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六四20周年:多伦多组织示威游行纪念
/
全部评论
/
六四20周年:多伦多组织示威游行纪念
阅读全文
胡硕士他爹
2009-06-01 23:13
举报
0
都是为了钱啊。号召力不小,带上藏毒好几百号人,恐怖组织小老虎还能在多伦多召上几千人呢。 😁
回复
silverspring
2009-06-01 23:08
举报
0
谁说民主运动得不到多数人民的支持?邓玉姣得到全国百姓一边倒的支持就是人民发出自己声音的民主要求,而中共封锁网络言论就是反民主的行为。 你是想说邓玉娇得到了王丹的指导吗,还是想说邓玉娇是和王丹着有共同理想的民主斗士? 我说海外民主人士,你却推出个民女来。你的逻辑实在难以理解 邓玉娇的事我一直在关注,国内新浪、雅虎均有大量的报道和海量的留言。你所说“中共封锁网络言论”,在这件事上,你是毫无根据的,乱泼脏水
回复
渔者
2009-06-01 23:07
举报
0
人民的血决不会白流!
回复
Orientspear
2009-06-01 22:48
举报
0
今年王丹提出自下而上的民主诉求与中共高层的的改革要求相融合,我看应该是发展的趋势跟必然。这一提法比去年有很大的进步,或者说有了正确的方向,悟出了真谛。 全民的呼声与和平的民主诉求行动最重要。有了正确的认识,并且让多少人都认同,实现民主指日可待。真正的中华强国,大国方能名副其实亦。 能把他的发言稿贴出来吗?希望他能有点新意。
回复
平时看不见
2009-06-01 22:46
举报
0
当年王丹要出国,是共产党求之不得的事。如果王丹还在国内,至少还得消耗一些警力。共产党对他是杀不得也关不得,又得处处提防着他。王丹出国了,了结了中共一大麻烦,还落个人情。 王丹出国了,只是个人生活水平提高了。在国外,再怎么闹,对国内也无关痛痒。
回复
胡硕士
2009-06-01 22:45
举报
0
“需要对此反思的不仅仅只是共产党。我支持平反六四,因为大多数学生是爱国的,是无辜的,武力也不是解决问题的良策。我同时也谴责民运领袖,是他们为了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把事态推向极端。正是他们为极左的保守势力找到了清洗改革派的理由。葬送了刚刚开始的温和的民主改革和舆论开放,葬送了一大批即将成为改革中坚的务实的改革精英。六四造成的客观结果是延缓了中国的民主的进程。当时的社会完全不具备任何民主政治的条件,响应的仅仅是大城市,占人口绝大多数的民众,包括农民和工人并不支持学生。妄想在一夜之间实现民主政治无异于共产主义的虚幻。稳定是平滑过渡的基本条件。在不具备条件强行推行激进的政治改革,不仅使得其反,还导致严重的后果。军阀割据极有可能重演,中国一旦发生分裂,必然要经过惨烈的动荡,其流血是根本无法想象的。如果你们真的在乎绝大多数百姓,请尊重中国老百姓的选择,给他们时间。历史是会证明一切的。欲速则不达,伊朗的复辟和倒退是有前车之鉴的。千万不要学共产党容不得不同意见,不容对民运的真正反思。谴责民运领袖并不代表支持镇压。民运领袖们更不能代表人民。” 其他乱说的,我不想回啦。只回你的,共同商讨。 与你一样同意为六四平反,至于民运领袖,他们多少带有个人的目的,不过他们在当时是代表的民众的心声。 中国民主没有走向正轨的责任不是因为他们,而是因为当时老一批的中共领导,他们不愿放弃手中的权力,就是没有这场六四,中共中的那些改革派也会被其它运动搞下台去的。这从邓的讲话中,我们不难得出答案。 应该说中国的大多数民众是希望民主、公平、公正的,所以当时六四的支持率是相当高的。但现在不是冷兵器时代,所以民众的意愿与党的根本利益比照起来,只能忽略不记,于是就出现了牺牲品。 至于中国会不会出现战乱,出现分裂。目前不会,但中共一意孤行地搞下去,战乱和分裂是迟早的事。 许多人认为是民主带来了各地的动乱,其实,那些是专制埋下的种子。中国的许多人只看到事物的表面,而忽略了对事物根子的研究。 😁
回复
cetzhbo
2009-06-01 22:37
举报
0
同 时 希 望 在 此 冷 嘲 热 讽 的 海 外 大 陆 垃 圾 滚 回 去 。 你在与所有的大陆人为敌 😁
回复
云水心
2009-06-01 22:37
举报
0
