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网友激辩:加人收入真的是中国的30倍? /
  4. 全部评论 /

网友激辩:加人收入真的是中国的30倍?

阅读全文
请问你老婆何时考的加拿大医生资格?
回复
选择在中国发展, 就是选择一种高风险,高回报的赌博. 泡沫高速成长阶段, 加国人收入根本不可能是中国人的30倍, 最多也就是个 1 : 3, 中国泡沫继续成长到爆裂前的一刻, 1:1 都是正常的. 但是, 过不了多久, 泡沫必将破裂, 并伴随着地震频发, 天灾人祸不断, 藏毒,疆毒,台毒并发, 印度挑衅, 资源枯竭, 漫天沙尘, 全国一半得癌症…那时加国人收入可就不只是中国人的30倍, 而是3000倍或者30000倍.
回复
这篇文章漏洞百出,让人嗤之以鼻,笑笑就好了,但我们都是从中国走出来的,那里还有我们的根,天灾人祸殃及的是普通老百姓,一半人得了癌症谁都不知道幸免的是谁,说话别这么恶毒,稍稍善良一点,让这里的空气依然清新。
回复
企业职员? 你是哪国企业在中国的职员? 一年能有70万的收入? 你蒙谁哪? 你老婆更NX,请问她何时考的加拿大医生资格? 刚来加拿大就能当医生? 扯吧你/
回复
吹得很厉害啊,2005年就70万,一个月6万,如果是真的灰色收入太多了吧,2005年 就拿70万的人没有可能移民,如果是移民了,可能贪污太多了,应该查查,可能是一个漏网的贪污犯,或者是拿不合法大回扣太多,逃跑了
回复
国内年薪70万,还跑到加拿大来挣6万。这样的人才,不是医生,就是有病
回复
不是医生就是病人.
回复
真NB, 1.在国内有70万收入,那么俩这里受穷, 可惜啊. 2.刚来就在这里能当上医生,就更NB拉. 希望别再有人出来编这样低智商的故事拉. 这种人编的过分NB啦。
回复
塘鲤鱼说的很有道理。 ~~ 手上的活钱比在国内是少了太多太多了。 物质生活表面上和国内比确实没什么提高。 但看着孩子在蓝天碧水之间嬉戏、呼吸着北京森林公园都没有的清新空气、吃着相对安全的食品、受着以关爱和平为中心思想的教育~~~就无比欣慰了!
回复
这个家庭,真是顶尖的人士: 引用原文2点, 1) “我来自中国经济比较发达的沿海城市,虽有职有权,但本质上只不过是一名企业职员。2005年全年我的收入约人民币70万元(不包括房产、股市、收藏品投资盈亏)。” 2)“我太太职业更比我光鲜,她在国内是医生,在多伦多依然从事临床医生职业。” 只是这个说法 “在多伦多依然从事临床医生职业。” ,有点拗口, 医生就是医生是了。
回复
同意,他的收入有可比性?这楼主真是无聊,我看是在这里显摆。
回复
加拿大工资是国内30倍?那是20年以前的事,相对20年前,国内城市的工资只有100元人民币左右,现在最低也有几千元,而加拿大20年来.工资收入几乎原地踏步,记得我20年前来时,加拿大一个家庭的平均收入是5万几千加币.现在也不过6万左右. 拿本人来举例吧.20年前来加拿大前,是一家中型企业的保健科负责人.医师.亨受单位中层干部待遇,每月工资加奖金总共200元人民币还不到,而到这里后,找到一家西医医疗中心做助理工作,年薪3万多一点,一天工资扣了锐,大约100元加币,在当时相当于人民币600元.也就是说,我当时做一天,相当于国内做三个月的工资.当时就是在唐人街洗洗碗,做一天,也能抵国内一个半月的工资.所以,我们那时的心情和你们现在不一样. 我不同意加人收入是中国30倍的说法,现在国内工资涨了几十倍,几百倍,这里变化不大,如果有人找到唐人街洗碗的工作,或是医务所助理的工作.还是同20年前一样.几十元到100元一天. 要说是中国的30倍.可能是同中国的农村比. 虽然和中国的收入差距很小了.但作为老移民了,己经习惯这里了,还是蛮习惯这里的清静优寂的生活.我也喜欢国内大城市热闹的气氛.我是上海人,老移民了,早就在加拿大和上海都有房子.虽然还没退休,但每年都回国内玩一个多月,亨受那里的热闹和亲人的团聚. 总是看到网上争论国内好还是国外好?依我说,都好,各有特点,年轻人应多努力,多赚钱,二边走走.亨受二边的生话特点.
回复
👍️
回复
您老人家在国内做什么呀? 来到这贫困的加拿大是真的不适合您呀!!!
回复
要那虚幻的增值有何用,现金流在哪?手头宽松吗?精神紧张吗?只有空气让我呆在加拿大,否则要了我的肺。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