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全球
/
中国政府: 能不能对海外华人多些宽容?
/
全部评论
/
中国政府: 能不能对海外华人多些宽容?
阅读全文
chuyue
2009-02-11 16:06
举报
0
我这种加拿大的老百姓都能被你戴上反华分子的大帽子, 估计你也就只能找没选票的小留们讨论"不反华"的问题了. 大家都知道,去年反藏独支持奥运的413集会和512地震捐款是海外华人自觉自愿行为,唯反华分子造谣说是中国政府(大使馆、领事馆)动员的——你说了吗? 这次,你又造谣说是“中国政府和领事馆……几天后派出一些支持者在论坛里搅浑水”—— 你的反华行为难道不是不打自招吗? 何必羞羞嗒嗒不敢承认,像个缩头WG?
回复
法官
2009-02-11 14:58
举报
0
我这种加拿大的老百姓都能被你戴上反华分子的大帽子, 估计你也就只能找没选票的小留们讨论"不反华"的问题了.
回复
chuyue
2009-02-11 14:54
举报
0
什么法官?骗子! 一定做不下去“法官”失业了。转行以反华为生。整天泡在51网站 发送反华帖子。(回头看看发了多少)这可不是业余反华。 够专业! 不错,它就是一个假法官,专门造谣惑众的反华真骗子!
回复
法官
2009-02-11 14:53
举报
0
中国政府和领事馆……几天后派出一些支持者在论坛里搅浑水——你不造谣会死啊?! 不奇怪, 一般不分青红皂白的支持领事馆的愤青都骂人声音大, 赃话多.你也算一个.
回复
chuyue
2009-02-11 14:49
举报
0
海外大陆移民突然被强迫"不注销户口不准出境", 海外论坛对中国政府这样热心把国内的资源用在追踪大陆移民销没销户口这样无关中国存亡和发展的一般事件, 而不是把钱投资到追踪贪官的的系统和扶贫这样的大事上(中国贪官跑到海外的可是越来越多呀, 好象越反腐败, 贪官越多.), 表示不满. 中国政府这样的做法也是对去年出钱出力支持中国政府的海外大陆移民的背叛(回国就要销户口). 奇迹出现了, 中国政府和领事馆自知理亏, 在华人媒体追问下只说套话, 既不证实也不反驳. 对海外论坛的反对声音不加理会. 几天后派出一些支持者在论坛里搅浑水, 说什么"这是几十年前就执行的法律", "谁反对中国政府执行不注销户口不准出境就是反华分子". 大有要引导舆论的趋势(大家在国内都见识过). 奇怪的是去年要反藏独地震雪灾时, 怎么中国政府忘了执行 "不注销户口不准出境"的法律了? 现在基本太平了, 就"碴".... 中国政府和领事馆……几天后派出一些支持者在论坛里搅浑水——你不造谣会死啊?!
回复
法官
2009-02-11 12:58
举报
0
什么法官?骗子! 一定做不下去“法官”失业了。转行以反华为生。整天泡在51网站 发送反华帖子。(回头看看发了多少)这可不是业余反华。 够专业! 海外大陆移民突然被强迫"不注销户口不准出境", 海外论坛对中国政府这样热心把国内的资源用在追踪大陆移民销没销户口这样无关中国存亡和发展的一般事件, 而不是把钱投资到追踪贪官的的系统和扶贫这样的大事上(中国贪官跑到海外的可是越来越多呀, 好象越反腐败, 贪官越多.), 表示不满. 中国政府这样的做法也是对去年出钱出力支持中国政府的海外大陆移民的背叛(回国就要销户口). 奇迹出现了, 中国政府和领事馆自知理亏, 在华人媒体追问下只说套话, 既不证实也不反驳. 对海外论坛的反对声音不加理会. 几天后派出一些支持者在论坛里搅浑水, 说什么"这是几十年前就执行的法律", "谁反对中国政府执行不注销户口不准出境就是反华分子". 大有要引导舆论的趋势(大家在国内都见识过). 奇怪的是去年要反藏独地震雪灾时, 怎么中国政府忘了执行 "不注销户口不准出境"的法律了? 现在基本太平了, 就"碴"....
回复
聊天
2009-02-11 09:40
举报
0
你这不是造谣诬蔑吗?我们捐款,我们集会都是自愿的爱国行为,你以“法官”自居,怎么老干胡说八道,鸡鸣狗盗的事? 什么法官?骗子! 一定做不下去“法官”失业了。转行以反华为生。整天泡在51网站 发送反华帖子。(回头看看发了多少)这可不是业余反华。 够专业!
