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413渥太华万人集会周年:华社要庆祝 /

413渥太华万人集会周年:华社要庆祝

(本网记者)2月19日,“4.13多伦多声援渥太华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2009年4月13日举行纪念4.13渥太华万人集会周年庆祝活动

据组委会介绍,令人难忘的2008年4.13渥太华反藏独、声援北京奥运集会即将迎来一周年纪念日,多伦多侨胞们在4.13活动中以强烈的爱国情怀投入到这场具有历史意义的伟大运动中。时至今日,每当我们回忆起这一伟大时刻,一切还都还是那么激动人心,历历在目。特别是爱国侨胞们为维护祖国的统一出钱出力,在庄严的渥太华国会山庄前,向加拿大政府和西方媒体共同表达我们的意见和诉求,以促进加中两国互相了解、互相友好,每一位侨胞的爱国义举都深深地感动着我们组委会的每一个成员,为了让我们永远记住这一华人华侨空前团结的历史时刻,让我们在将来更好地为增进加中友谊贡献我们的力量,4.13多伦多声援渥太华组委会特做如下决定:

4.13多伦多声援渥太华组委会部分成员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一、出版发行4.13文集图片:内容包括评选出的优秀征文,当时各大媒体对4.13活动的报道及摄影图片。

1.开展4.13征文评选,获奖的作品将编入《4.13-伟大的历史时刻》一书。欢迎每一位亲历过(参与或关心支持帮助)本次活动的朋友们,勇于投稿,并在媒体上刊登。

2.公开征集有关4.13图片、音像资料,入选者将编入《4.13-伟大的历史时刻〉一书。

二、出版发行4.13光碟:将本次活动组织开展的整个过程客观完整地记录并反映出来。

三、评选和奖励4.13活动中出钱出力、积极参与表现突出的爱国侨胞们:名额不限,由大家向评委会自由推荐。推荐人要给被推选出的候选人提供100字左右的事迹介绍。

四、举行纪念4.13活动一周年颁奖暨文艺晚会:由组委会成员和加拿大主流社会的国会议员亲自为获奖者颁奖,并邀请在4.13活动中演出的所有演员现场再次为大家精彩献艺。

五、文稿、图片、光盘征集截止时间:3月15号之前,将所有征文和图片资料交至组委会

联系方式:

1,VDO光盘等资料征集联系人及电话:孔先生,647-262-5992
2,征文、征集图片电邮:[email protected]
3,广告及赞助联系电话:647-262-5992

4.13多伦多声援渥太华组委会
2009年2月19日

以下是本网曾经刊发的4.13照片:

现场成为红色的海洋

大型横幅表达广大华人的呼声

第一辆赶到渥太华的多伦多巴士

趁集会还没开始先合个影

背着小熊的小朋友也来了

哈珀总理,请您听听我们华人的声音

多伦多最牛的车牌:自称活雷锋的高先生,父亲是华裔,母亲是罗马尼亚人

华人的洋女婿一激动非要亲一口

激动,还是激动

李华华、姜晓、张辉萍边谈边等待演出

李小护边唱边流泪

陆敏雪的英文奥运歌曲博得一片喝彩

签上我的姓名,表达我们的声音

瞧瞧MM的个性指甲,竟然是五星红旗

酷哥一位

熟悉的身影:329集会主持人黑白色、夏河

唐炜臻在后台无法抑制激动

因为下边的人看不见,这位老兄干脆托起小演员

主持人黄政情绪极其亢奋

本照片由本网网友ShareXD提供

伸出我们的双手!广场的人群沸腾了

高唱一曲《hand in hand》,我们手拉手

现场模拟奥运圣火传递

一家华人网络电视台在采访与会者

让我们记录下这一历史时刻

现场捐款

这位美女抱着捐款箱大方的让记者照了一张,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标语牌:媒体不要歪曲报道

