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白吃多伦多总领馆的春节招待晚宴有感 /
  4. 全部评论 /

白吃多伦多总领馆的春节招待晚宴有感

阅读全文
29日的宴会安排得如此混乱,总领馆的责任。 29日的宴请名单是怎么定的?请什么人?不请什么人?😕
回复
30日晚,还是在紫爵金宴(不是“紫金盛宴”),总领馆请各大学中国教授及家属共吃晚饭,我也去。 但愿状况比29日的好些。
回复
樂融融与楽洩洩, 至于每年的此活动总免不掉"其众而无所用".
回复
我是多么希望中国外交部能读到你的贴子!
回复
没读到还好,读到了那没有屏蔽掉的一部分也给彻底封了。老赵是个老实人,可是估计此性格不受官方欢迎,在那不管事实怎样,类似场合歌功颂德是一定要的,否则为啥请你白吃?
回复
回复 白左就是地球癌:说的对。
回复
回复 白左就是地球癌:有知道怎么ZT老赵的帖子给外交部的吗?
回复
"一回家,老婆发话:怎么出门没带钱包,驾照就放在钱包里,这可是无证驾驶!" 有次出去冰钓,跑了100多公里才突然发现出门没带钱包,驾照、钓鱼证都放在钱包里 🤨
回复
白吃不好,建议以后在门口设立一个捐款箱,收到的饭钱捐给贫困地区。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