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网友激辩:地产经纪排队抢购该不该? /
  4. 全部评论 /

网友激辩:地产经纪排队抢购该不该?

阅读全文
对华人地产经纪失望之极,虽然有些偏激,但是这是自己真实的想法。 还是那些话: 不理解为啥你们要提前十天排队(中途走开了当然就不算排队;如果算得话,那告诉我啥还叫“排队”); 不理解你们为啥还要花很多时间写帖互相攻击,你们是否都很快乐于其中;你们目前为止是否觉得事实已经还原清楚了; 公布别人真实姓名而进行攻击的方法很值得商榷,这跟“文化大革命贴大字报”有啥区别。 你们不需要作为经纪的尊严,你们不需要作为华人的尊严,你们不需要作为黄皮肤的尊严。那末留一些尊严给其他的黄皮肤,留些尊严给其他的华人,留些尊严给其他的。。。。。
回复
你说的对极了! 本来我不想多说话。 但是不说不行,有些人在这里公开我的姓名,进行攻击。 我再不说,好像我真的理亏了。 没有别的办法,只能把真相公开了。
回复
回复 王_兵:you know what - you will never get my business, and my will tell my friends and let them tell their friends - don't do business with you.
回复
本来我不愿意多说,既然撕开了脸面,那就多说点儿。 有些人号称维护“中国人”的利益,但是我请问:你维护那些排在你后面的中国经纪的利益了么? 是哪些排在前面的经纪把后来开发商和承销商为了和解所提供的房源一扫而空?为啥不给那些排在你们后面的,几天几夜一直支持你们的中国经纪们留点房源,留口饭吃? 排队的时候你们不出来值班不留下守夜,到了抢房子的时候都一个顶俩,还好意思跳出来说别人? 等到有些其他族裔的经纪挑战你们的排队的时候,你们只要自己能保住前几名,不惜让他们插入队伍,损害排在后面的人的利益。 如果不是被大家一边骂一边揪了出来,难道你们不就心安理得地站在那里了么? 还一口一个什么保护“中国人”的利益,你们保护的,只是你们自己的利益罢了。 呸!
回复
颠倒黑白,挑拨离间,你是NO.1 一个把脸扔在地上让人任意唾弃的人型动物(讲人话,不办人事的东西). 我...........无语了.
回复
回复 心茹:你当然没有话可说。 虽然你满口脏话,但是我不能与你一样脏。 倒是那些排在你后面的经纪们把你一边骂一边揪到了大街对面。 你还有什么脸面出来说话: 你把自己排在前面,然后让大家轮流替你值班; 你出了乱子时只想着能够保住自己的位置; 你最后把建筑商提供的房子一扫而空,而排在后面的几十个经纪根本买不到房子。 你既无能而又自私,你有什么资格组织排队?你有什么脸面面对那些排在你后面的经纪们? 连我都替你害羞! 呸!
回复
回复 王_兵:如果是真的,这个经纪就太可耻了。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太无聊了,不就排个队吗? 用得着这样骂来骂去吗?
回复
想跟我辩论的人,首先请公开你自己的姓名。我不与躲在暗处偷偷发帖的人辩论。 在我入住酒店,10多分钟的录像已经拍完以后,有两位人士进来酒店大厅,告诉我有人排队了,而且已经有几十人在名单上了。(对这两位人士我没有任何评论) 笑话! 什么叫排队? 如果你在圣诞夜打折时去商店门口排队,你站在那里十分钟了,有两个人来告诉你:已经有人排队了,而且已经有几十人在名单上了。你会怎么想? 况且,第二天,我再次给Baker打电话,得到的回复仍然是:不承认任何排队,不接受任何名单。 另:自己排队的名单自己不管,让谁给你看着?难道是我从你手里把名单抢走的么?别人拣到垃圾,自然要扔进垃圾箱。
回复
心茹,别理他了,这不是都招了么!人有脸,树有皮,咱斗不过不要脸的。 相信群众的眼睛是亮的! 要保护好自己,这种人什么事都干得出来,哪天咱们这些人里要是有人遇害了,大家都要出来作证阿。😁
回复
"另:自己排队的名单自己不管,让谁给你看着?难道是我从你手里把名单抢走的么?别人拣到垃圾,自然要扔进垃圾箱。" 哈哈!!!!.............................................
