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中国是不是大国?回国还是不回? /
  4. 全部评论 /

中国是不是大国?回国还是不回?

阅读全文
最初由 小心为上 发布: 要是真能给美国人当狗的话也至少比给中国人当狗强! 可惜, 俺没那到处吠叫替主子咬人的细胞, 当狗都不够格, 只好先老老实实当农民 😁 强烈鄙视!!! 你就怕自认为是美国人的狗,美国人当你连狗都不如!!!
回复
最初由 chineselion 发布: 你也是个读过书的人,瞧你的逻辑?(在国内想着国外的好处,在国外想着国内的好处). 看来你在那也没混好. 你的逻辑使你衰一辈子. 你的话有些损人
回复
最初由 小心为上 发布: 向往的无非是KTV包房, 半打小蜜, "转型"会上的发言和所谓专家经理的地位, 虚荣而已. 可别忘了, 回国后就要见人说人话, 见鬼说鬼话, 给领导当孙子, 办个屁事儿就要找朋友帮忙, 如此等等..... --------------------------- 呵呵,你在这儿倒是不用办事找朋友帮忙了,问题是在这儿你办成过屁事吗?你有屁事办吗?
回复
It is a excellent summary, whatever the writting skill or the content!
回复
回不回看自己的生活方式了。 喜欢清净的话就留在这里的小城市,没有喧嚣,技术又不比大城市差多远。偶尔去跳跳街舞热闹一下😁 对于天下第一刀么,既然出国了么,民族优越感就要放下,这和歧视没区别
回复
, 听到国内人家混好了烦,。。。还不让在51上痛快痛快嘴儿。 最初由 多伦多上海人 发布: 一下午不在,怎么又骂上了?受不了,什么话题都能骂上。还不容易开始讨论问题了,又不知道扯哪里去了。
回复
最初由 冰河之水 发布: 阅历何尝不是财富。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赚万国钱。 🚫
回复
最初由 碧古 发布: 选择一个地方主要靠自己的感受. 在国内想着国外的好处,在国外想着国内的好处(有些人逻辑相反?WHATEVER).解决的办法是反复体验,这对移民来讲不太难. 我在香港,美国都打过工,在国内高校外资都干过, 所以当时是每个地方都住一段. 不想当官,无所谓"民主",只要有个好地方钓鱼,因此最后开始利用现成的资源落脚在此. 😁 活脱脱啊!
回复
最初由 广东农民 发布: 这个“天下第一刀”说话怎么这么象“北山”? 它们是"同志", "饴糖"呗!
回复
阅历何尝不是财富。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赚万国钱。 🚫 最初由 碧古 发布: 选择一个地方主要靠自己的感受. 在国内想着国外的好处,在国外想着国内的好处(有些人逻辑相反?WHATEVER).解决的办法是反复体验,这对移民来讲不太难. 我在香港,美国都打过工,在国内高校外资都干过, 所以当时是每个地方都住一段. 不想当官,无所谓"民主",只要有个好地方钓鱼,因此最后开始利用现成的资源落脚在此. 😁
回复
最初由 天下第一刀 发布: 你在这里给美国人当狗很爽吗? 给中共当狗,当心变狗肉汤!
回复
最初由 多伦多上海人 发布: 这问题已经讨论过很多次了,怎么又被大家拉到政治上去了。回不回去因人而异。我同意在这里赚钱是赚不多国内,就算把国内的人民币转成加币也比这里赚的加币的绝对值要高。再加上国内的生活的文化和朋友圈子,国内是有吸引力的。但这里的环境好,社会稳定也是国内不能比的。所以各取所需么。没有必要那样攻击别人。 严重同意! 😁 😁 😋
回复
最初由 碧古 发布: 选择一个地方主要靠自己的感受. (有些人逻辑相反?WHATEVER).解决的办法是反复体验,这对移民来讲不太难. 我在香港,美国都打过工,在国内高校外资都干过, 所以当时是每个地方都住一段. 不想当官,无所谓"民主",只要有个好地方钓鱼,因此最后开始利用现成的资源落脚在此. 😁 你也是个读过书的人,瞧你的逻辑?(在国内想着国外的好处,在国外想着国内的好处). 看来你在那也没混好. 你的逻辑使你衰一辈子.
