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全球
/
安理会加大制裁 朝鲜四大盘算全落空
/
全部评论
/
安理会加大制裁 朝鲜四大盘算全落空
阅读全文
ITer
2009-06-19 10:04
举报
0
明者有也好,暗地有也好。理论上有也好, 实际上有也好。 我向中国应该配合美国去限制他。反正他没有比有好。理论上有比实际上有好。 我想这也是常识吧。
回复
macrophage
2009-06-19 01:03
举报
0
你脑子还是没清醒。这个世界上就是实力说话。你有这个实力,硬撑过来了,你就有了,象中国以前那样。如果实力弱,包括中国在内的周边国家,就是不同意。这就是中国一直宣称的半岛无核化。你想象一下,如果朝鲜拥有核武器,那么将来日本、南韩、越南、印尼也说要发展核武器, 那么后果是什么呢?美国为什么压制朝鲜,其实是怕日本、南韩借口发展核武器,你觉得是否对中国有利呢? 谁想发展就发展好了。 无论朝鲜是否拥有核武器,日本迟早都会拥有核武器的。实际上,现在的日本只需动动改锥就能制造出核武器。它不动,只不过是目前不需要制造核武器而已,所以它维持表面上的无核化。 只要它有制造核武器的需要,没有朝鲜做借口,它也会拿中国的“威胁”做借口的。
回复
SUPERFAN
2009-06-19 00:07
举报
0
象日本这样没有战略纵深的国家发展核武器有什么用,还是毛主席说得对,原子弹就是纸老虎,你不怕它它就没用,但前提是你也得有,否则向美国这种无赖国家就会一直来吓唬你。不管怎么说,没用,因为朝鲜已经有了核武器。过了几年不接受也接受了。更何况金正日这个高丽棒子可不是省油的灯,左右逢源,朝三暮四,他全会。
回复
ITer
2009-06-18 23:50
举报
0
我的脑子非常清楚,现在的朝鲜就象是几十年前的中国,一个主权独立的国家有权决定自己的任何事情。为什么别的国家可以有,朝鲜就不能有呢。 你脑子还是没清醒。这个世界上就是实力说话。你有这个实力,硬撑过来了,你就有了,象中国以前那样。如果实力弱,包括中国在内的周边国家,就是不同意。这就是中国一直宣称的半岛无核化。你想象一下,如果朝鲜拥有核武器,那么将来日本、南韩、越南、印尼也说要发展核武器, 那么后果是什么呢?美国为什么压制朝鲜,其实是怕日本、南韩借口发展核武器,你觉得是否对中国有利呢?
回复
SUPERFAN
2009-06-18 23:29
举报
0
我的脑子非常清楚,现在的朝鲜就象是几十年前的中国,一个主权独立的国家有权决定自己的任何事情。为什么别的国家可以有,朝鲜就不能有呢。 至于核武器不扩散条约不过是美国骗骗人的把戏,以前印度和巴基斯坦发展核武器的时候也和现在的一样,最后还不是不了了之。朝鲜和伊朗不过是走他们的老路,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一个人行事是要有基本的准则,不是对人一套,对己一套,就像现在很多中国人看到别人贪污行贿恨得咬牙切齿,而自己损公肥私的时候却觉得理所应当。 , 你脑子最好清醒点。你知道原子弹的破坏力吧。这世界上才有核武器不扩散条约。现在世界上尽量控制拥有核武器国家数量。已有的国家尽量减少核弹头的数量。中国更不愿意在自己家门口有一个拥有核武器的国家,这是基本常识。你把孔子的话都搬出来,但你连基本的常识都不懂。可悲呀。
回复
ITer
2009-06-18 22:46
举报
0
孔子说过:己不所欲,勿施于人。我们大多数中国人是绝对不会这么想和这么做的,中国的传统美德在中国大陆上已经丧失殆尽了。 你脑子最好清醒点。你知道原子弹的破坏力吧。这世界上才有核武器不扩散条约。现在世界上尽量控制拥有核武器国家数量。已有的国家尽量减少核弹头的数量。中国更不愿意在自己家门口有一个拥有核武器的国家,这是基本常识。你把孔子的话都搬出来,但你连基本的常识都不懂。可悲呀。
回复
SUPERFAN
2009-06-18 22:23
举报
0
孔子说过:己不所欲,勿施于人。我们大多数中国人是绝对不会这么想和这么做的,中国的传统美德在中国大陆上已经丧失殆尽了。
回复
jim so
2009-06-18 18:29
举报
0
你让我怀疑不是中国人 你有什么资格代表所有中国人?
