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城华人圈的传奇家庭:买房发了财 /
  4. 全部评论 /

多城华人圈的传奇家庭:买房发了财

阅读全文
各位网友,我们这缺人手. www.mbig.ca
回复
最初由 马家军 发布: 我乃东莞一农民耳。 东莞那个镇的农民啊?
回复
我乃东莞一农民耳。
回复
最初由 马家军 发布: 我们重新对它进行了估价,并合理利用这个估价贷到了新房子的Mortgage。 以房养房的理财理念,我们是以一幢房子养另外一处住房。 有了前两处房屋的投资,理财经验和实际操作,我们又连续买了另外几处房子,真正用房子作为一种家庭投资。 我对“买房发了财”作者的上述观点非常感兴趣。我希望能参加“财富房地产投资俱乐部”的一些免费活动,请通知我,email:
回复
我们重新对它进行了估价,并合理利用这个估价贷到了新房子的Mortgage。 以房养房的理财理念,我们是以一幢房子养另外一处住房。 有了前两处房屋的投资,理财经验和实际操作,我们又连续买了另外几处房子,真正用房子作为一种家庭投资。 我对“买房发了财”作者的上述观点非常感兴趣。我希望能参加“财富房地产投资俱乐部”的一些免费活动,请通知我,email:
回复
最初由 doggy 发布: 我好像从某个传销的人那里听说过的。 她现在已经专注她的所谓俱乐部了,也就是年费68块。 哎,加拿大的骗子,是越来越多了。 说实话, 我目前听到的骗子版本全都是同胞, 真是觉得很惭愧.
回复
农民说话最实在!
回复
她现在已经专注她的所谓俱乐部了,也就是年费68块。 哎,加拿大的骗子,是越来越多了。
回复
真让人羡慕!第一幢房子的mortgage还没付清又买第二栋,而且,出租的收入还可以养第二栋。来加5年,已有数套房子,试想以这种进位方式大亨已是指日可待。有这种致富想法的人不知道有没有?不会都向我一样的不会理财吧! 是否有嫌疑?值得深思!
回复
不过现在要当心Housing Market泡沫了。 参阅(Housing Experts Wary of Bubble Fatigue): http://story.news.yahoo.com/news?tmpl=story&cid=568&ncid=568&e=4&u=/nm/20050424/bs_nm/property_housingbubble_dc
回复
肯定是个经记啦,还搞了个“居落部“,等大家送上门去。
回复
大家都有首付,都能买房子,有谁去租房?只有你会赚钱?
回复
当年香港楼市也很火,后来怎么着? 别******在这骗人了。
回复
51上登载这样的文章,真是越来越多了,不知好还是不好。 首先,能够拿出35%首付这么多房子的,其资金应该很雄厚,起码50、60万加币吧,没有这个中国带来的近300万人民币的底子,他/她怎么可能在加拿大折腾? 其二,在国内,有300万人民币家底的,做房产,现在身价上千万,上亿的比比皆是,在加拿大只不过如此的,还较成功?差得太远! 其三,如果两口子没有工作,单靠房子生活,本身就有破绽。不知道又钻了加拿大的哪个税收漏洞,别到时候又来个刘晓庆式的偷税漏税的“亿万富婆”。估计,加拿大CCR应该已经盯上他/她了。 还办什么房产俱乐部?有没有License?没有?拉倒吧。 文章只是在大陆穷移民面前摆摆阔而已。拿到国内去,就是一个瘪三。
回复
我要有首付的能力我也卖,多数人不是没这个能力吗?难就难在第一桶金上了。最好有篇文章讲一个普通的技术移民家庭如何找工作买房的。那可能意义还大点。
回复
最初由 y.stephen 发布: 关键是刚来时首付35%是否能承担。 呵呵,要是马上能付得起35%首付,我想没人会等三、五年。 马列主义里我只相信一句话:“资本,从头到脚,每一个毛孔里都流着血和肮脏的东西。。。” 这血,不是你自己的,就是别人的。 置于肮脏,您自己琢磨吧。 古话说:“无商不奸” (我只是引用一下啊,别拿板砖拍我!)
回复
好运! 别让政府和坏人盯上你。
回复
不赞同文中靠出租养房的观点。太累,也影响自己的生活质量。出租没有那么轻松快乐的!
回复
最初由 y.stephen 发布: 我觉得关键是看时机。他们来的时候还可以,虽然那个地产经纪主观上并不一定为了他们一家怎么好,但客观上还是让他们走了把运气。如果刚登陆的时候有这方面的朋友影响,我们也会考虑马上买房的。某些地段的独立HOUSE五年间涨了将近20万,真的让人瞠目结舌!作者不一定是托,我就见过真有这样的人,往往是考虑的越简单,还真就赚了很多。现在买房至少比5年前多花5到15万,看房子的大小。 有道理
回复
关键是刚来时首付35%是否能承担。有的地段五年多前SEMI的HOUSE18万付35%和现在涨到35万付25%,一算自己就明白了。世上没有重来的事情,有的人就是运气好。还有买方不付AGENT的费用吧。要卖的话赚不赚算算就知道了。 现在最好别碰这样的房子!
回复
而且要从本身利益出发,买房不是对每一个人都合适,切记!有被套死的,很难受!
回复
How much money you should spend when you buy a house as a new immigrant? At least 35% downpayment! And you are going to pay 10% commission for the agent if you want to buy and re-sell the house. ( 5% when you buy, and 5% when you sell) I know somebody, he is a house agent, he did make money.
回复
我觉得关键是看时机。他们来的时候还可以,虽然那个地产经纪主观上并不一定为了他们一家怎么好,但客观上还是让他们走了把运气。如果刚登陆的时候有这方面的朋友影响,我们也会考虑马上买房的。某些地段的独立HOUSE五年间涨了将近20万,真的让人瞠目结舌!作者不一定是托,我就见过真有这样的人,往往是考虑的越简单,还真就赚了很多。现在买房至少比5年前多花5到15万,看房子的大小。
回复
做地产经济的人希望天天有人找他买房. 一个道理. 但是不能昧找良心哦
回复
我现在住的condo,当初香港人在这里炒楼,楼花到20-30万,等这个房子造好了,香港人发现市道不行了,仓惶逃窜,最后这个楼破产被交给了银行,银行拍卖了这幢楼... 我想大家还是清醒一点吧,别信这些枪手的文章----这篇文章尤其假!! 什么一下飞机,接机的是个香港经纪...哈哈哈
回复
啥叫骗死人不偿命,看看笑笑就好,当真就是自己的错了.
回复
是“托”写的文章吗,我都没注意到“托”字,我还以为是真的呢。
回复
枪手文章越来越多了 ☹️
回复
无聊的房产经纪杜撰的无聊文章.
回复
第一印象是: 地产代理的托. 就现在这状况,房不好租出去啊, 和5年前不能比啊..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