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跟随在多伦多的安徽老乡欢迎胡锦涛 /
  4. 全部评论 /

跟随在多伦多的安徽老乡欢迎胡锦涛

阅读全文
其实每个同乡会都去人了。各个同乡会的主要目的其实是占领各个要道,不让破坏活动发生。没有什么人能看到胡主席,事先都有思想准备。不是大家想的放鸽子等等。连使馆人员中方来宾都不知道要走哪条路线,主要去是尽尽心意,凑凑热闹。不要上纲上线。
回复
欢送了没有?
回复
吃饱了撑的.
回复
一群蠢货。
回复
轮子滚,不要来玷污了51
回复
我想问个问题,去过后才有钱领还是到了就有钱领?要是我打出横幅:释放所有的政治犯,还有钱领吗?
回复
中领馆组织了这次欢迎活动。有钱好办事。
回复
中国的领导人不是你们想见就见的,他们一般不亲民,有架子。不像这里的官员,为了拉选票,到处走访,官民一家亲。真是白折腾!辛苦啊
回复
这份感情很让人感动
回复
一个专制独裁者,一个凶狠阴险(江敢说敢干,没有胡阴毒)的人,竟然有人以老乡为荣,除了傻B和既得利益无以解释。
回复
拍一个阴险独裁专制者的马匹,除了下贱,换能有什么解释?
回复
哈哈.又掐起来了. 不过你们居然主席的车都没看着, 是不是有点傻!!
回复
哈哈,又被涮了吧。一个专制的暴君,有什么好欢迎的。不知是傻呢,还是穿同一条裤子。
回复
谢谢安徽同乡会的朋友们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度过了最有意义的周末。
回复
我現在唯一關心的是某人去了沒有, 胡錦濤就快走了, 你們再不去光在論壇發帖太不夠意思了。
回复
尿遁,正常现象
回复
胡风,随便刮。
回复
平时只看不说的我,看了你们的争论,特意注册回复。看回复后总有种“先燎者贱”的感觉,首先哪怕没有“资助”本人绝对相信有不少人会参加,本是个人自愿的行为和分享,无须辱骂“马屁”。我也相信骂“马屁”者的也有参加类似活动的冲动,只是立场不同,对立的也给“马屁”回应,滋味如何。 我虽然不会参加,但我支持。
回复
我一休息,这就没人管理了, 美国人太期望共产党瓦解了,那样对美国有巨大的利益,对人心涣散的中国就意味着动荡,到时阿三,越南,日本,。。。就要来瓜分了,共产党是有问题的,但必须要支持胡温加速改革,而不可以推倒共产党, 美国期待中国像前苏联那样分裂崩溃,台湾,西藏,新疆都独立出去,中央政府松散无力,美国资本全面控制 中国经济,到时候,你们这帮海外华人会不会更幸福呢? 现在看来,美国早期的和平演变政策失败了,中共的掌控力依然强大,而且经济军事实力大增,美国人都急上火了,吃西药都压不住了,所以加紧军事围堵,要在2017年之前解决问题,民族存亡是大节,远超过党派之争论。 明白了吗,各位,倾巢之下,岂有完卵。
回复
不要胡来! 美国资本家金融寡头最不希望共党倒台。 共党倒台了, 谁来做汉奸买办出卖中国为资本家当走狗?! 谁来充当爪牙压榨中国老百姓?! 谁来廉价出卖中国的劳动力及自然资源? 谁来不惜毁灭环境搞出口朝贡番邦?! 谁来统计GDP世界第二乐得屁颠屁颠被人卖掉还帮人数钱?! 谁来把老百姓的血汗钱外汇储备换美国垃圾债券? 。。。 。。。 美国佬随便一挥反腐败、人权、台湾、西藏等等大棒, 再加上几颗胡萝卜,共党就得乖乖听话。 共党如此听话,美国佬怎么舍得共党倒台?!
回复
回复 无所不聊:这个评论一针见血,不得不顶。
回复
民运屎棍棍, 全聚集到加拿大来了?
回复
其他国家的侨民怎么不见这样的欢迎架势?
回复
至少我们敢出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怕龌龊男说三道四, 好啦,包括其他的龌龊男们,我要睡了,欢送胡哥是大事,要有点精气神的, 可不能像龌龊男们眼神迷离,满脸憔悴的, 恕不奉陪了,希望你们早点只好龌龊病!
回复
如果你是台人还可理解,如你是大陆的,也太龌龊了,再看看你的头像,都能想想你的龌龊形象了。
回复
他龌龊么?他说的话都是事实,是你自己视野太窄,思想太狭隘,什么都理解不进去,而且恐怕对于历史和中国现实社会也不了解多少。就象共产党培养出来的高分低能书呆子一样。
回复
如记得不错那包子系一对老年夫妇所奉献,啥时候给记老唐,肖虹名下了。这老唐管得可真宽,管交通还的管吃喝。 真他妈“虎落平阳被犬欺”。
回复
你连一点公认的正确的小事都不肯做,就别骂了,做人有问题
回复
可惜国父之国骨头乱,中国国太大,只能让你们屈居台湾啦
回复
只能说你片面,肤浅,我也经常就看不惯的要骂,但是不要否认胡温怎么能和我们这些平民 一个层次呢,我们知道多少内情呢,对共产党做的对的事情坚决支持, 比如遣返贪官,是符合全中国人利益吧,有种的楼上龌龊男们也出来表表态!
回复
党棍5毛们已经以能拍到党妈的马屁为荣了,虽然只值到50元。好过413的免费包子啊。
回复
大陆来的中国人一定要自信,自强,团结,台湾的华人自重吧
回复
大陆来的中国移民,大多数都很自信、自强,但要和脑残、独裁政治的拥护者团结的话,还是免了吧。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不分好赖的乱团结,那不叫团结。和独裁者、独裁者的奴才团结,那叫不分是非。
回复
大陆来的人能团结?我看难,比如一部分人喜欢拍马屁,另一大部分人深恶痛绝这个,如何能团结?
回复
换了你的父国,美国也希望你亡,这是生存空间和资源分配问题,阁下太短视了
回复
贱人还不少,高开一点价这也是救业机会$500.
回复
就个球业,谁要能把发愣的放倒一只,我出500.
回复
想拍马屁却连马蹄子都没拍着!
回复
主要是想使劲拍拍那些穿黄袍的,可惜没拍着。
回复
回复 多羡鱼少结网:那是因为,实际上多伦多信法轮功的草包本来就并不多,穿黄袍的和支持穿黄袍的脑残更是有限。不少人离开祖国,因为不喜欢独裁政党把中华民族的大好河山搞的乌烟瘴气,可是有没有力量去改变它。李骗子和法轮功只能影响很小一部分没头脑的人,藏独分子也没多大胆子。因此,你想拍拍那些人,那是没机会的,而且,你就是真拍了,就算那些人再可恨,你也是违法了,到时候窝火的被警察抓走的恐怕就是你了。 另外,有些人动不动就影射不同政见者是法轮功,恐怕这也是掩盖它自己无知、无能的一种方法。
回复
回复 加加减减:这话除一句外还真挺受听,尤其是相劝部分更让人心里热乎啦的,来,拉下手吧。 最后一段俺是要多同意就有多同意,最烦动辄轮子,五毛,死全家什么的,这本身其实折射的就是一种幼稚与不成熟。 不早了,睡吧,祝你有个好梦。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