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请要参加游行的人反思的问题及其反驳 /
  4. 全部评论 /

请要参加游行的人反思的问题及其反驳

阅读全文
I support the family reunion and family members immigration. Canada is a multi-culture country, we accept different cultures from different parts of the world. One of many Chinese culture is to have olders living with younger generation, I fully support that they should come to Canada. For the our social benefit, we have already spend billions of the medical and other insurance for our citizens and immigrates. Have few thousand more won't become major finanical problem in the sociaty. I currently donate my computer skill to Ontario Rotary Club, the club spends millions of dollars to bring over kids in foreign country to have heart operation in various hosipital in Toronto. Canada is generous country, one of our culture is to help others. I don't see why we won't help our immigrates' parents with basic medical and social benifits. However I DO NOT support individual whom sponsors his/her parents to benifit himself/herself include major tax deduction, scam for social allowances or scam for governement housing. I against people abuse our social benifit progams.
回复
最初由 天使与海豚 发布: 回复:回复:愤怒!不要在这儿尽现奴才本色了 顶 👍️ 👍️ 👍️ 👍️ 👍️ 👍️
回复
最初由 valentine 发布: 回复:我坚决支持游行 又出来一个找骂的. 村里?小看农民啊? 就算你不是生活在村里的中国老百姓养大的,你爹你爷爷总是吧. 都到加拿大了,还保持你"城里人"的优越感呢,佩服. 如果一个人能够符合移民法的要求把舅爷舅奶奶姨姥爷姨姥姥都办到加拿大来,就意味着他要又有足够的收入,纳足够的税来担保他父母,而父母又需要贡献足够的税来担保他祖父母,依次类推,你不会不懂吧. 就你这种傻样的天天担心天塌下来. 说的好,朋友 ,为你而荣
回复
最初由 也许 发布: 回复:愤怒!不要在这儿尽现奴才本色了 👍️ 顶!
回复
去游行示威,我绝对赞成,我父母已来加拿大,但,我支持这个行动,中国人一定要团结啊,不要再是一盘散沙,我们有权表达我们的意见,某些人就喜欢反对自己人,表示已是主流人,别忘记我们,及父母都在工作,在交税,加拿大在接受年轻人的同时,别忘了人人都有父母,白人,黑人,本土人,他们也认为年轻的新移民枪了他们的工作,是不是该让他们也别来
回复
最初由 aa0000 发布: 愤怒!不要在这儿尽现奴才本色了 我支持游行,但我不会参与,因为还没来得及培养这个习惯,实在抱歉.极其反对某些人的观点,认为应该回国团聚. 简直就是精神有毛病.可能是共产党教育的结果.因为共产党要求大家不要给国家添麻烦. 要求父母团聚有什么不对?简直没有人伦,还要回国团聚,变态才这样.奴才对主子的心态.处处为主子考虑,牺牲品自己的应得权利为主子做贡献. 问题是主子会因此看中你吗? 谁都知道,中国人在加拿大所得的利益最少,付出的最多. 奴才们,别把摇尾巴的那提套放在加拿大.这是人权国家,你不去争取别人会更看轻你.因为你没有勇气去争取你应有的权利.说明你是弱者. 👍️ 顶!
回复
最初由 Lisa and Peter 发布: 如果你说这话只是阿Q,安慰一下自己,OK。如果你说你代表达3。11游行人们说的,我有权告诉警察,游行的部分人准备伤害别人,已经在5。1网站发出了信息。我问你,你是否代表游行的人们说话 ?我做为公民可是有权保护我的人身安全和说话权力。 冒牌不冒牌你说了不算,因为你不够评委资格。你可以心里过过瘾,说我是假冒,那消除不了事实。 好了,我要去准备我的文稿了,想议员反应。你就在这骂街吧! 神经病, 你去向警察告密去吧,就说3。11 游行的部分人准备伤害别人,他们想用唾沫淹死你 ......... dumb! drop dead!
