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忧资讯 /
  2. 人类在数十年之后将不再通过性爱生育 /

人类在数十年之后将不再通过性爱生育

澳大利亚一名科学家预测,十年以后,人类将是以无性生殖为主,性将只是娱乐,不再负责传宗接代。

澳大利亚梅铎大学兽医博士岳维奇说,由于试管婴儿技术日益先进,再加上传统的受孕方式效率太低。因此,他认为十年以后,很多男女都会选择直接用试管受精的方式,孕育下一代。

岳维奇说,通过性交受孕的比例过低。即使是二十多岁,身体状况都很好的年轻夫妻,成功受孕的机会也只有四分之一。他说,目前试管婴儿的成功率已经高达五成,十年以后应该可以达到百发百中的目标。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 51.CA 立场。
到后来,生育也免了,直接克隆就好了。
回复
笔者的意思是到那时人都没办法自然受孕了所以求助于试管?那人还是灭亡了得了……
回复
😆 要真到了那一天,估计地球也快玩完了,人类可能成为怪物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