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中国政府: 能不能对海外华人多些宽容? /
  4. 全部评论 /

中国政府: 能不能对海外华人多些宽容?

阅读全文
你也可以掏钱去游行,说反对中国不承认你中国国籍。 这事情可以这样理解 一个印第安人,祖辈都是在美国,自己出生在美国,然后美国被欧洲移民占领了,他去了加拿大,然后成了加拿大公民,现在他要回美国,美国政府说:滚,俺不承认你是美国人。 一个政府制定的一个法律,如何大过一个人出生所带的基本权利? 你错了.印第安人可以拥有一种身份,叫北美公民.是一张白卡,可以加拿大/美国来去自由及定居.
回复
中国共人民财产团体的「反贪官」是中国共人民财产团体土匪群狗咬狗的现代风貌,把「在位」的「高官」处死,是减少分赃人兼又灭口的活把戏而已。 中国政府反贪官功劳卓著,至少可以把在位的高官判处死刑,
回复
不好意思,是你太高看自己了。 😁 😁 再回过头去看看你的帖子,看看是我看高了自己呢?还是你低估了你自己? 👋
回复
又模糊主语,俺说的是您。这招太不够光明正大,想让俺“粪坑里扔石头,激起民愤”。小心哟。您的朋友粪液不是被 “枪毙”了。 😁
回复
想用威胁来吓倒我,你做梦。 又模糊主语,俺说的是您。这招太不够光明正大,想让俺“粪坑里扔石头,激起民愤”。小心哟。您的朋友粪液不是被 “枪毙”了。 😁
回复
虚情假意外加绵里藏针,你是故意在刺激大家啊。 又模糊主语,俺说的是您。这招太不够光明正大,想让俺“粪坑里扔石头,激起民愤”。小心哟。您的朋友粪液不是被 “枪毙”了。 😁
回复
虚情假意外加绵里藏针,你是故意在刺激大家啊。 中国国籍都放弃了,户口一定也注销了!俺能理解您此时此刻的痛苦心情。 😁
回复
哈哈,才注意到这个上班下班的说法。典型的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想法。 移民国外,意味着自动放弃中国国籍,中国不承认双重国籍并不是今天突然发生的事情。这跟“海外大陆移民”支持中国是两码事。什么叫“卸磨杀驴”,你不在有意煽动反华情绪? 中国国籍都放弃了,户口一定也注销了!俺能理解您此时此刻的痛苦心情。 😁
回复
看来无论你到哪里你始终都觉得自己矮人一等。 😁 不好意思,是你太高看自己了。 😁 😁
回复
有的选择。 😁 怎感觉象是在跟官方对话? 😁 😁 看来无论你到哪里你始终都觉得自己矮人一等。 😁
回复
中国没有驱赶你。是你自己放弃了中国国籍。 是你放弃中国国籍在前,取消你户口在后。 至于说,中国有难,你愿意不愿意帮助它那完全是你个人的意愿,没有人强迫你去做任何事。 有的选择。 😁 怎感觉象是在跟官方对话? 😁 😁
回复
哈哈,才注意到这个上班下班的说法。典型的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想法。 移民国外,意味着自动放弃中国国籍,中国不承认双重国籍并不是今天突然发生的事情。这跟“海外大陆移民”支持中国是两码事。什么叫“卸磨杀驴”,你不在有意煽动反华情绪? 哈哈, chuyue下中班了, zhengqi1开始上晚班了. 接着骂, 你们这些不分青红皂白的维护领事馆的人,第一个本事就是骂人, 不奇怪. 难道我说中国政府对海外大陆移民开始执行"不注销户口不准出境"是无情无义, 卸磨杀驴不对吗?(看看去年海外大陆移民是怎么支持中国的.)
回复
哈哈, chuyue下中班了, zhengqi1开始上晚班了. 接着骂, 你们这些不分青红皂白的维护领事馆的人,第一个本事就是骂人, 不奇怪. 难道我说中国政府对海外大陆移民开始执行"不注销户口不准出境"是无情无义, 卸磨杀驴不对吗?(看看去年海外大陆移民是怎么支持中国的.)
