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一亚裔钓友被推落水:12岁童被控伤人
/
全部评论
/
一亚裔钓友被推落水:12岁童被控伤人
阅读全文
77_88_77
2009-08-26 06:39
举报
0
孩子还很小,基本白天去玩一下而已,但今年被白人骚扰2次。 现在钓鱼时见了白人关心,基本都不客气,让他们滚蛋。而且我也取报复的态度。
回复
----+
2009-08-26 02:49
举报
0
你钓个屁呀,我钓了年头多了,我都不敢说知道这里的钓鱼法规,在这里钓鱼不同的地点有不同的规定, 同一地点不同的时间有不同的规定。 不同的牌照,不同的鱼种, 有些地点禁用不同的鱼具、钓具, 不同的地方对钓上的鱼有不同的处理要求 对收获的鱼如何使用有不同的规定。有几个相关网站就可以搜集全的,有些地方的规定会在渔场有相关告示。 什么狗屁东西还在这里瞎说。 就是这样一些大尾巴鹰在这里做 “嘴上英雄” 我钓了很多年了,没有问题。 我也钓鱼,我简单地说说我的想法吧: 3,华人绝大多数都遵守加拿大的法律(包括钓鱼的法规),极个别华人出了问题,加拿大法律会惩处,用不着华人内部的某些贱骨头指手画脚!
回复
无忧了
2009-08-26 02:42
举报
0
俺不觉得它特别神圣,只是有区别与你这种汉奸移民而已. 你哪年偷渡的? 没准儿我们一条船
回复
无忧了
2009-08-26 02:23
举报
0
明白你是个无耻的汉奸啊. 俺是不是偷渡客不由你说,可你这个人渣确有难民之嫌. 你这货也好意思冒充中华人民共和国技术移民. 😁 技术移民算个P呀, 你是不是觉的他们特神圣
回复
无忧了
2009-08-26 02:15
举报
0
明白了 你明白什么了? 他一个偷渡客有什么让你茅塞顿开的
回复
----+
2009-08-26 02:12
举报
0
明白了 观点差异,可以不争论. 什么是汉奸我已经解释的很清楚了. 一切来自中华民族的华人,对自己的国家民族和人民采取敌视的行为,文字语言和实际行动的攻击.如果他是汉族就称为汉奸,如果不是汉族我们称之为华贱. 这样的华人在加拿大,在论坛上有没有,自有公论. 我的认识是有的.那也是为什么你被他人骂的原因.其实至少我不认为你是那样的人,这里或许有误解.
回复
----+
2009-08-26 02:07
举报
0
不知道好歹的东西, 有人赞同你吗?不要脸的东西。不撒泡尿照照自己。象你这样的也估计日子也好不了哪去,水平在那儿了。贱货
回复
无忧了
2009-08-26 02:04
举报
0
那么老贼是哪个最富的华人国家出来的呢? 俺不能代表华人,你却当之无愧的可以代表汉奸. 😊 总之你种好地就行了 别的事你不用管
回复
----+
2009-08-26 02:02
举报
0
真理总在少数人手里 我钓鱼近多少年了,没有发生过纠纷,到是你下一次没准被圈内人到水里,因为你根本就不是一个善茬。我也没见你这个硬骨头帮助华人解决什么问题。只是嘴上的硬骨头,我见过太多了,我刚才说出了一个例子。 我认为你就是那种叫的响的那种硬骨头,可我主张的是静静的作些事实,不要做嘴上硬骨头,遇事的缩头龟。前几天还看到网上一位华人朋友: 车在高速上被人撞了,高价悬赏一位证人,象您这样的骨头也没有显出多么贵重。
回复
无忧了
2009-08-26 01:57
举报
0
观点差异,可以不争论. 什么是汉奸我已经解释的很清楚了. 一切来自中华民族的华人,对自己的国家民族和人民采取敌视的行为,文字语言和实际行动的攻击.如果他是汉族就称为汉奸,如果不是汉族我们称之为华贱. 这样的华人在加拿大,在论坛上有没有,自有公论. 我的认识是有的.那也是为什么你被他人骂的原因.其实至少我不认为你是那样的人,这里或许有误解. 一个华人中最穷国出来的人, 屡屡窜出来代表华人 笑话
回复
无忧了
2009-08-26 01:47
举报
0
我只是没有参加过讨论 我认为没有在加拿大汉奸了 再这里没有那个环境了,法制社会,人人平等,法律可能不健全,但可以逐步完善。 哪里有什么汉奸 清风见不得有财/才人, 那是他的事
回复
----+
2009-08-26 01:41
举报
0
我只是没有参加过讨论 我认为没有在加拿大汉奸了 再这里没有那个环境了,法制社会,人人平等,法律可能不健全,但可以逐步完善。 明白了,谢谢
回复
----+
2009-08-26 01:34
举报
0
明白了,谢谢 你这个网名应该是个马甲,因为你05年就登陆而且也发过几十个帖. 你不会不知道这个网上确实有汉奸,什么是汉奸呢,除了被主子豢养的文字打手还有那种与钱无关仅仅是对国人抱有刻骨仇恨挟洋自重的民族败类.比如,无忧了.Y2009等.
