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一亚裔钓友被推落水:12岁童被控伤人 /
  4. 全部评论 /

一亚裔钓友被推落水:12岁童被控伤人

阅读全文
他们白人的江山, 是么? 强悍的黑人通过斗争取得了一定的地位。就是说, 黑人不会发迹,但是也不会被人推倒水里面。 我敢肯定,如果是黑人在钓鱼,没有一个白人敢推。不过, 谁见过黑人钓鱼? 那么黄种人在白人眼里, 是不是太软蛋了? 黄种人发狠, 基本是在对自己的同胞发。 改变一下吧。 建议: 不要为了吃鱼钓鱼。(OVERFISHING 的根源) 为了吃鱼钓鱼犯法吗? 如果不犯法,建议钓鱼时学黑人随身戴把枪,免得无故被人推下水,还被人骂软蛋。
回复
下次带把枪自卫,在钓鱼的同时背上背一把枪,看哪个白人敢来找麻烦。
回复
😊 就这句“恋爱带上手枪”得向斑竹举报! 😁
回复
😊
回复
[email protected] Hi, Mr. Mayor McGee. I'v heard that a 12-year-old boy pushed an angler into a lake in the city of Kawartha Lakes recently. I am wondering if it is safe for us to come to your city to fish. What has been done for this case? Your answer would be greatly appreciated. Thanks very much, xxx xxx (my name)
回复
1。带一瓶女士用来访色狼的辣椒水喷罐。(离你太近又不听警告时使用 ) 2。带一把短刀和一根比较结实的绳子。(绳子是用来落水时救人的) 白人里也有不少 White trash. 大部分人没见识、低文化、经济地位低。当然也有自我感觉特好的白人至上主义者(高学历、低学历都有)。 我曾经就听我们公司的爱尔兰后裔Controller说:当初土著人要是不和白人求和,他们全都要被杀光。着实对他的言辞吃了一惊(虽然他道出的可能是实情)。这跟中国文化的与人为和、与人为善相差太远。他们讲究的是实力。布什一句"You are either with us, or you are with our enemy" 道出了白人文化一个特征。另一个就是:people think you are OK if you don't complain。忍耐绝对不是白人圈里欣赏的道德品质。我们受了不公正待遇,一定要说出来。 我想关键的是我们自己要有力量。中国的崛起使很多白人正眼看华人,也使很多白人对华人不满。西方媒体为了扎眼球效果更是扇风点火。 任何时候都会有人对华人指手画脚的。 我们要学会保护自己、从每一个事件中学点东西。喊冤、愤怒都不解决问题。 我们需要的是求同存异、相互勉励。 而不是互相拆台、骂鼻子。 我们共勉吧。 👍️
回复
1。带一瓶女士用来访色狼的辣椒水喷罐。(离你太近又不听警告时使用 ) 2。带一把短刀和一根比较结实的绳子。(绳子是用来落水时救人的) 白人里也有不少 White trash. 大部分人没见识、低文化、经济地位低。当然也有自我感觉特好的白人至上主义者(高学历、低学历都有)。 我曾经就听我们公司的爱尔兰后裔Controller说:当初土著人要是不和白人求和,他们全都要被杀光。着实对他的言辞吃了一惊(虽然他道出的可能是实情)。这跟中国文化的与人为和、与人为善相差太远。他们讲究的是实力。布什一句"You are either with us, or you are with our enemy" 道出了白人文化一个特征。另一个就是:people think you are OK if you don't complain。忍耐绝对不是白人圈里欣赏的道德品质。我们受了不公正待遇,一定要说出来。 我想关键的是我们自己要有力量。中国的崛起使很多白人正眼看华人,也使很多白人对华人不满。西方媒体为了扎眼球效果更是扇风点火。 任何时候都会有人对华人指手画脚的。 我们要学会保护自己、从每一个事件中学点东西。喊冤、愤怒都不解决问题。 我们需要的是求同存异、相互勉励。 而不是互相拆台、骂鼻子。 我们共勉吧。
回复
参与互咬运动
回复
别以为你是狗操出来的,就咬人,你是我操出来的,你姨妈知道。 我就不先骂人,我说了你先骂人,说脏话。我不理亏 我知道为什么人家歧视华人了....
