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由 多伦多上海人 发布:
回复:回复:中国?加国?我选择加国的6个理由
你分析得挺好。不过你能列出来加拿大的6点,肯定也有人能列出回国的6点,因人而宜。我认为能享受这里的福利,回国赚钱那是最好的。 😁毕竟这里赚钱怎么也赚不过国内。
When you enjoy the benefit here, hope you pay the tax if you go back and earn in China. Everyone welcomes. 😁
最初由 Iceman 发布:
中国?加国?我选择加国的6个理由
不否认中国现在存在的问题。但逃避现实,一边说中国怎么怎么糟,一边还大言不惭说爱中国,这不叫又做xx又立xx是什么?再说了,局部城市现状能代表全国?
你对加拿大了解多少?加拿大真的是你想象中的天堂?加拿大的教育真的很好吗?建议你保存自己文章,三五年后再看看。 如果看法没有改变,那只能说中国的确不是适合于你的国家了,赶紧申请入籍吧。
我来加已有7年了,家庭年收入也有10K,可以说生活的还算小康,可是每次回中国一趟,都感觉更亲近一层。思前想后,人还是为精神活着多些,所以决定明年初前全家回流,现正在做迁徙前的准备。
Hey man, don't come to Canada again if you are back and feel Canada is better.
中国?加国?我选择加国的6个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