不是谁上台,是人民上台!政府是人民的公仆,是为人民服务的,人民有权力来选谁来服务,服务不好,人民有权力将其赶走重选。 😠 我听着怎么这么耳熟呢,哦,人民当家做主人,可总得有个家长呀。有了家长,你们就得听家长的,不然不乱成一锅粥了。如果家长做的不好,人民继续要求换人,于是得换多少呀,象我们班,三年半下来换了6个班长,有一个班长临毕业的前半学期因为一些原因,被学校勒令退学了,于是,不得不又换,累呀,我们选举容易么我们,虽然只是举了几次手。 累zzzzzzzzzzzzzzzzzzz
回复
雁鸣
2009-06-01 22:34
举报
0
今年王丹提出自下而上的民主诉求与中共高层的的改革要求相融合,我看应该是发展的趋势跟必然。这一提法比去年有很大的进步,或者说有了正确的方向,悟出了真谛。 全民的呼声与和平的民主诉求行动最重要。有了正确的认识,并且让多少人都认同,实现民主指日可待。真正的中华强国,大国方能名副其实亦。
回复
字一行
2009-06-01 22:33
举报
0
”感谢探讨。但我想我们应当更客观地看待这个问题,为此提出以下问题供参考: 1.准确地说他们在当时仅仅代表了多数知识界和大都市的市民,而不是大多数人民。当时中国的知识分子(还包括自学成材的)近八百万,单纯文盲就两亿两千万。大多数百姓当时的诉求还是温饱而非民主。这在某种意义上决定了的结局。所以表达了学生的诉求就已经可以了,僵持下去的目的是什么呢?只是民运领袖希望这样的结果,因为中情局已经通过在香港的代理接触他们了。为什么他们那么快就跑到境外了?中情局为黄雀行动提供了专业工具和直接帮助。 2.共产党内不是死水一潭,保守势力和改革派的斗争极为激烈。斗争是需要讲究方法和策略的,蛮干只能是帮倒忙,把天平推向其左派。鼓励和帮助党内的改革派发展壮大,比马上就把共产党赶下台更有实际意义。 3.即使到今天也没有人能保证不会出现战乱。其实格鲁吉亚与俄罗斯的战争仍然是由国家分裂造成的。有稍微有点政治常识的人也应该明白,作为唯一的执政党怎么可能轻易的放弃手中的权利,退出历史舞台?何况和权利还是浴血奋战得来的。但要改变这种现状只有两条路:外科手术或保守治疗。民主是是要有代价的,保守治疗虽慢,但较温和,流血少,对百姓的代价最低。实际上经济改革正是通向政治改革的必由之路。因为当私有经济发展到足够的规模,成为国家经济的主体时,他们必然会在政治上寻求代言人,寻求其利益公平。当今的西方民主社会,哪个大的政党后面没有大地利益集团支持?民主政治只有在实力相当的条件下才会形成。力量悬殊是不可能形成民主的。“ 乱七八糟的议论我现在再也不想回应了。我们可以好好讨论讨论。 1、当时从我个人的角度看,大多数人是赞成学生的,起码城市里是这样,里面即有官员、也有街上的小贩。历史的发展需要火车头,而学生与知识分子往往是起了这个作用。大多数百姓现在也好当时也吧,他们想的都不仅仅是温饱问题,应该还有人权利问题,而我们这些知识分子往往喜欢居高临下,认为他们没文化所以不懂得民主,六四时,那些知识分子是这样的,现在的知识分子还是这样的,所以中国的民主很艰难。其实那些下层的民众,更需要人权,他们比中国的知识分子受欺压的程度更深,只是由于文化问题,不能表达出来吧了。但他们懂得,你要强奸我时,我用刀来说话,我的冤枉时,我就KILL了你。虽然朴素,但却比我们在这里讲空话有用。所以我认为中国民主的根其实是在那些下层民众中。 2中共不是铁板一块,改革的希望是在党内,但如果没有强大外在的压力,这个利益集团是不会分裂的。 3没人想出现战乱,但这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我也希望中共能平稳地将权利交到人民手中,但这可能性是零。但有一点很明确,如果出现战乱,那不是民主的错,而是专制欠下的债,债总是要还的,只希望国人少付点BILL。经济改革的确为新的利益集团的出现打下了基础,但他们出于自身的利益又会很快地融入中共集团,这就是历史上和现今的红顶商人。他们以利为重,在生命与财产面前会选择什么呢?而且他们有中国人的精明,同样也缺少中国人的大智慧,当他们集团中的人受伤害时,他们不是想到自己将来的命运,而是幸灾乐祸,想着自己的对手又少了一个,这正是中国民主不起来的原因所在。不敢再想下去了。 所以我,不我一家出国了。逃避,也可以这么说吧,谁叫我是个凡人呢!谢谢!