维护现场秩序的警察们很认真

广场外街边一位孤独的藏独支持者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 51.CA 立场。
TianSheng很久不来此留言了,难道真是让老汉我小刀割烂,小火炖熟啦?😁 老汉我在此衷心感谢TianSheng在过去一年给老汉带来的诸多快乐,也希望你还没有被割烂炖熟,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给老汉我,也给各位网友带来更多的快乐!😁 老汉我逗你玩儿了这么多贴,现在渐渐感到你很可能是中共派到51来的网特,你的工作就是把自己装扮成 XX人士,然后展现自己低下的智商,混乱的思维,卑鄙的人格,从而达到诋毁XX人士的目的,你说我猜的对不对?井底之蛙就是井底之蛙,就像只能看到一个数字的部分特征便认定那是“常数”,完全意识不到自己的天只有井口那么大。“乱了套”成就了你这块滚刀肉,老汉我手里正好有一把柳叶刀,一口小砂锅,对你就要小刀慢拉,小火慢炖,不怕你不烂不熟。如果中共认为人要吃饭, 为了不模仿中共,你是不是就一定要去吃屎?老汉这样一次次撕下你画皮,一次次还原你偷换的概念,一次次指出你诡辩,你是不是很享受啊?享受够了,你现在是不是该解释解释一个不重要的问题为什么从你嘴里吐出来就成了试金石?😁😁😁
回复
很久不来51论坛留言的不是我,而是你WTTO。所以,是小刀割烂,小火炖熟了你自己啦。 用事实说话才有说服力,胡言乱语、耍无赖只能表明你老年痴呆很严重。你如果真想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按以下要求给出答复。 (1)承认重复 “试金石”问题不是50遍,按打赌协议认输; (2)你说温家宝总经理管理的公司(X公司)是在开曼群岛注册的,X公司的业 务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请拿出事实依据来给大家看。 😕 如果做不到以上两点,那么,你的丑陋表演应该到此收场了。
回复
回复 TianSheng:去年光棍儿节老汉回了你的帖,就一直等你,让老汉回味一下给你推车的感觉。😁 要我承认重复 “试金石”问题不是50遍,你必须证明““试金石”问题”不是““试金石”问题”。还记得“TianSheng他爸”不是“TianSheng他爸”的笑话吗?输了老爸,你赢了世界又如何?😁😁 告诉你独一无二的业务,你不就知道是哪家公司了吗?这牵涉到隐私问题,所以不能告诉你。😁😁 老汉我逗你玩儿了这么多贴,现在渐渐感到你很可能是中共派到51来的网特,你的工作就是把自己装扮成 XX人士,然后展现自己低下的智商,混乱的思维,卑鄙的人格,从而达到诋毁XX人士的目的,你说我猜的对不对?井底之蛙就是井底之蛙,就像只能看到一个数字的部分特征便认定那是“常数”,完全意识不到自己的天只有井口那么大。“乱了套”成就了你这块滚刀肉,老汉我手里正好有一把柳叶刀,一口小砂锅,对你就要小刀慢拉,小火慢炖,不怕你不烂不熟。如果中共认为人要吃饭, 为了不模仿中共,你是不是就一定要去吃屎?老汉这样一次次撕下你画皮,一次次还原你偷换的概念,一次次指出你诡辩,你是不是很享受啊?享受够了,你现在是不是该解释解释一个不重要的问题为什么从你嘴里吐出来就成了试金石?😁😁😁
回复
老汉我嘎西多帖子咋没了泥?☹️ 难道这 Discuz! 是 Tiansheng 的男朋友写的?见了老汉我就格杀勿论?😁 老赵删帖还言语一声,这 Discuz! 尽玩儿蔫的,太不厚道。😁 老汉我逗 Tiansheng 玩,现正是渐入佳境,这不是让喜欢相声的网友失望吗?☹️😁
回复
你这是自食其果,希望你改邪归正,不要再一意孤行。 老蔫痴呆的所谓“乐趣”就是毫无依据地胡言乱语、耍无赖、提出愚蠢的问题,然后痴呆般地重复那些愚蠢的问题。典型的事实如下: ? 其自称知道两个温家宝,却提出 “谁是温家宝啊?”这样愚蠢的问题。 ? 一遍又一遍无休止地重复“试金石”问题(一个不重要的问题为什么从你嘴里吐出来就成了试金石?) ? 对X公司的基本情况一问三不知,却知道X公司是在开曼群岛注册的,还声称X公司的业务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 WTTO如果不敢承认事实和拿出依据,其丑陋表演就可以收场了。 (1)承认重复 “试金石”问题不是50遍,按打赌协议认输; (2)拿出事实依据,证明温家宝总经理管理的公司(X公司)是在开曼群岛注册的,证明X公司的业务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