回复
最初由 Wassup 发布: 回复:人为什么不能自私? Of course everyone should fight and protect their rights if you believe in it is your rights. However I think those ppl in the union are taxpayers, you are the taxpayers( I hope), but our parents are not. we are already overbudened with supporting lots of things. and we can't afford it any more, peorid. Nonsense! You are a pig without parent. You are qulified to support other's parent.
回复
最初由 透明心 发布: 什麽时候才能学会爱你赖以生存的国家? 我们有些同胞,真让人觉得可怕,在自己的国家说自己的国家不好,这个国家接纳了你,你又说这个国家不好,好像什莫时候你都在指责别人,你好好想想你给国家作了多少贡献?你究竟到了什莫地方才能满意?今后还有什莫国家敢接纳你? 你有这麽高的觉悟还跑到加拿大来干嘛? 看你的意思今后还有抛弃加拿大向其他地方流动的打算? 朝三暮四,没人会相信你会爱你赖以生存的国家!
回复
最初由 Lisa and Peter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请要参加游行的人反思的问题及其 你确实要注意你的语言。 你确实需要注意你的思想. B.T.W, 你是被吐晕了还是天生就傻,怎么连骂你的人都分不清了,还是以为别人都象你一样老是换马甲? 看样你论智力也是个阿Z. Hehe
回复
我支持游行,但我不会参与,因为还没来得及培养这个习惯,实在抱歉.极其反对某些人的观点,认为应该回国团聚. 简直就是精神有毛病.可能是共产党教育的结果.因为共产党要求大家不要给国家添麻烦. 要求父母团聚有什么不对?简直没有人伦,还要回国团聚,变态才这样.奴才对主子的心态.处处为主子考虑,牺牲品自己的应得权利为主子做贡献. 问题是主子会因此看中你吗? 谁都知道,中国人在加拿大所得的利益最少,付出的最多. 奴才们,别把摇尾巴的那提套放在加拿大.这是人权国家,你不去争取别人会更看轻你.因为你没有勇气去争取你应有的权利.说明你是弱者.
回复
最初由 hanxu 发布: 我坚决支持游行 我坚决支持游行 我万分的支持游行要不然令尊和令堂们还要在村里呆多长的时间呀?人都有双重父母最好把舅爷舅奶奶姨姥爷姨姥姥都能申请来游行的时候有没有什么文件要递交给什么干部(官员)还是就是在大街上流达一圈如果要递交文件(抗议书之类)的丫要态度不好准备点鸡蛋什么的扔丫的要不就和丫磕了反正令堂令尊在村里呢谁怕谁呀不即使民主吗谁还不会游行呀 又出来一个找骂的. 村里?小看农民啊? 就算你不是生活在村里的中国老百姓养大的,你爹你爷爷总是吧. 都到加拿大了,还保持你"城里人"的优越感呢,佩服. 如果一个人能够符合移民法的要求把舅爷舅奶奶姨姥爷姨姥姥都办到加拿大来,就意味着他要又有足够的收入,纳足够的税来担保他父母,而父母又需要贡献足够的税来担保他祖父母,依次类推,你不会不懂吧. 就你这种傻样的天天担心天塌下来.
回复
完全同意goleafsgo的看法.
回复
I will go on 3.11. I cry many times when I knew my father have little hope to immigrate canada, my father is 78 years old already and very healthy right now, and I wish one day my father can live with my family when my life getting better. You know living with children can make our parents feel younger, It's good for their life. But insurance company don't accept application for person older than 80 years old, every body knows that it's terrible for people without medical insurance to live canada. I would like to support my parents all theire life but I cannot afford the medical expense.( who dare to say they can afford it?). on the other hand, I cannot go back to China because of the children, they will have very hard time live in china. So I have no choice but go to 游行.
