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外媒:中国和平崛起已成和平最大威胁 /
  4. 全部评论 /

外媒:中国和平崛起已成和平最大威胁

阅读全文
这些年来,西方政府从国家利益着想,为了从中国的经济来往中得益,往往对中国的人权问题保持沉默,并不时地对中共政权进行言不由衷的美化,以达到经济上的最大收益。中国的爱国者们对于那些亲近美言中国的西方政客,总是给予"中国人民的朋友"的光荣称号。对于批评中国的西方媒体,总是当作敌人,以最恶毒的语言进行诋毁。但是他们不明白的是,那些给予中国溢美之词的政客,则是从来都 没有把中国人当作一个应该和他们的国民享有同样的人权的人看待过,他们看到的只是中国廉价的劳动,廉价的产品,以及把他们的产品推销到中国,他们实际上做了当年帝国主义在中国只有通过武力才能得到的利益。 中国发展经济本来就是依仗相对廉价的劳动力,廉价的产品,这是中国走向富裕的必经之路。中国也欢迎世界各国的优质产品。这是双赢,是互利互惠。关人权何事? 难道他们努力发展和中国的经贸关系就是“不把中国人当作一个应该和他们的国民享有同样的人权的人看待”? 这结论简直荒谬绝伦。 当年的帝国主义在中国干的事就是把大量廉价的商品倾销给中国。
回复
从前有个大家庭叫中国,虽家财万贯,但可惜那时当家的懦弱无能,家里兄弟姐妹又不团结,先被英法俄德等西方列强抢走财产和土地无数,后又被原来的邻家小弟日本把家里砸得稀巴烂,女眷都被奸杀。亏得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做家长,终于把这帮强盗打跑,而且扎牢了篱笆,并卧薪尝胆几十年终于把自己练成了强健体魄,没人敢欺负的地步了,原来这些对中国耍流氓和犯下滔天罪行的所谓民主自由国家开始担心了,担心中国报复他们,所以这帮混蛋在国际上一致认为中国是世界和平的最大威胁。
回复
这些年来,西方政府从国家利益着想,为了从中国的经济来往中得益,往往对中国的人权问题保持沉默,并不时地对中共政权进行言不由衷的美化,以达到经济上的最大收益。中国的爱国者们对于那些亲近美言中国的西方政客,总是给予"中国人民的朋友"的光荣称号。对于批评中国的西方媒体,总是当作敌人,以最恶毒的语言进行诋毁。但是他们不明白的是,那些给予中国溢美之词的政客,则是从来都 没有把中国人当作一个应该和他们的国民享有同样的人权的人看待过,他们看到的只是中国廉价的劳动,廉价的产品,以及把他们的产品推销到中国,他们实际上做了当年帝国主义在中国只有通过武力才能得到的利益。 同上,同意一半你的观点。 。 “对于批评中国的西方媒体,总是当作敌人,以最恶毒的语言进行诋毁” ----- 这一段,就我个人而言,不完全认同。作为一个在西方生活,和接受教育中国人,我个人是完全接受西方对中国的正确批评的。例如环保,腐败等,当然也包括人权。西方实际上对中国民主发展也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 。 但是,西方为了打压中国,也可谓不择手段,例如带有极度偏见的报道,甚至歪曲报道。最明显就是西藏和新疆暴动事件。报道基本上把汉人描述为施暴者,而不是受害者。还有,西方长期支持中国的分裂势力,已经是公开的秘密。这些,不单共产党不能接受,就算普通海内外华人也不能接受! 。 西方深知经济上难以阻挡中国发展的步伐,军事上的优势也慢慢缩小,所以西方只能打人权牌。人权牌既廉价,又好听,而且很有效,所以屡试不爽!! 。 久而久之,“人权”,“民主”二字在西方面前已经失去了原有神圣的意义,只是打压对手的“常规武器”罢了! 。 放眼世界,几乎所有有效实行民主的国家,都是建立在一定经济基础上的,没有经济作为后盾,民主就成为空谈,民主就成为夺权的借口! 。 而中国恰恰在高速发展经济时期,所以西方是想在既能将利益最大化的基础上,尽可能打击中国,动摇中国的经济和社会稳定的根基!也就是“既想立牌坊,又要做婊子”!!!!! 。 西方政客的内心世界实际上是很惧怕一个强大的中国真正实现民主,因为到那时,它们就失去掷向中国的最后一块石头! 。 这也回应了我的上一贴,西方是“人权”和“民主”的极度伪君子!!