回复
我的关注
2009-02-11 09:30
举报
0
你说得对,中国如今的贪腐不就是在邓小平带头支持官倒开始,逐步腐败成疯了的吗?这正是中共在意识形态倒退,在经济上大搞资本主义这套的后果,不过万幸的是无论如何还是不错的,发展是高速的,日益国富兵强也是公认的。因此,中共仍然得到了人民的支持。如今胡哥政府已经意识到了卖国精英的治国的危险,相信会逐步纠正,狠狠打击贪官污吏的。中国正好着呐。 再说30年来总共万余名贪官,贪没的总数还不到美国华尔街高管们2004年一年的4万亿美金花红的一半。 你还是多关心考虑加拿大的发展吧,加拿大罩着中国的贪官污吏真假轮子难民对加拿大的发展有何好处? 共产党的政权,毛的时候搞运动,害死多少百姓,邓的时候搞贪污,“培养“出了一大群贪官。。。。从这些现象来看,谁也看不出什么是中共的意识形态的进步,什么是倒退,或许中共在中国存在的本身就是一个历史的大倒退,因为无论它们怎么改,都证明会对中国造成巨大的伤害。 加拿大的体制决定了他不会和独裁政府走得太近的。有的人会很不舒服的。 😁
回复
chuyue
2009-02-11 02:13
举报
0
好像您的意思是,中国政府反贪功劳卓著,中国国内贪官已无立足之地了,不久即将绝迹。原来中国的贪官都来了加拿大了。可喜可贺啊。 看来台湾的特侦组该到大陆取取经了。 各位看官还是擦擦眼睛吧。中国的事情中国人自己心中有杆秤。 有人知道几十年前的“反对官倒”是什么意思吗? 你不懂我告诉你。 第一,中国出了这么多贪官是中国改革开放的重大失误,根源就在于反官倒不力,其次是崇洋媚外,人人向钱看的结果; 第二,中国政府反贪官功劳卓著,至少可以把在位的高官判处死刑,这点就是值得台湾和所有西方国家学习,试问在位的贪官民主制度的国家又抓出来几个? 第三,你这般得意忘形幸灾乐祸,难不成加拿大干脆给癞残腥之流以难民待遇你会更高兴?!
回复
chuyue
2009-02-11 01:59
举报
0
要是中国的贪官也贪污4万亿美金的话,中国还不得死上亿人?要有中国特色啊。难道你还嫌那些贪官贪得不够多啊?中国的豆腐渣工程造成的四川地震中的死难学生的家长们要是听到你这么说,不知道会怎么想。 我说的是这个意思吗?你看不懂就不要替他人YY好不好?
回复
Hahaha
2009-02-11 01:13
举报
0
再说30年来总共万余名贪官,贪没的总数还不到美国华尔街高管们2004年一年的4万亿美金花红的一半。 要是中国的贪官也贪污4万亿美金的话,中国还不得死上亿人?要有中国特色啊。难道你还嫌那些贪官贪得不够多啊?中国的豆腐渣工程造成的四川地震中的死难学生的家长们要是听到你这么说,不知道会怎么想。
回复
Hahaha
2009-02-11 01:04
举报
0
有点扯淡吧? 我是什么样的人我自己知道。往我身上泼脏水,你是错打算盘了。 哥们,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你已经在51上发贴超过1400了。对你的敬业精神感到钦佩。
回复
Hahaha
2009-02-11 00:55
举报
0
你颠倒黑白了吧?中国的贪官队伍难道不是被中国政府打击的出来的,难道是加拿大把它们挖出来的? 可惜,贪官们在中国呆不下去了,来到加拿大倒是自在自由得很呐,看看这个被中国人民唾骂的癞残腥吧,中国的贪官队伍正在加拿大日益壮大呢! 好像您的意思是,中国政府反贪功劳卓著,中国国内贪官已无立足之地了,不久即将绝迹。原来中国的贪官都来了加拿大了。可喜可贺啊。 看来台湾的特侦组该到大陆取取经了。 各位看官还是擦擦眼睛吧。中国的事情中国人自己心中有杆秤。 有人知道几十年前的“反对官倒”是什么意思吗?
回复
chuyue
2009-02-11 00:00
举报
0
旗子是俺现在的政治信仰,民主普选是俺的追求,任何人都无权剥夺。双国籍的事是海外新移民的需要,对俺来讲是第二生命,俺现在想回国都不知道咋办,咋没关系? 你想怎地,回国入关用中国护照,想占免签证费的小便宜? 然后呢,出中国时你准备用那本护照?用中国护照你是出不去的,因为你没有了枫叶卡(加拿大移民局没收了它);用加拿大护照吧,你会被扣留调查的,因为要查你是怎么进入中国的?为什么护照上数据库中都没有你这个外国人进入中国的记录。到那时你就会傻眼的。 因此,劝你莫做同时拥有两本护照出入境方便的美梦了,这跟户口注销不注销没有关系。
回复
chuyue
2009-02-10 23:47
举报
0
下次中国再出什么藏独地震雪灾什么的, 请大使馆和领事馆就别再动员入了加拿大籍的大陆移民出来游行捐款了, 免得被说成干涉加拿大内政, 被迫销了户口的大陆移民也少一点尴尬. 还是让有中国户口的小留们出来游行捐款吧. 你这不是造谣诬蔑吗?我们捐款,我们集会都是自愿的爱国行为,你以“法官”自居,怎么老干胡说八道,鸡鸣狗盗的事?