回复
回复 心茹:这个楼盘还有投资价值么?
回复
看来我不说几句是不行了。 我就是王兵。 第一,某些人组织的排队从第一天起就给我打电话,邀我参加。我一听那排在前面的几个人,就明确表示:不参加! 为什么?那几个人组织排队我以前参加过。结果呢:他们只顾自己的利益。只要他们拿到自己的号码,根本就不管排在后面,一直支持他们的其他人。 这一次,为什么发生如此混乱?是因为排在前面的某几个人只要能保住自己的位置,不惜与几个其他族裔的经纪妥协,让他们插入队伍。造成排在后面的其他经纪的愤怒,最终不得不把排队的队伍拉到大街对面。 这种自私自利的人,还有什么脸面出来发帖子? 第二,我不参加你们排队,难道我没有资格去入住酒店么? 我入住酒店时,仔细将酒店周围拍摄了录像,我有10分钟以上的录像表明:在我23日入住酒店时,周围没有一个人在排队,没有一个人来提醒我有人在排队。 后来有人问我:你是什么时间拍摄的。我说:Time doesn't matter! 我有日期:23日。 第三,我每天打电话给 Baker,得到的回答都是:不承认任何排队。 那么,我当然要自己去登记处登记号码了!我为什么要加入你们的排队? 第四,我跟很多其他族裔的经纪很熟悉,一起吃饭,一起谈笑。不行么? 我并没有加入他们排队的队伍。我到目前为止所销售的单元还都是与排在前面的中国经纪合作的。 请问:有什么理由和资格指责我?
回复
王*同志当时"明确"表示: 不参加.除非把我放在第一或第二! 你是谁啊?!老大? "周围没有一个人在排队,没有一个人来提醒我有人在排队"? 要不要我把当晚值班的张JJ和李JJ的电话给你, 当晚他可是和你谈了很久的. 另:队伍1的排队名单是不是你丢的? 请正面回答!
回复
本地加拿大人都知道jarvis st 是“human meat market" (人肉市场),中国人俗称”烟花巷“,都是指卖淫嫖娼的地方。你们这些小混混经纪,把这些不良因素告诉你的买家客人了吗?
回复
管他应不应该,只要他的行为不违法,他就可以理直气壮地对旁边指手画脚的人说:“一边玩去,这没你啥事。”
回复
这个帖子回答了本期首页上的文章“啸月手记: 地产经纪的佣金伤害了谁?” http://info.51.ca/news/canada/2009/11/30/186790.shtml 哈哈,你说这么多烂人混在里面,一般顾客哪里分得清好坏??一棍子打死算数。嘻嘻。
回复
haha.... exactly...
回复
怒了 发表于 2009-11-30 12:14 队伍1和队伍3都被排斥,这就是Canadian对Chinese态度的最好例子和写照,并非歧视种族,而是排斥不幸被国人经纪所承载的行为方式。 按理说开发商售楼方要广告效应要多卖/卖好房子,对提前10天的活广告应该恭敬有加才对,但他们不干,就是鄙视你们这帮活广告,这不有病吗?不是,要赚钱,更应该有道赚钱,这才是加拿大式的思维和行为,值得放下茶杯端咖啡,改馒头为面包的国人学上好几壶。 上面有人大谈“大船”“小船”,其实你们凑一块哄抢,所谓的大船就变成烂船,而且是大烂船,有啥好保护的? 公司里有个别中国人无条件爱加班,叫个人勤快;一半都是中国人而且都无条件爱加班,叫要钱不要命;全都是中国人而且都无条件爱加班,老板连OT都不给,这是另一个场合的写照。 口袋里插一根钢笔是小学生,二根钢笔是中学生,三根钢笔是大学生,四根钢笔却是修钢笔的,跟学问无关。这是对“地产经纪排队抢购该不该?”的结论: 不该恶跟风恶炒楼!
