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中国是不是大国?回国还是不回?
/
全部评论
/
中国是不是大国?回国还是不回?
阅读全文
kis08
2006-03-19 13:20
举报
0
最初由 小心为上 发布: 要是真能给美国人当狗的话也至少比给中国人当狗强! 可惜, 俺没那到处吠叫替主子咬人的细胞, 当狗都不够格, 只好先老老实实当农民 😁 强烈鄙视!!! 你就怕自认为是美国人的狗,美国人当你连狗都不如!!!
回复
参m
2005-09-15 12:37
举报
0
最初由 chineselion 发布: 你也是个读过书的人,瞧你的逻辑?(在国内想着国外的好处,在国外想着国内的好处). 看来你在那也没混好. 你的逻辑使你衰一辈子. 你的话有些损人
回复
等待和坚持
2005-09-15 10:16
举报
0
最初由 小心为上 发布: 向往的无非是KTV包房, 半打小蜜, "转型"会上的发言和所谓专家经理的地位, 虚荣而已. 可别忘了, 回国后就要见人说人话, 见鬼说鬼话, 给领导当孙子, 办个屁事儿就要找朋友帮忙, 如此等等..... --------------------------- 呵呵,你在这儿倒是不用办事找朋友帮忙了,问题是在这儿你办成过屁事吗?你有屁事办吗?
回复
LuckywithUs
2005-09-14 21:49
举报
0
It is a excellent summary, whatever the writting skill or the content!
回复
青苹苏打
2005-06-26 22:53
举报
0
回不回看自己的生活方式了。 喜欢清净的话就留在这里的小城市,没有喧嚣,技术又不比大城市差多远。偶尔去跳跳街舞热闹一下😁 对于天下第一刀么,既然出国了么,民族优越感就要放下,这和歧视没区别
回复
龙加华
2005-06-26 10:56
举报
0
, 听到国内人家混好了烦,。。。还不让在51上痛快痛快嘴儿。 最初由 多伦多上海人 发布: 一下午不在,怎么又骂上了?受不了,什么话题都能骂上。还不容易开始讨论问题了,又不知道扯哪里去了。
回复
脑白金
2005-06-22 23:28
举报
0
最初由 冰河之水 发布: 阅历何尝不是财富。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赚万国钱。 🚫
回复
统一中国
2005-06-22 23:18
举报
0
最初由 碧古 发布: 选择一个地方主要靠自己的感受. 在国内想着国外的好处,在国外想着国内的好处(有些人逻辑相反?WHATEVER).解决的办法是反复体验,这对移民来讲不太难. 我在香港,美国都打过工,在国内高校外资都干过, 所以当时是每个地方都住一段. 不想当官,无所谓"民主",只要有个好地方钓鱼,因此最后开始利用现成的资源落脚在此. 😁 活脱脱啊!
回复
51haaa
2005-06-22 23:18
举报
0
最初由 广东农民 发布: 这个“天下第一刀”说话怎么这么象“北山”? 它们是"同志", "饴糖"呗!
回复
冰河之水
2005-06-22 23:17
举报
0
阅历何尝不是财富。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赚万国钱。 🚫 最初由 碧古 发布: 选择一个地方主要靠自己的感受. 在国内想着国外的好处,在国外想着国内的好处(有些人逻辑相反?WHATEVER).解决的办法是反复体验,这对移民来讲不太难. 我在香港,美国都打过工,在国内高校外资都干过, 所以当时是每个地方都住一段. 不想当官,无所谓"民主",只要有个好地方钓鱼,因此最后开始利用现成的资源落脚在此. 😁
回复
统一中国
2005-06-22 23:14
举报
0
最初由 天下第一刀 发布: 你在这里给美国人当狗很爽吗? 给中共当狗,当心变狗肉汤!
回复
chineselion
2005-06-22 22:58
举报
0
最初由 多伦多上海人 发布: 这问题已经讨论过很多次了,怎么又被大家拉到政治上去了。回不回去因人而异。我同意在这里赚钱是赚不多国内,就算把国内的人民币转成加币也比这里赚的加币的绝对值要高。再加上国内的生活的文化和朋友圈子,国内是有吸引力的。但这里的环境好,社会稳定也是国内不能比的。所以各取所需么。没有必要那样攻击别人。 严重同意! 😁 😁 😋
回复
chineselion
2005-06-22 22:54
举报
0
最初由 碧古 发布: 选择一个地方主要靠自己的感受. (有些人逻辑相反?WHATEVER).解决的办法是反复体验,这对移民来讲不太难. 我在香港,美国都打过工,在国内高校外资都干过, 所以当时是每个地方都住一段. 不想当官,无所谓"民主",只要有个好地方钓鱼,因此最后开始利用现成的资源落脚在此. 😁 你也是个读过书的人,瞧你的逻辑?(在国内想着国外的好处,在国外想着国内的好处). 看来你在那也没混好. 你的逻辑使你衰一辈子.
