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第一次遇车祸:与保险打交道心力憔悴 /
  4. 全部评论 /

第一次遇车祸:与保险打交道心力憔悴

阅读全文
这见事,和这篇文章的观点,我觉得有点奇怪。 我本人也出过车祸,和本文描述的情况基本相同,我直行,人家变线,把我给撞飞了。不同的是撞我的是本地的白人。 车祸发生后,我第一时间拨打911报警。那时还是警察大罢工的时候呢,没有特别情况警察还不出警呢,警察都来了,拖车是警察叫来的。 如果你的车,连爬出来都困难,你为什么还要把这样的车,自己开到报告中心呢?其实,就算你一直不报警,你一直在那里,路边呆着不动,你看警察会不会来找你!警察不出警?我才不信呢! 我也是女人,发生车祸的时候,我还没开20年车呢,连3年G牌都没有呢。我认为,女人如果你开车的话,你第一应该学会的应该是有事,按照正常的情况途经解决,而不是第一时间打电话给你老公。你老公什么都不是,他根本解决不了任何问题。警察是吃我们付的税钱的人,他的工作就是解决交通事故。你第一时间不找警察,而找你老公,本来脑子就有问题,而你老公来了,他认为你该报警,竟然你还是没有报成警,这未免太奇怪了。我认为,有一个问题,你没搞清楚,你无论如何,都是比肇事者先报警的,因为911电话台,那里是有报警记录的吧?你的电话都是被录音的吧?你当时第一次打的那个911电话不是报警又是什么?你当时有描述吧?再说了,那车撞你,和你撞那车,两种情况,所形成的撞伤是不一样的吧?警察就这么判定了?脑子吃屎的啊? 我认为,这件事,从始至终不是保险公司的错,警察都判定了,它这么收你的钱自然就没错了?而且它说的很对,你打赢官司,它自然会把钱退给你。我觉得你这件事,根本是从根上就错了。你现在告保险公司?Good luck! 当初,我出车祸那天,是401上,早上上班的时候。我从车上下来,站在路边就打电话,一位目击男士过来问我,r u ok? 我说I'm ok. 然后他问我,你是打电话给你老公吗?我说不,我打电话给警察。我当时的英文也是超级不好,还在上esl,到了报告中心,写报告的时候,我怕自己写得不清楚,不得不还画了插图示意。报告的时候,因为对方是本地白人,英文肯定比我好太多了,所以警察明显是更听信他们的,我能感觉到那个办事警察很不待见我,可是尽管如此,他们也不能歪曲事实。而且,那些目击证人,还是跟肇事司机同一车的他的朋友们呢。我也不知道在加拿大,做伪证是不是算犯罪哈。不过,当时我在那里,虽然嘴没他们利索,但我可以听得很明白,如果那警察敢判定我错的话,我会当时就投诉他,在事情解决之前,我绝对不会离开报告中心。我也不会让老公来,我一个人烦还不够?老公上班本来就够辛苦的了,还让他来那里因为我而跟着一块儿烦心? 不过,我当时的情况,虽然警察明显的很不喜欢我,但并没有做出不公正的判断。我的车保险公司赔付修理也没有遇到什么问题,就是完事之后,我得走路离开报告中心,有点远,而且之后修车那两天,得改坐地铁和公车,有点麻烦。
回复
赞一个!!
回复
先谢谢你码了这么多字. 但你说的很多情况并不对,会误导别人的. 1.警察并不作任何判定,如果你们只是到事故中心报告的情况下. 中心只是负责记录,双方保险公司去报告中心调取资料,然后作出判断.所以结果完全取决于报告内容及保险公司的判定. 对方报告说是我变线撞了他,他的保险公司也只认定他50%,他很高兴地接受了,而且在后来的电话中他说他没说我变线撞他,还幸灾乐祸地说"我当时要赔你,你不原意,你非要报警的.现在多好啊.我还可以拿到赔偿",电话有人证的. 2. 911报警当然是我方作的,肯定有记录,我也有证人,但保险公司就强调一点,只接受在事故中心报告上列出的证人,而他没有看到你撞车的那一瞬间,其他证据他根本不采用,这家保险公司就是这样的态度. 我要谢谢大家的关注.我只是想用我的亲身经历,经验教训,对大家作个提醒.如果不幸遇到车祸要会正确处理.避免再遇到我这样的麻烦..
回复
我是在保险公司作保险,每天接触的不同的案例,发现论坛大部分人的认识都是不正确的,如果有什么问题最好先找你的保险代理人咨询清楚,也可以打我的电话647-272-7518, 我可以免费解答一些问题。
回复
Hi, all insurance companies have the person who is handling the complains, we call Ombudsman. you have the right to talk to Ombudsman. if you do not have the phone#, just call company's general line and ask receptionist to transfer your call to that Department. hope this info can help all of our insureds.