回复
买个房子买成这样, 也算是一大疯景了, 大家就不能悠着点, 有钱大家赚得舒服一点, 不赚也可以嘛, 回家享天伦之乐多好, 工作不能太勤奋的, 这是我在西人工厂labor几年的经验总结, 我们眼里最底层的黑人大哥生活也是愉快的, 你们歧视他们没有一点理由, 他们是懒惰,但是很按部就班也不出差错的。
回复
如果买房不考虑地段,那就好办多了,买Regent park吧,那里正好也在建新盘,价钱不高,政府有10%首期货款优惠,离yonge街也不算远,跟楼上那位说的一样,我也有朋友住那里,我去过好几次,也没出啥问题.
回复
我也是个"局外人",在Younge/Bloor也住了几年,那时候也常常去人们所说的“烟花地”的朋友家蹭饭吃。我还没觉得他们(同性恋人)对我有什么影响,只觉得那地方无论是白天和黑夜都是热闹一点。无独有偶,我也在Bloor/Lansdowne(毒品区)买过一个老房子住了几年,Dufferin Mall 和图书馆都是我最常去的地方,当然也常见有人卖白粉和妓女站街,我也不觉得那些地方的房价有多贱。 有人说,可能是有些人唱双簧戏,有人在吹高房价。 房租再高总会有人住,楼价再涨也得有人买。 你们爱买不买,爱卖不卖的,管得那么多。有时间就折腾去吧。 哈!
回复
你大慨是经纪吧,对不起了,可能扰了你生意了,我是一个来加20多年的老百姓,来加后一直住在downtown Bloor上,对附近的区域太熟悉了,不要认为Javis离yonge近就不是烟花巷了,就像Lansdowne和high pake也很近,但地段天差地别,房价也是,Lansdowne新开楼盘只300元一尺,因那里是有名的毒品市场,就像老多伦多都知道,Jarvis,church,南到Dundas 北至Bloor这一片是有名的烟花卷一样.听说现在有很多客户是刚在不久的留学生,新移民,钱是夫母出的,要慎重啊!
回复
看到“怒了”写长长的帖,将心比心,理解很费时间,所以回一帖。写的目的,自认为为华人社区做些力所能及小事。 首先我想说的是,我是个局外人,所以请别在以“阴谋论”眼光来猜想。我也不知其他人是谁。 我的善意的见议是:别再想去还原真相,让这件事能尽快结束。现在影响的是整个华人地产经纪的形象,不管是队1,还是队3,你们都是要靠经纪吃饭的,大船沉了,你们谁也活不了。我建议你,以及还想还原真相的经纪,把51网上的“怒了”改名“消失” 我还想说的是,任何的工作和抗争都是讲究策略的,但最差的策略是试图“凿沉”你们赖以生存的大船。我想没人会同情你们的,也每人会真正关心真相,局外人只是看客而已。 这件事不管谁是始作俑者,谁是有意或无意的推波助燃者,一个共同结果是使“地产经纪”这艘船的形象在公众中趋于严重恶化。 从你们的写,回帖和这事的回顾,经纪的“专业化professional"确实须大的提升,我想这是你们和“大佬们”的的事了。 此事后,你们确实把我个人推向了个尴尬境地,以后买房找你们还是找其他族裔经纪。 顺便回下“心如”,我是大陆人,但我也很骄傲我的英文水平。
回复
确实,这件事所反映的的已经大大超出了原有意义,发展到指名道姓的谩骂更是让人大跌眼镜。难道中国经纪真地要背上这素质差的黑名? 这些经纪怎么了? 让人“难以置信”!
