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10年保修合同成一纸空文:要不要告? /
  4. 全部评论 /

10年保修合同成一纸空文:要不要告?

阅读全文
针对回复的帖子发表三点意见,估计会被大家飞砖: 白色软管接在COIL下面,COIL会把水蒸气挡住吗?不会的。水蒸气不是水雾,也不是水滴,是完全气态的。如果COIL能挡住水蒸气,也能挡住空气。 COIL是串联在管道上的,安装高或者低,对风管系统的阻力没有影响,问题应该不大。当然装低一些便于维护。 热风吹过COIL的时候会很快加热COIL,所以COIL可能会暂时有凝结水,但热了以后很快会被吹干的,冬天不会有很多水凝结在COIL上,夏天会凝结水。 请喜好技术分析的朋友注意一点,白色软管里空气的流动方向是从左向右,从压力高的送风管道流向压力低的回风管道,所以无论白色软管接在COIL上面还是下面,流过COIL的湿度是一样的。真正湿度增加的部分是右边的回风部分。 不对的地方请大家指正。
回复
10年保修你信吗?
回复
找其他族裔的公司做,风险更大.而且骗了你,你都没办法,出气,抱怨.我刚和一个其他族裔的律师,打了场官司,买房,律师费谈好$1200,到closing时,多要你钱,不给,就不给你closing.给了到时,就不退给你.跟强盗一样.打官司,法官也是抹稀泥.但华人律师没这么干的. 找华人做生意,如果他不诚信,我们可以在网上揭露,他也可以自辩,让大家评论.否则,就别在,做生意骗人.
回复
干嘛不曝光这家无良公司,大家到各个论坛上去转帖,不信它不关门!
回复
狗咬狗,一嘴毛。安装空调和加湿器4100加元,报价本身就不合理
回复
1. 记挂号信 2. 起诉 C$10,000以下,法庭处理很快的。
回复
不能一概而论。 我从买房到现在,铺地板,换楼梯,安装空调,暖炉,车道铺砖,后院建工具房,换车库自动门, 都是找到中国人做的,一直合作愉快。 我的暖炉去年两次工作不稳定(有时烧一会就停,导致温度偏低)。虽然过了保修期,原来帮我安装的师傅前后来了3,4次才解决问题,排除了各种可能性,最后才推测是一个阀门误动作造成的问题,给我们换了一个简单的阀门,从换了阀门到现在一直工作正常。他连那个阀门的费用都没收。 很多人讲福建人不可靠,东北人偷懒。我找到这些师傅中很多福建人和东北人,一个个起码比我勤快踏实多了。
回复
I have had the same experience, I believe it is the same agent from the same company. The service is terrible ! They were late for the appointment for 5 hours ! 10 minutes after they finished installing the furnace, it stopped working. When I called the agent, and the installer, no one answered. This resulted in having my family and I in the house without heat for 26 hours. And it was -17 degree census including the wind speed. I tried contacting the boss to complain about the service, through phone and e-mail, but there was no way to contact him ! No one responded. After the agent received the money, he never responded his calls. If anyone want to find this company to install your furnace, please think thoroughly !
回复
我想换新的暖气和冷气,是餐馆用的,谁知道哪个公司做的好,请介绍给我,谢谢。
回复
先生,您好。看见您有更换空调,暖气炉的需求,我想给您提供相关的信息,让您了解政府的相关政策。首先要确定您的餐馆在那个城市,餐馆的大小,是否有上居下铺的条件,能否借此得到政府的相关补助。具体还得看使用的容量大小,安装的条件,以确定是否有条件顺利安装。请来电话,我会进一步告诉您详情, 416-716-7569 Frank Huang
回复
回复 大自然使者:您是不是做冷暖气的? 是哪个公司?
回复
回复 kimber:找其他族彝的公司做,风险更大.而且骗了你,你都没办法,出气,抱怨.我刚和一个其他族胰的律师,打了场官司,买房,律师费谈好$1200,到closing时,多要你钱,不给,就不给你closing.给了到时,就不退给你.跟强盗一样.打官司,也不了了知.但华人律师没这么干的. 找华人做生意,如果他不诚信,我们可以在网上揭露,他也可以自辩,让大家评论.否则,就别在,做生意骗人.
回复
25#小屋 我也需要你的E-MAIL地址,可否告知,有事向你请教,THANKS!