回复
最初由 goleafsgo 发布: Ok, 实在有些看不下去。 我不想说游行对不对,想针对反对游行者说一些。不想说反对游行者 如果是合法的权利,就应该竭力争取,让那些反对者见鬼去吧。 我就搞不懂为什么有中国人反对游行。看看其它国家的配额比例,看看中国人反对游行的比例。我理解了为什么有印尼排华, 为什么中国人到处受歧视。因为我们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怎么还能期望别人尊重你。 我记得我的一个中国工友对我讲,他不想呆在中国人多的地方, 我听了这句话很悲哀, 这就是有中国大学文化程度的中国人。
回复
关于父母移民对本地纳税人的影响问题, 反对者说, 新移民就是用加拿大纳税人的钱来养活他们父母的, 这样对纳税人不公平, 听起来很有理,其实一派胡言. 首先,从整体国家利益上讲, 现有移民法导致潜在的社会问题. 加拿大本来就是一个靠移民建立的国家. 这是国家根本,这也决定了加拿大纳税人长期供养外国移民的家属是不可改变的事实.这种现象在以原住民为主的中国,英国等国家里是不会有的, 可是现在的移民法违背大量移民的根本利益, 导致移民家庭只能以短暂探亲形式相聚的畸形社会现象.使移民家庭伦理关系出现断层, 从而,滋生出大范围的家庭伦理问题. 为移民国家带来不稳定因素. 其次,从移民的角度讲, 新移民对国家付出高额的代价,国家就应该对他们投以更多回报. 第一代新移民为了在加拿大打基础, 他们所要付出的往往比一般本地人都多. 且不说老移民(本土纳税人)应该在税收或其他经济上给予他们援助...国家其实并没有给予他们应得的回报, 原因有二点, 1 新移民往往都有家庭问题, 他们努力的奋斗留下的却是没人管的小孩, 没人照料的家庭, 这些都常事,难道申请父母过来照看新移民家庭就不能看成是对新移民贡献的一种回报吗,使新移民继续努力,无后顾之忧吗?2 现有移民法对新移民父母不于以福利的态度, 从某种意义上是对移民的再次剥削. 这很容易理解, 比方说探亲的父母要看病. 不但不能受惠于福利制度, 相反,却要付出可以倒贴加拿大医疗制度的高额医药费. 这实际就是变象剥削新移民.... 人人皆有父母,个人不能把赡养父母看成负担, 社会就更不能滋生这种思想文化,不然一个文化基础相对较浅的移民国家将无伦理道德可言 国家能受惠于新移民的贡献,也应该回报新移民
回复
夫妻团聚、父母、祖母团聚等等,每一种移民担保,移民部每年都去更新所要求的担保人的收入限制。 政府为什么要每年更新这一个数字的?他们是如何去计算这个数字的?而且父母来加拿大要10年后才可以享受福利,大家想想这个问题先,不要再在这个论坛上胡乱对骂了。这个问题的答案已经解答了我们争论的问题。政府的衡量标准已经说明了问题。 另外,交税是每个市民必要履行的义务,不要以为交了税就好像成了英雄似的了不起。有个别人说: Of course everyone should fight and protect their rights if you believe in it is your rights. However I think those ppl in the union are taxpayers, you are the taxpayers( I hope), but our parents are not. we are already overbudened with supporting lots of things. and we can't afford it any more, peorid. 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傲慢态度? 还有,大家在这里争论的是老人福利的问题,这其实仅仅是一部分因素,政治人物玩弄政策的手段层出不穷,我们整天大喊爱国的时候,也许正成了政治人物手中的棋子。 加拿大是个美好的国家,因为她的制度她的政策,然而执行这些政策制度的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是非常多的。政策是政策、执行是执行,这不能混在一起谈。 我一再声明的父母团聚移民是加拿大的基本移民政策,这是政策,跟难民移民一样,是代表加拿大人的精神。 关于游行,我问我的一个白人同事: 问:你是否跟我们也去游行? 答:不,因为我只想见到年轻的人来,不想见到老人。 问:那么你反对我们去游行? 答:不,你们做的对。 这里的中国人,什么时候可以做到这个境界???!!!