回复
Hi, I am working in an insurance broker as CSR. I think you can complain to the person who is handling the complains in J company. I know her name. If you like, you can call me at 905 201 5296. I can give you some advise. hope it will help you.
回复
根据本人的在加20 年的经验,有一家公司最好 Wawanesa Mutual Insurance。我在好几家保过,它的保费最平,我的两次意外赔的很好。有什么不满意,直接找supervisor, 一般都能解决。我的第二次被判50%错,我据理力争,broker 也帮我,后来被判没错。 受伤找个律师也能搞定。不象JJ 公司supervisor总是护着理赔的人. 我的一个朋友就是硬被判“50%”错,明明是对方越黄线进入左拐道,JJ 就是不帮他,还按对方的决定判我的朋友 50%,保费涨两倍。 Wawanesa 有一次“原谅”,既:六年内第一次错的车祸 不涨,第二次看情况涨。 大家不仿试试。 进Wawanesa Insurance 网站,点 broker 这一栏,然后打入你家的邮编就可以找到最近的 broker office。比较一下啦,关键是要赔的好。保险公司的人都不帮你,再便宜的保费没用。
回复
看了郁闷。反正开车要小心。另外别做个烦人的司机(比如超速,盯人家车尾特别近的,开车低于限速的,脾气烂爆的等等,)都是惹祸的源泉。本人也换过几家保险公司,公正的说理赔最好的是AVIVA。不过贵一些。烂的保险公司很多,越小的越烂,越便宜的越烂,这个想想都是。特别是金融危机以来多少保险公司都卷进去了,没有点实力拿什么出来赔付,还不是能拖则拖。真希望大家开车的时候多多保重。小心为上。碰到事谨慎处之。同胞们都能互相帮一把而不是落井下石。与人为善,于己为善。
回复
千万不要轻易相信警察,他是又倾向性的。尤其对方是白人,年纪又大。如果他认真调查,从我们的事故现场,很容易判断谁的责任。当时对方的遮阳板是拉下来的,镜子也是打开的。她在早上从东向西行驶。
回复
完全没有经验。 如#46所说:“ 如果你们只是到事故中心报告的情况下, 警察并不作任何判定。”但是像老石你这种情况, 人受伤,警察也出警了,他们不询问当事人肇事原因、现场不做任何作判断吗?责任认定结论完全由警察事后作出?不清楚警察工作程序,他们现场调查不需要询问当事人、记录情况后不需要当事人签字吗?当然,如果人员严重受伤就不可能做这些了。 另外看到两个帖子提到“低于限速开车”,感到奇怪,牌子上不都是最高限速吗?难道是最低限速?
回复
回复 wulv:警察来是分开问话的,你根本不知道对方说的啥.没让签字,反复问了要不要签字,说不用. 我的教训是,出事后一定马上找证人.报告出来后,我们找警察,他反复强调没证据CHARGE她.因为她不承认闯红灯.
回复
警察报告没说谁的责任,只是简单的写着两个司机的INFORMATION,在何时何地两车相撞.一个简单示意图.就是两车相撞.我们也不清楚警察工作程序,第一次出车祸.太轻信对方司机.太相信警察了.现在的感觉是,只要没出人命,警察就草草了事.另外,白人警察就是有偏见,他看我们的眼神都是不屑的样子.我太太是乘客,向他说明情况,他都不听.就问:你是司机吗?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开车要NICE,这是正解,我就见过不少国人,车速低于限速,有人要换线到他/她的道就马上加速不让换。
回复
前段时间一广东老女人闯红灯撞我的车,也是当时说不报保险,赔钱,回头就报保险说是我的责任. 好多国人真就是为了那点钱丧良心.
回复
不能听信一面之词。
回复
我又看了看车身的损害情况,其实如果我处在谭女士的地位,我接受1400元的赔款,然后花1-200元找个bodyshop把车门和fender敲打敲打,使车门可以开关自如就继续开这辆车直至报废。省下的1200元下次买车用。我想这是最经济的处理办法。如果你没有工作有大把的时间,自己到小额法庭起诉保险公司碰碰运气也可以。
回复
谢谢您的提议.但照片只是一小部分,从前轮的后半部分到后轮的前半部分全部变形了.因为当时我直行,对方在左线要左转的,突然右转撞到我的,2车速度都在50左右.