回复
----+
2009-08-26 01:32
举报
0
你是个哥们呀,绝对是华人 又贱了吧,不是一个国也罢,连民族都不一个了. 好的,那么说出来你是哪个族? 别告诉我们你是倭族西西里族哈. 往你身上靠?你家婆子再年轻20俺或许有兴趣,你个老贼一身棺材味,顶风臭十里.俺躲之不及呢.
回复
----+
2009-08-26 01:31
举报
0
对不起,我不知道你不是中国人。 可是你的中文写的可以呀 又贱了吧,不是一个国也罢,连民族都不一个了. 好的,那么说出来你是哪个族? 别告诉我们你是倭族西西里族哈. 往你身上靠?你家婆子再年轻20俺或许有兴趣,你个老贼一身棺材味,顶风臭十里.俺躲之不及呢.
回复
----+
2009-08-26 01:29
举报
0
我当然是,我也相信你也没有办法让人们团结起来。 我是第一次来这里说话。我以为这么多年你早就把大家团结起来了。可是没有,到今天在网上还是一团污七八糟。另外嘴硬气势高,你的骨头硬了吗?我没有见到你这硬骨头,敢于出来做过什么事情。象您这样的人我记忆力已经有几个了:别的就不提了, 刚去了一个地方工作,几个老兄(都是咱们华人)教导我:在老外面前要硬。我相信他们了,也佩服他们。 大约一个月后,一天下班,大家先后去停车厂,停车厂我们女士(华人)的车被人撞了,是对方责任(他倒车没有看见后面),对方赶快提供了驾照,保险号,联系电话,咱那几个硬骨头哥们都帮忙伸手,几分钟后肇事者的几个同事也下班出来,也认同是他们自己问题。 回家后我们那个同事接到老外的突然来电话,说要我们那位女士赔偿他们。 而且有他的几个同事证明,责任在我们。 第二天 女同胞跑来找几位咱们的硬骨头英雄做证人,可怜的女人没有得到我们这几个硬骨头的帮助。 我是新去的不好多问, 这是第二天那几个硬骨头兄弟在相互感到不平时,向我埋怨老外时告诉我的。我才对那几个自称硬骨头兄弟改变看法。 与您这样不干事实的硬骨头相比,我更愿意做一个静静帮助我们社区的你所谓的软骨头。 我为什么会这样称呼您,因为前几天在你的网上,有以为华人朋友也是车被撞了,出高价悬赏一位目击者,而您不会不知道,对吧,可是这么多的硬骨头兄弟们,也没能抓住机会去做一回血型男儿,所以我才有次看法。您看呢? 如果你确实是月清风高,那么我要说你的这种言论根本就不可能让华人团结起来。 华人有错,那么应该反思自己的言行。 但在华人合法行使自己权力却遭人侵犯的时候,某些骨质疏松症患者却可以置事实于不顾,不仅不团结自己的同胞,反而一张嘴就是怀疑自己的同胞,没有半句谴责违法者的。这种软骨头的垃圾,该骂!靠这种垃圾来号召华人团结,能团结得起来吗? 如果你不是月清风高,那么恕我直言,你跳出来替那垃圾打抱不平,替他顶缸,纯属脑子有病,想惹是非。
回复
无忧了
2009-08-26 01:22
举报
0
你就闭上你那个称为嘴的洞口吧. 国人与你有关吗?众人蔑视的是你这种民族败类. 我跟你不一个民族, 记住哈 下次敢往我身上攀, 打你
回复
macrophage
2009-08-26 00:59
举报
0
国人? 国人都象你这样, 那我们除了蔑视还能怎样 阿桂通常就是这样蔑视国人的。 😁
回复
无忧了
2009-08-26 00:54
举报
0
你这个网名应该是个马甲,因为你05年就登陆而且也发过几十个帖. 你不会不知道这个网上确实有汉奸,什么是汉奸呢,除了被主子豢养的文字打手还有那种与钱无关仅仅是对国人抱有刻骨仇恨挟洋自重的民族败类.比如,无忧了.Y2009等. 国人? 国人都象你这样, 那我们除了蔑视还能怎样
回复
Hellbird
2009-08-26 00:45
举报
0
建议大家人人买枪自卫。
回复
无忧了
2009-08-26 00:32
举报
0
呵呵,不差钱.14尺换16尺游艇中. 你那点卖身棺材钱自己捂着吧. 😊 还是加拿大好啊, 偷鱼都能发
回复
----+
2009-08-26 00:32
举报
0
我怎么又成了先骂人了。除了对骂,我一直很清楚,那人先骂的好不好。要不说什么来着:明哲保身最好,各人还是自己保护好自己,哈哈,我不认为会今天有人真的做汉奸,过去有人为了生存或者有短处被控制而变节,在这里还会有这些问题吗?更多的可能意见没有完全一致,被人蓄意加上的。 我并没有认为是你先骂人不对. 我觉得你可能是在代人受过.因为在这个论坛里有这么一小撮汉奸反华份子.只要是华人与洋人发生矛盾,他们总是站在自己同胞的敌对面讽刺辱骂.因此当你提出"反思"才激怒了对方. 我并不认为你也支持对华人的侵害.你的帖子除去骂人的语言其它还是有理性的讨论. 这件事情本身是非观念是很明确的,一个在周末度假的华人小家庭,受到种族主义份子的恶劣袭击. 5尺深的水是会淹死人的.这是蓄意谋杀.不但要追究孩子也要追究挑唆他们的家长的责任. 这个事件罪证确凿,连本坛那些汉奸们都无法出头为那些白人罪犯申辩.因此你提出的"反思"才让你的对手愤怒失常. 好了.到此为止好吗?