回复
这些年来,西方政府从国家利益着想,为了从中国的经济来往中得益,往往对中国的人权问题保持沉默,并不时地对中共政权进行言不由衷的美化,以达到经济上的最大收益。中国的爱国者们对于那些亲近美言中国的西方政客,总是给予"中国人民的朋友"的光荣称号。对于批评中国的西方媒体,总是当作敌人,以最恶毒的语言进行诋毁。但是他们不明白的是,那些给予中国溢美之词的政客,则是从来都 没有把中国人当作一个应该和他们的国民享有同样的人权的人看待过,他们看到的只是中国廉价的劳动,廉价的产品,以及把他们的产品推销到中国,他们实际上做了当年帝国主义在中国只有通过武力才能得到的利益。 再次,我认同一半你的意见。 。 但,我们应该重新讨论一下 “在寒风中去颤抖” 的范畴。 。 who control power will never 在寒风中去颤抖,没错,但要看他们的 CONTROL 理念是什么。如果他们的CONTROL理念是局限于他们所在的国家,那么,的确,他们 will never 在寒风中去颤抖。 。 但如果他们的 CONTROL 理念是要打压,挤迫,阻挠一个高速成长的中国,那么,我相信楼上那位用 “在寒风中去颤抖” 去形容西方政客是合乎情理的。 。 再返回上一贴我所说的,中国和西方其中一个倒下,世界都会大乱,也就是 neither can stand if the other fall. 双方应该选择合作和双赢,也就是working as a team to make more money for themselves。这是双方应该做的,但现实呢???????? 。 就个人感觉而言,中国在西方面前已经算得上忍气吞声了,但西方都是得寸进尺,扇一巴掌给颗糖的那种极度伪君子!! 。 西方国家中,有几个是真心希望中国壮大??? 有几个真正希望中国发展民主??? 。 民主只不过是西方希望中国造成内乱一个非常冠冕堂皇的借口罢了!!
回复
如果都像甘地,曼德拉那样的政府官员,就不会再出现另一个【诺贝尔奖金】, 【诺贝尔奖金】是用亿万生灵换来的,其中可能有你和我的亲友们生灵。 不知所云! 。 对不起,看了你的两篇帖子,我觉得您的思路一片混乱,您充其量也就是提出了一两个不可能实现的“理想”罢了!和您实在没有什么可讨论的。
回复
No matter in USA or China, the politicans who control power, and the bankers, billionaires who control money will never 在寒风中去颤抖 whatever situation the country is in. Only the little guys are made to suffer every economic downturn, and the wars. Are there any Congressmen who send their kids to Iraq? No. Are there any Wall Street bankers personally go bankrupt after their banks lost billions of $ last year? No again. In the globalized world, those who control power and money in both US and China are connected closely with each other, working as a team to make more money for themselves, they are disconnected from the working class people in their own countries. 再次,我认同一半你的意见。 。 但,我们应该重新讨论一下 “在寒风中去颤抖” 的范畴。 。 who control power will never 在寒风中去颤抖,没错,但要看他们的 CONTROL 理念是什么。如果他们的CONTROL理念是局限于他们所在的国家,那么,的确,他们 will never 在寒风中去颤抖。 。 但如果他们的 CONTROL 理念是要打压,挤迫,阻挠一个高速成长的中国,那么,我相信楼上那位用 “在寒风中去颤抖” 去形容西方政客是合乎情理的。 。 再返回上一贴我所说的,中国和西方其中一个倒下,世界都会大乱,也就是 neither can stand if the other fall. 双方应该选择合作和双赢,也就是working as a team to make more money for themselves。这是双方应该做的,但现实呢???????? 。 就个人感觉而言,中国在西方面前已经算得上忍气吞声了,但西方都是得寸进尺,扇一巴掌给颗糖的那种极度伪君子!! 。 西方国家中,有几个是真心希望中国壮大??? 有几个真正希望中国发展民主??? 。 民主只不过是西方希望中国造成内乱一个非常冠冕堂皇的借口罢了!!