回复
政策可以执行,但不能弹性有人情味点? 这点原则上同意你的观点,就是政策要有人情味。 但如何更改现行政策对现政府来说是个大难题。 个人以为,得先改善国内的民生问题,等国家真正富强了,可以更改这一没有人情味的政策。
回复
你看看,上句胡说下句八道来劲了吧。 谢谢! 😁
回复
是的。针没有两头尖。我们海外华人不能霸着两个国籍不放,当局也断没有打完亲情牌忙着上送客面的道理。 这事跟政见无关。我只是个平常人,祖国有难我们心痛,如今祖国驱赶我们,我们能不难受? 中国没有驱赶你。是你自己放弃了中国国籍。 是你放弃中国国籍在前,取消你户口在后。 至于说,中国有难,你愿意不愿意帮助它那完全是你个人的意愿,没有人强迫你去做任何事。
回复
有两点需要澄清。 一是来自大陆的华人移民在加拿大有两类,永久居民(华侨)和加籍华人。理论上说,需要注销户口的华人移民应该包括永久居民和加籍华人。但在具体操作上取消加籍华人的户口容易。而取消永久居民的户口则有一定的难度。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就是取消户口的规定制定在前,去年海外大陆移民支持中国的行为在后。 二是海外大陆华人移民支持中国,不等于支持中国政府。 是的。针没有两头尖。我们海外华人不能霸着两个国籍不放,当局也断没有打完亲情牌忙着上送客面的道理。 这事跟政见无关。我只是个平常人,祖国有难我们心痛,那段时间的同胞无论是否关心时事,有几个开颜过?因为那是我们自家的事!如今祖国要驱赶我们,我们能不难受? 政策可以执行,但不能弹性有人情味点?其实只要在国内续签后你的国籍就已经没有,所谓的户籍也就剩一点家的念想了。
回复
就祝我的原住国永远昌盛,不欺软怕硬,不卑不亢,早日清光所有的贪官,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对于权威也能做到像对我们老百姓一个巴掌五手指“NO”! 这样,退就退了吧。别是把人赶出去后插上门大宴狗肉就行。认了!
回复
你别偷梁换柱好不好? 去年海外大陆移民支持中国的行为在前,今年开始高效执行海外大陆移民"不注销户口不准出境"在后, 以前是模糊执行. 是谁在偷换概念? 以前是要求你自己去注销户口,现在只是强制执行。但注销户口的规定是早就存在了。
回复
有两点需要澄清。 一是来自大陆的华人移民在加拿大有两类,永久居民(华侨)和加籍华人。理论上说,需要注销户口的华人移民应该包括永久居民和加籍华人。但在具体操作上取消加籍华人的户口容易。而取消永久居民的户口则有一定的难度。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就是取消户口的规定制定在前,去年海外大陆移民支持中国的行为在后。 二是海外大陆华人移民支持中国,不等于支持中国政府。 你别偷梁换柱好不好? 去年海外大陆移民支持中国的行为在前,今年开始高效执行海外大陆移民"不注销户口不准出境"在后, 以前是模糊执行.
