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中国政府: 能不能对海外华人多些宽容? /
  4. 全部评论 /

中国政府: 能不能对海外华人多些宽容?

阅读全文
中国人的国籍在出生的时候就有了,是生来具有的,任何人无权剥夺。现行中共政权的《国籍法》在海外华人中臭名昭著,说白了就是只要你加入外国籍,中国籍就被开除。 加拿大华人是按照加拿大法律程序申请取得加拿大国籍。这并不是由中共政府承认而得来的,承认也罢,不承认也罢,他们都是合法的加拿大公民。美国虽然在国际社会比较霸道,但是美国政府不会对中国人说:“我承认你的美国籍,但要废除你的中国籍”,或者说:“我承认你的中国籍,但你不能加入美国籍”。 中共政权以不承认双重国籍为借口,将生来就具有中国籍的海外华人开除中国籍,无情的剥夺了几千万海外华人生来具有的中国籍。在国内,中国人的权益可以被被中共政权任意剥夺。在海外,中国人的国籍同样可以被中共政权任意剥夺,即使受到不公正对待,中共政府就可以视而不见,撒手不管。 这才是问题的关键, 中国政府承不承认双重国籍并不重要,关键是他不承认国际上通用的出生地原则. 现在的做法是对我们斩草除根. 人家想落叶归根,拿着自己的终生积蓄回国养老,你对人家说不. 许多人父母年迈,要回去与家人团聚, 在父母身边尽孝,你对人家说不. 请问人性何在,天理何在! 从政治上讲,中国政府正在向人们证明,西方对中国没有人权的论断是正确的! 没人性的政策! 愚蠢的政策! 失民心的政策!
回复
本不想再回你的帖。不过看过你的这幅帖子,才知道你是怎样的人。忍不住再回一次。 知道啥叫 自以为是,不懂装懂,逻辑混乱,好为人师吗? 矛盾 是什么意思? 就是拿你的矛去攻你的盾。 只要拿你的第一点去攻你的第二点,就叫矛盾。 啥叫“反官倒不力”同时还“反贪官功劳卓著”?真是可笑。哈哈哈。说俗点吧,叫“自己打自己耳光”。 应该给点面子,人家刚"出月"子嘛. 😁
回复
严正抗议: 中国大陆政府粗暴对待 华侨、华人的行径! 中国人的国籍在出生的时候就有了,是生来具有的,任何人无权剥夺。现行中共政权的《国籍法》在海外华人中臭名昭著,说白了就是只要你加入外国籍,中国籍就被开除。 加拿大华人是按照加拿大法律程序申请取得加拿大国籍。这并不是由中共政府承认而得来的,承认也罢,不承认也罢,他们都是合法的加拿大公民。美国虽然在国际社会比较霸道,但是美国政府不会对中国人说:“我承认你的美国籍,但要废除你的中国籍”,或者说:“我承认你的中国籍,但你不能加入美国籍”。 中共政权以不承认双重国籍为借口,将生来就具有中国籍的海外华人开除中国籍,无情的剥夺了几千万海外华人生来具有的中国籍。在国内,中国人的权益可以被被中共政权任意剥夺。在海外,中国人的国籍同样可以被中共政权任意剥夺,即使受到不公正对待,中共政府就可以视而不见,撒手不管。
回复
本不想再回你的帖。不过看过你的这幅帖子,才知道你是怎样的人。忍不住再回一次。 知道啥叫 自以为是,不懂装懂,逻辑混乱,好为人师吗? 矛盾 是什么意思? 就是拿你的矛去攻你的盾。 只要拿你的第一点去攻你的第二点,就叫矛盾。 啥叫“反官倒不力”同时还“反贪官功劳卓著”?真是可笑。哈哈哈。说俗点吧,叫“自己打自己耳光”。 chuyue就是粪液转世,逻辑混乱是常态,经常自己打自己耳光。
回复
严正抗议: 中国大陆政府 粗暴对待 华侨、华人 的行径!
回复
你不懂我告诉你。 第一,中国出了这么多贪官是中国改革开放的重大失误,根源就在于反官倒不力,其次是崇洋媚外,人人向钱看的结果; 第二,中国政府反贪官功劳卓著,至少可以把在位的高官判处死刑,这点就是值得台湾和所有西方国家学习,试问在位的贪官民主制度的国家又抓出来几个? 第三,你这般得意忘形幸灾乐祸,难不成加拿大干脆给癞残腥之流以难民待遇你会更高兴?! 本不想再回你的帖。不过看过你的这幅帖子,才知道你是怎样的人。忍不住再回一次。 知道啥叫 自以为是,不懂装懂,逻辑混乱,好为人师吗? 矛盾 是什么意思? 就是拿你的矛去攻你的盾。 只要拿你的第一点去攻你的第二点,就叫矛盾。 啥叫“反官倒不力”同时还“反贪官功劳卓著”?真是可笑。哈哈哈。说俗点吧,叫“自己打自己耳光”。
回复
“丢哪行”: 去游行和抗议是为了维护祖国的利益和名誉。 那些民主“斗士”干的却是损害祖国利益的事,请你搞清楚了再发言。 我们虽然反对中国政府的一些不当作法,可并不意味着我们就要出卖祖国。
回复
这回俺总算明白了为啥王连举要跟李玉和套近乎而李玉和却大喝一声:"住口,你这个狗叛徒!"