回复
No matter in USA or China, the politicans who control power, and the bankers, billionaires who control money will never 在寒风中去颤抖 whatever situation the country is in. Only the little guys are made to suffer every economic downturn, and the wars. Are there any Congressmen who send their kids to Iraq? No. Are there any Wall Street bankers personally go bankrupt after their banks lost billions of $ last year? No again. In the globalized world, those who control power and money in both US and China are connected closely with each other, working as a team to make more money for themselves, they are disconnected from the working class people in their own countries. "include you, your children and grandchildren“ taking the fact that he/she does live in Canada!!
回复
。 还有,你说你不是想建立一个乌托邦,而是一个“非暴力”的“协商”世界,然而这本身就是一个乌托邦! 。 共产主义有可能实现么?如果你的答案是否定的话,那么非暴力世界也不可能实现!! 。 "ZM 时代精神",我只能说 I 服了 U! 爱国=主义=宗教=金钱=上当?! 爱国, 主义和宗教一样! 都是是帝王将相们为争权夺李精心炮制的借口,金钱是工具,控制人类的工具。地球上人最有钱,活的最痛苦。离开有钱的动物,其他动物更快活。 《主义》 共产党夺权前说: 目前推行民主政治,主要关键在于结束一党治国。……因为此问题一日不解决,则国事势 必包揽于一党之手;才智之士,无从引进;良好建议,不能实行。因而所谓民主,无论搬出何种花样,只是空有其名而已。 -《解放日报》1941年10月28日 http://www.51.ca/bbs/showthread.php?threadid=218150
回复
按照你的逻辑,因为国债和战争的因果关系,美国和中国被你定性为邪恶轴心,那么拉登是抵抗邪恶的对立力量,应该是正义的化身。 。 你连自己的逻辑和思路都没有理清楚,一片混乱,还好意思出来推销你的“非暴力”政策??????????? 。 真的可笑可笑!!! 他们都是军火商的马前卒。 自己看看为何而战?再来和俺讨论。 http://video.google.ca/videoplay?docid=9219858826421983682&hl=en&client=firefox-a# 如果都像甘地,曼德拉那样的政府官员,就不会再出现另一个【诺贝尔奖金】, 【诺贝尔奖金】是用亿万生灵换来的,其中可能有你和我的亲友们生灵。
回复
全世界的“精英”也包括本拉登。 按照你的逻辑,因为国债和战争的因果关系,美国和中国被你定性为邪恶轴心,那么拉登是抵抗邪恶的对立力量,应该是正义的化身。 。 你连自己的逻辑和思路都没有理清楚,一片混乱,还好意思出来推销你的“非暴力”政策??????????? 。 真的可笑可笑!!! 。 还有,你说你不是想建立一个乌托邦,而是一个“非暴力”的“协商”世界,然而这本身就是一个乌托邦! 。 共产主义有可能实现么?如果你的答案是否定的话,那么非暴力世界也不可能实现!! 。 "ZM 时代精神",我只能说 I 服了 U!