回复
广东农民
2005-06-22 22:52
举报
0
最初由 高楼林立 发布: 回复:瞧你急的,这么喜欢也不用连说两回。 嘲笑乐于助人的行为,小农意识
回复
四海
2005-06-22 22:46
举报
0
中国是大国.可我是小民。所以住在加拿大。四十岁以前一定要在国内发展,有了一定经济能力以后再移民。大钱还是国内机会多。要是凑合活着还是在加拿大好过。好歹有事干就一月收入1000-2000元,除了房,东西便宜的很(不要合成人民币)。物价就象50年代的中国。
回复
高楼林立
2005-06-22 22:27
举报
0
最初由 广东农民 发布: 瞧你急的,这么喜欢也不用连说两回。 嘲笑乐于助人的行为,小农意识
回复
广东农民
2005-06-22 22:23
举报
0
毛主席教导我们:与人斗其乐无穷。 这里不吵,不骂,恐怕有些人不舒服。 最初由 多伦多上海人 发布: 一下午不在,怎么又骂上了?受不了,什么话题都能骂上。还不容易开始讨论问题了,又不知道扯哪里去了。
回复
多伦多上海人
2005-06-22 21:49
举报
0
一下午不在,怎么又骂上了?受不了,什么话题都能骂上。还不容易开始讨论问题了,又不知道扯哪里去了。
回复
悠悠寸草心
2005-06-22 21:24
举报
0
落叶归根
回复
安静公寓
2005-06-22 21:22
举报
0
最初由 obsoleteda 发布: 没看到华报是谁办的么
回复
安静公寓
2005-06-22 20:04
举报
0
参见: 回国还是不回?一个中国“文青”的美国困惑(图) http://www.backchina.com 倍可亲 2005/06/22 07:06 稿件来源: 南方人物周刊 【倍可亲网讯】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生 刘瑜 http://www.backchina.com/news/2005-06-22/58388.html
回复
天下第一刀
2005-06-22 19:18
举报
0
最初由 小心为上 发布: 要是真能给美国人当狗的话也至少比给中国人当狗强! 😁 你灵魂深处就想当美国狗,能让人不称你做狗吗?
回复
高楼林立
2005-06-22 14:59
举报
0
最初由 小心为上 发布: 向往的无非是KTV包房, 半打小蜜, "转型"会上的发言和所谓专家经理的地位, 虚荣而已. 可别忘了, 回国后就要见人说人话, 见鬼说鬼话, 给领导当孙子, 办个屁事儿就要找朋友帮忙, 如此等等..... 真是太痛苦了,再有这事,让我回去替你受罪吧。
回复
高楼林立
2005-06-22 14:55
举报
0
最初由 小心为上 发布: 向往的无非是KTV包房, 半打小蜜, "转型"会上的发言和所谓专家经理的地位, 虚荣而已. 可别忘了, 回国后就要见人说人话, 见鬼说鬼话, 给领导当孙子, 办个屁事儿就要找朋友帮忙, 如此等等..... 这些事太痛苦了,你不喜欢就让我来替你受罪吧。
回复
脑白金
2005-06-22 14:10
举报
0
国内受迫害的人还少了?就看看定州的农民和沙兰的家长,他们可没法子用这个籍口出国移民。 最初由 Right Is Right 发布: 回复:这年头,流行的就是把自己看着不痛快的叫FLG。 FLG遭到你等的陷害呀!俺同情他们啦!
回复
脑白金
2005-06-22 14:03
举报
0
还有汉奸,民运,台独,美国走狗。党校教材里很好找的。 最初由 Right Is Right 发布: 那啥,真新鲜呀,俺还是头一回看见两个左派打架呀? 😕 左派也互相称呼FLG呀?真邪门儿呀?
回复
脑白金
2005-06-22 13:58
举报
0
最初由 碧古 发布: 回复:继续叫骂吧。这样能证明你的本事。 白酱,你不是挺能骂的吗,李大屎有又什么交代呀?
回复
脑白金
2005-06-22 13:09
举报
0
最初由 碧古 发布: 回复:痛说革命家史? 你的反革命家史不敢提吧? 😁
回复
脑白金
2005-06-22 12:38
举报
0
最初由 碧古 发布: 选择一个地方主要靠自己的感受. 在国内想着国外的好处,在国外想着国内的好处(有些人逻辑相反?WHATEVER).解决的办法是反复体验,这对移民来讲不太难. 我在香港,美国都打过工,在国内高校外资都干过, 所以当时是每个地方都住一段. 不想当官,无所谓"民主",只要有个好地方钓鱼,因此最后开始利用现成的资源落脚在此. 😁
回复
Imlucky
2005-06-22 11:54
举报
0
"你在这里给美国人当狗很爽吗? " THIS IS CHEAP AND MEAN COMMENT! SHAMED OF YOU!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中国是不是大国?回国还是不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