回复
梁丹尼,请不要总说"要改变人们对华裔钓友的坏印象,改变华裔钓友被定型为一定是违规钓鱼的错误观念。" 这样的话,好像事出有因似的. 那些推亚裔钓客落水的人在他们当地也是人渣.他们并不是对亚裔人有什么坏印象,确切的说就没有什么印象,要说有也就是我们这些黄皮肤的人好欺负. 他们这样做就是因为他们是人渣,总想找个人欺负欺负. 以前欺负黑皮肤的,现在欺负黄皮肤的.对待他们除了严厉打击,别无它法. 一直打击到不敢欺负别人为止. 有点道理.
回复
加拿大从一九七八年开始就立法规定私人购枪需申请许可证,但直到一九九五年才开始实行强制性枪支登记制度。到二000三年一月一日登记最后期限,登记的枪支多达五百八十万支。但专家称,当时全国枪支数量应该在八百万支左右,大批未经登记的枪支流入犯罪分子手中。 "加拿大应该立法使得个人可以合法拥有和携带枪支的权利。"=哪吒 请问你要枪支何用??? 钓鱼带上猎枪! 恋爱带上手枪!
回复
加拿大从一九七八年开始就立法规定私人购枪需申请许可证,但直到一九九五年才开始实行强制性枪支登记制度。到二000三年一月一日登记最后期限,登记的枪支多达五百八十万支。但专家称,当时全国枪支数量应该在八百万支左右,大批未经登记的枪支流入犯罪分子手中。
回复
真理总在少数人手里 我钓鱼近多少年了,没有发生过纠纷,到是你下一次没准被圈内人到水里,因为你根本就不是一个善茬。我也没见你这个硬骨头帮助华人解决什么问题。只是嘴上的硬骨头,我见过太多了,我刚才说出了一个例子。 我认为你就是那种叫的响的那种硬骨头,可我主张的是静静的作些事实,不要做嘴上硬骨头,遇事的缩头龟。前几天还看到网上一位华人朋友: 车在高速上被人撞了,高价悬赏一位证人,象您这样的骨头也没有显出多么贵重。 得了。 自己脑子有病,还以为真理掌握在你手上。 不过知道你自己是少数还算是有自知之明。 警察都说那华人没有违法,你不知道算那根葱,跑出来叫没过错的人反省。 你就是这么帮同胞解决问题的? 没人推你下水算你走运,如果哪一天你也遇这种事儿。你是不是也希望大家象你这样,支持肇事者,反过来叫你好好反省。
回复
真理总在少数人手里 我钓鱼近多少年了,没有发生过纠纷,到是你下一次没准被圈内人到水里,因为你根本就不是一个善茬。我也没见你这个硬骨头帮助华人解决什么问题。只是嘴上的硬骨头,我见过太多了,我刚才说出了一个例子。 我认为你就是那种叫的响的那种硬骨头,可我主张的是静静的作些事实,不要做嘴上硬骨头,遇事的缩头龟。前几天还看到网上一位华人朋友: 车在高速上被人撞了,高价悬赏一位证人,象您这样的骨头也没有显出多么贵重。 得了。 自己脑子有病,还以为真理掌握在你手上。 不过知道你自己是少数还算是有自知之明。 警察都说那华人没有违法,你不知道算那根葱,跑出来叫没过错的人反省。 你就是这么帮同胞解决问题的? 没人推你下水算你走运,如果哪一天你也遇这种事儿。你是不是也希望大家象你这样,支持肇事者,反过来叫你好好反省。
回复
真理总在少数人手里 我钓鱼近多少年了,没有发生过纠纷,到是你下一次没准被圈内人到水里,因为你根本就不是一个善茬。我也没见你这个硬骨头帮助华人解决什么问题。只是嘴上的硬骨头,我见过太多了,我刚才说出了一个例子。 我认为你就是那种叫的响的那种硬骨头,可我主张的是静静的作些事实,不要做嘴上硬骨头,遇事的缩头龟。前几天还看到网上一位华人朋友: 车在高速上被人撞了,高价悬赏一位证人,象您这样的骨头也没有显出多么贵重。 得了。 自己脑子有病,还以为真理掌握在你手上。 不过知道你自己是少数还算是有自知之明。 警察都说那华人没有违法,你不知道算那根葱,跑出来叫没过错的人反省。 你就是这么帮同胞解决问题的? 没人推你下水算你走运,如果哪一天你也遇这种事儿。你是不是也希望大家象你这样,支持肇事者,反过来叫你好好反省。
回复