回复
If you live in Canada, then the people who 在寒风中去颤抖 include you, your children and grandchildren. Nobody lives here can be spared if the western economy does go under. Fortunately, the leaders in China know much better than you do. They understand that China's fortune ties closely to the prosperity in the west, and the regime can not survive without the market and investment from the west. That's why China is fully supportive and coorperative in many priorites of the western countries, especially the war on terror. No matter they like each other or not, China and the West are wearing the same pants, neither can stand if the other fall. This is the reality 你只说对了一半, “China and the West are wearing the same pants, neither can stand if the other fall 的” 先不说政治上的考虑,单从市场出发,市场竞争好比切蛋糕,份额就那么多,你分多了,我就少了。如果你不是“FALL DEAD“ 而是“HALF LIFE”, 那么我就更加有竞争优势,能够分得更多蛋糕。 。 这就是为什么西方只想看到一个发展的中国,而不是一个强大的中国。 。 最后,楼上所说的“在寒风中去颤抖”应该是指西方国家的政客,而不是所有居住在西方的人民,所以 DOES NOT "include you, your children and grandchildren“ taking the fact that he/she does live in Canada!!
回复
If you live in Canada, then the people who 在寒风中去颤抖 include you, your children and grandchildren. Nobody lives here can be spared if the western economy does go under. Fortunately, the leaders in China know much better than you do. They understand that China's fortune ties closely to the prosperity in the west, and the regime can not survive without the market and investment from the west. That's why China is fully supportive and coorperative in many priorites of the western countries, especially the war on terror. No matter they like each other or not, China and the West are wearing the same pants, neither can stand if the other fall. This is the reality 目前的“和平”,是以美帝国主义为代表的西方发达国家在经过百年战争后,以欺压弱小民族、弱小国家为基本原则,以牺牲其他不发达国家的利益为代价,而建立起来的、仅仅符合他们利益的、符合他们意愿的、符合他们标准的虚假和平,是他们瓜分完世界版图的“和平”,如果这种状况需要调整也必须经过他们许可后,才能在符合他们利益的情况下进行调整,任何一个国家,在未经他们许可的情况下,发展、壮大、发出与他们不同的声音都会被视为大逆不道、对世界的危险、破坏、对和平的威胁!!!!! 中国政府就是要发出与他们不同的声音!!!! 让我们大家看看,哪一个发达的国家真正希望中国富裕和强大,没有,一个也没有,他们对中国的崛起强大是:既恨又怕又无奈!!! 让他们去在寒风中去颤抖吧!!!!!
回复
目前的“和平”,是以美帝国主义为代表的西方发达国家在经过百年战争后,以欺压弱小民族、弱小国家为基本原则,以牺牲其他不发达国家的利益为代价,而建立起来的、仅仅符合他们利益的、符合他们意愿的、符合他们标准的虚假和平,是他们瓜分完世界版图的“和平”,如果这种状况需要调整也必须经过他们许可后,才能在符合他们利益的情况下进行调整,任何一个国家,在未经他们许可的情况下,发展、壮大、发出与他们不同的声音都会被视为大逆不道、对世界的危险、破坏、对和平的威胁!!!!! 中国政府就是要发出与他们不同的声音!!!! 让我们大家看看,哪一个发达的国家真正希望中国富裕和强大,没有,一个也没有,他们对中国的崛起强大是:既恨又怕又无奈!!! 让他们去在寒风中去颤抖吧!!!!!
