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省医生达成加薪协议 医生可多收入24亿 /
  4. 全部评论 /

省医生达成加薪协议 医生可多收入24亿

阅读全文
说起来这些家庭医生也是辛辛苦苦学了八年,又考证又干吗的。可这个愚蠢的制度毁了他们,他们当上家庭医生后,就变成了保健医,什么都知道点,什么都不能深入实践,结果一辈子不摸手术刀,不上抢救台,就这么混。而加国政府还整天喊医生短缺, 其实是他们自己造成的。试想如果没有家庭医生制,这些医生毕业后进入到各大医院,人才的总量可以组建好多所大医院,各个医生在各自的专科得到发展,看病的效率和医疗水平不知要提高都少倍!
回复
最初由 不说是不行的 发布: 家庭医生制度实在是太愚蠢了。 对,应该取消家庭医生,有病直接去医院!
回复
大医疗制度!!!
回复
家庭医生制度实在是太愚蠢了。
回复
医生如是说:我花了那么多的学费,好不容易当上了医生,当然要多收点。 病人如是说:我得病了,天天查来查去的,就是不给药,还不如赤脚医生。 医生如是说:我把病人都看好了到那挣钱去。如果再看错了的话,我的执照不就没了。
回复
政府 Stupid, 整个加国的医疗制度就 Stupid!
回复
我知道有几个中国人的家庭医生,只有态度好,剩下什么都不会。估计一年就能挣14、5万吧,还嫌钱少。
回复
医生怎么成了吸血鬼的代名词, 想想那么多贫穷的人们
回复
妈的,家庭医生什么都不会,有点事就转到专家那里,15分钟30~40还少,太没天理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