回复
我太太也遇到过极度相似的车祸。肇事的中国司机也是同样的嘴脸。。。 保险公司也是拿我个没有证人为由五十五十。这件事情头疼了我半年。总结出来 1、凡是有类似的情况,首先要镇静!!! 2、找证人,拍照,打电话给保险公司。需要的话,现场录音! 3、保险公司总是尽量找你的漏洞来不赔,或者让你不赔好过赔。所以,所有的报告,电话一定要有记录;当然,别找些个流保险 4、归根到底,小心开车。别以为你不出车祸是你的技术好,可能是你身边开的人的技术更好 在加拿大,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回复
我也被人撞过两次,第一次撞我的人没有保险,这人撞了我后面的车,我后面的车又撞了我车。当时肇事的车主央求我们两个不要报警。说怎么赔偿都行到那个车行修都可以。不过,结果还是不是很满意。 第二次,是个老外追尾,撞在我后面。当时后背都被撞麻了。下车后直接打电话报警,没什么可啰嗦的。然后拿相机拍了几张照片。过了一会儿,警察来了,问明情况,给了对方一张罚单,careless driving. 我认为,如果有人身伤害,不过谁的过错,都要报警,如果能拍照片,可以把车一开,否则,把车放在那里,人离开车,在安全的地方等警察来。 如果责任在对方,最好不要自己和保险公司交涉,要找个律师或者车祸索赔的人,这些人都有经验,一般二八开。这样不会损失你的利益。当然你要有时间做这些!
回复
国人就爱私了,其实出了任何事情,尤其是觉得对自己有理时,一定要让警察来,并不要挪车。警察来了,一目了然,会立刻判谁对谁错。即便自己的错,也要等警察,以免对方无理索取。尤其是双方都是国人的时候,不是自己看不起自己,而是大家都明白,国人之间会是怎么回事?
回复
到底哪家保险公司好?请朋友们给介绍好吗?谢谢。
回复
又是这家保险公司,Unifund 用得也是 JS保险公司, 我的一个朋友停车场被撞,有目击者,对方所有资料。最后因为对方车是美国保险公司,不予处理,好不容易找出对方保险公司,却被对方拒绝,因为不是太严重,我朋友自认倒霉了,直接晕倒的是要转保险公司时,被告知我朋友有事故索赔纪录,保险狂涨。简直就是抢钱。大家千万不要贪便宜,除非你保证自己永远不出事故。
回复
我最近也出车祸, 肇事司机事后抵赖,请大家帮忙.另外想问问那天有没有人路过现场 今年1月23号(周六)早晨8点左右,我开车和太太在404南出口与HYW7交界,当时车到404出口时前方交通灯是红灯,所以就停下.等灯变绿,才踩油门准备左拐.结果被一个闯红灯的VAN给撞了.当时车里三个气囊都出来,我的左肩受伤,太太左腿受伤.出事后,我太太马上打了911.然后老石搀扶着太太走到肇事车前,看到是一位年龄50多岁的西人女性坐在司机座位上.还有一位三四十岁的白人女性站在车外,她说是路过的. 太太非常生气,和司机说 “你是怎么开车?你的是红灯.”那个司机说,非常对不起,我没看灯,我正看这儿."边说边指太阳挡光板上的镜子.那时,镜子是掀开着的.我们接着问她要驾照和保险.车外的女士说,先照顾人要紧,警察来了会记录所有的信息.她说她是开车路过,看到出事就过来。我们当时极度惊吓,也没要她的联系方式,也忘了拍照。很快警察,救护车就到了,我太太腿疼站不住,全身发冷,被送上救护车,警察简单问了我怎么回事,因为 肇事司机当时承认是她的错.也没多想.也和太太一起去了医院.周一马上报告保险公司,写了详细的事故经过. 两周后警察的事故报告出来,报告中只写到何时何地两车相撞,根本没写事故怎样发生的.打电话找警察,警察说那个白人司机不承认自己闯红灯,路过的那个人也说什么都没看见.现在保险公司依据这个报告,判我们50%的责任.因为我们的车是全保,也给估价赔了,但是因为有50%责任,所以扣50%deducble.真是冤.被人撞了,人受伤,车全毁,还被认定50%责任.请问有没有类似经历的,我们应该怎么办?找了几次警察,他就说没证据,不能charge对方.问警察证人的联系方式,因为她听到我太太和肇事司机的对话的.警察就推脱说保险公司有.打电话给保险公司,保险公司说根本没有,警察的报告上只写到何时何地两车相撞.
回复
这也太离谱了!警察公然作弊! 你难道什么证据都没有吗?如果有证据,一定要打官司!!
回复
javascript:; I don't think this is real. since she has committed her faulty in front of the cop. why ended up with 50/50. her commitment even verbally still could uses as a strong evident that self-explains everything.
回复
回复 runescaper:she admitted her faulty before the police came.
回复
事发的前一秒,谭某的车应该是在另一车的盲点处。教训: 1。不要在别人盲点处 2。在新移民聚居点要加倍小心开车。士家堡的SB司机特别多 3。选择保险公司不要只选便宜的
回复
5。我在网上发了贴子找目击证人,还真找到了不止一个,因为当时路口有很多人,还有些人围观。我的保险公司也询问了,可是保险公司就是坚持50%,根本就不理会你的证据。据说J公司历来如此。 6。 最不能让人理解的是他们一直还在收取我的保险,因为我家还有一部车也在那里保险,他们直接划帐。我们再三要求停止保险,他们竟然置之不理!
