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整盘鸭肉里只有一条腿:“北来顺”食记 /
  4. 全部评论 /

整盘鸭肉里只有一条腿:“北来顺”食记

阅读全文
支持版主,我也有同感!骗子店!去了2次,第二次明显有诈,量很少,都没吃到几片。。大家不上当,不要去了。他们这家专骗老外的。不适合中国人
回复
啊?小费都含在账单里了?真是坑人不眨眼啊?我每次都还另外付给他们小费的!!真是太黑了。以后再也不去了!
回复
一盘豆苗要13刀,黑店啊!
回复
狂顶!! 绝对是个骗子店!我们最后一次去的时候,整盘鸭子多说不过10来片,剩下的是鸭子皮(下面没有肉的那种皮)!! 我们问他们怎么回事,有个胖老女人态度很差说:“其他的鸭肉做炒鸭丝的。”结果炒鸭丝上来就一小盘!!估计他们一个鸭子要分2盘来卖!!!坑人!!并且吃完饭也不给receipt。
回复
我靠,那里的厨师一定是新手!刚刚college毕业找不到工作那种!然后拿家里人钱开店的,去去去
回复
强行加收10% 消费不是坏事是好事,为嘛? 进馆子消费前你就要把小费打入预算。不管服务生服务质量优劣,这是人家该得的收入,除非恶意整治你,但一般来说如无特殊原因人家也犯不上这么干,如真要是这样那就要另外的方法解决。 一开始强行加收10% 小费时心中的确有些不爽,但后来发现这挺好。省得自己算了,以前账单来了总是要自己算算,加了10% 后应付多少,然后再撩到个整数,这样下来有时竟给了14,15,16,17% 不等,惹来了LP几句嘀咕。 现在习惯了,账单上来后先看下小费打没打入,如果包括了,好了,省心了,该多少就多少,按单子来就是了,一分不多,一分不少。 因此最后总体来说省了心又省了钱,大家说是不是这么个账?
回复
在超市看见的冻鸭基本上全是残废(少一只腿,机灵点的也有逃脱此厄运的不过少)。 前几天听说加拿大器官捐献率近来逐年上升,不知有否联系。。。
回复
上次的那只傻鸟就是你吧? 这么一点都没有长进呢。 回去上次的评论,仔细看看, 不要再出洋相了。 你悄悄丢自己的脸也就算了,还要在这里大张旗鼓的宣传。这个就是你的不对了
回复
去了好几次太古广场,每次看到北来顺,都说想去,但没进去.幸亏没进去.
回复
笑掉我大牙了。 多伦多18怪 1.煮熟的 鸭子一条腿 2. .....1% 回报... 大家快来帮帮忙.....
回复
笑掉我大牙了。 多伦多18怪 1.煮熟的 鸭子一条腿 2. .....1% 回报...
回复
不明白,这些餐馆这么干是觉得食客傻,还是想关门.
回复
englinton ave east, north / kennedy rd, west 50米, there is a Hakka of 忠梅, 虽然是印巴客人为主, 却是地道中式餐馆, 口味相当老派。注,从印巴来的中国人多是客家, 要想尝比川菜还辣味的,更是可以叫他们加辣
回复
去过两次,再也不去了 东西难吃,价格贵这都不说了 上次最过分的是,我带着父母过去吃,看到门上没写cash only,我付账时就拿出信用卡,服务员告诉我只收现金,我说没看到门上写着,她说她们店一直只收现金,我就付了现金,结果出来的时候正好一个老外结账,信用卡他们照收,很气愤,因为父母已经走出了门,我也就没再找他们理论,总之自那之后 再也没去过
回复
你还算幸运,只是菜的量少,有克扣。我去的唯一一次是周末,菜的质量一般不说;还没最后吃完,账单就送上来了。言外之意,赶紧结帐走人,腾地方;给人的感觉极差。以后敬而远之。
回复
If the items in the menu are not the same as the store's name suggest, you know there is something wrong. Either it has another owner or the chef cannot cook what the restaurant should offer. A lot of restaurants offer Cantonese style duck and call it Peking duck. By the way, 干煸牛肉丝 is not a Cantonese dish. You will have hard time to find it in Hong Kong or other Cantonese place.
回复
估计看看是大陆客,以为老实可欺,就给迷掉一条腿了。这个餐馆俺是不会去的。
回复
大陆客怎么会老实可欺?烤鸭这东西正是大陆的吃食,稍不正宗都能吃出来就甭说蒙人了。
回复
这家店主是台湾人,多年在此经营。约8年前去过一次,不满意,就再没去过。
回复
在多伦多吃了那么多的饭馆,还是粤菜实惠,北方菜想在多伦多屹立不倒,首先在价格上学学粤菜,质量上更要推陈出新啊
回复
“大可汗”也不错,可以试一试。 不过这个贴子是用来揭露宰人餐馆的。受过宰的一定很气愤。
回复
starwalk 周末晚上有烤鸭,还有龙虾,大概$23一个人
回复
还不如直接去buffet吃烤鸭👍️
回复
请问哪家buffet有烤鸭?谢谢
回复
I have been this place for several times; but only last time, (about a year ago) I found that the bill already included the tips but no one mentioned it. I paid the bill and added 10% more for tips. After I got my receipt, I realized I double tipped them. Not worth it...
回复
20% tip is not the big deal. Your intentional 10% is a little bit smaller, basically means you don't like their service at all.
回复
回复 c21579:Come on! If I were him I would have paid no tips at all. Prepaid tips is ripoff as well.
回复
回复 c21579:Come on! If I were him I would have paid no tips at all. Prepaid tips is ripoff as well.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果子狸逮到一只残废鸭.
回复
那里也有烤鸭吗?
回复
一般饭店的烤鸭都是当着顾客的面片切的。很多饭店有名无实,所以不能只看门脸好看。我到觉得翠景小炒挺好,味道正中,价格合理,每一次去都 很满意,只是门脸不大。在648 FINCH E.
回复
顶这个贴! 饭后结账,三个人一共90元(含税、小费)。你们被宰啦!“北来顺”和“牛家庄”都不是好东东。 希望以后多刊登一些揭露不良餐馆的贴子,最好开一个“多伦多不良餐馆”的坛子,大家各抒己见,将他们揭露出来,让他关门!!! 这个贴子一定火!!!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