回复
SUPERFAN
2009-06-18 18:06
举报
0
你有什么资格代表所有中国人? 这里所有人都是站在中国人的立场上说话的, 你似乎要想想清楚自己讲话的内容并澄清一下. 要是你是棒棒, 那我建议你说明一下.
回复
jim so
2009-06-18 10:13
举报
0
这里所有人都是站在中国人的立场上说话的, 你似乎要想想清楚自己讲话的内容并澄清一下. 要是你是棒棒, 那我建议你说明一下. 中国是不是也应该把所有核武器都交出来,向美国投降呢。不要做白日梦了,别忘了美国是唯一一个扔过原子弹并且敢于继续扔的国家,美国的民主是对美国白人自己的,对其他国家则是说一套做一套。如果试着站在朝鲜的立场上,就会得到不一样的结论。别忘了,当年中国发展核武器的时候的遭遇,被制裁,被孤立不可怕,关键是要把自己的腰杆挺直,人是不可以侮的,一个国家也一样。
回复
SUPERFAN
2009-06-18 09:55
举报
0
中国是不是也应该把所有核武器都交出来,向美国投降呢。不要做白日梦了,别忘了美国是唯一一个扔过原子弹并且敢于继续扔的国家,美国的民主是对美国白人自己的,对其他国家则是说一套做一套。如果试着站在朝鲜的立场上,就会得到不一样的结论。别忘了,当年中国发展核武器的时候的遭遇,被制裁,被孤立不可怕,关键是要把自己的腰杆挺直,人是不可以侮的,一个国家也一样。
回复
jim so
2009-06-15 23:50
举报
0
核俱乐部里有一个国家失控就是全部人类完蛋, 傻逼们乐吧, 子孙后代会给你们合适的评语的.
回复
大明白
2009-06-15 23:37
举报
0
印度有原子弹,为什么没有被制裁呢? 谁说没有被制裁? 98年印度核试之后立即遭到了包括日本在内的国际社会的制裁. 当时的日本首相桥本龙太郎反应强烈(因为日本是这个世界上唯一尝过原子弹滋味的国家). 后来印度承诺不再进行新的核试, 并签署了不扩散条约, 对印度的制裁才渐渐取消.
回复
GPS1
2009-06-15 22:46
举报
0
印度有原子弹,为什么没有被制裁呢?
回复
ITer
2009-06-15 21:59
举报
0
其实最担心朝鲜拥有核武器的国家是中、日、韩。好多中国人还高兴呢,可笑。
回复
一粒散沙
2009-06-15 17:29
举报
0
朝鲜拥有核武器哪个国家最担心?会是万里之外的美国么?
回复
扫描仪
2009-06-15 15:55
举报
0
我想朝鲜是不会轻易回到谈判桌上来的,除非对手妥协。
回复
ITer
2009-06-15 15:22
举报
0
我觉得这次国际社会采用的是正确的方法。用比较严厉的制裁比六方会谈好。六方会谈纯粹耽误时间。朝鲜这样做完全是想与国际社会进行军备竞赛。朝鲜拖得起吗?象前苏联就是被拖垮的。搞核武器要花钱的。 对一个小国核武器又没有用。朝鲜最缺的是国际援助。我想最后的结果是朝鲜自己回到谈判桌。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安理会加大制裁 朝鲜四大盘算全落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