回复
无忧了
2009-08-26 00:21
举报
0
说到汉奸你这个老贼就急了. 😁 下次别去钓了, 钱我给你就是了
回复
macrophage
2009-08-26 00:20
举报
0
多会人们不再象你一样,没事也要惹是非,就能够团结起来了,为什么你不能够团结? 就是因为你觉得你和别人不一样,别人不象你一样”具有民族精神“,可是你又不能象大家一样在默默的做着每一分努力, 而精神充实。因此你总想依靠贬低别人来提高你自己,这中矛盾会另你一生办不了事,精神空虚一辈子。 如果你确实是月清风高,那么我要说你的这种言论根本就不可能让华人团结起来。 华人有错,那么应该反思自己的言行。 但在华人合法行使自己权力却遭人侵犯的时候,某些骨质疏松症患者却可以置事实于不顾,不仅不团结自己的同胞,反而一张嘴就是怀疑自己的同胞,没有半句谴责违法者的。这种软骨头的垃圾,该骂!靠这种垃圾来号召华人团结,能团结得起来吗? 如果你不是月清风高,那么恕我直言,你跳出来替那垃圾打抱不平,替他顶缸,纯属脑子有病,想惹是非。
回复
无忧了
2009-08-26 00:11
举报
0
我并没有认为是你先骂人不对. 我觉得你可能是在代人受过.因为在这个论坛里有这么一小撮汉奸反华份子.只要是华人与洋人发生矛盾,他们总是站在自己同胞的敌对面讽刺辱骂.因此当你提出"反思"才激怒了对方. 我并不认为你也支持对华人的侵害.你的帖子除去骂人的语言其它还是有理性的讨论. 这件事情本身是非观念是很明确的,一个在周末度假的华人小家庭,受到种族主义份子的恶劣袭击. 5尺深的水是会淹死人的.这是蓄意谋杀.不但要追究孩子也要追究挑唆他们的家长的责任. 这个事件罪证确凿,连本坛那些汉奸们都无法出头为那些白人罪犯申辩.因此你提出的"反思"才让你的对手愤怒失常. 好了.到此为止好吗? 你上次北边钓的鱼卖了多少钱? 随便问问,不必回答
回复
----+
2009-08-26 00:08
举报
0
我并没有认为是你先骂人不对. 我觉得你可能是在代人受过.因为在这个论坛里有这么一小撮汉奸反华份子.只要是华人与洋人发生矛盾,他们总是站在自己同胞的敌对面讽刺辱骂.因此当你提出"反思"才激怒了对方. 我并不认为你也支持对华人的侵害.你的帖子除去骂人的语言其它还是有理性的讨论. 这件事情本身是非观念是很明确的,一个在周末度假的华人小家庭,受到种族主义份子的恶劣袭击. 5尺深的水是会淹死人的.这是蓄意谋杀.不但要追究孩子也要追究挑唆他们的家长的责任. 这个事件罪证确凿,连本坛那些汉奸们都无法出头为那些白人罪犯申辩.因此你提出的"反思"才让你的对手愤怒失常. 好了.到此为止好吗?
回复
----+
2009-08-26 00:05
举报
0
我自有我的办法,我到是担心把你淹死。
回复
----+
2009-08-26 00:03
举报
0
你不服气,就来呀,事实胜于雄辩,真正想为大家作点事情,就应当作点牺牲,
回复
----+
2009-08-26 00:01
举报
0
多会人们不再象你一样,没事也要惹是非,就能够团结起来了,为什么你不能够团结? 就是因为你觉得你和别人不一样,别人不象你一样”具有民族精神“,可是你又不能象大家一样在默默的做着每一分努力, 而精神充实。因此你总想依靠贬低别人来提高你自己,这中矛盾会另你一生办不了事,精神空虚一辈子。
回复
随-风-潜-入-夜
2009-08-25 23:53
举报
0
我不能说我能解决,但我敢说要解决一定不能少了我这一步,而凭你绝对成事不足,而且是败事有余。 有本事咱们看看,多年后如果解决这个问题,一定要有我这一步。无论什么高人来处理,无论什么机构来处理。 ----+,相信我,不淹死个人,白人真的不会放手!所以说,月清风高----+,你早点跳下去淹死,这个问题就早点引起重视,就能早点能解决了!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一亚裔钓友被推落水:12岁童被控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