回复
流浪在北美
2009-06-01 22:13
举报
0
最不希望共产党跨的是轮子,共党跨了,他们吃什么? 最不希望西藏独立的是脏毒,独立了,他们有什么理由在国外? 最不希望64平反的自然是民运了,64平反了,他们还能吃什么? 最不该纪年64的就是王,柴,吴等,如果真的为了民主,他们应该牺牲在那里,柴说的那几句让别人流血的话才是真心话。 所以这一切只是他们的谋生手段,否则又怎能在这个现实的世界生存呢?
回复
mirage99
2009-06-01 22:04
举报
0
不是反共的问题了,已经公开地与中华民族为敌了。 跟轮子和脏毒搞到一起,,,确实是缺脑子,还搞什么搞
回复
像素战士
2009-06-01 21:58
举报
0
在你嘴里,64是神圣的不得了吗? 告诉你,我就是在宣布戒严以后,冒着枪子上街游行的。那个时候你这个民主斗士在哪里? 今天你知道我怎么看待64? 64是就是一群愿望良好、头脑简单、盲目崇洋的青年学生,一群被VOA灌了迷魂汤的民众,被中y情y局和ww特务背后出钱怂恿,帮上了他们战车。好在土共头脑没有昏,杀了几个人,安定了大局。斗争么,就是要流血的,就是要死人的,呀呀啥么?象个娘们!
回复
Wine Expert
2009-06-01 21:57
举报
0
同 时 希 望 在 此 冷 嘲 热 讽 的 海 外 大 陆 垃 圾 滚 回 去 。
回复
2001911
2009-06-01 21:49
举报
0
王丹和臧独/轮子在一起 不是反共的问题了,已经公开地与中华民族为敌了。
回复
亿币
2009-06-01 21:44
举报
0
六四事件是中国共产党对追求民主、自由的中国人民的残醋屠杀。 六四事件发生的根本原因是中国共产党的独裁统治,直接的诱导因素是共产党的腐败,而导火索则是胡耀邦的逝世。 六四事件并不仅是指1989年6月4日凌晨发生的事,而且包括此前几个月甚至几年的席卷全国的民主浪潮。 有些人对六四事件有各种理解,包括认为维护中国稳定的大局所必需、学运领袖不团结导致事件失控、学运走极端等。 共产党组织力量有计划的对民运人士的人身攻击,其实是对中国人民的侮辱。六四并不是几个民运人士挑起来的,他们只是被运动推起来的,他们的行为对错与否,能力高低,并不影响民主运动的性质。 六四之前几个月,全国数以亿计民众态度鲜明的支持,全国各大城市数以千万计的群众的上街声援,北京数百万民众把北京所有大街小巷全部拦截,堵的水泄不通,以阻止“中国人民解放军”向市区开进等等,所有这一切无不说明了,人民对共产党独裁政权的痛恨! 柴玲是否临阵脱逃,吾尔开希是否中了李鹏圈套,这些都无关紧要,他们当时只是20多岁的大学生,他们都做出了重大的牺牲,无论他们在整个事件中是否有错,都不值得指责,反而只能证明他们是有血有肉的人!是有激情的年轻人! 反观共产党,却可进一步看清其凶残、卑鄙的真面目,也暴露了邓小平刽子手的本色! 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邪恶政党,用卑鄙的手段绑架了中国人民。 共产党口口声声以稳定为大局,以维护中华民族利益为已任,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目标,这些口号蒙蔽了许许多多人,无数次的事件证明,其一切目的就是维护其独裁统治,维护这个特权阶层的特殊利益! 