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我看侨界“史无前例”地欢迎胡锦涛 /
  4. 全部评论 /

我看侨界“史无前例”地欢迎胡锦涛

阅读全文
支持楼主的文章!!! 跟帖里有几个反对的,看着他们胡搅蛮缠的文字,我从心里觉得恶心,他们就像一滩屎,就着素质还舔着脸来到自由民主的加拿大--真够他妈不要脸的。呸!!!
回复
看了楼上的文章,终于知道什么叫做愚昧.
回复
英国人做的叫传统, 我们做就叫做作, 而且原因是我们自卑, 什么狗屁逻辑? 中国人心虚什么? 你连做中国人都会感到心虚, 难怪会说出这些狗屁不同的话出来.
回复
加拿大总理访问哪个国家也没听说要其侨民在当地欢迎啊,因为这很不正常嘛。英女王出访,确有很多白人去欢迎,我想那真是臣民们对女王的热爱,那是他们的传统。 我们都想中国强大,但是不要太做作了,太做作了,是让人恶心啊。 其实现在中国已经很强大了,谁还敢叫板,几亿的订单不给你!但为什么我们还怕人家说我们不强大呢?因为我们心虚啊,我们心里都明白中国是怎么回事。 过去有句话说,越自卑的人,给人的表面越强横。不正常嘛!
回复
最初由 kanghao 发布: 1,挥舞国旗欢迎自己国家元首就是浅薄肉麻的爱国热情?那英女王来加拿大时为和诸多肤浅的白人?对祖国的热爱为何无需表达? 2,你“不经商不做官,不用争当爱国侨领或爱国华侨结交权贵,也不用向国内的顶头上司显示政绩。”说明你挺没本事,不善交际,别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3,像才玲,王丹这种把学生留在广场,自己开溜,跑到国外吃人血馒头的,还有疆毒,藏独,台独,分裂分子,搞迷信的发愣公之类的“流亡者”,我看还是永远别回来了,国家还能好一点,终老他乡,活该。 加拿大是自由国家,凡是去的都是自愿的,他们也有表达自己爱国热情的权利,你不愿意爱中国就继续爱你自己好了,别看人家爱国你就冒酸水儿,说别人恶心,我看那种背叛自己祖国的人才是真正的恶心。 总的来说你这人小心眼儿,水平不高,没啥意思,呵呵。
回复
你还算中国人吗?别以为自己现在在加拿大就很了不起,别忘了自己的老组宗是在中国。看了楼主的话很气愤。
回复
最初由 shortsunited 发布: 楼上的英语狗屁不通还这么爱用, 还是先去念ESL吧. 😆 😆 😆
回复
楼上的英语狗屁不通还这么爱用, 还是先去念ESL吧.
回复
最初由 wt112 发布: 盛雪是个什么鸟玩意,写书为赖昌星叫冤的煞笔。你好意识搬她这个不要脸的出来。 Did she 叫冤 ? I doubt your capability of reading or your credit of saying something but actually you never read it carefully. Right ? Plus, shut up yout mouse with your dirty words. If I say I F*** you and you say you F*** me, then we are not real human beings. Also, other people will think me as a stupid bird. Ha Ha . Thanks 51.ca , I would like to change fu.k to F....
回复
最初由 morningwind 发布: 你所说的所谓著名作者“盛雪“其实是一个分裂分子。我恰好昨晚和一个朋友聊起胡哥来访的事时,他告诉我,他曾经被一个比较要好的朋友邀请一起去位于mississauge的盛雪家里做客,后来他发现,所有到他家参加那个PARTY的人全部都是些轮子神功分子、藏独分子,缰独分子,民运分子,和台独分子。他们说话的素质恶心地差点令我的朋友晕倒。可见盛雪其实是和这些人打得火热。他的嘴里能出什么好话。 分裂分子 !! How big a name ? I remeber just 20 years ago in China people like use this word to say: You are a bad member !!! Then I know they are not !!!!!!!! I really feel sorry for you. After 20 years, you still use this member that member. Is 盛雪 a top leader in China ? Is she powerful ? Not ? How can she split your China ? Man !!! Use some mind in your heard, which is gift from your parents.
