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揭密:世界上最小的恐怖份子 仅11岁 /
  4. 全部评论 /

揭密:世界上最小的恐怖份子 仅11岁

阅读全文
it's enigmatical.i think,this world never quiet.i don't understand,that boy only 11-year-old,why he wants kill himself????just wants safeguard his country????what is a stupid idea! i think,patriotic thinking let somebody crazy.somebody crazy about that.like Chinese.
回复
美国从来没有要占领阿富汗,历史上也从来没有过殖民地,海外驻军都是得到所在国的认可,你知道吗?你真无知! 恐怕只是得到所在国傀儡们的认可吧? 知道什么是傀儡吗?傀儡也叫吊线木偶,是被他人用绳子来操纵的。
回复
转一个历史图片:    白色代表犹太人控制的土地,绿色代表巴勒斯坦阿拉伯人控制的土地     第一张是1946年以色列尚未建国的形势     第二张是1947年联合国关于巴勒斯坦分治决议的规定确定的版图     第三张是以色列从1948年开始经过战争到1967年第三次中东战争以前控制的面积     第四张是1999年的情况     目前巴仅控制着包括加沙和约旦河西岸的约2500平方公里的土地
回复
不知道你是亲眼所见美军屠杀阿富汗人民(恐怖分子除外),还是从CCTV,人民日报,大纪元上看到的,每次路边炸弹炸死那末多人都是塔利班干的。能否给个証据证明美军有组织地大肆屠杀阿富汗平民。(比如南京大屠杀有无数確着証据证明日军有组织地大肆屠杀平民)、阿富汗塔利班政权不是甚末好东西,屠杀成千上万的阿富汗本国无辜平民。估计连你也不会乐意生活在塔利班治下。 像你一样,美军把屠杀的阿富汗人民都算所恐怖分子了。阿富汗人民如果不反抗,美军当然不会屠杀。就像当年如果中国人民不反抗,恐怕早就顺利幸福的成为大东亚共荣圈和大日本帝国的一部分了。 但被侵略的阿富汗的人民能接受么?如果反抗,就是恐怖分子,如果不反抗,就是亡国奴。恐怕英雄的阿富汗人民是不会顺利地按照美国为他们的选择,去当亡国奴的。
回复
你知道那片土地原来属于谁吗?你知道阿拉伯人和犹太人原来出于一个祖先阿伯拉罕吗?阿拉伯人都提出用土地换和平,你是不是希望他们永远打下去才好?你的知识太差,不和你讲了。 您说那片土地该属于谁呢? 我们中国人都希望他们和平相处,但在美国的纵容和支持下,以色列是不可能完全归还属于巴勒斯坦人的土地的. 还有,"阿拉伯人和犹太人原来出于一个祖先阿伯拉罕"的说法也就只能是咱们无神论者说说可以,"尊耶"的同志不要乱说,以免耶老爷子不爽.因为要说"阿拉伯人和犹太人原来出于一个祖先阿伯拉罕",就必须承认一个前提:那就是阿伯拉罕在向耶和华同志献祭以撒的同时,还向安拉同志献祭了以实马力.
回复
你懂得真正的历史吗?还是只听共产党的宣传?有机会请你听听两面的声音。连中国都承认了以色列国(以前叫犹太复国主义),你还在那瞎嚷嚷,也太落伍了吧? 中国承认以色列国,并不等于认可以色列对巴勒斯坦的侵略. 看看在联合国上中国就巴勒斯坦问题的表态就知道了. 你连这都不清楚,也能谈"真正的历史"?搞笑!