什么叫复兴?什么叫伟大?对于一个国家来说,自由就是复兴,平等就是伟大!平等了人民就会团结、友爱,自由了,社会就会发展、和谐!而民主就是唯一途径。 中国共产党以欺骗的手法泡制的所谓,规定共产党是人民的主人,规定自己是高人一等的阶级,它们是先锋队,其他人都是笨蛋,是奴仆。把整个中国社会划分等级,制造予盾,这就是共产党斗争哲学的核心,利用斗争,让群众斗群众,让人民斗人民,他们坐收鱼人之利,以维护他们的统治! 这伙人如同强盗,占山为王,坐地分脏,分权力、分财富,甚至主宰人民的命运。 几十年来,共产党一手策划的各种运动,一次次把中国人民推向深渊,数千万人死于非命,沉冤地狱,无数人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共产党给中国人民制造的苦难,惊天地,泣鬼神! 而这个党,从来没有一句道歉的话,甚至禁止一切谈论,你只能对它歌功颂德,不许说三道四! 其最大的借口就是稳定! 稳定当然重要,但是要人民当家做主的稳定,而不是让特权阶层稳定地维持特权。几十年来,共产党一次次地掀起运动,人民始终俯首贴耳,而共产党却一次次变本加厉,同时,总是要你们稳定!稳定! 它审查书、报、电视,甚至审查互联网,全面舆论导向,其之无耻,无与伦比! 中国共产党给中国人民制造的深重灾难,在世界人类历史上绝无仅有!但在共产党的记忆里,好像一片空白。 而对于今天中国的经济发展成就,共产党又居功自傲、念念不忘!中国经济发展是共产党的功劳吗? 发展经济是人民天经地义的权力!共产党曾经全面控制中国人民的经济发展权力,多少人曾经因为私下家中养鸡、种自留地、卖水果而被批斗,甚至监禁; 今天,共产党放松了对经济的控制,劳动人民用血汗用双手创造了社会财富,反而成了共产党的功绩了,欺世盗名,卑鄙至及!更何况大部份社会 财福还被这些披着人皮的狼给掠夺去了! 不仅如此,借着中国经济发展的成就,共产党更以君临天下的神态、目空一切,甚至表现得泰然自若,气定神闲!仿佛自己主宰乾坤,借着将中国发展成世界盟主机会,梦想自己也成为世界的主宰! 世界疑惑了,许多中国人头脑发热了。 但仔细审视中国社会现状,当权者全面贪污腐败,鲸吞人民财富,社会上坑蒙拐骗,欺诈成风,共产党一手搞活夺财富,一手遮人耳目,主导新闻,控制传媒。 媒体上只见共产党一心为民,全中国一片太平盛世景象!这是共产党对中国人民犯下的又一滔天罪行,共产党带头败坏社会道德,上行下效,传遍社会,将从根本上败坏中华民族的道德基础。中华民族复兴,只能是一场梦,一场恶梦! 有人攻击六四民运领袖,说把共产党赶下台,他们上台又能好吗?真是荒塘透顶! 不是谁上台,是人民上台!政府是人民的公仆,是为人民服务的,人民有权力来选谁来服务,服务不好,人民有权力将其赶走重选。 中国,是人民的中国,不是共产党的中国,那面浸满中国人民鲜血的五星红旗,那面中国共产党昂首居于中央、其它各阶层人民屈膝围于其周围的中国国旗,是中国人民的奇耻大辱! 只要这面肮脏旗贴还在飘扬,六四民主运动的动力就永远不会消失! 六四精神永在! 六四英灵,永垂不朽!