回复
说的很有理,支持.
回复
公道自在人心,还是有人出来说公道话的!致敬! 大家都忙,没时间在上面耗着,这就正好给了别有用心的人可乘之机。 2天了,在堂堂第一大华人网站51上,一小撮阴谋家炒作成什么样子了! 今天实在是忍无可忍才出来讲一些事实真相,既然那么爱炒作,那就奉陪到底。 强烈呼吁把个别人的丑恶汉奸嘴脸登到首页上去见见光!!!!!
回复
其实一个楼盘有无投资价值,回报有多少,看看旁边已建成的楼就知道啦。这个楼盘究竟是近着BLOOR还是烟花之地,在google MAP 上一查就知道。所有大城市的downtown都是富人和穷人的集中地,谁能说出downtown哪个地方例外呢?!现在房市有点疯狂,要入市的人真的要擦亮眼睛了,如果利率往上涨,情况会怎样呢。。。。。。
回复
幸好老外不会来这里看,否则那些同性恋人士一定告歧视,网站主管要小心哦,华人中都会有同性恋人士的,万一懂中文的同性恋人士刚好来这里看到就恐怕有麻烦!!!!!!
回复
满嘴事毛,大可不必这样,各方冷静!
回复
反正这楼和我没关系,不买也不卖。看看笑话!
回复
希望楼主不是幕后的枪手,既然要报道,就要全面,请把我的看法也汇总到你的文章里,让更多人看到。
回复
呵呵!经纪们自相残杀了!😁
回复
鉴于hot tea, Trustingl, 夏天SUMMER等(不知道是不是一个人)这种误导公众,混淆视听的言论的出现,不得不怒了。 首先,这次排队事件最根本的起因就是开发商一开始给楼盘定价就偏低,性价比明显高于同时发售同地点的其他楼盘,这样在发售之前开发商已经感到不合算了,于是就有意无意各种因素交织造成了混乱的局面。 另外近期在市中心一般楼盘排起的队伍规模有二,三十人,X2却在短短时间里聚集了六十多人的华人经纪队伍1号队,再加上后来来搅局的2号老外队,3号华人经纪王*,杜*队,总人数达到上百人。 在事件发生之前,就已经聚集了这么多关注,可见这个楼盘的价值是不言而喻的。所以就没有必要再作驳斥或具体阐述为X2反复宣传了。    那么大家都知道的是这回华人经纪和老外经纪闹大了。hot tea, Trustingl, 夏天SUMMER等部分人明明是华人经纪!!!明明讲中文!!!怎么自己人说起自己人的不是了呢?为什么同是华人经纪竟然有人在第一时间蹦出来,跳脚诋毁楼盘诋毁绝大多数排队的华人经纪呢?公众想必是糊涂了吧!这是啥意思?    那么这次华人经纪在排队过程中的表现到底怎样呢?其实,事实是绝大多数的华人经纪1号队的60多人在10天的排队过程中表现得可圈可点,有组织,有纪律,遵纪守法,很早就得到了售楼处公司的高度认可和提前承认名单。事件发生以后又表现出空前的团结,一致对外,为自身和他们代表的广大的华人客户努力争取了最大利益。相信看过电视转播的人都可以看出来为此经纪们的状态已经非常疲惫了。所以明眼人都知道hot tea, Trustingl, 夏天SUMMER等人的言论就是针对这些在外面打拚的人们的。    那么hot tea, Trustingl, 夏天SUMMER等的言论是出自谁手呢?我们这里不便下结论,但是我们可以把发生过的事实如实的陈述出来,让大家自己判断。    我想引述一个帖子,是xinru发表在Yorkbbs――房屋论坛――房产投资里的。我一直在关注这个帖子,也了解了一些经纪的看法,大家都说很尖锐,很如实,很好,但是这两天大家都在忙客户,基本没什么时间来做顶帖的事,而且圈内人知道就知道了,如果在客户里也传开了,当事人的下场是不是也太惨了点儿......