回复
ZM 时代精神以为治理国家就像初中生做代数题目,只有一个固定公式,所有国家都只能采用一个战略。 他应该向奥巴马推销他的“非暴力”政策 😁
回复
ZM 时代精神以为治理国家就像初中生做代数题目,只有一个固定公式,所有国家都只能采用一个战略。 、 http://www.51.ca/bbs/showthread.php?threadid=218150 俺不是要建立一个《乌托邦》,俺是在和您探讨问题,希望能得到一个大家都满意的答案。 中国人,美国人都发现最聪明的是瑞士,既中立又自信,不出人不出力,不做苦工不死人,赚得裤裆里流油,据说按人均计算,财富已盖过美国,成为世界首富,老美怒从心头起,先拱出犹太人查希特勒存的赃款,又逼其允许查逃税张。 而美国是世界最大的负债国,很快就资不抵债了。 美国10%的人口都进过监狱, 美国人无论在自己的国土上,还是在其他的国土上,都没安全感。因为美国政府官员是世界上拥有”安全炸药“最多的政府官员。”安全炸药”是【诺贝尔奖金】“的主要来源。 【诺贝尔奖金】是以瑞典化学家诺贝尔的遗产设立的奖金。 爱弗雷·诺贝尔是位杰出的化学家,他的一生中有许多发明,其中最为主要的是”安全炸药”。 什么?安全炸药?? 谁是安全炸药大客户??? 各国政府官员是安全炸药大客户, 政府官员用纳税人的钱去卖“安全炸药”, 互相残杀其他国家的老百姓,结果是政府官员们和他们的朋友-军火商银行家们得利。 政府官员利用人们的美好愿望,来达到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中国政府官员买的美国国债最多。国债是美国政府官员控制本国和其他国家老百姓的工具。美国政府官员把借中国纳税人老百姓的钱,从军火商朋友那儿买来安全炸药,到伊拉克杀人放火去了。 中国政府官员这次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中跟瑞士学聪明了,做他们双方的债主,债主希望战争消耗的人力财产越多越好,渔翁得利。双方可以用国家的名誉来增加税收来偿还,用生灵换来的利润,债主们中国的政府官员们赚满荷包,保险又安全,不过,对世界和平已经带来了巨大的损失,特别是让伊拉克的老百姓陷入噩梦之中。 但这次美国政府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中,赔大了,军火商赚的最多。美国政府官员捞点油水。美国纳税人倒霉,美国政府官员就把这种损失转嫁成金融危机,银行需要几百个亿的救济。中国政府官员捞点油水,中国纳税人倒霉,他们的银行倒闭了,美元贬值了,如果美国政府和前中国国民党政府一样,让第三个政党来执政,第三个政党可以学习49年以后的中国政,不认账。49年以后国民党政府是不宣布的破产,让共产党政府来换钱。中国的纳税人血汗钱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在这正战争游戏中,军火商赚到笑,政府官员和银行家们捞点油水,倒霉的是中国,美国,伊拉克和阿富汗的纳税人 - 老百姓。 如果都像甘地,曼德拉那样的政府官员,就不会再出现另一个【诺贝尔奖金】, 【诺贝尔奖金】是用亿万生灵换来的,其中可能有你和我的亲友们。
回复
ZM 时代精神以为治理国家就像初中生做代数题目,只有一个固定公式,所有国家都只能采用一个战略。
回复
中国继续买美国的国债,而美国又继续卖国债给中国,最后中国和美国成为威胁世界和平的邪恶轴心!!??? 。 然后全世界的精英,科学家都蜂拥到美国,简直或直接发展了美国的科学和军事,所以,其实全世界移民到美国的精英和科学家都是恐怖分子,包括发明核裂变的爱恩斯坦!!! 。 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 。 我操“时代精神”正TMD没脑的民猪人士!! 全世界的“精英”也包括本拉登。美国10%的人口都进过监狱, 美国人无论在自己的国土上,还是在其他的国土上,都没安全感。因为美国政府官员是世界上拥有”安全炸药“最多的政府官员。 【诺贝尔奖金】“是以瑞典化学家诺贝尔的遗产设立的奖金。 爱弗雷·诺贝尔是位杰出的化学家,他的一生中有许多发明,其中最为主要的是安全炸药。” 什么?安全炸药?? 谁是安全炸药大客户??? 各国政府官员是安全炸药大客户, 政府官员用纳税人的钱去卖“安全炸药”, 互相残杀其他国家的老百姓,结果是政府官员们和他们的朋友-军火商银行家们得利。 政府官员利用人们的美好愿望,来达到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中国政府官员买的美国国债最多。国债是美国政府官员控制本国和其他国家老百姓的工具。美国政府官员把借中国纳税人老百姓的钱,从军火商朋友那儿买来安全炸药,到伊拉克杀人放火去了。
回复
中国《政府官员》把纳税人的钱借给美国《政府官员》,杀人放火去了。 中国政府官员买的美国国债最多。美国政府官员把借中国纳税人老百姓的钱,从军火商朋友那儿买来武器,到伊拉克杀人放火去了。 如果都像甘地,曼德拉那样的政府官员,【诺贝尔奖金】只是一个名字而已。 中国继续买美国的国债,而美国又继续卖国债给中国,最后中国和美国成为威胁世界和平的邪恶轴心!!??? 。 然后全世界的精英,科学家都蜂拥到美国,简直或直接发展了美国的科学和军事,所以,其实全世界移民到美国的精英和科学家都是恐怖分子,包括发明核裂变的爱恩斯坦!!! 。 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 。 我操“时代精神”正TMD没脑的民猪人士!!