回复
世界上有几个国家承认双重国籍?有多少国家不承认双重国籍? 加拿大地大人少需要移民。每年25万的移民人数,到现在全国才3000万人口。需要大量移民,相对移民政策较宽。不要说加拿大已有130000000亿人口,就是有5千万人口。加国就会收紧移民政策。到那时加国承认双重国籍的政策,也会随着加国人数的增长而改变的。。。。。。 写文章的人,醉翁之意不在酒。。。。。念念不忘攻击中国政府,离间民众是真! 双重国籍是国际上许多国家普遍默许认可的方式。美国(默许双重国籍的存在) 、英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许多欧美国家都不承认自己公民因获得外国国籍而丧失本国国籍。印度、印尼等发展中国家也陆续推出双重国籍法。
回复
chuyue就是粪液转世,毫无教养可言。 真地? 😁
回复
取消户籍是没错的,但也不要一下子这么紧,现在一下子强行,怎样让普通人受的了。
回复
those who want prc passport should go back to prc...enjoy the life there
回复
举双手双脚支持!! 👏 虽然入籍加国,但我还是认为自己永远是中国人。 我要双重国籍,哪怕政府取消我在中国可能得到的一切好处和福利,哪怕回中国会继续收签证费。 为什么香港同胞的待遇咱们享受不到? 1998印尼华人遭屠杀图文 http://blog.163.com/shiwanghao@126/blog/static/52442167200842732212450/ http://image.baidu.com/i?tn=baiduimage&ct=201326592&lm=-1&cl=2&fm=ps&word=98%D3%A1%C4%E1%BB%AA%C8%CB%B2%D2%B0%B8 http://club.163.com/viewArticleByWWW.m?boardId=news&articleId=news_1128943608d1469_0 http://www.midnation.net/domain/zhonghuaguochi/xiandaiguochi/20090113-669.html 很久没来上贴了,今天看到双国籍的事,想说两句。 1、俺坚决反对有人以居高临下的口气教训人; 2、俺要双国籍,以后很难再保留了; 3、权贵们可以有中国国籍在内的N个国籍; 4、要双国籍的人不是反华分子; 5、俺要双国籍的目的方便今后回国; 6、俺是有私心杂念的,俺要双国籍就是图方便; 7、任何人以任何理由(包括公务目的)支持强销户口都是令人厌恶的; 8、当州官杀人放火的时候,多想想老百姓需要点灯的(照明就是图方便)。
回复
世界上有几个国家承认双重国籍?有多少国家不承认双重国籍? 加拿大地大人少需要移民。每年25万的移民人数,到现在全国才3000万人口。需要大量移民,相对移民政策较宽。不要说加拿大已有130000000亿人口,就是有5千万人口。加国就会收紧移民政策。到那时加国承认双重国籍的政策,也会随着加国人数的增长而改变的。。。。。。 写文章的人,醉翁之意不在酒。。。。。念念不忘攻击中国政府,离间民众是真!
回复
你忘记了祖宗,变成了洋狗也不该如此变态吧? 中国人是指中国共产党人以及紧密团结在党周围起哄的革命群众 你撒泼也没用, 我党就是要专你的政
回复
当然是chuyue没有教养. 中国政府粗暴的对海外大陆移民执行什么"不注销户口不准出境", 还有象chuyue这样的一些人把国内的一套做法带来, 在51上对表示不满的人加以攻击外加骂人, 这就是chuyue说的"有教养"? 真开眼界了. chuyue就是粪液转世,毫无教养可言。
回复
谁没有教养,一目了然。狗没有教养,只会狂吠,反映的是它主人也没教养。 对你这种不忠不孝不仁不义的狗B,不骂就是没教养.
回复
坦白地说,如果海关扣人确有其事,中国政府应该出来解释才对,错了改正也没什么不可以的,如果一意孤行,继续这样野蛮执法的话,以后政府想获得海外华人的支持恐怕很难了,尤其是舆论方面的支持。要知道,爱国和支持政府可是两回事哦。 说的有道理. 👍️
回复
谁没有教养,一目了然。狗没有教养,只会狂吠,反映的是它主人也没教养。 当然是chuyue没有教养. 中国政府粗暴的对海外大陆移民执行什么"不注销户口不准出境", 还有象chuyue这样的一些人把国内的一套做法带来, 在51上对表示不满的人加以攻击外加骂人, 这就是chuyue说的"有教养"? 真开眼界了.