还是善良的人多!!!        但是今天,看到hot tea, Trustingl, 夏天SUMMER等个别人的言论,我怒了!!!没有办法再忍耐了!!!当对方的恶毒已经表现到极致,已经黑白颠倒,混淆视听了!!!我们!――――还要如此含蓄,忍耐,沉默,与人为善么???我们的选择还是继续沉默么???   下面引述该帖。一般公众不了解可能看不懂,先加个注:这个帖子陈述的就是提前2天开始排队,只有4,5个人的3号华人经纪王*,杜*队(注:这2人是经常组织楼花排队的夫妻经纪,其著名广告词好像是“觅得广厦千万间,华夏移民倨欢颜,风雨不动安如山”什么的)的所作所为。 ---―――――――――――――――――――――――――――――――― 约克论坛☆ 房屋租售 ☆『 房产投资 』 八卦一下,各位经纪,在x2的vip排队上面到底出了什么状况回复: 八卦一下,各位经纪,在x2的vip排队上面到底出了什么状况 11月25日在多伦多Bloor大街上出现的这场混乱到底是怎样引起的?是种族歧视?还是另有阴谋策划者?相信你看完以下分析,心中已经了然. 1, 为什么Bloor街上的队伍1和2里的人个个面容憔悴, 酒店里出来的队伍3却西装革履? 2, 队伍3中为何有人手持摄像机, 什么内容播放给新闻媒体看?为何有非华裔人士和他们在记者面前争论?因为看不惯他背后捅刀子的行径. 3, 为什么会有两支华人队伍?是不是都是JJ在排队? 分析如下: 1, 队伍1(Bloor南侧,华人队伍)和队伍2已战斗一整夜,根本无时间洗涑,何况穿西装打领带?只有队伍3中的人,在酒店里休息充分,才有时间,有体力,有准备,衣着光鲜的站在媒体面前, 准备最充分得面对各路记者. 2, 有人手持摄像机是因为有人有预谋的拍到11月22日星期天晚12点后酒店外无排队的,(10pm点过名, 很多人都回去了,只有2个值班的人和车), 非华裔人士是排在队伍1中的NO 40, 越南裔JJ,是因为实在看不惯有人在媒体面前的造谣生事而上前争论的. 3,因为队伍3中的人本来就是要捣乱的, 媒体照片中站在队伍3前面的是以前的排队专业户,专门替JJ排对的, Mr. W. 另: 星期日,22号晚, 队伍1的名单册突然不见了,有人看到是队伍3中的某人丢到Tim Horton前的垃圾筒里.这说明了什么??????!!!!!!!!事后还求人不要说穿.恶心哪. 星期二,24日晚, 有人看见队伍2和3的部分人在一起吃饭. 这又说明了什么??????!!!!!!!! 要在国内,这样的人不知是不是被人把屎都打出来了. ----------――――――――――――――――――――――――― 外行可能看不懂,下面是我的注释:   在队伍1华人经纪排队第7天时,也就是11月22日,队伍3的华人经纪王*,杜*队来到了售楼处所在的宾馆,他们没有加入到已经排了多日的队伍1里,而是直接在宾馆入住。与所有在场华人经纪不同,自己另起一队,显而易见,目的就是搅局,这种做法已经让他们从一开始就让所有人感到不耻了。 然后,22日晚,队伍1在宾馆1楼大厅值班守夜的人忽然发现自己队伍的排队名单不见了......好在还有备份。可是事后,大家才知道,当时有人看到队伍3的王*经纪拿着队伍1的名单往Tim Horton前的垃圾桶里扔,王*经纪发现自己被人看到还反过来求人家说“是我糊涂,你别说出去。”