回复
美国在开足舆论谴责伊拉克的大规模杀伤武器,为进兵伊拉克制造借口时,萨达姆知道美国的用意,因此幻想俄罗斯、和中国能帮助他摆脱困境;他在访问中国时强烈希望中国能在关键的时刻能拉他一把,但中国却婉转拒绝了.....;所以,战争结束后,伊拉克新政府外包的石油开采权,在没有美国的干扰下,也没有中国的份...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中国政府官员这次学聪明了。做他们双方的债主,债主希望战争消耗的人力财产越多越好,渔翁得利。双方可以用国家的名誉来增加税收来偿还,用生灵换来的利润,债主们中国的政府官员们赚满荷包,保险又安全,不过,对世界和平已经带来了巨大的损失,特别是让伊拉克的老百姓陷入噩梦之中。
回复
中国继续买美国的国债,而美国又继续卖国债给中国,最后中国和美国成为威胁世界和平的邪恶轴心!!??? 。 而伊拉克成了抵抗邪恶的“真的勇士”!!?? 。 哇哈哈。。 。 我操“时代精神”正TMD没脑的民猪人士!! 你也在思考。 让我们一起探讨这个问题; http://www.51.ca/bbs/showthread.php?threadid=218150 思考, 不愿被愚弄的人们! 让我们的深思,铸成人类明智的长城! 中华帝国有过唐宋的辉煌, 中华儿女痛苦的噩梦还是不断! 深思! 深思! 深思! 我们中立自信, 融合了天骄们的元清, 中立, 融合了天骄们的元清, 中立! 中立! 中立!中!!
回复
我笑!不知去过瑞士没有! 没有这回事! 俺没去过的地方不去过的地方多很了。俺不是要建立一个《乌托邦》,俺是在和您探讨问题,希望能得到一个大家都满意的答案。 http://www.51.ca/bbs/showthread.php?threadid=218150
回复
为什么不能, 英法百年战争,德(普)法长期战争, 欧盟照样形成。这不是英雄造时 势, 而是时势造英雄。识时务者为俊杰, 现实需要罢了。我看亚共体目前是没有 任何可能, 可是东亚共同体(中日韩)却有一定的可能性, 成为能与北美和欧盟抗 衡的第三极 哈哈~~~ 。 你只说对了一半,东亚共同体最多也就只能在经济上合作和欧盟美国对抗。 。 一个“盟”成立的前提是互相信任,试问中国是否信任日本?? 日本又是否信任中国?还有中韩,韩日?????都是各怀鬼胎! 。 英法战争,普法战争都是为了争夺欧洲大陆的领导权,最后发觉大家都没办法统治欧洲,所以干脆结盟。他们百年结下的矛盾是可以化解的。 。 反观东亚,中日战争,日朝战争,这些都是单方面的,赤裸裸的,侵略,被侵略,屠杀,被屠杀。结下的是国家之间的世仇。日本还有右翼团体在政府任职,它们继续为侵略还魂,如果你是中国,你是朝鲜,你是否信任日本???!! 。 再问你一个简单的问题,德国是否会和以色列结盟?? 以色列是否会和巴勒斯坦结盟??? 美国是否会和伊朗结盟???如果你的答案是否定的话,那么东亚就不会结盟,更不要说整个亚洲!!! 。 我可以大胆地说,在政治和军事上全面合作的可能性绝对为零。因为,中日,朝日,中韩都有领土上的纷争。而在欧洲,特别是领导欧盟的发达西欧国家,几乎没有任何领土上的争议,这一点东亚是没有任何可比性。 。 现在的东亚既不是“英雄造势时”,也不是“时势造英雄”,而是处于三国互相制衡的相对稳定时期,而且这种时期将会维持很长一段时间。至于会有多长,没人知道答案。 。 至少在目前来看,东亚没有任何可能全面合作!!!!!!
