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安省电费下月涨 加价 4%至10% /

安省电费下月涨 加价 4%至10%

安省能源局(Ontario Energy Board) 批准省内12间地区电力公司增加电力输送费后,由4月1日起电力用户的电费开支将会更多。

该局一周前宣布加电费时指出,以一般家庭用电量计算,每年电费平均大约加4. 4%。

安省能源厅长邓肯的发言人罗宝珊(Angie Robson)指出,省府要以负责任的态度去确保消费者所缴付的电费,足以反映其实际用电量。

据悉,新增的输电费比率增幅多寡视乎个别电力公司情况,滑铁卢北电力公司平均少于1%,多伦多电力公司则平均增加5. 5%,罗宝珊表示,安省能源局要确保消费者要负担的电费是公平和合理。

安省能源局指出,该批公司是要补收将电力由发电站输送到用户家中的支出,是过去数年一直未能向用户收取的费用。该局发言人夏玲顿(Denise Harrington)表示,由于收费率被冻结数年,该批公司一直要自行承担相关开支,包括基础建设的保养和营运开支即电线保养和抄电表开支,如今,他们获准分期补收该笔开支。

能源局正在考虑省内90多间电力公司提交的电力输送费加价申请,预期未来数周会有决定。当局每年检讨电力输送开支,意味该类收费将会不断增加,但夏玲顿表示,该类费用亦有机会减少,所以不宜预测其收费高低带来的冲击。

据悉,电力公司会将今年部份增收的费用,投资于多项节约能源的计划,包括使用节省能源电器的资讯宣传活动,以及引进措施鼓励消费者节约用电。

能源局指出,上周宣布增加的基本用电收费,加上增收的输电费,对一个典型的电力用户而言,增幅由0.5%到19. 9%不等,当中大部份是介乎4%至10%之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 51.CA 立场。
这个政府越来越狗屁,电费,煤气,地税,公车,医疗都在没完没了的涨,说不定那天还得收空气费(不是乱说,有人建议在市区开车收取"环保"费). 我觉得这个社会快到难以为续,破产的边缘.为了福利,人们醉生梦死,越来越没有社会责任感.教师,医生,政府公务员,连同清洁工动辄就要罢工.完全不管你正在病痛中遭受折磨,学生无课可上,上班的人们无车可乘.街道垃圾熏天.我越来越受不了所谓的"民主",不大习惯,地方政府不高兴,也可以以独立,不挂枫叶旗来要挟上级政府就范.我能理解,当魁北克要独立,不能把飞机坦克开过去,来个血腥镇压.但怎么也应该通过一个"反分裂法"来防止国家分裂吧.我是越来越搞不清楚.当我发现车保五月五月份又要涨到280/月时,而保险公司却挣了42个亿,我的感觉就象被当街打劫,投诉无门,我是那么的无助.呜呼,哀哉.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