回复
再次更正:该公司中文名是‘豪华冷暖’,不是‘豪力’。
回复
应该曝光不良公司的名字,以免大家上当受骗
回复
北美漂人, 你是不是新风冷暖公司的.
回复
不知楼主能否发一两张没有51水印的照片给我收藏? 不需要任何其他信息. 谢谢.
回复
验房几千个,见过这么装加湿器的还真没几个.那张图片真可以当成反面教材了. 如同楼上有人提到, 空调的COII 不应该装的 距离FURNACE 那么远, 更为严重的是居然把加湿器装在了上述二者之间. COIL 里的工作原理和图片可以在GOOGLE 上很容易找到.想想看,当加湿器在冬天工作时产生的那么多的水汽全部经过COIL, COIL 妨碍了水汽进到了通风管道中, --这是为什么加湿器无法大幅提高空气湿度的原因之一,再者,COIL 是金属,冷表面, 很快,它就会生锈,进而影响到夏天空调的工作...这也就不仅仅加湿器的问题了.如果楼主打开FURNACE 的盖板, 可能都会发现有很多水在里面. 如果把这图片发给CARRIER 总部,相信他们会气死的. 一世的清白就这样被玷污
回复
请告诉我您的电子邮件地址。
回复
I HOPE CAN GET YOUR E-MAIL ADDRESS,THANKS!
回复
实际上,humidifier的安装和原理都不复杂。访问一下humidifier的公司网站,you are gonna know every thing. you can fix every thing in your house. good luck. Anyway the installer is not good, so you guys should revealed it's name to avoid other people meeting the same thing.
回复
更正:Thermometer should be 'thermostats",就是专门控制家里冷暖的小合子。
回复
刘先生,你好! 刚查看了我的 invoice, 我也是用的豪力(same GST#),我的受骗经历比你的还严重。 如果可能,想一起诉他们。 2009 Aug, 我们帮进全新的house built by HR. We test our furnace with the builder, it worked fine just after we moved in to make sure the furnace works. Then we asked 这家公司装了airconditioner (Brand: Carrier)/central air humidifier in Aug。 空调夏天没有发现任何问题,然而到了冬天,当我们关掉空调,用暖炉,可屋内温度怎么也上不来。 第二天我发现屋外的空调也在转当暖炉运转时。可是,the thermometer is definitely on the heat position, not on the cooling position. why both air conditioning and furnace work together ? 于是打电话给空调安装公司,对方承诺派人来看看。 我在家等了一天,终于来了一个人,就是那个帮我们装空调的人。他看了一下说安装没有问题,然后又打开看了温度控制仪(the thermometer), 认定是温度控制仪坏了,不是他们的问题。 然后问我要¥120 服务费。如果要换温度控制仪(the thermometer),可以,但是必须另外付¥200。我说现在问题还在,根本没修, 而且不是合同里有5年labor, 10 year parts and 10 years compressor warranty 吗?那人说他花了时间来,所以必须付。我说等我问我的builder 看到底是谁的问题再说。 我的新房建筑商(HR)说因为空调安装公司动了温度控制仪,他们不再包修,而且当我们验房时,暖炉和温度控制仪都没问题。然后我只好再打电话,对方就开始找各种理由推托,并且让我买新的温度控制仪。之后就再没人肯接电话。 最终证明根本不是thermometer 有问题,而是the wiring from the airconditioner into the thermometer was wrong. 我家人自己修好了。 今天看到你的问题,我开始怀疑我的加湿器是不是也装得不对,因为我家也感觉干,但是我没有测湿仪。 Zhu
回复
没问题。作为同样的受害者,我们一定应该告这样的公司。
回复
那个安装人员根本不会安加湿器,位置安错了. 另外,检查上边的湿度控制器,有些250的安装人员连个空都不知道在DUCTWORK上打开,就直接把湿度控制器钉在DUCTWORK上了,这样的控制器跟没装没有太大区别. 根据以上判断,我估计你的FURNACE 也可能装的有问题,赶紧找人给彻底检查一下,否则肯怕用不了几年就会有问题出现,这点我看更重要!!!到时你找谁去?