回复
像素战士
2009-06-01 21:41
举报
0
死几人没有什么么,安啦安啦。他们死了,换来了绝大多数的国民的安定和发展,挫败了中情局和弯弯特务的颠覆企图,好得很么。他们的死,重于鸿毛么。 伊拉克还不天天死人,则么没有人关心伊拉克人民的人权和自由啦?美国世界到处扔炸弹杀人,就是民主的楷模,自由的卫士。看样子土共在杀人的水平还有待进一步提高,等把处心积忧地遏制抹黑中国的敌对分子全部和谐了,土共就名正言顺的进入民主全盛时期了。
回复
Army
2009-06-01 21:40
举报
0
想搞政治的还是回国好
回复
亿币
2009-06-01 21:38
举报
0
六四事件是中国共产党对追求民主、自由的中国人民的残醋屠杀。 六四事件发生的根本原因是中国共产党的独裁统治,直接的诱导因素是共产党的腐败,而导火索则是胡耀邦的逝世。 六四事件并不仅是指1989年6月4日凌晨发生的事,而且包括此前几个月甚至几年的席卷全国的民主浪潮。 有些人对六四事件有各种理解,包括认为维护中国稳定的大局所必需、学运领袖不团结导致事件失控、学运走极端等。 共产党组织力量有计划的对民运人士的人身攻击,其实是对中国人民的侮辱。六四并不是几个民运人士挑起来的,他们只是被运动推起来的,他们的行为对错与否,能力高低,并不影响民主运动的性质。 六四之前几个月,全国数以亿计民众态度鲜明的支持,全国各大城市数以千万计的群众的上街声援,北京数百万民众把北京所有大街小巷全部拦截,堵的水泄不通,以阻止“中国人民解放军”向市区开进等等,所有这一切无不说明了,人民对共产党独裁政权的痛恨! 柴玲是否临阵脱逃,吾尔开希是否中了李鹏圈套,这些都无关紧要,他们当时只是20多岁的大学生,他们都做出了重大的牺牲,无论他们在整个事件中是否有错,都不值得指责,反而只能证明他们是有血有肉的人!是有激情的年轻人! 反观共产党,却可进一步看清其凶残、卑鄙的真面目,也暴露了邓小平刽子手的本色! 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邪恶政党,用卑鄙的手段绑架了中国人民。 共产党口口声声以稳定为大局,以维护中华民族利益为已任,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目标, 这些口号蒙蔽了许许多多人,无数次的事件证明,其一切目的就是维护其独裁统治,维护这个特权阶层的特殊利益! 什么叫复兴?什么叫伟大?对于一个国家来说,自由就是复兴,平等就是伟大!平等了人民就会团结、友爱,自由了,社会就会发展、和谐!而民主就是唯一途径。 中国共产党以欺骗的手法泡制的所谓,规定共产党是人民的主人,规定自己是高人一等的阶级,它们是先锋队,其他人都是笨蛋,是奴仆。把整个中国社会划分等级,制造予盾,这就是共产党斗争哲学的核心,利用斗争,让群众斗群众,让人民斗人民,他们坐收鱼人之利,以维护他们的统治! 这伙人如同强盗,占山为王,坐地分脏,分权力、分财富,甚至主宰人民的命运。 几十年来,共产党一手策划的各种运动,一次次把中国人民推向深渊,数千万人死于非命,沉冤地狱,无数人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共产党给中国人民制造的苦难,惊天地,泣鬼神! 而这个党,从来没有一句道歉的话,甚至禁止一切谈论,你只能对它歌功颂德,不许说三道四! 其最大的借口就是稳定! 稳定当然重要,但是要人民当家做主的稳定,而不是让特权阶层稳定地维持特权。几十年来,共产党一次次地掀起运动,人民始终俯首贴耳,而共产党却一次次变本加厉,同时,总是要你们稳定!稳定! 它审查书、报、电视,甚至审查互联网,全面舆论导向,其之无耻,无与伦比! 中国共产党给中国人民制造的深重灾难,在世界人类历史上绝无仅有!但在共产党的记忆里,好像一片空白。 而对于今天中国的经济发展成就,共产党又居功自傲、念念不忘!