回复
最初由 qazqazqaz 发布: 1.那些64的学生活该,你去美国试验一下.叫你回家不回,还要挡着军队的路,早就被大兵打死了.活该! 2.没看见WD,CL,WEKX等人现在都吃香喝辣的吗? 你大概也是那个一类人,极度鄙视你! 3. 美国有选举了吗?加拿大有了吗?我想选你,行吗?还不是有钱人的游戏.彼此彼此 4. HU起码是个中国人,是我们的同胞,"有朋自远方来",怎么?你忘记拉?回你娘胎里再来过! Killer !!!! You like the Killer and be pround of He is Chinses ? What are you thinking ?
回复
最初由 金刚意志 发布: 著名作家盛雪说,胡锦涛是世界上最专制极权的代表,但是那些去欢迎的人不觉得自己有责任为其他还在那样一个专制极权制度下被奴役的人争取一份权力,反而去巴结他、讨好他,为自己争更多的利益,人来到西方民主社会,反而竭尽全力地去巴结中共专制政权,这样的人非常可怕,也是非常卑鄙和可怜的。   著名新闻工作者张伟国说,花钱找人“欢迎”中共出访领导人,这也是中共在意识形态方面的宣传伎俩,也已经成为了“中共特色”。这对于中共、组织者及参与者都是一种耻辱。   中共在国内腐败,靠钱去买官;在海外,花钱搞“欢迎”场面,这个国家是被人看不起的。其实对于海外华侨来说,怎么样更好地传播民主思想,帮助中国溶入到国际社会的文明潮流当中去,才是最应该做的。 你所说的所谓著名作者“盛雪“其实是一个分裂分子。我恰好昨晚和一个朋友聊起胡哥来访的事时,他告诉我,他曾经被一个比较要好的朋友邀请一起去位于mississauge的盛雪家里做客,后来他发现,所有到他家参加那个PARTY的人全部都是些轮子神功分子、藏独分子,缰独分子,民运分子,和台独分子。他们说话的素质恶心地差点令我的朋友晕倒。可见盛雪其实是和这些人打得火热。他的嘴里能出什么好话。
回复
最初由 金刚意志 发布: 著名作家盛雪说 。。。。   盛雪是个什么鸟玩意,写书为赖昌星叫冤的煞笔。你好意识搬她这个不要脸的出来。
回复
我完全同意作者的意见,不能忘记胡还是代表着屠杀学生的共产党,不可忽略中国是全球几乎唯一的没有选举的国家。不少华人或因要同中国做生意、或因乡土情结,要在胡访加之际表示表示。这也无可厚非。但是,有思想、有骨气的华人都应该做到把爱国和爱党分开,把我们的一腔热血要献给值得承受的人。 agree
回复
既然将民主, 那么大家都有做自己决定的权利. 去于不去, 看你自己. 你可以将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 但不要动不动谈什么"全体华人", "加国民众"的大概念, 你能代表他们么? 将自己的想法强加于别人身上, 这与你所唾弃的中共有何区别?
回复
最初由 等待和坚持 发布: 回复:这年头, 给银子, 抢着去. ------------------------------------------------------ 呵呵,一句话提醒梦中人:原来那些活跃在51上的****和民运们都是这么个动机。更鄙视他们了!!!
回复
更正一下: "第三,組織盛大歡迎的一個重要目的,據說是對抗反華勢力在本地示威遊行", 应该是反共势力, 而不是反华势力.
回复
最初由 等待和坚持 发布: 回复:回复:这年头, 给银子, 抢着去. ----------- 鄙视51,号称自由论坛,为什么删掉lunzi二字?怕什么?****怎么了?我说的是车****呢,你也删吗? 😆 慢慢的你就会习惯了。嘿嘿,这是西式“民主自由” 😆
回复
最初由 等待和坚持 发布: 回复:这年头, 给银子, 抢着去. ------------------------------------------------------ 呵呵,一句话提醒梦中人:原来那些活跃在51上的****和民运们都是这么个动机。更鄙视他们了!!! ----------- 鄙视51,号称自由论坛,为什么删掉lunzi二字?怕什么?****怎么了?我说的是车****呢,你也删吗?