回复
回帖中,嘴巴最不干净的是你,最没有教养的还是你. 你这个狗B 谁没有教养,一目了然。狗没有教养,只会狂吠,反映的是它主人也没教养。
回复
你忘记了祖宗,变成了洋狗也不该如此变态吧? 回帖中,嘴巴最不干净的是你,最没有教养的还是你. 你这个狗B
回复
老汉窃以为爱国奴要的太多了 狗之所以能护住狗粮是因为三棍子不能打出一个闷P 这主人还没怎么样狗就开始始汪汪叫了, 咋地呀? 反了 你忘记了祖宗,变成了洋狗也不该如此变态吧?
回复
中共能对海外华人多些宽容? 把倍可亲的帖子转到这里来: 我老看见这样的新闻:- 成都机场地震后让台湾游客先上飞机而不管已经滞留在机场好几天了的大陆乘客。    - 那些地震后先上飞机的台湾游客,回台湾后第一句话就是:“好可怕啊,大陆人真野蛮啊,跟暴徒一样,我上飞机的时候好害怕呀。我以后再也不去大陆了。”  你们让台湾人先上飞机,置那些已在机场煎熬了几天的国内乘客于不顾,无非是想让台湾人对你们感激以促进三通和统一,可是,人家说再也不来了。
回复
你怎么老想着要出卖什么呀?你难道除了靠出卖就没有别的活路了吗? 商品社会, 不卖哪行啦 你不卖? 那你吃啥
回复
你怎么老想着要出卖什么呀?你难道除了靠出卖就没有别的活路了吗?
回复
楼上的,这里没你什么事,再怎么样我们也不会出卖祖宗当卖国贼。你到别的地方找骨头去吧。 此话差姨, 自从俺爷的那点家当被共产后, 就没得卖了, 估计你也是哈
回复
楼上的,这里没你什么事,再怎么样我们也不会出卖祖宗当卖国贼。你到别的地方找骨头去吧。
回复
老汉窃以为爱国奴要的太多了 狗之所以能护住狗粮是因为三棍子不能打出一个闷P 这主人还没怎么样狗就开始始汪汪叫了, 咋地呀? 反了
回复
坦白地说,如果海关扣人确有其事,中国政府应该出来解释才对,错了改正也没什么不可以的,如果一意孤行,继续这样野蛮执法的话,以后政府想获得海外华人的支持恐怕很难了,尤其是舆论方面的支持。要知道,爱国和支持政府可是两回事哦。
回复
把倍可亲的帖子转到这里来: 我老看见这样的新闻:— 国内某列车晚点是为了等几个迟到了的日本人。            - 政府派出专机送几个困在地震灾区的美国游客离开。            - 成都机场地震后让台湾游客先上飞机而不管已经滞留在机场好几天了的大陆乘客。 现在关于中国政府对待来自大陆华人的新闻却是这样的:           以及其粗暴的方式责令他们回原籍注销户口,人为地造成当事人的时间、经济损失,还有更大的心灵伤害。   我想让那些决策制定者们扪心自问:你们知道有人人平等这一说吗?你们这样媚外压内的做法,除了暴露自卑与变态,对你们,对政府,对国家没有任何好处。   你们或许工作繁忙,没时间来考虑政策执行后的反馈,可是如果你们知道受了你们恩惠的人反过来诅咒你们,你们还会镇定自若吗?    - 那些地震后先上飞机的台湾游客,回台湾后第一句话就是:“好可怕啊,大陆人真野蛮啊,跟暴徒一样,我上飞机的时候好害怕呀。我以后再也不去大陆了。”  你们让台湾人先上飞机,置那些已在机场煎熬了几天的国内乘客于不顾,无非是想让台湾人对你们感激以促进三通和统一,可是,人家说再也不来了。    - 那些坐专机离开灾区的美国游客,我们也未见他们说一句感激涕零的话,其实,从小就认为世人平等的美国人看见你们这样区别对待美国人和中国人,他们心里的蔑视早就超过了感激,虽然他们从这不平等对待里得到了好处。感激变成了蔑视,这是你们想要的吗?   据说,在日本,如果同样遇到像地震一类的灾难,政府都最先救助日本人,然后才是外国人。至于其他国家,像美国,如果同时有美国人和中国游客被困灾区了,美国政府可能先派专机救中国人吗?想都不要想,因为宪法规定人人平等,政府那样做就等着吃官司好了。至于那停开火车等外国人,让某些人插队先上飞机,航空公司和铁路运输公司早就官司缠身了。都属于违法行为!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