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轮到中国召见美国大使 抗议对台军售
2010年1月30日,外交部副部长何亚非就美国政府宣布向台湾出售“黑鹰”直升机、“爱国者-3”反导系统、扫雷艇等总额近64亿美元的武器装备向美驻华大使洪博培提出严正交涉。
何亚非指出,美方无视中方多次严正交涉,执意作出售台武器的错误决定,严重违反中美三个联合公报特别是“八·一七”公报原则,粗暴干涉中国内政,严重危害中国国家安全,损害中国和平统一大业。中方对此表示强烈愤慨,并提出严正交涉。美方宣布上述售台武器计划,势必损害中美关系,给两国诸多重要领域的交往与合作造成严重消极影响,导致双方都不愿看到的后果。
何亚非强烈敦促美方充分认清售台武器的严重危害性,认真对待中方严正立场,立即撤销售台武器的错误决定,停止对台军售。
开会没有不隆重的;
闭幕没有不胜利的;
讲话没有不重要的;
鼓掌没有不热烈的;
领导没有不重视的;
看望没有不亲切的;
接见没有不亲自的;
进展没有不顺利的;
完成没有不圆满的;
成就没有不巨大的;
工作没有不扎实的;
效率没有不显著的;
决议没有不通过的;
人心没有不振奋的;
班子没有不团结的;
群众没有不满意的;
领导没有不微笑的;
问题没有不解决的;
反对没有不强烈的;
交涉没有不严正的;
完成没有不超额的;
中日没有不友好的;
中美没有不合作的;
竣工没有不提前的;
节日没有不祥和的;
路线没有不正确的;
决策没有不英明的;
妇女没有不解放的;
小康没有不达到的;
牺牲没有不悲壮的。
看了没有不冒火的
回复
其实中国也卖给某些敏感国家的
回复
強烈抗議美國沒有賣F16。
回复
其实,美国早在911前就开始遭报应了,只是它的国家机器一味地想做老大不顾百姓安危,受罪的其实是它的国民。想想看,只要听到什么劫机啊、爆炸啊,美国政府是何等地如临大敌,结果弄的它的一些小弟也跟在后头惶惶不可终日。哎......美国啊,如果还不警醒,大报应还在后头啊
回复
外交平等!中国也可以卖武器给美国的敌人或盟友啊!
比如,“塔利班”,“朝鲜”,"伊朗"等等😁
回复
抗议归抗议,走走形式而已
回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