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省医生达成加薪协议 医生可多收入24亿
/
全部评论
/
省医生达成加薪协议 医生可多收入24亿
阅读全文
老人鱼
2005-03-30 18:37
举报
0
说起来这些家庭医生也是辛辛苦苦学了八年,又考证又干吗的。可这个愚蠢的制度毁了他们,他们当上家庭医生后,就变成了保健医,什么都知道点,什么都不能深入实践,结果一辈子不摸手术刀,不上抢救台,就这么混。而加国政府还整天喊医生短缺, 其实是他们自己造成的。试想如果没有家庭医生制,这些医生毕业后进入到各大医院,人才的总量可以组建好多所大医院,各个医生在各自的专科得到发展,看病的效率和医疗水平不知要提高都少倍!
回复
爱小米粥的包子
2005-03-30 17:19
举报
0
最初由 不说是不行的 发布: 家庭医生制度实在是太愚蠢了。 对,应该取消家庭医生,有病直接去医院!
回复
why70
2005-03-30 17:05
举报
0
大医疗制度!!!
回复
我思故我在
2005-03-30 00:16
举报
0
家庭医生制度实在是太愚蠢了。
回复
风雨稻草人
2005-03-29 23:27
举报
0
医生如是说:我花了那么多的学费,好不容易当上了医生,当然要多收点。 病人如是说:我得病了,天天查来查去的,就是不给药,还不如赤脚医生。 医生如是说:我把病人都看好了到那挣钱去。如果再看错了的话,我的执照不就没了。
回复
老人鱼
2005-03-29 21:17
举报
0
政府 Stupid, 整个加国的医疗制度就 Stupid!
回复
Vibe
2005-03-05 17:25
举报
0
我知道有几个中国人的家庭医生,只有态度好,剩下什么都不会。估计一年就能挣14、5万吧,还嫌钱少。
回复
陈999
2005-03-05 11:06
举报
0
医生怎么成了吸血鬼的代名词, 想想那么多贫穷的人们
回复
Vibe
2005-03-05 10:50
举报
0
妈的,家庭医生什么都不会,有点事就转到专家那里,15分钟30~40还少,太没天理了。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省医生达成加薪协议 医生可多收入24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