回复
zhengqi1
2009-02-10 23:28
举报
0
一副浦志高的龌龊嘴脸,还挺愿意现眼。 你还是以你的政治信仰为重吧,回国?你是从大陆来的?如果是,别怪我数落你两句。你没吃错药吧,扯起个什么旗,你还有脸回国? 旗子是俺现在的政治信仰,民主普选是俺的追求,任何人都无权剥夺。双国籍的事是海外新移民的需要,对俺来讲是第二生命,俺现在想回国都不知道咋办,咋没关系?
回复
胡歌
2009-02-10 22:22
举报
0
先把你那什么旗子摘掉再诉求吧。 目前双国籍还没你什么事。 旗子是俺现在的政治信仰,民主普选是俺的追求,任何人都无权剥夺。双国籍的事是海外新移民的需要,对俺来讲是第二生命,俺现在想回国都不知道咋办,咋没关系?
回复
zhengqi1
2009-02-10 22:12
举报
0
先把你那什么旗子摘掉再诉求吧。 目前双国籍还没你什么事。 我离间谁跟谁的关系?我有诉求都不行了?你太霸道了吧,100%的联防队员。俺有半年没上贴子了,双国籍对俺至关重要,所以,俺要说两句。
回复
胡歌
2009-02-10 22:11
举报
0
有能的人可以有双国籍,没能的人只能干着急吗?俺知道现在五毛甚多,五毛听不见的地方,俺讲了也白讲。 别把自己当圣人。五毛也是人,别以为你们的政治嗅觉特别灵,你们闻到的俺也闻得到。
回复
zhengqi1
2009-02-10 22:08
举报
0
扛着个什么旗子,在这里捣什么乱? 你还是回去看看阿扁在监内是不是又假装绝食吧。 你那个什么旗子就能搞什么民主?瞎扯淡。 讲套话是把人当傻子。 俺虽无能,但俺不傻。再说一句:正是因为俺无能,才需要共产党和政府的恩赐。俺要是有本事的话,一本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是不成问题的话。俺确实很想骂,象国内人常骂的那样:‘共产党尽干混蛋事’。 不敢了,希望在这里做宣传的公务员同志们,回去多多善言,别讽刺俺要两头都沾便宜。 再说,中国需要的民主,而不是反共。 放心吧,没有人在这件事上反共的。
回复
胡歌
2009-02-10 22:05
举报
0
有点扯淡吧? 我是什么样的人我自己知道。往我身上泼脏水,你是错打算盘了。 借题发挥,别有用心,想离间海外华人与中国的关系,你是痴心妄想! 从哪儿弄的旗子,招摇过市的? 我离间谁跟谁的关系?我有诉求都不行了?你太霸道了吧,100%的联防队员。俺有半年没上贴子了,双国籍对俺至关重要,所以,俺要说两句。
回复
胡歌
2009-02-10 22:01
举报
0
讲套话是把人当傻子。 俺虽无能,但俺不傻。再说一句:正是因为俺无能,才需要共产党和政府的恩赐。俺要是有本事的话,一本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是不成问题的话。俺确实很想骂,象国内人常骂的那样:‘共产党尽干混蛋事’。 不敢了,希望在这里做宣传的公务员同志们,回去多多善言,别讽刺俺要两头都沾便宜。 再说,中国需要的民主,而不是反共。 放心吧,没有人在这件事上反共的。
回复
chuyue
2009-02-10 21:59
举报
0
你这个话倒是反着说! 中国的贪官不是共产党干部吗? 共产党自己没有把好门儿,凭什么叫加拿大帮你抓贪官? 怎么其他国家没有这么多的贪官,中共政府盛产贪官吧? 再说共产党政府真的在打击贪官吗? 还是以打击贪官为名,打击异己? 要知道过去共产党号称一夜消灭妓女,怎么到贪官这里怎么还越打击,贪官队伍却越庞大泥? 你说得对,中国如今的贪腐不就是在邓小平带头支持官倒开始,逐步腐败成疯了的吗?这正是中共在意识形态倒退,在经济上大搞资本主义这套的后果,不过万幸的是无论如何还是不错的,发展是高速的,日益国富兵强也是公认的。因此,中共仍然得到了人民的支持。如今胡哥政府已经意识到了卖国精英的治国的危险,相信会逐步纠正,狠狠打击贪官污吏的。中国正好着呐。 再说30年来总共万余名贪官,贪没的总数还不到美国华尔街高管们2004年一年的4万亿美金花红的一半。 你还是多关心考虑加拿大的发展吧,加拿大罩着中国的贪官污吏真假轮子难民对加拿大的发展有何好处?
