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9年德国党卫军探险队拍摄的西藏
1938年,经希特勒批准,纳粹党卫军头子希姆莱派遣“德国党卫军塞弗尔探险队”奔赴西藏进行探险考察,探险队的队长是恩斯特.塞弗尔,一位博物学家,时年26岁。其他4名成员分别是:布鲁诺.贝格尔,一位人类学家;恩斯特.克劳泽,一位植物学家和昆虫学家,同时也是官方的摄影家;卡尔.维内特,一位地球物理学者以及埃德蒙.格尔,探险队的管理者。
1939年1月,这支探险队经过长途跋涉到达西藏,受到当地领主的款待。此后几个月,探险队成员对西藏的文化习俗、地理地貌及种族特征进行了全面的研究,并录制了长达3万多米的电影胶片。
图片均为塞弗尔探险队在西藏考察时拍摄的照片。




















过去的穷人是好身材,土司是大胖子 。 现在富人是身材好, 穷人是大胖子 。 轮回了 !
看看,不论穷富、贵贱, 照片上的人都已作古了 。
回复
大多数都是上层人士、剥削阶级。😁
回复
看得全身痒痒的,很想洗个澡😁
回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