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轮到中国召见美国大使 抗议对台军售 /
  4. 全部评论 /

轮到中国召见美国大使 抗议对台军售

阅读全文
开会没有不隆重的; 闭幕没有不胜利的; 讲话没有不重要的; 鼓掌没有不热烈的; 领导没有不重视的; 看望没有不亲切的; 接见没有不亲自的; 进展没有不顺利的; 完成没有不圆满的; 成就没有不巨大的; 工作没有不扎实的; 效率没有不显著的; 决议没有不通过的; 人心没有不振奋的; 班子没有不团结的; 群众没有不满意的; 领导没有不微笑的; 问题没有不解决的; 反对没有不强烈的; 交涉没有不严正的; 完成没有不超额的; 中日没有不友好的; 中美没有不合作的; 竣工没有不提前的; 节日没有不祥和的; 路线没有不正确的; 决策没有不英明的; 妇女没有不解放的; 小康没有不达到的; 牺牲没有不悲壮的。 看了没有不冒火的
回复
其实中国也卖给某些敏感国家的
回复
強烈抗議美國沒有賣F16。
回复
其实,美国早在911前就开始遭报应了,只是它的国家机器一味地想做老大不顾百姓安危,受罪的其实是它的国民。想想看,只要听到什么劫机啊、爆炸啊,美国政府是何等地如临大敌,结果弄的它的一些小弟也跟在后头惶惶不可终日。哎......美国啊,如果还不警醒,大报应还在后头啊
回复
外交平等!中国也可以卖武器给美国的敌人或盟友啊! 比如,“塔利班”,“朝鲜”,"伊朗"等等😁
回复
塔利班就算了,卖伊朗可以啊!
回复
俺一直觉得北棒子单靠自己是很难造出那些大导弹和疑似原子弹😁 买武器或输出技术这事儿其实大家都在干,都别在扮高尚扮怨妇了😁
回复
抗议归抗议,走走形式而已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