回复
为什么不能, 英法百年战争,德(普)法长期战争, 欧盟照样形成。这不是英雄造时 势, 而是时势造英雄。识时务者为俊杰, 现实需要罢了。我看亚共体目前是没有 任何可能, 可是东亚共同体(中日韩)却有一定的可能性, 成为能与北美和欧盟抗 衡的第三极 这又不是什么新鲜的事:“大东亚共荣圈”不就是日本提出来的吗?能在百年前就提出这个设想,也挺有战略眼光的。
回复
我笑!不知去过瑞士没有! 没有这回事! 我笑!你又去过瑞士吗?是不是一定要去过瑞士才知道这些事?
回复
哈哈,笑死人啊!! 。 你丫中秋国庆期间喝大了吧???!! 。 “亚共体正在形成”???? 先不说中国。 南北朝鲜矛盾,南北朝鲜和日本的矛盾,印度和巴基斯坦矛盾,斯里兰卡和泰米尔矛盾,以色列和中东矛盾。 。 以上的矛盾基本为死结,在100年内基本无希望解决。 。 你丫脑残的“亚共体”如何形成???? 。 你丫说话经不经大脑的啊???还是你根本没脑????!!! 为什么不能, 英法百年战争,德(普)法长期战争, 欧盟照样形成。这不是英雄造时 势, 而是时势造英雄。识时务者为俊杰, 现实需要罢了。我看亚共体目前是没有 任何可能, 可是东亚共同体(中日韩)却有一定的可能性, 成为能与北美和欧盟抗 衡的第三极
回复
我笑!不知去过瑞士没有! 没有这回事!
回复
华盛顿~拿破仑靠杀人当英雄的时代过去了 甘地,曼德拉,马丁 路得金用和平手段解决冲突的时代到来了。 美加边界,欧共体边界早已实现了老子的 “鸡犬相闻, 刀枪无往”。 亚共体正在形成。 哈哈,笑死人啊!! 。 你丫中秋国庆期间喝大了吧???!! 。 “亚共体正在形成”???? 先不说中国。 南北朝鲜矛盾,南北朝鲜和日本的矛盾,印度和巴基斯坦矛盾,斯里兰卡和泰米尔矛盾,以色列和中东矛盾。 。 以上的矛盾基本为死结,在100年内基本无希望解决。 。 你丫脑残的“亚共体”如何形成???? 。 你丫说话经不经大脑的啊???还是你根本没脑????!!!
回复
中国《政府官员》把纳税人的钱借给美国《政府官员》,杀人放火去了。 中国政府官员买的美国国债最多。美国政府官员把借中国纳税人老百姓的钱,从军火商朋友那儿买来武器,到伊拉克杀人放火去了。 中国继续买美国的国债,而美国又继续卖国债给中国,最后中国和美国成为威胁世界和平的邪恶轴心!!??? 。 而伊拉克成了抵抗邪恶的“真的勇士”!!?? 。 哇哈哈。。 。 我操“时代精神”正TMD没脑的民猪人士!!
回复
中国只有恢复到1840年前的状况,美国、英国等才满意!
回复
伊拉克人民都说是中国人帮助美国人侵略了伊拉克! 美国在开足舆论谴责伊拉克的大规模杀伤武器,为进兵伊拉克制造借口时,萨达姆知道美国的用意,因此幻想俄罗斯、和中国能帮助他摆脱困境;他在访问中国时强烈希望中国能在关键的时刻能拉他一把,但中国却婉转拒绝了.....;所以,战争结束后,伊拉克新政府外包的石油开采权,在没有美国的干扰下,也没有中国的份...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