回复
............................... 难道我说中国政府对海外大陆移民开始执行"不注销户口不准出境"是无情无义, 卸磨杀驴不对吗?(看看去年海外大陆移民是怎么支持中国的.) 有两点需要澄清。 一是来自大陆的华人移民在加拿大有两类,永久居民(华侨)和加籍华人。理论上说,需要注销户口的华人移民应该包括永久居民和加籍华人。但在具体操作上取消加籍华人的户口容易。而取消永久居民的户口则有一定的难度。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就是取消户口的规定制定在前,去年海外大陆移民支持中国的行为在后。 二是海外大陆华人移民支持中国,不等于支持中国政府。
回复
你看看,上句胡说下句八道来劲了吧。 哎,别紧张好不好? 在加拿大没必要时时刻刻都绷紧阶级斗争这根弦吧,哈?本来新移民,就不易,在这么精神上神经兮兮的,还能过日子不? 别瞎联想呀!俺没有把您跟那个发生在灰狗上的事件往一起扯! 😁
回复
啥人,你没看出来? 你拿户口问题想做什么文章? 病态。 哎,别紧张好不好? 在加拿大没必要时时刻刻都绷紧阶级斗争这根弦吧,哈?本来新移民,就不易,在这么精神上神经兮兮的,还能过日子不? 别瞎联想呀!俺没有把您跟那个发生在灰狗上的事件往一起扯! 😁
回复
啥人,你没看出来? 你拿户口问题想做什么文章? 病态。 啥人呀?连问你个户口注销没有,都往桌子底下转。又不是啥见不得人的事!真让人费解。 😁
回复
你不懂我告诉你。 第一,中国出了这么多贪官是中国改革开放的重大失误,根源就在于反官倒不力,其次是崇洋媚外,人人向钱看的结果; 第二,中国政府反贪官功劳卓著,至少可以把在位的高官判处死刑,这点就是值得台湾和所有西方国家学习,试问在位的贪官民主制度的国家又抓出来几个? 第三,你这般得意忘形幸灾乐祸,难不成加拿大干脆给癞残腥之流以难民待遇你会更高兴?! 这种事还有脸告诉别人?俺要是您,俺会沙特阿魄! 😁
回复
有点扯淡吧? 我是什么样的人我自己知道。往我身上泼脏水,你是错打算盘了。 借题发挥,别有用心,想离间海外华人与中国的关系,你是痴心妄想! 从哪儿弄的旗子,招摇过市的? 啥人呀?连问你个户口注销没有,都往桌子底下转。又不是啥见不得人的事!真让人费解。 😁
回复
怎么说你呢,你思维方式有点问题。 哈哈, chuyue下中班了, zhengqi1开始上晚班了. 接着骂, 你们这些不分青红皂白的维护领事馆的人,第一个本事就是骂人, 不奇怪. 难道我说中国政府对海外大陆移民开始执行"不注销户口不准出境"是无情无义, 卸磨杀驴不对吗?(看看去年海外大陆移民是怎么支持中国的.)
回复
哈哈, chuyue下中班了, zhengqi1开始上晚班了. 接着骂, 你们这些不分青红皂白的维护领事馆的人,第一个本事就是骂人, 不奇怪. 难道我说中国政府对海外大陆移民开始执行"不注销户口不准出境"是无情无义, 卸磨杀驴不对吗?(看看去年海外大陆移民是怎么支持中国的.)
回复
想象力还挺丰富。 华人团体跟总领馆的接触多了去了,并且跟国内地方政府、国内企业、演出团体,等等,照你说都不免有“动员”的嫌疑,光总领馆忙得过来吗?并且每天都有很多中国人回国,不回国也有很多各种形式的聚会、聚餐以及交流活动,照你说也都不免在“动员”。 你还真够无耻的。 领事馆的政治领事是跟加拿大政府讨论政治改革的? 还有留学生中的党支部, 以及某些七一十一春节领事馆活动必到的华人团体和留学生们只是吃顿饭就完了? 出去扫街还非要老大出面带队吗? 养着手下干什么用?手下能动员百姓的事, 老大为什么不表现的脱俗一点?
回复
大家都知道,去年反藏独支持奥运的413集会和512地震捐款是海外华人自觉自愿行为,唯反华分子造谣说是中国政府(大使馆、领事馆)动员的——你说了吗? 这次,你又造谣说是“中国政府和领事馆……几天后派出一些支持者在论坛里搅浑水”—— 你的反华行为难道不是不打自招吗? 何必羞羞嗒嗒不敢承认,像个缩头WG? 领事馆的政治领事是跟加拿大政府讨论政治改革的? 还有留学生中的党支部, 以及某些七一十一春节领事馆活动必到的华人团体和留学生们只是吃顿饭就完了? 出去扫街还非要老大出面带队吗? 养着手下干什么用?手下能动员百姓的事, 老大为什么不表现的脱俗一点?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