年的元旦前后搞?去年马锐女士搞了一个元旦小品晚会就很好,砸得某著名表演艺术家、正宗侯派相声传人再也不敢上语言类节目;今年的《楼上楼下》更是绝,无论是时间、水平、品味还是作品本身都先声夺人,就遗憾的是如果再提早两个星期,甚至一个星期演就好了!那样的话,让所有观众都能有足够的时间看清楚谁是李逵,谁是李鬼! 顺便问一下,马锐女士这次怎么没出来?
回复
我们一直在努力,当然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我们会继续努力。 说到小演员忘词,是有点儿遗憾,但是我们更多的是要给他鼓励,毕竟在3,4百人面前表演是有压力的。问题主要出在他临场应变能力还不够,一旦台词有些出入,就不知道怎么办了。 不过,后面张川的现挂还是可圈可点的。
回复
林妙可假唱被痛批,你们还敢表演双簧,胆子不小啊! 😁
回复
群乐相声大会节目单: 1. 群口相声《发四喜》(不知算是开场小唱还是定场诗) 表演者:李权翰、高鹏、青松、钟剑 噱头:三个人拿钟剑脑袋当锣 2. 快板(据说是王派)《岳云锤震金禅子》 表演者:钟剑 噱头:刚挨完打,又挨“锤震” 3. 《八扇屏》 表演者:陈功、高鹏 噱头:屎前跟踪,屎后遗纸 4. 《楼上楼下》 表演者:字者、钟剑 噱头: —这是谁这么没皮没脸啊? —铁木尔啊! 5. 群口双簧 表演者:郝建平、高鹏、吕泽染、张川 噱头:为了你的安全,我看你还是去以色列加沙地带;鸡蛋鸡蛋磕,往下我不说……太多了! 6. 京剧《贵妃醉酒》 表演者: 杨慧琳(多伦多国剧社) 噱头:真正的乐队伴奏 7. 《红事会》 表演者:钟剑、青松 噱头:新郎,青XX(一定要读成“叉叉”),男,叛徒,于X年X月X日上午9:30分娶妻,终年32岁。 8.《高人一头的人》 表演者:马威、高鹏 噱头: —您一顿饭吃几块臭豆腐? —我一顿饭吃五块臭豆腐。 —我一顿饭吃十块臭豆腐。 —哎呀!要说你比我可臭多了!你顶风都臭八里地啊! 9. 《相面》(也有叫《大相面》的) 表演者:李权翰、青松 噱头:麻绳学院、Yellow大学;到超市花2块5毛钱买一双丝袜子,然后到TD Bank门口,把袜子套脑袋上,要多少有多少,您可就发了财了! 评价:总的来说不错,个别地方还需要琢磨。双簧虽然火爆,但中间小朋友居然忘词了,不能不说太遗憾。 另外,据说《楼上楼下》下午刚说完,晚上就出山寨版的了~~呵呵 http://www.zizhe.net/bbs/viewthread.php?tid=1031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