――我们无话可说,靠偷东西来搞破坏,只有“恶心”二字! 一计不成又施一计,队伍3的王*,杜*经纪并没有停止谋划!!!你们这些华人经纪不是人多么?那我就联合老外来对付你们!!!24日晚,就出现了第二幕,队伍3的王*,杜*经纪和队伍2的老外在一起吃饭商讨怎么对付队伍1的华人经纪。被多人看到,这也是事后得到确认的。 然后24日晚11点就出现了趁队伍1得到售楼处的明确承诺名单和按排具体签合同方案之后,做短暂休息整顿之际,队伍2的老外瞬间增多,造成冲突。这期间队伍3的王*,杜*经纪并没有对这个突发状况感到丝毫意外,而是准备充分的手持摄像机在现场拍摄取证。试想不是预谋好的,怎么能够和队伍2的老外配合得这么“默契”??? 我们对队伍3的王*,杜*经纪的谋划能力也只有二个字“佩服”!60多人的华人经纪,里面不乏有多年行业经验的精英,合起来都防不住他们算计,这就是“坏透了就天下无敌了!”。 后来就是开发商的某位负责人Beth和警察空降现场,可能是阴差阳错,可能是利益驱动,也可能是故意炒作,暂且不表。结果就是开发商跳过售楼处公司对队伍1的承诺,作出了不当裁决。队伍1含冤,队伍3王*,杜*经纪也没好结果。 接下来就是我们在电视上看到的:谋划没有结束,经过充分休息,打扮光鲜的队伍3王*经纪亲密的站在已经拿到号的队伍2的老外旁边,如同跳梁小丑,在加拿大当地电视台采访时公然鼓吹:“Time Doesn’t Matter!”,就是“排队时间长短无所谓”!十分卖力的帮衬老外经纪。而镜头一转,就是队伍1的华人经纪们疲惫的喊着“Unfair”。如此鲜明的对比,不由让人想起在以往多次华人经纪排队中,王*,杜*经纪在现场维持秩序,挺身而出的样子,与现在简直判若两人,一个人怎能如此自相矛盾!!!仔细想来恍然大悟,原来只有王*,杜*经纪排在前面的队伍才要遵守“先来后到”这个中外皆同的道理。否则,他们不惜作“汉奸”也要将破坏进行到底,趁机渔利。如此发言让本地媒体做如何感想?中国人难得上电视,怎么一上去就是窝里斗呢?“无语”了!!! 结合以上事实,再回头看hot tea, Trustingl, 夏天SUMMER等几个令人匪夷所思的论调,相信公众会有所判断。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1,某些个别经纪在这次事件中的所作所为已经臭不可闻,人神共愤!!!那就索性来个恶人先告状,自己或者让枪手蹦出来炒作,误导公众,混淆视听,乱抹黑。请公众注意:他们的谋划竟然还没有停止!!!2,酸葡萄心理。 经过这次事件,很多经纪都表示以后如果还要排队,绝对不和王*,杜*两大经纪站在一队!可叹这种“汉奸”做法不得人心,得不偿失!   另外,此次事件堪称2009年地产界头号新闻,大家对经纪排队买VIP楼花的情况都十分关注,这个方式在多伦多已经盛行多年,虽然辛苦,但是哪个经纪不想为自己的客户拿到单位呢,所以在开发商没有给出明确方法的情况下,“先来后到”大家排队成了中外经纪不得不一致认可的可行方法,已经成为惯例。这次事件本质原因还是由于这个楼盘性价比相对较高,导致各方利益冲突集中。相信已经引起地产行业的有识之士之足够重视,希望不久会有令各方都满意的可行方案和行业规范出台。
回复
你写这么多有什么意思?我们普通群众才不管你们是被洋人欺负,还是自相残杀,我们谴责的是你们华人经济的不良行为,活该! 你们要是好人,能没人替你们说话么? 写了这么多,才能体现出你们吸血的本质!