回复
这个“吴蜀人”真是个“无属人”,新疆是清朝占领过来的你知道吗?就像美国将夏威夷、加利福利亚州、特克萨斯州、阿拉斯加州归入本国一样。美国从来没有要占领阿富汗,历史上也从来没有过殖民地,海外驻军都是得到所在国的认可,你知道吗?你真无知! 你好"有知"(幼稚)啊! 美国历史上也从来没有过殖民地? 还是回去问问你老爸吧,要卖弄无知也不是这么卖弄的啊? 😁
回复
我相信我自己不会这样做,我会自己先做。如果我不在了,当然希望孩子会继续前赴后继,完成未竟事业。这种心态是对敌方怀有深仇大恨时才会这样做的。
回复
阿拉伯人报复美国,并不是因为美国是世界霸主,而是因为美国支持以色列侵占阿拉伯领土,使中东的阿拉伯人无家可归,非常悲惨和绝望. 中国如果成了世界霸主,也不会像美国一样充当世界警察,随意干涉其他国家. 你知道那片土地原来属于谁吗?你知道阿拉伯人和犹太人原来出于一个祖先阿伯拉罕吗?阿拉伯人都提出用土地换和平,你是不是希望他们永远打下去才好?你的知识太差,不和你讲了。
回复
新疆是中国领土的一部分.阿富汗是美国领土的一部分吗? 在别的国家驻扎的军队,中国有多少,美国有多少? 这个“吴蜀人”真是个“无属人”,新疆是清朝占领过来的你知道吗?就像美国将夏威夷、加利福利亚州、特克萨斯州、阿拉斯加州归入本国一样。美国从来没有要占领阿富汗,历史上也从来没有过殖民地,海外驻军都是得到所在国的认可,你知道吗?你真无知!
回复
但是在阿富汗那叫正当防卫。 如果本拉等开飞机撞了CCTV,中南海,中国如果有美国的能力,也会开到阿富汗的。 如果那叫正当防卫,也是防卫过当!
回复
中国和美国的理念不同。中国主张国与国关系的平等和互不侵犯,互不干涉内政。主张和平共处五项原则。中国如果有美国的能力,中国会动用国力捉拿凶手本.拉登(如果是的话)和他的犯罪集团。而不会以此为借口去侵略别的国家,把帐算到阿富汗人民的头上。 另外中国也不会支持以色列侵略阿拉伯国家,所以也不太可能遭到阿拉伯人那么强烈的痛恨和报复。 你懂得真正的历史吗?还是只听共产党的宣传?有机会请你听听两面的声音。连中国都承认了以色列国(以前叫犹太复国主义),你还在那瞎嚷嚷,也太落伍了吧?
回复
父母亲人在眼前被美军枪杀,因为美军的侵略,家园惨遭战乱,亲人流离失所,是最残酷和彻底的洗脑... 不知道你是亲眼所见美军屠杀阿富汗人民(恐怖分子除外),还是从CCTV,人民日报,大纪元上看到的,每次路边炸弹炸死那末多人都是塔利班干的。能否给个証据证明美军有组织地大肆屠杀阿富汗平民。(比如南京大屠杀有无数確着証据证明日军有组织地大肆屠杀平民)、阿富汗塔利班政权不是甚末好东西,屠杀成千上万的阿富汗本国无辜平民。估计连你也不会乐意生活在塔利班治下。
回复
就算肯定存在,但总不至于比亲眼看着自己的亲人死去更有触动吧?将心比心,如果这事(指亲眼看着自己的亲人被别人打死)发生在你我身上,想必我们都会为此复仇的吧,除了愿意做一条背叛祖国、背叛亲人的哈巴狗之外。
回复
不是可能,是肯定存在。越小的孩子越容易被洗脑。 就算肯定存在,但总不至于比亲眼看着自己的亲人死去更有触动吧?将心比心,如果这事(指亲眼看着自己的亲人被别人打死)发生在你我身上,想必我们都会为此复仇的吧,除了愿意做一条背叛祖国、背叛亲人的哈巴狗之外。
回复
照你这么说,塔里班对他们洗脑纯粹是脱裤子放P,多此一举? 不管有没有塔利班,如果任何一个国家和民族遭到外敌的残酷入侵,都会自发的起来战斗。 侵略了别国,而教育本国人民说那个国家的有人民抵抗是因为被洗了脑,是不是在洗本国人民的脑?
回复
父母亲人在眼前被美军枪杀,因为美军的侵略,家园惨遭战乱,亲人流离失所,是最残酷和彻底的洗脑... 照你这么说,塔里班对他们洗脑纯粹是脱裤子放P,多此一举?
回复
父母亲人在眼前被美军枪杀,因为美军的侵略,家园惨遭战乱,亲人流离失所,是最残酷和彻底的洗脑...
回复
你说的信仰和洗脑可能存在。但大多是人们若亲眼看着自己的亲人被别人打死,复仇的心态会油然而生的。。。 不是可能,是肯定存在。越小的孩子越容易被洗脑。
回复
你说的信仰和洗脑可能存在。但大多是人们若亲眼看着自己的亲人被别人打死,复仇的心态会油然而生的。。。 美国这样打下去,敌人和仇人不会越来越少,而会越来越多...