中国经济发展是共产党的功劳吗? 发展经济是人民天经地义的权力!共产党曾经全面控制中国人民的经济发展权力,多少人曾经因为私下家中养鸡、种自留地、卖水果而被批斗,甚至监禁; 今天,共产党放松了对经济的控制,劳动人民用血汗用双手创造了社会财富,反而成了共产党的功绩了,欺世盗名,卑鄙至及!更何况大部份社会财福还被这些披着人皮的狼给掠夺去了! 不仅如此,借着中国经济发展的成就,共产党更以君临天下的神态、目空一切,甚至表现得泰然自若,气定神闲!仿佛自己主宰乾坤,借着将中国发展成世界盟主机会,梦想自己也成为世界的主宰! 世界疑惑了,许多中国人头脑发热了。 但仔细审视中国社会现状,当权者全面贪污腐败,鲸吞人民财富,社会上坑蒙拐骗,欺诈成风,共产党一手掠夺财富,一手遮人耳目,主导新闻,控制传媒。 媒体上只见共产党一心为民,全中国一片太平盛世景象!这是共产党对中国人民犯下的又一滔天罪行,共产党带头败坏社会道德,上行下效,传遍社会,将从根本上败坏中华民族的道德基础。中华民族复兴,只能是一场梦,一场恶梦! 有人攻击六四民运领袖,说把共产党赶下台,他们上台又能好吗?真是荒塘透顶! 不是谁上台,是人民上台!政府是人民的公仆,是为人民服务的,人民有权力来选谁来服务,服务不好,人民有权力将其赶走重选。 中国,是人民的中国,不是共产党的中国,那面浸满中国人民鲜血的五星红旗,那面中国共产党昂首居于中央、其它各阶层人民屈膝围于其周围的中国国旗,是中国人民的奇耻大辱! 只要这面肮脏旗帜还在飘扬,六四民主运动的动力就永远不会消失! 六四精神永在! 六四英灵,永垂不朽!
回复
llzhou
2009-06-01 21:06
举报
0
我们与学运头头------祭 “六四”运动二十周年 当我们在天安门广场静坐时,他们却在广场的指挥部里争权夺利; 当我们在天安门广场绝食时,他们却在北京饭店大吃大喝; 当我们在天安门广场用自己的生命表示抗议时,他们在人民大会堂里用我们做人质给自己讨价还价,以免秋后算帐; 当我们在城市街道阻拦戒严的士兵时,他们们却在筹划逃跑的路线; 当北京城响起枪声的时候, 他们却早已踪迹皆无,而天安门广场上却留下了孤独无助的我们. 四周漆黑一片,我们的路在何方? 当我们在学校人人过关审查时,他们却躲在大使馆里避难; 当我们在为毕业出路发愁的时候,他们却在忙不迭修的偷度和申请绿卡; 当我们在大使馆接受面试官的刁难时,他们却用学运受难者的名义进入名校; 当我们一边学习一边打工时,他们却用”六四”英雄的称号为自己换来的丰厚的奖学金; 当我们认识到自己被利用的时候, 他们自己也为争夺”金援” 打的不亦乐呼; 我们愤怒,我们觉醒. 当我们为进”世贸”而努力奋进时, 他们却叫嚣反对,阻碍民族的富强; 当我们为中国大使馆被炸而发出怒吼时, 他们却为了自己的蝇头小利为主子辩解; 当我们为捍卫国家统一而奋斗时, 他们却与各种独独和轮子同流合污; 当我们为举办奥运会而唤庆时, 他们却是疯狗吠日; 当我们为祖国六十周年而庆祝时, 他们却认为正是向其主子讨晌之时. 二十年后,我们清醒,我们觉悟------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 在这个口号的影响下, 孙中山领导的国民党推翻了满清政府; 在这个口号的影响下, 毛泽东领导的共产党推翻了国民政府; 海外民运学运之所以走向末落, 因为他们不能代表绝大多数中国人民的利益, 逢中比反,使他们走到中国人民的对立面上. 今天的中国, 是经过战争,灾难,痛苦乃至许多错误走过来得, 人民不断富裕,国家不断富强,民族不断复兴; 每一次挫折,都将是腾飞的基础. 我悲愤, 为二十年前学运被出卖, 我欣慰,为二十年来识破他们的面空. 民主是没有国界的, 但是以民主的名义摇旗呐喊的人是有国界的. 警惕啊! 中国人!!!!!!!!!! 注: 如果有人说你应该回国,我要告诉你因为我们要坚守海外舆论阵地.
