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汤滚油红满屋香:“飘香火锅”食记
/
全部评论
/
汤滚油红满屋香:“飘香火锅”食记
阅读全文
coyo095
2010-02-03 20:45
举报
0
枪手的文章,我去了一次,绝不去第二次了,2个人就吃花了55,好贵 .菜也不好
回复
五色土
2010-01-27 15:30
举报
0
飘香搬到这儿了?听朋友说,服务一直很差。
回复
奈何桥上等三年
2010-01-11 13:08
举报
0
味道很一般,和超市里面买的火锅底料差不多,无非是上面放了几个辣椒,而且,加辣椒还得加钱。 整个店就一个老板娘,时不时目光如炬的从你身边飘过,每次要她加盘羊肉什么的,感觉都好像在求她一样。 我操,偏偏这样的烂店,我还去了两次,第二次是打算最后给他们一次机会,结果太让人失望了,妈的,连个服务员都舍不得请的火锅店,肯定是什么都扣的,下次再也不能去了,还不如自己在家里生个炉子吃。 这篇推荐文章真的有点言过其实,这么差的店,还费这么多字,还到处给找优点,太他妈昧着良心了。
回复
patrol911
2009-12-29 20:56
举报
0
这家店几年前去过一次,老板娘的脸色之难看,态度之恶劣在加拿大实在是罕见,我终生难忘。
回复
bjdk
2009-12-29 16:08
举报
0
2003年就去过在Midland/Finch的那家, 好像是多伦多前几家四川火锅。感觉味道还可以, 但是老板娘那个鼠魅样太让人受不了:吃到一半再点菜就不上了, 还不时的过来搅和锅底, 恬着脸说, 看锅里还有东西那, 吃完再点, 我靠, 连锅底的渣滓都算东西。 老早就站旁边, 意思是催着结账。 结账时自动扣走10%, 零钱还不找。 整个一个抢钱。 比起服务, 味道再好也引不起食欲了, 更甭说味道就只是一般般了。 没想到6年之后再次来到多伦多, 他们还在, 还能生存下去, 奇迹呀。
回复
瓜娃
2010-01-19 15:34
举报
0
严重同意!这家四川火锅店,原来在Midland/Finch, 后改到现在这个位子,第一次去时,付过钱后我还SB呵呵的留下10%的钱, 很君子的当小费,回去被朋友好顿嘲笑. 后来又去几次,一次比一次感觉差. 建议:如果你已多年没吃过中餐和火锅,可去瞻仰一下老板和老板娘的尊容.
回复
beijiliuxuesh
2009-12-29 01:08
举报
0
从来没有去过,想去尝试一次,但看了这么多大家的体验,还是别去了,估计特别的肮脏,是不是这个客人剩下的锅底又给下个客人用了,也不好说。去过一次什么在finch和midland卖水煮鱼的“辛香汇”餐馆,他们百分百就是这个客人剩下的锅底又给下个客人用了,特别的恶心,我当时花了19.99卖了一个整条鱼的,鱼吃起来是面的,吃了几口,那叫一个恶心呀,咽不下去呀。现在想起来都想吐餐馆老板一脸。 老板就是那个做在餐馆里,时刻盯着收银的那个男的。
回复
solaris
2009-12-28 21:39
举报
0
这广告做的, 不发照片兴许还能有点作用。
回复
daqing
2009-12-28 21:28
举报
0
那哪叫店呀,整个一个抢钱!!!虽然搬家了,但是什么都没变,与其说重新开张,不如说换个地方继续骗.老板娘的假善和老板的真恶,我无法用语言形容.三年前去过老店,至今还无法忘记那一幕.我们当时说有意见,老板却说,你有意见下次就别来了.那是2006年11月16日的事.那天是我们结婚六年日子.
回复
beijiliuxuesh
2009-12-29 08:47
举报
0
果然有明智的。我喜欢吃辣的,本想去试一试,就是看了照片,觉得太肮脏,太恶心,所以,不去了。害怕呀!
回复
HD650
2009-12-28 17:52
举报
0
飘香火锅店是多伦多最无耻,最贪婪的火锅店之一,算帐时就已经把10%的小费加进帐单,并且不告诉消费者,味道很一般,就更谈不上正中了,服务态度非常差.
回复
kevin73
2009-12-28 15:52
举报
0
Fully agree! 卫生情况很糟!
回复
Trevor_Lou
2009-12-28 15:52
举报
0
很久以前去过,服务态度吃在太差!!!!!再也不去了
回复
猫骨
2009-12-28 15:21
举报
0
"以上文章为加国无忧网站有偿征文作品" 大家看看,广告来的!
回复
傻哈
2009-12-28 13:31
举报
0
本人在四川呆过超过10年,觉得飘香的火锅正宗,本人是她的fan,从finch和midland到搬到现在的位置,俺经常去,就是四川老乡从美国或者其他城市来,俺也是请去那儿解馋。 每家每个人的口味不同,喜欢的去,不喜欢的就不去好了。
回复
猫骨
2009-12-28 13:15
举报
0
这是一间抢小费的餐馆。零钱是不找的,服务也差。现在已不去了。
回复
世界冷眼看我
2009-12-28 12:33
举报
0
来自北京,喜欢火锅。在多伦多吃过华北美食,小肥羊等,还凑合。但吃了飘香的火锅后,彻底绝望,再不到外面吃火锅了。以前看了类似介绍飘香的文章,一笑置之。再次看到,忍无可忍,不得不拍案而起,提醒广大火锅爱好这不要上当
回复
555x
2009-12-28 11:36
举报
0
51为了多拿点广告费,最近多了很多白痴枪手文章 基本全是让人骂的狗血的饭店 有点智商的都不会去
回复
小小灵通
2009-12-28 11:26
举报
0
早知道开了好些年了。去年冬天去了一次, 再不会去了。锅底的味道,还不如去超市买袋蜀香的袋装底料在家自己涮。不知道满屋香楼主是怎么闻到的。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汤滚油红满屋香:“飘香火锅”食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