回复
Totally agree with goleafsgo. My logic is: if I work hard and contribute the tax, definately I would claim my rights.
回复
Ok, 实在有些看不下去。 我不想说游行对不对,想针对反对游行者说一些。不想说反对游行者是不是更有道德,就想说一说成为加拿大公民的权利。在加拿大最大的好处是什么? 是“言论自由“和保护自己的合法权利。如果说加拿大政府认为父母移民增加了国民的负担,那为什么又要假欣欣的给”少数“父母移民,为什么不能就把所有的父母拒之门外。那我们也就没有今天的讨论了。正是因为加拿大之所以为加拿大,就是她是一个人性,人权的国家。这是加拿大的基本的value。但是现在如果把父母的移民延至十年,这就违反了这个价值观。所以想国会提出抗议是一个合法和理智的行动。其实说到底,大家交的税真的都用在纳税人的身上了吗?一个scandal就去掉好几十亿。如果一定要说,这些钱不知可以养活多少老人。所以,如果是合法的权利,就应该竭力争取,让那些反对者见鬼去吧。
回复
.......还有你写报告给议员的时候顺便写给你老娘就说"娘,我在加拿大被人欺负了,呜...
回复
最初由 Lisa and Peter 发布: 如果你说这话只是阿Q,安慰一下自己,OK。如果你说你代表达3。11游行人们说的,我有权告诉警察,游行的部分人准备伤害别人,已经在5。1网站发出了信息。我问你,你是否代表游行的人们说话 ?我做为公民可是有权保护我的人身安全和说话权力。 冒牌不冒牌你说了不算,因为你不够评委资格。你可以心里过过瘾,说我是假冒,那消除不了事实。 好了,我要去准备我的文稿了,想议员反应。你就在这骂街吧! "阿Q"博士是比阿Q要差, 阿Q即使死到临头还有一番豪言壮语, 表现一下"人格尊严", 可是"阿Q博士"呢, 人家还没开始集体吐他口沫"淹死"他,(我还真没把你当会事) 他就怕到急着去报警! 哈哈,逶迤鼠辈l连阿Q都不如.,你干脆讲跟警察严重说"51CA有人说要用口水谋杀我"你看警察把不把你送精神病院 ...... 垃圾人物叫你阿Q真实贬低了阿Q..还问我啥?????就你这娘样,全中国随便一个人做代表都可以把你(淹)"阉"了,,
回复
最初由 tallcxn 发布: 冒牌博士Lisa and Peter讲的话既没逻辑也无水平 大家看看他最经典的一段 为了平息中国移民的不满,而去减少自己英联邦的移民配额? 这种里外不讨好,损人不利己的谬论都敢拿来建议政府????说你阿Q都抬举你了,,,," 顺便告诉"博士"哪个"唾沫淹死人"不是我讲的, 是你另外一个对头给你的, 只是我比较支持他的说法, "博士"不要在搞不清是谁往你脸上吐痰就瞎着眼到处找仇人, 哈哈,! 不过想吐你的人太多了, 也难怪您本人分不清了,,,,,,还有一个问题,是不是不信 "唾沫淹死人",,,,,什么时候出来,带上你那臭嘴,让我们现场示范给你看我"唾沫淹死逶迤博士" .....嗑咳!讲多了, 要吐博士嘴巴的继续,我想歇息 如果你说这话只是阿Q,安慰一下自己,OK。如果你说你代表达3。11游行人们说的,我有权告诉警察,游行的部分人准备伤害别人,已经在5。1网站发出了信息。我问你,你是否代表游行的人们说话 ?我做为公民可是有权保护我的人身安全和说话权力。 冒牌不冒牌你说了不算,因为你不够评委资格。你可以心里过过瘾,说我是假冒,那消除不了事实。 好了,我要去准备我的文稿了,想议员反应。你就在这骂街吧!
