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413渥太华万人集会周年:华社要庆祝 /
  4. 全部评论 /

413渥太华万人集会周年:华社要庆祝

阅读全文
出的书是不是大家都可以获得一本? 是卖,还是赠送的?
回复
难道藏人,不是你们的同胞?!
回复
你们,有几个人设身处地地在藏人的角度考虑过? 热血沸腾,看上去很美,但你们所主张的,真的正义么? 真的正义么? 你们有几个人用你们的大脑认真思考过这个问题?? 把你们的狂热爱国情绪,强加在失去家园、失去自由、甚至失去亲人的藏人身上,这就是你们爱国,爱同胞的表现么? 不觉得很可悲么? 一些人,因为你们的参与赚足了政治资本,可以回去跟圣上邀功请赏,而那些赏钱,还沾着藏人的鲜血!! 可耻啊!
回复
如果人家一而再再而三真心实意地说:我们不寻求独立,我们只要求按照宪法高度自治 你们却死气摆列说人家是藏独 这应该叫什么呢? 无赖?流氓?恶棍?-太难听了哈 可你们怎么就说的出口,做得出手呢? 你们,所谓的,狂热的爱国者,赖在这里不肯回国为你们的伟大祖国奉献力量,却在这里鼓噪,有劲么? 人 怎么丢的 自己都不知道。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