回复
就凭这两点你就可以告J保险公司!
回复
如果你有证人,可以去小额法庭告他,如胜诉.所有费用由他的保险公司支付.
回复
买保险前我也查过,那J保险公司的索赔真的很难,我也没有选它.虽然它的价钱比我现在用的TD便宜点..
回复
就是楼上说的。我查了他们的资料,理赔时非常艰难的。
回复
3。车祸发生在十字路口,当时正是下班高峰时(下午5:50),已经严重阻碍了交通。我完全由足够的理由叫警察出警的,这样事故一目了然,也就没有后面的事情了。但真的是没有经验啊。 4。我当时是想坚持叫警察出警的,但对方说都是中国人,让我不要这么做。我放了他一马,可他却尽然反咬我一口,天下什么无赖都有啊。在律师那里还碰到另外一个司机,说对方私了,而且一起去修车行谈好价,后面又不认账的。所以我在这里提醒大家要以我为鉴阿。
回复
告诉我们保险公司全名好吗?
回复
我是车主。首先谢谢大家的关注。 1。在我见到对方司机时我首先想到的是要他的驾照和保险,但对反就是不给,提出私了。帮我的那个警察也和他说,他就装说他不懂英文,到我们报完警后他还是不给,我老公告诉他是警察让大家交换的,他还是不给。这时,那女人的儿子带了些人过来,听我们说警察不出警,就很高兴地对他说“警察不出警太好了,给她驾照。反正到事故中心你愿意怎么说是你的事情。" 我当时听了就觉得有些不对,所以不原意推离我的车子,我对那个警察说了我的担忧,他说我给你画下来事故现场,你出具给警察,可以证明你自己的。他是警察,我当然很相信他了。当时对方右前轮的轮毂和我车的防撞条都掉在我车的左边,而且在我右行线里,是那个警察帮我拣起来并放进我车里,这可以证明事故后我并没有移动现场。大家可以看图。 2。对方之所以不愿意出具驾照和保险,另一原因是,他的驾照地址在SCARBOROUGH,而保险地址却在NEWMARKET。
回复
你找到目击证人了,为什么还认定你50%的责任呢.
回复
以前还曾经考虑过是不是要换到这个Johnson保险公司去,现在彻底不想去了,是不敢去J公司了
回复
开车时尽量NICE,能让就让,可以省去很多麻烦。 这个撞车位置对LZ不利。 就LZ的里子,我就就车损伤的位置分析,马自达撞到LZ的车身而不是车头,该车主行驶过程中,很大可能是看到了右侧的LZ的,如果没有看到而突然右转,就会是LZ撞到马自达的车身,可能马自达车主要变线转弯,LZ 一直不让,马自达车主又有急事必须右转不可(再急也不能这样),就强行换线,没想到LZ丝毫不减速(因为是绿灯直行),于是。。。。 DEFENCE DRIVE 就是这个道理,不能因为你有路权,就谁都不让,结果给自己带来麻烦,虽然不是你的责任,你一样要陪时间精力,我开车很多,经常遇到这样的人,要是占点理,那唾沫心子要飞到天上去。 我建议大家,开车和做人一样,尽量NICE,能让就让。 当然,遇到恶人,可别客气,要真风相对,本人最痛恨3类人,为虎做娼的党棍5毛,金融骗子和玩弄感情的人。这3种人,我基本上是以牙还牙,呵呵。
回复
可以找这方面的律师来帮忙,免费咨询.
回复
本人已十多年的加拿大生活经验得知,凡私了的车祸多以“贪念”为首,肇事者不想多付保险,被害者感觉可以“多得”,后要经过很多的口舌,出现文中的事情是常事。加拿大办事情最好的办法就是公事公办,自己不要多贪,他人也就不可能缺德。
回复
这话说得实在!不过肇事司机也太缺德了
回复
和保险公司打官司!!!中国人出了名的忍气吞声,胆小怕事,所以才总是被人欺负。有理有据就要敢于和保险公司打官司 什么律师团,都是吓唬人的。这个小小的case,保险公司不会请律师团和你浪费时间。 我曾经和一家保险公司打官司,它只想赔50%, 我让它赔100%。 告到小额法庭。它请了一个律师,看上去就是一个law student刚毕业,哪有什么律师团?法庭上各自陈述理由证据,不到2个小时,我就赢了。 所以你只要告,保险公司就会赔。你不告,保险公司就混过去了,欺负的就是胆小的
回复
撞人的那个也是中国人,也不见得他忍气吞声,胆小怕事总是被人欺负😁
回复
吸取教训,增长经验。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