回复
回复 TianSheng:你是不是自己眼长歪了,看别人都邪?😁 老赵给我答案了:“你们掐架的那些帖子我删了,纯粹在斗嘴了,没意思。”。看到了吗?老赵觉得没意思。可没意思的帖子怎么让楼上两位哈哈大笑呢?老赵的地盘上,老汉我也不会去理论,但老汉是生命不息,找乐不止,老毛说“与人斗其乐无穷”,老汉说“与 Tiansheng 逗其乐无穷”。😁😁 早就跟你说了,这是 Open Question, 引你出洞,暴露你混乱的逻辑,否则怎么会有 “Tiansheng 他爸不是 Tiansheng 他爷的儿子” 的笑话?😁 你不回答,我就一直问下去。😁 老汉先问问你:什么是一个公司的基本情况?是不是又要把你们家编的字典翻出来?😁 老汉说过,愚笨的你打了一个赢不了的赌,却偏想赢,结果连老爸的出身都赌输了,借用一句歌词:输了老爸,你赢了世界又如何?更何况你根本赢不了!😁 你今天让人证明这个,明天让人证明那个,你先证明一下“Tiansheng 他爸是不是 Tiansheng 他爷的儿子”!😁😁 老汉我逗你玩儿了这么多贴,现在渐渐感到你很可能是中共派到51来的网特,你的工作就是把自己装扮成 XX人士,然后展现自己低下的智商,混乱的思维,卑鄙的人格,从而达到诋毁XX人士的目的,你说我猜的对不对?井底之蛙就是井底之蛙,就像只能看到一个数字的部分特征便认定那是“常数”,完全意识不到自己的天只有井口那么大。“乱了套”成就了你这块滚刀肉,老汉我手里正好有一把柳叶刀,一口小砂锅,对你就要小刀慢拉,小火慢炖,不怕你不烂不熟。如果中共认为人要吃饭, 为了不模仿中共,你是不是就一定要去吃屎?老汉这样一次次撕下你画皮,一次次还原你偷换的概念,一次次指出你诡辩,你是不是很享受啊?享受够了,你现在是不是该解释解释一个不重要的问题为什么从你嘴里吐出来就成了试金石? 😁😁😁
回复
否则,你的丑陋表演就此结束了,没有必要再继续玩那些愚蠢的文字游戏了。 真是奇怪了。 怎么总是你先来,别人后到? 😁 你们家是不是也是你先来,你爸后到呢?也难怪会有你“这种弱智和没有教养、乱伦产生的怪物” 。 😁 "答非所问"就更不用提了,早已经是51的一个经典笑话了。 😁
回复
你答非所问和不敢回答的问题成堆。对于我的问题“你说X公司是在开曼群岛注册的,X公司对外披露过这个信息吗?”,你没有回答,就是没有遵守“先来后到” 规则的实例之一。 实例之二,我问过“你是否打算遵守“先来后到”的规则回答问题和提出问题?”,你都不敢回答,还好意思提出“按照先来后到的原则”。 你愚蠢的逻辑进一步表明你是弱智,你的言行再次表明你是没有父母和长辈的贱种,骂你自己是品格低劣没有教养的东西。像你这种弱智和没有教养的东西都是乱伦产生的。所以,WTTO他爷的儿子肯定不是WTTO他爸,也不一定是WTTO他叔。 要想遵守“先来后到” 规则,你现在就回答以下这两个问题: 你说X公司是在开曼群岛注册的,X公司对外披露过这个信息吗? 你是否打算遵守“先来后到”的规则回答问题和提出问题? 否则,你的丑陋表演就此结束了,没有必要再继续玩那些愚蠢的文字游戏了。 😁 😁 😁
回复
我至少问过两次,但你一直不敢承诺遵守“先来后到”的规则,怎么又提出“按照先来后到的原则”? 我已经回答过你那个愚蠢的问题了,真是老痴呆了,还在反复地问。事实已经很清楚了,你重复 “试金石”问题是20遍,而重复 五个汉字不是30遍。无论怎样耍赖,你重复 的次数都不是50遍。你打赌已经输了,还在继续以咬文嚼字的方式耍赖,有意义吗? 你的表演已经清楚地表明,你既不知道X公司是何时在开曼群岛注册的、注册资本是多少,也不知道其注册地址、公司总部和对外披露的信息,典型的一问三不知。 😁 😁 😁
回复
你除了耍无赖,就是答非所问,有几个帖子是在摆事实讲道理?我不止一次地跟你说过,别拿别人父母说事,你却我行我素。我再警告你一遍,别拿他人父母和长辈说事。你拿别人父母和长辈说事,就表明你是没有父母和长辈的贱种,就是骂你自己是品格低劣没有教养的东西。 你不敢回答问题,却提出愚蠢的问题“我为什么要肯定我知道……”。 你又可以把这个愚蠢的问题添加到尾部红色字体中,老年痴呆般无休止地重复愚蠢问题。 既然你自己都不敢肯定你知道X公司在开曼群岛注册的信息,那就进一步表明你对有关X公司的问题是一问三不知。你说X公司是在开曼群岛注册的,总不能用一问三不知作为依据,至少应该拿出一个令人信服的事实吧? 😆 除了这些滥调陈词,你还有新鲜点的内容没有? 你重复这几句话多少遍了? 😁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