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网友激辩:加人收入真的是中国的30倍?
/
全部评论
/
网友激辩:加人收入真的是中国的30倍?
阅读全文
东方华
2010-04-20 12:18
举报
0
请问你老婆何时考的加拿大医生资格?
回复
乐不思蜀2
2010-04-20 11:49
举报
0
选择在中国发展, 就是选择一种高风险,高回报的赌博. 泡沫高速成长阶段, 加国人收入根本不可能是中国人的30倍, 最多也就是个 1 : 3, 中国泡沫继续成长到爆裂前的一刻, 1:1 都是正常的. 但是, 过不了多久, 泡沫必将破裂, 并伴随着地震频发, 天灾人祸不断, 藏毒,疆毒,台毒并发, 印度挑衅, 资源枯竭, 漫天沙尘, 全国一半得癌症…那时加国人收入可就不只是中国人的30倍, 而是3000倍或者30000倍.
回复
孤舟蓑笠翁
2010-04-20 15:09
举报
0
这篇文章漏洞百出,让人嗤之以鼻,笑笑就好了,但我们都是从中国走出来的,那里还有我们的根,天灾人祸殃及的是普通老百姓,一半人得了癌症谁都不知道幸免的是谁,说话别这么恶毒,稍稍善良一点,让这里的空气依然清新。
回复
xy1968
2010-04-20 11:36
举报
0
企业职员? 你是哪国企业在中国的职员? 一年能有70万的收入? 你蒙谁哪? 你老婆更NX,请问她何时考的加拿大医生资格? 刚来加拿大就能当医生? 扯吧你/
回复
KK 123
2010-04-20 11:13
举报
0
吹得很厉害啊,2005年就70万,一个月6万,如果是真的灰色收入太多了吧,2005年 就拿70万的人没有可能移民,如果是移民了,可能贪污太多了,应该查查,可能是一个漏网的贪污犯,或者是拿不合法大回扣太多,逃跑了
回复
newie
2010-04-20 11:09
举报
0
国内年薪70万,还跑到加拿大来挣6万。这样的人才,不是医生,就是有病
回复
iku
2010-04-20 18:05
举报
0
不是医生就是病人.
回复
公社饲养员
2010-04-20 10:19
举报
0
真NB, 1.在国内有70万收入,那么俩这里受穷, 可惜啊. 2.刚来就在这里能当上医生,就更NB拉. 希望别再有人出来编这样低智商的故事拉. 这种人编的过分NB啦。
回复
祈祷和平
2010-04-20 10:16
举报
0
塘鲤鱼说的很有道理。 ~~ 手上的活钱比在国内是少了太多太多了。 物质生活表面上和国内比确实没什么提高。 但看着孩子在蓝天碧水之间嬉戏、呼吸着北京森林公园都没有的清新空气、吃着相对安全的食品、受着以关爱和平为中心思想的教育~~~就无比欣慰了!
回复
app1233
2010-04-20 10:07
举报
0
这个家庭,真是顶尖的人士: 引用原文2点, 1) “我来自中国经济比较发达的沿海城市,虽有职有权,但本质上只不过是一名企业职员。2005年全年我的收入约人民币70万元(不包括房产、股市、收藏品投资盈亏)。” 2)“我太太职业更比我光鲜,她在国内是医生,在多伦多依然从事临床医生职业。” 只是这个说法 “在多伦多依然从事临床医生职业。” ,有点拗口, 医生就是医生是了。
回复
中秋月
2010-04-20 10:45
举报
0
同意,他的收入有可比性?这楼主真是无聊,我看是在这里显摆。
回复
塘鲤鱼
2010-04-20 09:45
举报
0
加拿大工资是国内30倍?那是20年以前的事,相对20年前,国内城市的工资只有100元人民币左右,现在最低也有几千元,而加拿大20年来.工资收入几乎原地踏步,记得我20年前来时,加拿大一个家庭的平均收入是5万几千加币.现在也不过6万左右. 拿本人来举例吧.20年前来加拿大前,是一家中型企业的保健科负责人.医师.亨受单位中层干部待遇,每月工资加奖金总共200元人民币还不到,而到这里后,找到一家西医医疗中心做助理工作,年薪3万多一点,一天工资扣了锐,大约100元加币,在当时相当于人民币600元.也就是说,我当时做一天,相当于国内做三个月的工资.当时就是在唐人街洗洗碗,做一天,也能抵国内一个半月的工资.所以,我们那时的心情和你们现在不一样. 我不同意加人收入是中国30倍的说法,现在国内工资涨了几十倍,几百倍,这里变化不大,如果有人找到唐人街洗碗的工作,或是医务所助理的工作.还是同20年前一样.几十元到100元一天. 要说是中国的30倍.可能是同中国的农村比. 虽然和中国的收入差距很小了.但作为老移民了,己经习惯这里了,还是蛮习惯这里的清静优寂的生活.我也喜欢国内大城市热闹的气氛.我是上海人,老移民了,早就在加拿大和上海都有房子.虽然还没退休,但每年都回国内玩一个多月,亨受那里的热闹和亲人的团聚. 总是看到网上争论国内好还是国外好?依我说,都好,各有特点,年轻人应多努力,多赚钱,二边走走.亨受二边的生话特点.
回复
山顶洞人
2010-04-20 19:38
举报
0
👍️
回复
Jim165
2010-04-20 09:35
举报
0
您老人家在国内做什么呀? 来到这贫困的加拿大是真的不适合您呀!!!
回复
健康美丽财富
2010-04-20 09:14
举报
0
要那虚幻的增值有何用,现金流在哪?手头宽松吗?精神紧张吗?只有空气让我呆在加拿大,否则要了我的肺。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网友激辩:加人收入真的是中国的3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