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加拿大遍地是黄金,就看你会不会捡
/
全部评论
/
加拿大遍地是黄金,就看你会不会捡
阅读全文
作者明日
2010-01-23 09:57
举报
0
看看小说《飘零的红枫叶》就知道在加拿大容不容易了。 长篇移民小说《飘零的红枫叶》 十年磨一剑:移民小说《飘零的红枫叶》已在国内出版发行。在各新华书店、图书大厦和当当网上有售,并在新浪网读书一栏中登载 。链接地址:http://vip.book.sina.com.cn/book/index_122118.html
回复
加加减减
2009-12-19 00:54
举报
0
“简历要投给公司里的关键人物,老板或者是相关的部门经理,给人事部投基本没用” 这话很有同感,国内国外,大多数公司里的“人事部”真没多少懂得用人、会选择人才的,一帮混饭吃的。
回复
桃木钉
2009-12-18 15:38
举报
0
这片文实在是读不下去,看了个开头就闪了。不过话还是要留的。 一般人不小心踩到屎都会避讳地说踩到黄金了,你大概就是这茬。加拿大并非处处黄金,不过你倒是,就看会不会吹了。
回复
资本的游戏
2009-12-18 13:04
举报
0
遍地是黄金?那就亮亮的你产品是“黄金”还是废铜?来客观分析一下:1、产品:在国内我还没有听说,哪种加拿大产品卖的很好(除了能源和大宗商品,又不是一般人所能做的)。今年挣200万,明年可能亏100万,这种价格波动只有做资源性的产品。这在后面倒有对应,因为不只一个加拿大公司有这样的产品。所以产成品是不可能的,各厂家品牌都不会一样。资源性产品。 2、在付款方式上:我很少听说老外给中国人放账,资源性商品更是如此了,不TT,至少也要LC。还要赊销催款???没听说过,愿闻其详???不知楼上的各位大侠听过没有? 但废料是有可能,废塑料、废电线电缆、废电路板。废塑料国家已经从2009年禁止进口,只有废电线电缆,只要付30%左右的定金,其余到港付款。但2008年10月的期铜大跌,使得天津作废电线的加工厂亏损严重,跑了很多家,很多出口废铜的商家因为违约也损失严重。 3、从价格上来看,今年以来资源性商品都在飞涨,期铜价格从USD3500涨到近USD7000,废铜当然水涨船高。“现在价格下来了,需求量大增”??如何下?又不是产成品的促销? 4、“那年来的时候,正好赶上旅游季节,朋友来的特别多,整整花了两个月的时间负责接待”,到现在加拿大的旅游还没开放,更何况自由行了?很多移民想申请父母探亲都很困难,楼主的本事大了!!!! “此文没有一丝一毫的吹牛”???????? 楼主:别再忽悠了,再悠,楼要塌了!!!给点支撑(你的论据),否则楼真的塌了!!!!!
回复
catsmith
2009-12-18 12:57
举报
0
请问做什么生意啊?能和大家分享一下吗?
回复
清水衙门
2009-12-18 09:56
举报
0
你在国内每年挣200万,何必到这里挣一年6、7万加元,还要交税,老板第三个月就给你7万2年薪,是因为你每年给老板挣 72万。 我的两个朋友在国内做房地产,一年挣5000万,到温哥华还做房地产,一年挣600万加元。 这些例子有什么新鲜的,这和本身在国内就供不起房、养不起车、都快饿死了的人,到了加拿大还是供不起房养不起车有可比性吗? 如果加拿大遍地黄金,中国就是遍地钻石了。
回复
ieuroiewu
2009-12-18 09:45
举报
0
加拿大满屎我相信, 如果你参加过广交会或类似的大型中国交易会,然后告诉厂家:你是加拿大的商人,看看有几个厂家理你,想知其中原因,自己做功课。
回复
知心草
2009-12-18 08:53
举报
0
说了半天还得是” 中国的人脉关系,可能就是你最大的财富。”
回复
健康美丽财富
2009-12-18 07:22
举报
0
看明白没?其实是中国遍地是黄金,作者在这边套啊,捞啊,钓的。一大帮断了自己后路的人,在这里叫啊,跳啊,闹的。
回复
如雾亦如电
2009-12-18 04:24
举报
0
你不过运气好罢了,没什么好显摆的。
回复
xuabao
2009-12-17 23:36
举报
0
楼主是有本事的人啊!英文肯定也狠好的.
回复
蓝采荷
2009-12-17 23:28
举报
0
二百万人民避也敢发贴了.
回复
蓝采荷
2009-12-17 23:26
举报
0
我感觉楼主是做大气贸易的.
回复
阻击手
2009-12-17 23:10
举报
0
是啊 加拿大是最强大的国家,当然满地黄金了 我相信你作者!选择加拿大是人生最正确的决定,离开地域来到了天堂哈哈哈哈 感谢哈伯 感谢加拿大,感谢李大师
回复
善良无罪
2009-12-17 22:10
举报
0
遍地黄金?如果你说的属实,只能说明你走了几年顺的路而已,以你自己的一点点收获就说加拿大遍地黄金未免有些偏激.很多时候事情的发展要看机会,看运气,看自身努力.我希望来这里的新移民一切都顺利,这里不是遍地黄金,好好把握属于你自己的东西,别片面的看待问题!
回复
hypertherm
2009-12-17 21:31
举报
0
看作者说话的样子和用语就感觉这人很爱忽悠比较能吹。
回复
Mr.Sun
2009-12-17 21:15
举报
0
恕我直言,整篇文章空洞无物!你如果想帮助新移民,至少请把你的经历说具体点,不要通篇都是“吃”,“赚”,“亏”这类词,或许我的话说重了点。
回复
眼前一亮
2009-12-17 22:19
举报
0
严重同意你的观点,整篇文章就是空洞无物!
回复
周育东
2009-12-17 19:38
举报
0
你好。看到你这么成功,真的佩服你呀!能不能帮我介绍一个养家糊口的营生呢?谢谢!
回复
zhuanghe
2009-12-17 19:19
举报
0
说得有道理,凡是做事有心者会有这样的情形发生。加国资源丰富,对中国来说一定存在很多互补性贸易与合作,只是对两地都陌生,市场不掌握,更不懂得如何运作,所以看不到机会在哪儿,当然就见不到黄金遍地了。谢谢作者给予积极的引导,有可能应该放大其规模,让自己更强大,也让更多的移民朋友能参与其中。
回复
扫描仪
2009-12-17 16:21
举报
0
也不能说是遍地黄金吧?
回复
Iceman
2009-12-17 14:43
举报
0
狼走千里吃肉,狗走千里吃屎。 只会抱怨外部因素,不会自我提高适应能力的人到哪儿都注定是个LOSER。
回复
爱瞎逛
2009-12-17 13:42
举报
0
“当然这货也不是白发的,哥们总的在中间赚点差价,结果到这个月底为止,居然连续3个月每月赚进至少4万元,还是美元。” 小心啊,不要玩大了,如果被你老板知道了,你肯定要被炒鱿鱼的,因为他已经付了工资给你,而且还不低。 我曾在一个私人老板手下做过,一个本地中年白人被炒得鱿鱼,就是因为他从中吃了差价。老板告诉他,自己做老板去。 吃公家,吃个人,被吃的都不爽,犹如你当老板,你的手下吃你的,你会怎样? 不过你也赚了不少,被炒掉也不亏!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加拿大遍地是黄金,就看你会不会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