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遍地是黄金,就看你会不会捡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遍地是黄金,就看你会不会捡

阅读全文
看看小说《飘零的红枫叶》就知道在加拿大容不容易了。 长篇移民小说《飘零的红枫叶》 十年磨一剑:移民小说《飘零的红枫叶》已在国内出版发行。在各新华书店、图书大厦和当当网上有售,并在新浪网读书一栏中登载 。链接地址:http://vip.book.sina.com.cn/book/index_122118.html
回复
“简历要投给公司里的关键人物,老板或者是相关的部门经理,给人事部投基本没用” 这话很有同感,国内国外,大多数公司里的“人事部”真没多少懂得用人、会选择人才的,一帮混饭吃的。
回复
这片文实在是读不下去,看了个开头就闪了。不过话还是要留的。 一般人不小心踩到屎都会避讳地说踩到黄金了,你大概就是这茬。加拿大并非处处黄金,不过你倒是,就看会不会吹了。
回复
遍地是黄金?那就亮亮的你产品是“黄金”还是废铜?来客观分析一下:1、产品:在国内我还没有听说,哪种加拿大产品卖的很好(除了能源和大宗商品,又不是一般人所能做的)。今年挣200万,明年可能亏100万,这种价格波动只有做资源性的产品。这在后面倒有对应,因为不只一个加拿大公司有这样的产品。所以产成品是不可能的,各厂家品牌都不会一样。资源性产品。 2、在付款方式上:我很少听说老外给中国人放账,资源性商品更是如此了,不TT,至少也要LC。还要赊销催款???没听说过,愿闻其详???不知楼上的各位大侠听过没有? 但废料是有可能,废塑料、废电线电缆、废电路板。废塑料国家已经从2009年禁止进口,只有废电线电缆,只要付30%左右的定金,其余到港付款。但2008年10月的期铜大跌,使得天津作废电线的加工厂亏损严重,跑了很多家,很多出口废铜的商家因为违约也损失严重。 3、从价格上来看,今年以来资源性商品都在飞涨,期铜价格从USD3500涨到近USD7000,废铜当然水涨船高。“现在价格下来了,需求量大增”??如何下?又不是产成品的促销? 4、“那年来的时候,正好赶上旅游季节,朋友来的特别多,整整花了两个月的时间负责接待”,到现在加拿大的旅游还没开放,更何况自由行了?很多移民想申请父母探亲都很困难,楼主的本事大了!!!! “此文没有一丝一毫的吹牛”???????? 楼主:别再忽悠了,再悠,楼要塌了!!!给点支撑(你的论据),否则楼真的塌了!!!!!
回复
请问做什么生意啊?能和大家分享一下吗?
回复
你在国内每年挣200万,何必到这里挣一年6、7万加元,还要交税,老板第三个月就给你7万2年薪,是因为你每年给老板挣 72万。 我的两个朋友在国内做房地产,一年挣5000万,到温哥华还做房地产,一年挣600万加元。 这些例子有什么新鲜的,这和本身在国内就供不起房、养不起车、都快饿死了的人,到了加拿大还是供不起房养不起车有可比性吗? 如果加拿大遍地黄金,中国就是遍地钻石了。
回复
加拿大满屎我相信, 如果你参加过广交会或类似的大型中国交易会,然后告诉厂家:你是加拿大的商人,看看有几个厂家理你,想知其中原因,自己做功课。
回复
说了半天还得是” 中国的人脉关系,可能就是你最大的财富。”
回复
看明白没?其实是中国遍地是黄金,作者在这边套啊,捞啊,钓的。一大帮断了自己后路的人,在这里叫啊,跳啊,闹的。
回复
你不过运气好罢了,没什么好显摆的。
回复
楼主是有本事的人啊!英文肯定也狠好的.
回复
二百万人民避也敢发贴了.
回复
我感觉楼主是做大气贸易的.
回复
是啊 加拿大是最强大的国家,当然满地黄金了 我相信你作者!选择加拿大是人生最正确的决定,离开地域来到了天堂哈哈哈哈 感谢哈伯 感谢加拿大,感谢李大师
回复
遍地黄金?如果你说的属实,只能说明你走了几年顺的路而已,以你自己的一点点收获就说加拿大遍地黄金未免有些偏激.很多时候事情的发展要看机会,看运气,看自身努力.我希望来这里的新移民一切都顺利,这里不是遍地黄金,好好把握属于你自己的东西,别片面的看待问题!
回复
看作者说话的样子和用语就感觉这人很爱忽悠比较能吹。
回复
恕我直言,整篇文章空洞无物!你如果想帮助新移民,至少请把你的经历说具体点,不要通篇都是“吃”,“赚”,“亏”这类词,或许我的话说重了点。
回复
严重同意你的观点,整篇文章就是空洞无物!
回复
你好。看到你这么成功,真的佩服你呀!能不能帮我介绍一个养家糊口的营生呢?谢谢!
回复
说得有道理,凡是做事有心者会有这样的情形发生。加国资源丰富,对中国来说一定存在很多互补性贸易与合作,只是对两地都陌生,市场不掌握,更不懂得如何运作,所以看不到机会在哪儿,当然就见不到黄金遍地了。谢谢作者给予积极的引导,有可能应该放大其规模,让自己更强大,也让更多的移民朋友能参与其中。
回复
也不能说是遍地黄金吧?
回复
狼走千里吃肉,狗走千里吃屎。 只会抱怨外部因素,不会自我提高适应能力的人到哪儿都注定是个LOSER。
回复
“当然这货也不是白发的,哥们总的在中间赚点差价,结果到这个月底为止,居然连续3个月每月赚进至少4万元,还是美元。” 小心啊,不要玩大了,如果被你老板知道了,你肯定要被炒鱿鱼的,因为他已经付了工资给你,而且还不低。 我曾在一个私人老板手下做过,一个本地中年白人被炒得鱿鱼,就是因为他从中吃了差价。老板告诉他,自己做老板去。 吃公家,吃个人,被吃的都不爽,犹如你当老板,你的手下吃你的,你会怎样? 不过你也赚了不少,被炒掉也不亏!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