回复
回复 霜降:有些人自称是普通群众,可说话却语无伦次. 请问华人经济哪些不良行为,体现出吸你们血的本质?如果你买卖过房子,付过佣金,就要声讨JJ吸了你的血,那买车呢?买电视,买电脑呢? 为什么要一棒子打死所有的华人经纪?和你接触过的JJ,提供的服务若没让你满意,你可以找合理渠道告去呀!到这儿来,咬牙切齿的,说白了,就是得了红眼病!
回复
回复 霜降:😎 这个事件发生以后,华人经纪得到了广泛同情!!!并且事后得到了一定程度的补偿,而并不是你说的没人为我们说话!!! 如果你是“普通群众”,希望你仔细看看上述事实,公道自在人心,不要被蒙蔽了。 但是这两天51上突然冒出来极少数人用不同名字在蓄意炒作,歪曲事实,误导大众。 过街老鼠大摇大摆!!!你说我们知道真相的人该不该打???应该是人人喊打!!! 如果你就是幕后黑手,那我非常清楚你为什么语无伦次了---偷鸡不成反蚀一把米!!!这下你的丑事知道的人更多了!!! 让事实说话!!!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华人的地域观念那么强,怎么现在没有地域观念了? 因为经纪本人不会买,而买的人又不知道。
回复
你怎么知道没有JJ自己买, 是你自己的臆想吧!?如果你自己是JJ, 那我无语了.如果象你自己所说的,你住在那里,都不好意思和别人提?多伦多这么大,你偏要住'烟花巷"?那是你自己的权利和选择!
回复
住在这里,都不好意思告诉别人地址。原来是在Javis st 上面,这就是value.
回复
Hot tea 说得有理,我来加20多年了,太了解这地区了,当然这里是同性恋,妓女的生活区,
回复
请问Jarvis st全长多少?近3公里哎!!!这条烟花巷是不是太长了!!!! 那你应该更知道Parliment, Regent park? King st East/WEST, QUEEN ST EAST/WEST?COLLEGE/CARLTON? DOWNTOWN到处是homeless, 只是央东边不如央西边而已. 说话要客观,付点责任好不好?!
回复
回复 心茹:你大慨是经纪吧,对不起了,可能扰了你生意了,我是一个来加20多年的老百姓,来加后一直住在downtown Bloor上,对附近的区域太熟悉了,不要认为Javis离yonge近就不是烟花巷了,就像Lansdowne和high pake也很近,但地段天差地别,房价也是,Lansdowne新开楼盘只300元一尺,因那里是有名的毒品市场,就像老多伦多都知道,Jarvis,church,南到Dundas 北至Bloor这一片是有名的烟花卷一样.听说现在有很多客户是刚在不久的留学生,新移民,钱是夫母出的,要慎重啊!
回复
回复 塘鲤鱼:我不是经纪但恰巧住在LANSDOWNE又偏偏买了X2还打算入住。所以忍不住说两句。以往地段是很讲究的正如以前上海的上支角下支角。但如今新移民的涌入谁能负担downtown的好地段。要便捷价廉自然要牺牲所谓的地段。且多伦多有名的builder新楼的纷纷建造正在迅速打破一些以往街区的image。LANSDOWNE == DRUG PROBLEM OR JARVIS == PROSTITUTE / GAY。我的楼盘主要以downtown上班的年轻一族为主。虽说街区景观有待改善。但平日就以三点一线。subway是唯一附近的去处。购物也非常便捷。同样的房子在high park 要贵一半的价格。就两站subway的距离之隔。好多买主与我相同意见,不值。所以我的楼日益抢手。resale一周内搞定且基本asking price or higher。不只是现在时段而是所有history的买卖。 总之仁者见仁 - 中国人说话多是极端。 经纪排队付出努力就得指望回报。工作性质不同。任何形式的存在有其存在的理由。X2的前车之鉴会合理化将来的形式而已。
回复
剩菜剩饭的话题,再回锅也没味道。马上就变馊了。 经纪们自己玩儿去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