回复
最初由 驾车兜风 发布: 这年头, 给银子, 抢着去. ------------------------------------------------------ 呵呵,一句话提醒梦中人:原来那些活跃在51上的****和民运们都是这么个动机。更鄙视他们了!!!
回复
著名作家盛雪说,胡锦涛是世界上最专制极权的代表,但是那些去欢迎的人不觉得自己有责任为其他还在那样一个专制极权制度下被奴役的人争取一份权力,反而去巴结他、讨好他,为自己争更多的利益,人来到西方民主社会,反而竭尽全力地去巴结中共专制政权,这样的人非常可怕,也是非常卑鄙和可怜的。   著名新闻工作者张伟国说,花钱找人“欢迎”中共出访领导人,这也是中共在意识形态方面的宣传伎俩,也已经成为了“中共特色”。这对于中共、组织者及参与者都是一种耻辱。   中共在国内腐败,靠钱去买官;在海外,花钱搞“欢迎”场面,这个国家是被人看不起的。其实对于海外华侨来说,怎么样更好地传播民主思想,帮助中国溶入到国际社会的文明潮流当中去,才是最应该做的。
回复
最初由 孙参 发布: 天下兴旺,匹夫有责。 胡哥来加,世界跪拜。 因为胡哥是我华夏5000年来的第一英雄。
回复
最初由 小子儿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欢迎”阵容是专制体制特有的现象 你以为你讲鬼话就有理了?我哪里替gcd或者小胡开脱了?他们干的事情不对的就是不对的,我从没说过他们干啥都完全正确,倒是你们这些没骨气的,只会躲在暗处呻吟来污染大家的耳朵,中国人的耻辱就是你们这帮人制造出来的,还大言不惭的要求民主自由,我看对你们专制还不够,应该彻底清除你们。看看你的这些用词,鬼佬的腌臜胚子你们全学会了,用的还不错啊?嘿嘿,只可惜不知道你先人看见你这样子会咋想?是不是害臊的脑袋得缩进裤裆里?😆😆😆😆😆😆😆😆 DIN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回复
最初由 孙参 发布: 天下兴旺,匹夫有责。 胡哥来加,世界跪拜。 因为胡哥是我华夏5000年来的第一英雄。 那啥,那些去欢迎的鸟们真的应该跪拜一下啦,5000年一位的第一英雄,难道还不该跪迎吗?!
回复
估计写了这片尿文 你也能小发一笔
回复
最初由 mengx 发布: 好恶心 好个“禅心”, 你在恶心谁呢? 国人在加是团结的,但除了你。 什么国人,一看他就是台子一开始还假装(软件都是繁体的)国人,现在,已经露出狰狞面貌了。
回复
最初由 禪心 发布: 你才有病 有朋自遠方來? 胡錦濤不是一般的朋。他是世界上最大的專制政黨的總書記,他是世界上最大的獨裁國家的元首,他是曾以機槍坦克血腥屠殺學生的軍隊的最高統帥。去歡迎他不是意思意思,那表示你對共產黨罪惡的認同,表示你對獨裁腐敗政權的欣賞。這對加國華人有何好處? 那不是我們的理想和價值觀念。我們不能給他們這種沒有是非的支持。 一开始,还装的人模狗样,终于,露出了你的嘴脸。
回复
加拿大环球邮报9月6日发表题为”记住他是谁”的社论指出,中国胡锦涛主席本周访问渥太华, 接受红地毯礼仪和热情的接待。这是足够公平地,人们无法忽略中国在世界上是一个重要贸易伙伴和具有增长的实力。但是当胡先生享受加拿大人的盛情时, 让我们至少应该记住他是谁和他代表着什么。 社论表示,观察中国最近十年间的所有变化, 中国仍然是一个警察的国家,并且胡先生是首席警察。胡被共产党领导人的政治阴谋小集团所选择, 没有大众选举, 他已经显示自己是一个独裁主义,不主张象民主改革等类似的政治改革。 社论指出,在胡的统治下,人们长期要求缓和政治上的控制的愿望并未实现。相反, 胡逐步升级迫害自由主义作家和知识分子, 镇压互联网上持不同政见人士,和命令党官员经受严历的意识形态训练。 