回复
zhengqi1
2009-02-10 21:54
举报
0
有点扯淡吧? 我是什么样的人我自己知道。往我身上泼脏水,你是错打算盘了。 借题发挥,别有用心,想离间海外华人与中国的关系,你是痴心妄想! 从哪儿弄的旗子,招摇过市的? 别转话题,你这样一个在伤口撒盐的人,太差了,和居委会联防队员一个水准。
回复
胡歌
2009-02-10 21:45
举报
0
瞎拽什么文。 扛着青天白日旗,是要回大陆投降去吗? 别转话题,你这样一个在伤口撒盐的人,太差了,和居委会联防队员一个水准。
回复
zhengqi1
2009-02-10 21:38
举报
0
瞎拽什么文。 扛着青天白日旗,是要回大陆投降去吗? 俺知道了,世上只有五毛才是好人。其他人有诉求都成了“借机煽风点火",俺这个诉求是不过个人目的,俺不是权贵,也没有权力可以漫天过海身,俺需要的政府的恩赐;俺知道对于俺这样的人来讲,如果没有政府和共产党的大伞,俺是实现不了这个梦。但是,俺对于一些时时给人戴高帽的人,实在看不下去。 “咋的,你要对号入座了”,当是国家刘少奇主席,对号入座去河南? 俺本来要骂,没敢,怕独*运*轮的帽子戴一顶。 俺确实很失望。当然,是俺无能,要不然一本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也应该不成问题。 俺无能,所以俺寄希望政府和共产党。这时候居然还有人在这里给伤口撒盐。 痛哉,痛哉。
回复
胡歌
2009-02-10 21:36
举报
0
我只是对某些借机煽风点火的做法看不下去。 中国不承认双国籍是人所共知的。既然移民,必然要面临处理国内身份的问题。 俺知道了,世上只有五毛才是好人。其他人有诉求都成了“借机煽风点火",俺这个诉求是不过个人目的,俺不是权贵,也没有权力可以漫天过海身,俺需要的政府的恩赐;俺知道对于俺这样的人来讲,如果没有政府和共产党的大伞,俺是实现不了这个梦。但是,俺对于一些时时给人戴高帽的人,实在看不下去。 “咋的,你要对号入座了”,当是国家刘少奇主席,对号入座去河南? 俺本来要骂,没敢,怕独*运*轮的帽子戴一顶。 俺确实很失望。当然,是俺无能,要不然一本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也应该不成问题。 俺无能,所以俺寄希望政府和共产党。这时候居然还有人在这里给伤口撒盐。 痛哉,痛哉。
回复
我的关注
2009-02-10 21:30
举报
0
你颠倒黑白了吧?中国的贪官队伍难道不是被中国政府打击的出来的,难道是加拿大把它们挖出来的? 可惜,贪官们在中国呆不下去了,来到加拿大倒是自在自由得很呐,看看这个被中国人民唾骂的癞残腥吧,中国的贪官队伍正在加拿大日益壮大呢! 你这个话倒是反着说! 中国的贪官不是共产党干部吗? 共产党自己没有把好门儿,凭什么叫加拿大帮你抓贪官? 怎么其他国家没有这么多的贪官,中共政府盛产贪官吧? 再说共产党政府真的在打击贪官吗? 还是以打击贪官为名,打击异己? 要知道过去共产党号称一夜消灭妓女,怎么到贪官这里怎么还越打击,贪官队伍却越庞大泥?
回复
法官
2009-02-10 21:30
举报
0
你是否弄明白了,大小贪官都是中国政府打击的对象?还告诉你国内的“裸体做官”也是中国政府反对的,中国处级以上的照护全部上缴就是对付外逃贪官的,你不知道我告诉你,如果你知道了,你还这么说说明太嫩的是你,你政治上太嫩 大小贪官都是中国政府打击的对象? 真让人笑掉大牙, 小贪官没跑掉是死罪难逃, 大贪官谁敢抓? 政法部门都归他管, 谁抓谁? 别以为大家跟国内都没有联系了, 只能听你胡说.
回复
zhengqi1
2009-02-10 21:06
举报
0
你被注销过几次了? 哎,您注销了吗? 😁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中国政府: 能不能对海外华人多些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