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Jarvis st全长多少?近3公里哎!!!这条烟花巷是不是太长了!!!!
那你应该更知道Parliment, Regent park? King st East/WEST, QUEEN ST EAST/WEST?COLLEGE/CARLTON? DOWNTOWN到处是homeless, 只是央东边不如央西边而已.
说话要客观,付点责任好不好?!
回复 塘鲤鱼:我不是经纪但恰巧住在LANSDOWNE又偏偏买了X2还打算入住。所以忍不住说两句。以往地段是很讲究的正如以前上海的上支角下支角。但如今新移民的涌入谁能负担downtown的好地段。要便捷价廉自然要牺牲所谓的地段。且多伦多有名的builder新楼的纷纷建造正在迅速打破一些以往街区的image。LANSDOWNE == DRUG PROBLEM OR JARVIS == PROSTITUTE / GAY。我的楼盘主要以downtown上班的年轻一族为主。虽说街区景观有待改善。但平日就以三点一线。subway是唯一附近的去处。购物也非常便捷。同样的房子在high park 要贵一半的价格。就两站subway的距离之隔。好多买主与我相同意见,不值。所以我的楼日益抢手。resale一周内搞定且基本asking price or higher。不只是现在时段而是所有history的买卖。
总之仁者见仁 - 中国人说话多是极端。
经纪排队付出努力就得指望回报。工作性质不同。任何形式的存在有其存在的理由。X2的前车之鉴会合理化将来的形式而已。
网友激辩:地产经纪排队抢购该不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