回复
llzhou
2009-06-01 21:04
举报
0
这里只有把六、四当工具的人,没有真正知道的人。 本人提议:请独、轮、运以及爱国人士别再下胡闹了。6、4已经被你们利用了20年,不知道你们还想利用多少年? 1、6、4事件无论对谁来说都是沉重的。 2、38军是北京的保护部队,他们的军长经常被撤换。 3、进入天安门广场的部队,是从外地调进北京的。之前他们住在北京的三个小机场,当天分兵三路从西、南、东面进入。 4、本人看到的军人开枪,几乎都是向空中鸣枪示警。 5、应该说死得没有外电和民运说得那么多;但也没有政府说的呢么少。只是大多数是流弹所致。当时,有几万人聚集在长安街,几百发子弹向天空发射,然后掉下来,就是自由落体的速度足够以打死人了。 6、炒作换不来真相,只能让人反感。 总算有人说真话了
回复
ox45
2009-06-01 20:52
举报
0
每年一到这时,独,运,轮就像打了鸡血一样的亢奋了
回复
Orientspear
2009-06-01 20:51
举报
0
导致中国被五百家挟制, 子孙后代赖以生存的土地和天空被破坏殆尽, 罪恶的共产党的子孙却拿著钱变成外国人, 90%的中国人民20年生活水平基本没有改善, 贫困率不降反升, 远远落后于崛起的东欧国家, 甚至连罗马尼亚和阿尔巴尼亚都不如, 这样的腐败王朝留著有什么用? 据你吹嘘你父母在中国的退休收入都有8000多元,难道生活水平还不如20年前?要不就是你父母不在那90%以内?
回复
DD_DD
2009-06-01 20:42
举报
0
where did you get your education?you sounds like a completely idiot & loser ( no sex and money) I rather be educated in China and under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than having the education you had. Go back where you came from.
回复
山顶洞人
2009-06-01 20:41
举报
0
这里只有把六、四当工具的人,没有真正知道的人。 本人提议:请独、轮、运以及爱国人士别再下胡闹了。6、4已经被你们利用了20年,不知道你们还想利用多少年? 1、6、4事件无论对谁来说都是沉重的。 2、38军是北京的保护部队,他们的军长经常被撤换。 3、进入天安门广场的部队,是从外地调进北京的。之前他们住在北京的三个小机场,当天分兵三路从西、南、东面进入。 4、本人看到的军人开枪,几乎都是向空中鸣枪示警。 5、应该说死得没有外电和民运说得那么多;但也没有政府说的呢么少。只是大多数是流弹所致。当时,有几万人聚集在长安街,几百发子弹向天空发射,然后掉下来,就是自由落体的速度足够以打死人了。 6、炒作换不来真相,只能让人反感。 这里只有把六、四当工具的人!!!
回复
山顶洞人
2009-06-01 20:32
举报
0
,太无耻了吧。谢谢你们就别再打着民主的旗号来玷污民主的神圣了。 前两天,听收音机新闻,乌尔凯西在台湾也如是说! 😁
回复
加加减减
2009-06-01 20:31
举报
0
我们共同缅怀六四死难者!我们呼吁民主! 但是,请藏独的人滚开! 请与陈水扁勾结的人滚开! 也请法轮功滚开!