回复
为什么人肉炸弹不怕死呢,因为他们相信身体炸成碎片没关系,因为到了另一个世界真主会把他们身体复原,而且有72个处女伺候。如果没有这样的洗脑,有几个人愿意当肉弹? 你说的信仰和洗脑可能存在。但大多是人们若亲眼看着自己的亲人被别人打死,复仇的心态会油然而生的。。。
回复
不是早就告诉你了吗? 本拉等还没消灭,塔里班还在骚扰,美国怎么走? 塔里班是在阿富汗战斗,而不是在美国战斗.别看美国强大,如果想把世界各地的反对者都赶尽杀绝也没那么容易。 本拉.登美国号称已经消灭了.一个罪犯仍然存在也不是美军留在阿富汗的借口.美军撤出后,仍可全球追捕他.
回复
中国在越南驻军了吗? 中国打的是对越自卫反击战,教训侵犯边境的越南后就撤走了.同时策应正被越南侵略的柬埔寨. 而美国呢?现在留在阿富汗还有什么借口?阿富汗侵犯美国边境了么? 不是早就告诉你了吗? 本拉等还没消灭,塔里班还在骚扰,美国怎么走?
回复
你怎么知道中国不会干涉?现在不干涉是因为不能。 中国作为地区霸权不是也干涉了越南? 幸好越南不是伊斯兰国家,否则这马蜂窝捅大了。 中国在越南驻军了吗? 中国打的是对越自卫反击战,教训侵犯边境的越南后就撤走了.同时策应正被越南侵略的柬埔寨. 而美国呢?现在留在离本土隔半个地球的阿富汗还有什么借口?阿富汗侵犯美国边境了么?和美国有边境摩擦么?
回复
阿拉伯人报复美国,并不是因为美国是世界霸主,而是因为美国支持以色列侵占阿拉伯领土,使中东的阿拉伯人无家可归,非常悲惨和绝望. 中国如果成了世界霸主,也不会像美国一样充当世界警察,随意干涉其他国家. 你怎么知道中国不会干涉?现在不干涉是因为不能。 中国作为地区霸权不是也干涉了越南? 幸好越南不是伊斯兰国家,否则这马蜂窝捅大了。
回复
阿拉伯人报复美国,并不是因为美国是世界霸主,而是因为美国支持以色列侵占阿拉伯领土,使中东的阿拉伯人无家可归,非常悲惨和绝望. 中国如果成了世界霸主,也不会像美国一样充当世界警察,随意干涉其他国家.
回复
你说新疆是中国领土,我也说新疆是中国领土,但是有很多新疆穆斯林并不这么认为,他们的阿拉伯朋友肯定站在他们一边。 假设中国取代美国成了世界的霸主,本拉等的圣战者只怕都拥到新疆去了
回复
新疆是中国领土的一部分.阿富汗是美国领土的一部分吗? 在别的国家驻扎的军队,中国有多少,美国有多少?
回复
如果不是被侵略,也就没有阿拉伯国家和民族的反侵略和追求民族解放的正义斗争.小孩的国籍并不能使侵略者的侵略合法化. 当尼利问及他作为一名自杀性爆炸者有何感受时,阿卜杜拉回答:“将被炸成碎片而死。”他说他知道自杀和牺牲之间的区别,因此他长大后就想去杀死那些侵略者。" 看来你的屁股是坐到阿拉伯人一边了? 你是否也支持新疆穆斯林要求民族解放的正义战争呢? 另外,为什么人肉炸弹不怕死呢,因为他们相信身体炸成碎片没关系,因为到了另一个世界真主会把他们身体复原,而且有72个处女伺候。如果没有这样的洗脑,有几个人愿意当肉弹?
回复
如果不是被侵略,也就没有阿拉伯国家和民族的反侵略和追求民族解放的正义斗争.小孩的国籍并不能使侵略者的侵略合法化. 当尼利问及他作为一名自杀性爆炸者有何感受时,阿卜杜拉回答:“将被炸成碎片而死。”他说他知道自杀和牺牲之间的区别,因此他长大后就想去杀死那些侵略者。"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