回复
顾客在选择商家以前不知道那家诚实守信啊,,怎么办??用了以后才知道。钱一交,人就跑了,怎么办? 我也是做服务安装行业的我想有些办法可以借鉴。1 ,最好找安装过的朋友介绍一下,问问朋友,先从侧面了解一下,2,报纸打电话货比3家,多问问情况就了解了,当然报纸广告了解的只是价格情况,售后服务,无从了解了,3,看看商家有无固定销售地点,如果有就好点,因为有些游击队安装人员,无公司固定地点,本身没有约束力,有事情换个电话,和名字就行了。其实还是多看口碑,有人介绍一下最好啊,,,,,
回复
加湿机装错了,它的出口(白色那段)应安在空调COIL的上面,你现在装在炉子和COIL之间,加湿机出来的湿气给COIL挡住了,而且你COIL装得不专业,通常它离炉子有4寸就OKAY了,你现在离得太远了,我不知道当时他们为什么这样帮你装,估计为了省铜管材料吧,因为本身这种公司很多时候是外判活给其它人做的,质量难保证。 我告诉你一些加湿机的使用知识,通常在冬天你把白色的那个调节器调到30~40之间,夏天就调0,你机子灰色机体和白色管子之间有个DAMPER,有显示SUMMER和WINTER字样,通常你把它固定在中间位置。 另外,你还要确认两件事,一是你机子的那根小铜管通常是连到你WATER TANK的冷水进水管上的,那里有个阀,是供水给加湿机的,你要确认阀是完全拧开的,你把它拧到最大。第二,你加湿机有根线是接到你炉子里面的,你打开你的炉子面盖,关掉你炉子的电源(BX线连着那个开关就是了),用螺丝刀卸下炉子下面的另一块面板,看那根线是否正确接到炉子的电路板上,白的接C,黑的接HUM接头上。
回复
兄台:你说的有道理,但有一些不敢笱同,COIL必须要高于EXCHANGER 6寸,不是3-4寸。 另补充:送湿口要高于COIL,最好略高于加温机回风端,这才能利于送风的副压作用吸入湿汽,提高室内湿度(在其它水、电、阀、检测、挥发板一切正常的前题下)。 如果有意探讨的可以PM我。
回复
新风冷暖,很专业,我用过他们公司。 http://www.51.ca/service/showitem.php?s=&itemid=68455
回复
从图片上看,加湿器装的就不对,根本不像一个专业人士装的
回复
应该曝光不良公司的名字,以免大家上当受骗,用拼音缩写就行。
回复
1)曝光该公司的名称,以免有其他人受害。 2)给对方去信,告知在一定的期限内如没有收到回复就去法庭。 3)如果没有满意的解决方案,就去小额法庭。就当成学习如何保护自己的权益。
回复
我的看法“ 1,4000多,够贵的了。 2,是不是华人公司无所谓,哪里都有好人坏人 3,小额法庭解决。
回复
1,小额法庭解决; 2, 把不良商家曝光。
回复
There is GST number on the invoice: R122823206
回复
从GST NUMBER 来看,此公司应该是 豪华冷暖气.
回复
想必又是华人坑华人!看来对于华人提供的服务要格外留神,有选择的话尽量找别的种族的服务,这才是正道!
回复
其实,大家都碰到过这种情况,华人的店对华人特别的普遍存在这种或那种的问题,有时让你感觉某些公司人员特别的无耻。我相信文章的其实求是的。我建议,你不要让他们修,你应该让他们退货,他们就来修了。对他们不要客气,他们对我们消费者是能骗就骗的。
回复
你说得很对。支持
回复
找其他族彝的公司做,风险更大.而且骗了你,你都没办法,出气,抱怨.我刚和一个其他族胰的律师,打了场官司,买房,律师费谈好$1200,到closing时,多要你钱,不给,就不给你closing.给了到时,就不退给你.跟强盗一样.打官司,也不了了知.但华人律师没这么干的. 找华人做生意,如果他不诚信,我们可以在网上揭露,他也可以自辩,让大家评论.否则,就别在,做生意骗人.
回复
找其他族彝的公司做,风险更大.而且骗了你,你都没办法,出气,抱怨.我刚和一个其他族胰的律师,打了场官司,买房,律师费谈好$1200,到closing时,多要你钱,不给,就不给你closing.给了到时,就不退给你.跟强盗一样.打官司,也不了了知.但华人律师没这么干的. 找华人做生意,如果他不诚信,我们可以在网上揭露,他也可以自辩,让大家评论.否则,就别在,做生意骗人.
回复
在加拿大有些时候还是上法庭比较快,正如文中说证据确凿到小额法庭不会很麻烦。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