真理总在少数人手里 我钓鱼近多少年了,没有发生过纠纷,到是你下一次没准被圈内人到水里,因为你根本就不是一个善茬。我也没见你这个硬骨头帮助华人解决什么问题。只是嘴上的硬骨头,我见过太多了,我刚才说出了一个例子。 我认为你就是那种叫的响的那种硬骨头,可我主张的是静静的作些事实,不要做嘴上硬骨头,遇事的缩头龟。前几天还看到网上一位华人朋友: 车在高速上被人撞了,高价悬赏一位证人,象您这样的骨头也没有显出多么贵重。 得了。 自己脑子有病,还以为真理掌握在你手上。 不过知道你自己是少数还算是有自知之明。 警察都说那华人没有违法,你不知道算那根葱,跑出来叫没过错的人反省。 你就是这么帮同胞解决问题的? 没人推你下水算你走运,如果哪一天你也遇这种事儿。你是不是也希望大家象你这样,支持肇事者,反过来叫你好好反省。
回复
真理总在少数人手里 我钓鱼近多少年了,没有发生过纠纷,到是你下一次没准被圈内人到水里,因为你根本就不是一个善茬。我也没见你这个硬骨头帮助华人解决什么问题。只是嘴上的硬骨头,我见过太多了,我刚才说出了一个例子。 我认为你就是那种叫的响的那种硬骨头,可我主张的是静静的作些事实,不要做嘴上硬骨头,遇事的缩头龟。前几天还看到网上一位华人朋友: 车在高速上被人撞了,高价悬赏一位证人,象您这样的骨头也没有显出多么贵重。 得了。 自己脑子有病,还以为真理掌握在你手上。 不过知道你自己是少数还算是有自知之明。 警察都说那华人没有违法,你不知道算那根葱,跑出来叫没过错反省。 你就是这么帮同胞解决问题的? 没人推你下水算你走运,如果哪一天你也遇这种事儿。你是不是也希望大家象你这样,支持肇事者,反过来叫你好好反省。
回复
要说站在桥上钓鱼是不妥 在小桥上整理鱼竿也可能伤到路人 也不应该把人推落水吧? 😎 高见。 国内用的是立竿,加国用的是抛竿。
回复
要说站在桥上钓鱼是不妥 在小桥上整理鱼竿也可能伤到路人 也不应该把人推落水吧? 😎
回复
加拿大应该立法使得个人可以合法拥有和携带枪支的权利。 但愿你的建议不被采纳,你嫌加拿大的枪声还少吗??? 但每人发支红樱枪国会还是可以考虑的,仿佛又回到文革时代,我想新蛛网友一定会吓坏的.
回复
有一次, 一个军区领导节日期间视察 某精神病院,医院脑子有问题的分三种:一、二、 三级病区,三级病区“ 脑子有问题最严重,一级最轻。 医院院长告诉病人,军首长来到病房时,要说”热烈欢迎“并鼓掌。 当军首长到了, 到一级病区时,病人喊 “热烈欢迎”并鼓掌,首长内心高兴不已。 到二级病区时,病人喊 “热烈欢迎”并热烈鼓掌 当到三级病区时,病人喊 “热烈欢迎”并鼓掌,其中一个病人问另外一人:“我们做什么呢?”回答说:又新来了一个” 看官说:一个精神病,脑子有问题,看不出问题,别在意。
回复
该钓还要钓,我没出过事就是因为所到之处,处处守规矩,就象当初解决三峡移民问题。 每个接受城市的是级别领导觉悟高接受了,可是各个机关学校厂矿还有老百姓就是不接受我们的同胞。为什么? 后来是国家给了 强制 + 优惠对待接受部门 的政策才与 表面上接受, 而我们的三峡 同胞到现在还是到处受到骚扰、攻击、歧视,他们的生活惊恐不安。三峡来子女的找对象都受到歧视, 在开会是各部门都认同:着将是三峡移民2-3代人的痛苦,公平吗?三峡同胞和我们有什么区别,他们为了我们大家的需要,而背井离乡,有错吗?有必要吗? 据三峡同胞们讲,他们不敢报告,不敢反驳,如果那样会更害怕那些刁难他们的人。
回复
加拿大应该立法使得个人可以合法拥有和携带枪支的权利。
回复
昨天晚上 打你妈和你妹妹的双飞 真爽,你 妈妈的还那么松 👎️
回复
搞死你妈, 👎️
回复
那天我走在路上,突然一个白人对着我大骂,开始我以为他和谁在吵架,因为我从来不认识这个人,而且,也是第一次来这里,所以,就没有在意,继续走,但稍微近了一点,发现他真的在骂我,说什么中国人等等,我有礼貌地说,你认识我吗,我们认识吗?他却从地上拿起了石头。当时,周围还有别的中国人。我就对他们说,这个人骂我,但大家好像都已经开始躲到离他比较远的地方,只看见周围有几个外国人在看事情的发展,我想没有必要和他怎么样,我就也捡起了一块石头,并扔了过去,但没有打到。我骂了一句,就赶快跑了。 事后,我觉得挺不开心的。为什么别人总是冒犯我们,我们有什么错。难道我走路的时候,我的走路素质低,惹恼了别人、应该让别人骂? 刚才,看到一个说我们中国人应该如何如何的,我才有感而发。
回复
你上次北边钓的鱼卖了多少钱? 随便问问,不必回答 他是加拿大渔民???