回复
最初由 高楼林立 发布: 回复:瞧你急的,这么喜欢也不用连说两回。 嘲笑乐于助人的行为,小农意识
回复
中国是大国.可我是小民。所以住在加拿大。四十岁以前一定要在国内发展,有了一定经济能力以后再移民。大钱还是国内机会多。要是凑合活着还是在加拿大好过。好歹有事干就一月收入1000-2000元,除了房,东西便宜的很(不要合成人民币)。物价就象50年代的中国。
回复
最初由 广东农民 发布: 瞧你急的,这么喜欢也不用连说两回。 嘲笑乐于助人的行为,小农意识
回复
毛主席教导我们:与人斗其乐无穷。 这里不吵,不骂,恐怕有些人不舒服。 最初由 多伦多上海人 发布: 一下午不在,怎么又骂上了?受不了,什么话题都能骂上。还不容易开始讨论问题了,又不知道扯哪里去了。
回复
一下午不在,怎么又骂上了?受不了,什么话题都能骂上。还不容易开始讨论问题了,又不知道扯哪里去了。
回复
落叶归根
回复
最初由 obsoleteda 发布: 没看到华报是谁办的么
回复
参见: 回国还是不回?一个中国“文青”的美国困惑(图) http://www.backchina.com 倍可亲 2005/06/22 07:06 稿件来源: 南方人物周刊 【倍可亲网讯】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生 刘瑜 http://www.backchina.com/news/2005-06-22/58388.html
回复
最初由 小心为上 发布: 要是真能给美国人当狗的话也至少比给中国人当狗强! 😁 你灵魂深处就想当美国狗,能让人不称你做狗吗?
回复
最初由 小心为上 发布: 向往的无非是KTV包房, 半打小蜜, "转型"会上的发言和所谓专家经理的地位, 虚荣而已. 可别忘了, 回国后就要见人说人话, 见鬼说鬼话, 给领导当孙子, 办个屁事儿就要找朋友帮忙, 如此等等..... 真是太痛苦了,再有这事,让我回去替你受罪吧。
回复
最初由 小心为上 发布: 向往的无非是KTV包房, 半打小蜜, "转型"会上的发言和所谓专家经理的地位, 虚荣而已. 可别忘了, 回国后就要见人说人话, 见鬼说鬼话, 给领导当孙子, 办个屁事儿就要找朋友帮忙, 如此等等..... 这些事太痛苦了,你不喜欢就让我来替你受罪吧。
回复
国内受迫害的人还少了?就看看定州的农民和沙兰的家长,他们可没法子用这个籍口出国移民。 最初由 Right Is Right 发布: 回复:这年头,流行的就是把自己看着不痛快的叫FLG。 FLG遭到你等的陷害呀!俺同情他们啦!
回复
还有汉奸,民运,台独,美国走狗。党校教材里很好找的。 最初由 Right Is Right 发布: 那啥,真新鲜呀,俺还是头一回看见两个左派打架呀? 😕 左派也互相称呼FLG呀?真邪门儿呀?
回复
最初由 碧古 发布: 回复:继续叫骂吧。这样能证明你的本事。 白酱,你不是挺能骂的吗,李大屎有又什么交代呀?
回复
最初由 碧古 发布: 回复:痛说革命家史? 你的反革命家史不敢提吧? 😁
回复
最初由 碧古 发布: 选择一个地方主要靠自己的感受. 在国内想着国外的好处,在国外想着国内的好处(有些人逻辑相反?WHATEVER).解决的办法是反复体验,这对移民来讲不太难. 我在香港,美国都打过工,在国内高校外资都干过, 所以当时是每个地方都住一段. 不想当官,无所谓"民主",只要有个好地方钓鱼,因此最后开始利用现成的资源落脚在此. 😁
回复
"你在这里给美国人当狗很爽吗? " THIS IS CHEAP AND MEAN COMMENT! SHAMED OF YOU!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