回复
我感觉是有这么回事儿. 每个人都是从自己的利益出发考虑问题的. 就象挤公共汽车一样, 上了车的人, 就希望别人不要再上来了. 这就是人性. 现在正在办,或正准备办父母移民的人是极少数. 大多数人要么办好了, 要么不想办. 如果别人的父母不断地过来, 对这些人的利益是潜在的损害. 不管这个损害有多间接.
回复
最初由 Lisa and Peter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请要参加游行的人反思的问题及其 你确实要注意你的语言。 你的语言倒不需要注意,就是自慰次数太多,当心阳痿. 😁
回复
另外讲一句, "逶迤博士"讲话爱斗嘴, 没有什么大格局!........动不动就讲"辩论" 要"说理" 感觉都点象大学辩论队里永远没机会发挥的"低级候补". 哈哈, 建议大家不要理这种没水平的角色
回复
冒牌博士Lisa and Peter讲的话既没逻辑也无水平 大家看看他最经典的一段 最初由 Lisa and Peter 发布: ....加拿大是英联邦。英联邦给英殖民地国家的配额高。.... 我们可以要求政府也减少他们的配额。 为了平息中国移民的不满,而去减少自己英联邦的移民配额? 这种里外不讨好,损人不利己的谬论都敢拿来建议政府????说你阿Q都抬举你了,,,," 最初由 Lisa and Peter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请要参加游行的人反思的问题及其反驳 你说想用唾沫淹死人,这大话是你说的,就怕实现不了,你不白想。阿Q精神,自我安慰也行! 顺便告诉"博士"哪个"唾沫淹死人"不是我讲的, 是你另外一个对头给你的, 只是我比较支持他的说法, "博士"不要在搞不清是谁往你脸上吐痰就瞎着眼到处找仇人, 哈哈,! 不过想吐你的人太多了, 也难怪您本人分不清了,,,,,,还有一个问题,是不是不信 "唾沫淹死人",,,,,什么时候出来,带上你那臭嘴,让我们现场示范给你看我"唾沫淹死逶迤博士" .....嗑咳!讲多了, 要吐博士嘴巴的继续,我想歇息
回复
我坚决支持游行 我万分的支持游行要不然令尊和令堂们还要在村里呆多长的时间呀?人都有双重父母最好把舅爷舅奶奶姨姥爷姨姥姥都能申请来游行的时候有没有什么文件要递交给什么干部(官员)还是就是在大街上流达一圈如果要递交文件(抗议书之类)的丫要态度不好准备点鸡蛋什么的扔丫的要不就和丫磕了反正令堂令尊在村里呢谁怕谁呀不即使民主吗谁还不会游行呀
回复
最初由 valentine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请要参加游行的人反思的问题及其 你还真拿自己当回事了, 老提阿Q,好像阿Q不如你似的,告诉你,阿Q都比你强百倍,最起阿Q还知道什么是潮流,是个中国人, 你这个不知如何做人的东西, 顶多算个阿Z(注,畜类排名是阿Y). (就凭你不知赡养父母的大义这一点,把你排在畜类后便不委屈你) 你确实要注意你的语言。
回复
最初由 3hohoho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请要参加游行的人反思的问题及其反驳 Then there will be even bigger headache to handle such huge waste, maybe all Toronto's garbage handling money will be used for disposing this L&P thing. 😁 异想天开!
回复
最初由 老木头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请要参加游行的人反思的问题及其反驳 你不大话?有本事先把今年的印度名额平均一半给中国,中国的个案全能解决. 对了,你喜欢印度父母,要不要认干父母?要不要帮你介绍?怕你没见过. 那你一会要唾沫淹死我,一会又给我认干父母。你忙不忙?就阿Q吧,恐怕实现不了。你不又一次安慰以下自己。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