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汤滚油红满屋香:“飘香火锅”食记 /
  4. 全部评论 /

汤滚油红满屋香:“飘香火锅”食记

阅读全文
枪手的文章,我去了一次,绝不去第二次了,2个人就吃花了55,好贵 .菜也不好
回复
飘香搬到这儿了?听朋友说,服务一直很差。
回复
味道很一般,和超市里面买的火锅底料差不多,无非是上面放了几个辣椒,而且,加辣椒还得加钱。 整个店就一个老板娘,时不时目光如炬的从你身边飘过,每次要她加盘羊肉什么的,感觉都好像在求她一样。 我操,偏偏这样的烂店,我还去了两次,第二次是打算最后给他们一次机会,结果太让人失望了,妈的,连个服务员都舍不得请的火锅店,肯定是什么都扣的,下次再也不能去了,还不如自己在家里生个炉子吃。 这篇推荐文章真的有点言过其实,这么差的店,还费这么多字,还到处给找优点,太他妈昧着良心了。
回复
这家店几年前去过一次,老板娘的脸色之难看,态度之恶劣在加拿大实在是罕见,我终生难忘。
回复
2003年就去过在Midland/Finch的那家, 好像是多伦多前几家四川火锅。感觉味道还可以, 但是老板娘那个鼠魅样太让人受不了:吃到一半再点菜就不上了, 还不时的过来搅和锅底, 恬着脸说, 看锅里还有东西那, 吃完再点, 我靠, 连锅底的渣滓都算东西。 老早就站旁边, 意思是催着结账。 结账时自动扣走10%, 零钱还不找。 整个一个抢钱。 比起服务, 味道再好也引不起食欲了, 更甭说味道就只是一般般了。 没想到6年之后再次来到多伦多, 他们还在, 还能生存下去, 奇迹呀。
回复
严重同意!这家四川火锅店,原来在Midland/Finch, 后改到现在这个位子,第一次去时,付过钱后我还SB呵呵的留下10%的钱, 很君子的当小费,回去被朋友好顿嘲笑. 后来又去几次,一次比一次感觉差. 建议:如果你已多年没吃过中餐和火锅,可去瞻仰一下老板和老板娘的尊容.
回复
从来没有去过,想去尝试一次,但看了这么多大家的体验,还是别去了,估计特别的肮脏,是不是这个客人剩下的锅底又给下个客人用了,也不好说。去过一次什么在finch和midland卖水煮鱼的“辛香汇”餐馆,他们百分百就是这个客人剩下的锅底又给下个客人用了,特别的恶心,我当时花了19.99卖了一个整条鱼的,鱼吃起来是面的,吃了几口,那叫一个恶心呀,咽不下去呀。现在想起来都想吐餐馆老板一脸。 老板就是那个做在餐馆里,时刻盯着收银的那个男的。
回复
这广告做的, 不发照片兴许还能有点作用。
回复
那哪叫店呀,整个一个抢钱!!!虽然搬家了,但是什么都没变,与其说重新开张,不如说换个地方继续骗.老板娘的假善和老板的真恶,我无法用语言形容.三年前去过老店,至今还无法忘记那一幕.我们当时说有意见,老板却说,你有意见下次就别来了.那是2006年11月16日的事.那天是我们结婚六年日子.
回复
果然有明智的。我喜欢吃辣的,本想去试一试,就是看了照片,觉得太肮脏,太恶心,所以,不去了。害怕呀!
回复
飘香火锅店是多伦多最无耻,最贪婪的火锅店之一,算帐时就已经把10%的小费加进帐单,并且不告诉消费者,味道很一般,就更谈不上正中了,服务态度非常差.
回复
Fully agree! 卫生情况很糟!
回复
很久以前去过,服务态度吃在太差!!!!!再也不去了
回复
"以上文章为加国无忧网站有偿征文作品" 大家看看,广告来的!
回复
本人在四川呆过超过10年,觉得飘香的火锅正宗,本人是她的fan,从finch和midland到搬到现在的位置,俺经常去,就是四川老乡从美国或者其他城市来,俺也是请去那儿解馋。 每家每个人的口味不同,喜欢的去,不喜欢的就不去好了。
回复
这是一间抢小费的餐馆。零钱是不找的,服务也差。现在已不去了。
回复
来自北京,喜欢火锅。在多伦多吃过华北美食,小肥羊等,还凑合。但吃了飘香的火锅后,彻底绝望,再不到外面吃火锅了。以前看了类似介绍飘香的文章,一笑置之。再次看到,忍无可忍,不得不拍案而起,提醒广大火锅爱好这不要上当
回复
51为了多拿点广告费,最近多了很多白痴枪手文章 基本全是让人骂的狗血的饭店 有点智商的都不会去
回复
早知道开了好些年了。去年冬天去了一次, 再不会去了。锅底的味道,还不如去超市买袋蜀香的袋装底料在家自己涮。不知道满屋香楼主是怎么闻到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