回复
山顶洞人
2009-06-01 20:28
举报
0
http://www.51.ca/bbs/showthread.php?s=&postid=1161008 中国这个所谓国家的命运一定在掌握在全体老百姓手上, 在中国大陆这个专制国家里,仍然能听到自由的声音。比如:这样对话“你是什么地方人”,“我是广东人”或“我是陕西人”,有谁听到过有人回答“我是中国人”的吗?说明,中国迟早要解体,各个省会独立。民主,自由,独立都会实现。 在加拿大, 只有小留留们称自己是中国人, 其他长期生活在民主国家的人,比如台湾,香港或早年进入加拿大的。大多不会称自己是中国人。不信到唐人街去问问,看看有没有中国人或华人? 除了后来来的被中国大陆洗脑的移民。现在加拿大政府已经认识到这一点。修改了相关法律堵上这个漏洞,想从中国大陆直接技术移民比原来难多了,不会让4.13重演。 六四的血不会白流,中华人民共和国必将解体,由三十多个独立国家组成中华联邦必将诞生。
回复
云水心
2009-06-01 20:14
举报
0
脑袋灌水啦。小心那天你的店的玻璃被天上掉下的陨石击中,那样的几率也很大。 😁 怎么威胁恐吓都来了 😊 😁
回复
清水
2009-06-01 20:12
举报
0
感谢探讨。但我想我们应当更客观地看待这个问题,为此提出以下问题供参考: 1.准确地说他们在当时仅仅代表了多数知识界和大都市的市民,而不是大多数人民。当时中国的知识分子(还包括自学成材的)近八百万,单纯文盲就两亿两千万。大多数百姓当时的诉求还是温饱而非民主。这在某种意义上决定了的结局。所以表达了学生的诉求就已经可以了,僵持下去的目的是什么呢?只是民运领袖希望这样的结果,因为中情局已经通过在香港的代理接触他们了。为什么他们那么快就跑到境外了?中情局为黄雀行动提供了专业工具和直接帮助。 2.共产党内不是死水一潭,保守势力和改革派的斗争极为激烈。斗争是需要讲究方法和策略的,蛮干只能是帮倒忙,把天平推向其左派。鼓励和帮助党内的改革派发展壮大,比马上就把共产党赶下台更有实际意义。 3.即使到今天也没有人能保证不会出现战乱。其实格鲁吉亚与俄罗斯的战争仍然是由国家分裂造成的。有稍微有点政治常识的人也应该明白,作为唯一的执政党怎么可能轻易的放弃手中的权利,退出历史舞台?何况和权利还是浴血奋战得来的。但要改变这种现状只有两条路:外科手术或保守治疗。民主是是要有代价的,保守治疗虽慢,但较温和,流血少,对百姓的代价最低。实际上经济改革正是通向政治改革的必由之路。因为当私有经济发展到足够的规模,成为国家经济的主体时,他们必然会在政治上寻求代言人,寻求其利益公平。当今的西方民主社会,哪个大的政党后面没有大地利益集团支持?民主政治只有在实力相当的条件下才会形成。力量悬殊是不可能形成民主的。 “需要对此反思的不仅仅只是共产党。我支持平反六四,因为大多数学生是爱国的,是无辜的,武力也不是解决问题的良策。我同时也谴责民运领袖,是他们为了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把事态推向极端。正是他们为极左的保守势力找到了清洗改革派的理由。葬送了刚刚开始的温和的民主改革和舆论开放,葬送了一大批即将成为改革中坚的务实的改革精英。六四造成的客观结果是延缓了中国的民主的进程。当时的社会完全不具备任何民主政治的条件,响应的仅仅是大城市,占人口绝大多数的民众,包括农民和工人并不支持学生。妄想在一夜之间实现民主政治无异于共产主义的虚幻。稳定是平滑过渡的基本条件。在不具备条件强行推行激进的政治改革,不仅使得其反,还导致严重的后果。军阀割据极有可能重演,中国一旦发生分裂,必然要经过惨烈的动荡,其流血是根本无法想象的。如果你们真的在乎绝大多数百姓,请尊重中国老百姓的选择,给他们时间。历史是会证明一切的。欲速则不达,伊朗的复辟和倒退是有前车之鉴的。千万不要学共产党容不得不同意见,不容对民运的真正反思。谴责民运领袖并不代表支持镇压。民运领袖们更不能代表人民。” 其他乱说的,我不想回啦。只回你的,共同商讨。 与你一样同意为六四平反,至于民运领袖,他们多少带有个人的目的,不过他们在当时是代表的民众的心声。 中国民主没有走向正轨的责任不是因为他们,而是因为当时老一批的中共领导,他们不愿放弃手中的权力,就是没有这场六四,中共中的那些改革派也会被其它运动搞下台去的。这从邓的讲话中,我们不难得出答案。 应该说中国的大多数民众是希望民主、公平、公正的,所以当时六四的支持率是相当高的。但现在不是冷兵器时代,所以民众的意愿与党的根本利益比照起来,只能忽略不记,于是就出现了牺牲品。 至于中国会不会出现战乱,出现分裂。目前不会,但中共一意孤行地搞下去,战乱和分裂是迟早的事。 许多人认为是民主带来了各地的动乱,其实,那些是专制埋下的种子。中国的许多人只看到事物的表面,而忽略了对事物根子的研究。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六四20周年:多伦多组织示威游行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