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江泽民坐着观礼 朱镕基李鹏各自不同
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昨天也出现在天安门城楼上,与胡锦涛等中共高层领导一切检阅部队,接受群众欢呼。不过,83岁的江泽民已老态毕现,不仅行动迟缓,在观礼过程中不得不时常坐下,成为城楼上唯一坐着观礼的“党和国家领导人”。
上午10时左右,江泽民和胡锦涛等中共政治局九常委一起在天安门城楼现身。他步履缓慢,需要有人搀扶才走下两格台阶。整个观礼过程中,江泽民表情较单一,少露笑容,与在任时的健谈风采大不相同,让人感慨岁月的无情。
从电视直播画面看,江泽民与身边的胡锦涛互动很少,倒是不时与隔着胡锦涛的全国人大委员长吴邦国交谈。吴邦国曾在上海担任过江泽民的副手,他在观礼中一度绕过胡锦涛,走到江泽民身边与自己的老首长攀谈。
退休后一向低调的前国务院总理朱镕基也出现在天安门城楼上。他带着一副墨镜,斑白的头发在秋风中微动,但表情仍一如既往地严肃,依稀还能看到几分当年“铁面总理”的风采。
前总理李鹏面对镜头时,脸挂微笑,面色红润,身体似乎比年长他两岁的江泽民来得硬朗。
老江出来纯粹是丢脸!
何止是丢脸!
江泽民仍厚颜以“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名义站在天安门城楼中央,似乎仍是中共第二号人物,江本人和这个党都不知道他已经退休,只是一个普通的中国公民吗?这样无视党章国法,究竟是谁的耻辱呢?
回复
250
回复
很奇怪的一个泪水直流的海外华人
文章提交者:远方的河 加帖在 猫眼看人 【凯迪网络】
刚才看了一篇叫做"昨夜无眠:祖国欢庆 为何我们眼里含着泪水?"的文章,写得很动人,写他和太太在国外看国庆阅兵,看得彼此泪水直流,并引发很多爱国感慨,最后声情并茂地说,死后一定要把骨灰带回中国,云云。
别 说,我还真差点被这个作者的爱国激情所打动,可再一想,不对啊,今天的中国是开放的中国,也没人逼他出国,说不定还是自己削尖脑袋往外钻呢。就算出了国, 后悔了,中国的大门也是敞开的,没必要等死了再回去啊,既麻烦还占祖国土地资源。现在为什么不打道回府,说穿了,还是在嫌他的"祖国"。
这样一想,如此动情的爱国眼泪就显得那么廉价。既想赖在国外,又要批上爱国的字眼招摇,就很不地道了。
------------------------------------------------------------------------------------
文章提交者:林间友 加帖在 猫眼看人 【凯迪网络】
你的家乡被一群恶霸给霸占了,你侥幸逃出来了,这没错。你想家想的流泪,也没错。人之常情。这个恶霸庆祝它的建帮周年,提着棍棒出来出来耀武扬威,宣扬他们的“丰功伟绩”。
你在一旁围观,像喝了鸡血一般兴奋。全然忘记了自己的家乡仍然被恶霸所霸占,全然忘记了自己的兄弟姐妹仍然被恶霸所压迫,全然忘记了自己当时为什么要逃离。反而被他们的强悍所震撼,被他们的谎言所迷惑。被他们狂热的呼喊声感动的留下了泪水。
人怎么能这么无耻呢?
------------------------------------------------------------------------------------
这些挤扁头跑国外然后又大呼中国牛B的,没一个例外全是丧尽天良的无耻之徒,你们生活需要国外的好,但是却需要一个表面光鲜的来自娘家的衣裳在国外给你们增虚荣,好让在外国自卑的你们虚荣一把:看,偶是来自世界上最牛B的国家,不比你们差。
你们不管这个娘家骨子里已经烂到什么程度,反正你和你的子孙以后也不用生活在这片土地上了。你们只需它现在给你争面子上的光。你不会再关心,怎么样下苦药,怎么样刮骨疗毒才能让她健康起来,因为,这对于生活在国外的你们,已经没有多少现实意义。
你们唯一需要的,就是这个叫中国的名词,不要让眼下的你们在国外人的面前丢了面子!
同感。
小留还可以理解,毕竟他们只是暂时外出求学,数年后还要回去贡献。但激动的老移们就难理解了,要知道他们入籍时要“宣誓”,想起他们宣誓的内容,再看他们的激动样,怎一个无耻了得?在加拿大不宣誓也没什么大不了,拿个PR卡照样过活,没人叫你走,祖国也没拦着你回去.
回复
很奇怪的一个泪水直流的海外华人
文章提交者:远方的河 加帖在 猫眼看人 【凯迪网络】
刚才看了一篇叫做"昨夜无眠:祖国欢庆 为何我们眼里含着泪水?"的文章,写得很动人,写他和太太在国外看国庆阅兵,看得彼此泪水直流,并引发很多爱国感慨,最后声情并茂地说,死后一定要把骨灰带回中国,云云。
别 说,我还真差点被这个作者的爱国激情所打动,可再一想,不对啊,今天的中国是开放的中国,也没人逼他出国,说不定还是自己削尖脑袋往外钻呢。就算出了国, 后悔了,中国的大门也是敞开的,没必要等死了再回去啊,既麻烦还占祖国土地资源。现在为什么不打道回府,说穿了,还是在嫌他的"祖国"。
这样一想,如此动情的爱国眼泪就显得那么廉价。既想赖在国外,又要批上爱国的字眼招摇,就很不地道了。
------------------------------------------------------------------------------------
文章提交者:林间友 加帖在 猫眼看人 【凯迪网络】
你的家乡被一群恶霸给霸占了,你侥幸逃出来了,这没错。你想家想的流泪,也没错。人之常情。这个恶霸庆祝它的建帮周年,提着棍棒出来出来耀武扬威,宣扬他们的“丰功伟绩”。
你在一旁围观,像喝了鸡血一般兴奋。全然忘记了自己的家乡仍然被恶霸所霸占,全然忘记了自己的兄弟姐妹仍然被恶霸所压迫,全然忘记了自己当时为什么要逃离。反而被他们的强悍所震撼,被他们的谎言所迷惑。被他们狂热的呼喊声感动的留下了泪水。
人怎么能这么无耻呢?
------------------------------------------------------------------------------------
这些挤扁头跑国外然后又大呼中国牛B的,没一个例外全是丧尽天良的无耻之徒,你们生活需要国外的好,但是却需要一个表面光鲜的来自娘家的衣裳在国外给你们增虚荣,好让在外国自卑的你们虚荣一把:看,偶是来自世界上最牛B的国家,不比你们差。
你们不管这个娘家骨子里已经烂到什么程度,反正你和你的子孙以后也不用生活在这片土地上了。你们只需它现在给你争面子上的光。你不会再关心,怎么样下苦药,怎么样刮骨疗毒才能让她健康起来,因为,这对于生活在国外的你们,已经没有多少现实意义。
你们唯一需要的,就是这个叫中国的名词,不要让眼下的你们在国外人的面前丢了面子!
回复
没有看见李鹏
回复
“老而不死谓之贼”,希望不要应了“寿而多辱”这一句。
回复
查看全部 8 条评论
查看全部 8 条评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