回复
你哪年偷渡的? 没准儿我们一条船 看了这么多啰里啰唆的帖子,这帖最幽默,喜欢! 生活中需要幽默!!!那些只知道骂人,指责和批评,一副严肃的马列主义老头子的样子,动不动就教育别人如何如何的人,最后都会无功而返的,是徒劳的!人家都不是三岁小孩,他爹都拿他没有办法,要你们来教育?在成人世界,只有幽默才是真正的力量,在大家一笑之余,既活跃了气氛,也取得了潜移默化的启发作用! 大家争来争去,都没有任何结果的,因为双方都有坚定的信仰:共产党员永远都是共产党,即使他“潜伏”“敌营18年”,被国内的上级组织开除了党籍,被骂为民族败类和汉奸,在教科书上写着“永远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同样,轮子坚贞不屈,至死不渝地永远是轮子,即使他去赌场,最喜欢的也是会转的“轮盘赌”。所以,那些“唱得比说的还好听的人”和那些“默默无语两眼泪,耳边响起驼铃声”的‘软’骨头,都无法扭转现实的“蓝天白云”、“道琼指数”和“GM破产”。 要承认这个世界还有种族差别,不要以为换了一本墨色马夹,别人认不出“你永远不变黄色的脸”了,天真地认为真和那些皮肤黝黑、牛眼、卷羊毛、鼻翼阔偏的黑GG;或那些皮肤松弛、头发蜡黄、动不动就坦胸露乳,喜欢裸奔的白MM,称兄道妹了!权利是靠自己打官司赢来的,记住:“天下没有免费的烤鸭”! 当然,赢得我们应有的权利时,也不需要“同仇敌忾”“势不两立”而“兵戎相见”,毕竟,不同种族的人和后代都要在加拿大这块“白云黑土”上生存,一切应该以理和法优先,也要以和为贵,要和谐。生活中大家都有体会:道理并不在强词夺理,凶神恶煞的那一方,而据理力争,以理服人的所谓软弱的一方,事后更值得尊重和赢得社会的反思!
回复
到是你下一次没准被圈内人到水里,因为你根本就不是一个善茬。我也没见你这个硬骨头帮助华人解决什么问题。只是嘴上的硬骨头,我见过太多了,我刚才说出了一个例子。 我认为你就是那种叫的响的那种硬骨头,可我主张的是静静的作些事实,不要做嘴上硬骨头,遇事的缩头龟。前几天还看到网上一位华人朋友: 车在高速上被人撞了,高价悬赏一位证人,象您这样的骨头也没有显出多么贵重。
回复
👎️ 我觉得在指责肇事人的同时,应当找一下我们自身原因。如果真正想解决,也同时找找我们自己的问题。我一直不敢去钓鱼,因为我还没有弄清楚规则和禁忌,据说很多禁忌和习惯。由于人家先入为主,如果没有遵守,就会让人家觉得不高兴甚至反感。 我认为华人应当有个非赢利组织发挥这方面的作用,普及一下有关垂钓的禁忌,资源都是大家的,也要靠大家来保护才能长久的享用。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