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热帖:在青岛吃水煮鱼?原料让人震惊 /

热帖:在青岛吃水煮鱼?原料让人震惊

本人独自在青岛闯荡,无奈没有什么学历,最后只落得在一家饭店当传菜员,现在实在忍受不了老板的虐待,现在来爆光一下店里老板的龌龊事情.

说下该店的面积吧.客满的时候大概200人没问题,都坐的下的.平时生意不错,就坐落在青岛市台东三路步行街那边,店内主要是以水住鱼为主,黑鱼 鲶鱼,鲫鱼等....几乎每桌客人都是要吃鱼的,客人吃剩下的菜全都要集中的倒在一个桶里。

这就是一天的成果,一天有的时候可以捞好多的油水,而这些油的用处就是继续循环使用,也就是说不知道经过多少个人的口水了,可想而知,老板娘真是热烈的贯彻国家的号召,不浪费啊!!!

这是另外一个桶.里边也是一样的油水

这就是一个白色和一个蓝色的桶。知道为什么要放两个桶吗?那个白色的桶里主要是放沸腾鱼吃剩下的菜.这边蓝色的桶是放水煮鱼和别的各种各样的菜剩下的油水,沸腾鱼的的油水稍微干净点,也就是只有一拨人吃过的剩油。

这就是那个店,老板是东北的

告诉大家他们是怎么提炼的,当那个蓝色的桶或者是白色的桶油快满的时候,就会用一个很大的锅,好大的,那种大锅饭那种锅,倒进去烧大火使劲的烧,烧到滚烫的时候再用勺子舀到下面这个铁桶里。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 51.CA 立场。
靠!!!谁知道这里水煮鱼怎么样,是人吃吗 😕 一样, 在GTA饭馆,如果你能不出声,突然穿到厨房的深度内部看看, 和这个差不多. 保证你恶心的不想再呆在任何饭店了. 如果有幸能看到洗, 切, 烧的操作员们的尊容和操作, 你更会怒发冲冠: 我的食物怎能由这等人来搞?! (他们重来不知道要洗手,无论是打扫完厕所,上完厕所,刚扫完垃圾,察过鼻涕,除了下班回家) 😊
回复
少见多怪,这比起地沟油还算干净些,起码是装在筒子里。以后也别光署青岛的地名,这其实是中餐馆的世界标准。
回复
在青岛吃水煮鱼?白痴啊!要吃水煮鱼,一定要在重庆北碚,那是水煮鱼发源地,真的好好吃的哦! 如果人间有天堂,那一定在重庆,但愿生为重庆人,死为重庆鬼。 五年前我路过重庆,原本计划呆三天,结果呆了三星期。早上泡温泉,中午在北碚吃水煮鱼。下午到解放碑看清凉辣妹,重庆美女啊,和水煮鱼一样鲜白嫩滑。黄昏时跑到洪崖洞吃火锅毛血旺,晚上在临江酒吧街喝啤酒欣赏山城夜景, 寂寞时一定有个消瘦男人静静的问“大哥,要不要找个小妹耍下?“, “重庆美女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一天下来, 泡吃喝玩,不用500元,天国还远吗??? 还能活到今天不容易阿 😠
回复
在青岛吃水煮鱼?白痴啊!要吃水煮鱼,一定要在重庆北碚,那是水煮鱼发源地,真的好好吃的哦! 如果人间有天堂,那一定在重庆,但愿生为重庆人,死为重庆鬼。 五年前我路过重庆,原本计划呆三天,结果呆了三星期。早上泡温泉,中午在北碚吃水煮鱼。下午到解放碑看清凉辣妹,重庆美女啊,和水煮鱼一样鲜白嫩滑。黄昏时跑到洪崖洞吃火锅毛血旺,晚上在临江酒吧街喝啤酒欣赏山城夜景, 寂寞时一定有个消瘦男人静静的问“大哥,要不要找个小妹耍下?“, “重庆美女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一天下来, 泡吃喝玩,不用500元,天国还远吗??? 吃够了,玩够了,还要把中国骂够了。 😠 😠 😠
回复
在青岛吃水煮鱼?白痴啊!要吃水煮鱼,一定要在重庆北碚,那是水煮鱼发源地,真的好好吃的哦! 如果人间有天堂,那一定在重庆,但愿生为重庆人,死为重庆鬼。 五年前我路过重庆,原本计划呆三天,结果呆了三星期。早上泡温泉,中午在北碚吃水煮鱼。下午到解放碑看清凉辣妹,重庆美女啊,和水煮鱼一样鲜白嫩滑。黄昏时跑到洪崖洞吃火锅毛血旺,晚上在临江酒吧街喝啤酒欣赏山城夜景, 寂寞时一定有个消瘦男人静静的问“大哥,要不要找个小妹耍下?“, “重庆美女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一天下来, 泡吃喝玩,不用500元,天国还远吗???
回复
又是国民党反动派分子,或者法轮功分子在恶毒攻击中国人民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