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网友现场目击小结:温总演讲被扔鞋前后 /
  4. 全部评论 /

网友现场目击小结:温总演讲被扔鞋前后

阅读全文
那你说话就像拉稀那样快,都是BULL SHIT。。。。还狂叫:“我是丢那星!” 😁 哈哈...............
回复
温家宝,讲话为啥老那么慢那,听他讲话我老特紧张,他说话慢的,感觉他好像是忘词了似的,心想可千万别忘词呀,这种国际场合,身为中国的总理,万一忘词了,可就太丢脸了。
回复
温总说话好象便秘一样半小时也拉不出几句话,“浪费时间等于谋财害命”,温总杀人于无形啊!😁 那你说话就像拉稀那样快,都是BULL SHIT。。。。还狂叫:“我是丢那星!” 😁
回复
温总不是讲“多难兴邦“吗? 被人家扔一个鞋不算什么。 这次没有掉眼泪吧? 😁 有了很大进步。
回复
what a lie. never heard of "黑鬼"? 那是按照英文翻译的。 😁
回复
敬爱的总理被人扔鞋了? 那还了得!
回复
我们中国人没有种族歧视问题。所以没有这方面的忌讳。你能用中文说一下非洲人和黑人的区别吗?然后让老外用英文在解释一下。看看匹配不? what a lie. never heard of "黑鬼"?
回复
我们中国人没有种族歧视问题。所以没有这方面的忌讳。你能用中文说一下非洲人和黑人的区别吗?然后让老外用英文在解释一下。看看匹配不? 中国人没有种族歧视? 笑死我了。 阿璨、捞头、阿差这些词句应该都是褒义的了。
回复
我想去渥太华抗议! 去吧!不要停留在想。
回复
我给温打50分,听了20分钟我就听不下去了。中华民族这几个字重复太多了,如果德国人在中国讲日耳曼民族怎样怎样。不知道中国人会怎么想。如果在加拿大,白人演讲说我们白人怎样怎样,大家怎么想。 中国领导人水平有待提高。民族主义太强不利于整个国家的发展。 我们中国人没有种族歧视问题。所以没有这方面的忌讳。你能用中文说一下非洲人和黑人的区别吗?然后让老外用英文在解释一下。看看匹配不?
回复
我想去渥太华抗议!
回复
我给温打50分,听了20分钟我就听不下去了。中华民族这几个字重复太多了,如果德国人在中国讲日耳曼民族怎样怎样。不知道中国人会怎么想。如果在加拿大,白人演讲说我们白人怎样怎样,大家怎么想。 中国领导人水平有待提高。民族主义太强不利于整个国家的发展。
回复
四平八稳,不会出错 答非所问,中国政治人员特色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