社论表示,在去年未出版的讲话中,据悉,胡采用毛时代的修辞,谴责"资产阶级自由化" 和"西方敌对势力" 。尤其令人困惑的是,纽约时报的研究员去年被拘捕, 疑是指控他的文章中泄漏了国家机密。这位研究员已被拘留11个月, 官方禁止他与家庭见面和未经法庭审讯。 社论指出,被中国的经济上升所迷惑, 今天的世界忽视这种它应该注意的事件。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 以增长的实力和野心相匹配。只要中国政府任意对待自己的公民, 其它国家将怀疑它的国际企图。 社论最后表示,我们欢迎胡先生, 如同我们应当做的; 但让我们不要忘记他代表的政权,中共的本质。
回复
天下兴旺,匹夫有责。 胡哥来加,世界跪拜。 因为胡哥是我华夏5000年来的第一英雄。
回复
最初由 morningwind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你才有病 我自己为64下什么结论和共产党为64下什么结论没关系。我的结论是建立在我自己看到的和听到的事实上。 64我是实实在在耳闻目睹地走过来的。到底是什么性质,我看的很清楚。我看到有人叫着要把中国变为美国的第51个州,我亲眼看到走在学生队伍最前面的人手捧的捐款箱是以美国的星条旗为图案。我亲眼看到立在那里的中国的自由女神像来自于纽约的自由女神像设计,只是换了个面孔。我也亲眼看到写着打倒中国共产党的标语贴在树上。政府在动武前也曾反复广播晚上十点后不要出门,呆在家里。一个拥有国家机器的统治阶级还不去镇压,那他能叫统治阶级吗?这是最基本的政治常识。而我所看到的这么多实情这十几年从来没听过64派们陈述过。他们只陈述要民主,只陈述政府如何残暴地镇压他们,从来都不提反华的一面。在国外的人就更无法了解这其中被他们一边倒的新闻给忽略的事实。设想一下他们只是和平地要求民主,政府怎会动用那么多军队?当然是因为事态已发展到仅仅武警根本对付不了的程度。64只是反华势力和共产党的较量的悲惨结局,应该忘记,不要再提起。和平才是所有人的最高利益。 64我没有亲身参与,倒是事后被洗脑洗得很彻底,记得当时我弟弟看到电视里又开始不厌其烦地重播所谓“六四真相”就不免求饶“别放了,你说是什么就是什么吧,让我们看点别的电视吧。” 现在过了十多年回头看看,还是会和当年一样地想,这样铺天盖地的宣传,恐怕说得不是真话,因为不是真话,所以才需要反复得说以期三人成虎。 64是什么性质,我不敢很确定地说,实在是了解不多。我相信你说的是事实,所以就你看到的这些东西来讨论。关于美国的星条旗为图案的捐款箱和酷似纽约的自由女神的中国的自由女神像,我觉得无关紧要。美国的自由女神是法国送的,美国人也没说把那女神扒了再造个富有美国特色的女神;中国的共产主义源自德国老马,德国人也没能因此就偷偷操纵了中国,所以那些都是小事,不值讨论。至于有人叫嚣要把中国变为美国的第51个州、还有有人贴打倒中国共产党的标语,我的看法是这是那些人的主张,你尽可以不同意,政府尽可以不喜欢,但是他们有自由表达的权利,有表达以后不被镇压的权利。政府之所以镇压是因为它在触及它政党的一己之利之后为了保全自己的利益而选择牺牲人民。64是排除异己,64是杀一儆百。如果你认为这种行为是统治阶级正当的行为的话,我想问的是你把那些被镇压的学生市民当成了什么阶级?被统治阶级?那么共产党的所谓“社会主义是人民当家作主”的理论就是彻头彻尾的谎言。即使64有你所谓反华势力的介入,但是这就能justify政府的镇压了吗?我举个粗俗的例子,好比一个姑娘和你的敌人睡了,你因为仇恨你的敌人但是苦于拿你的敌人没招所以干脆就把那个姑娘给强奸了…… 你说“64只是反华势力和共产党的较量的悲惨结局,应该忘记,不要再提起。和平才是所有人的最高利益。” 我认为这个恰恰不能忘记,而且应该不断提起,直到所有的人都了解到当时发生的每一件事,直到找到该为这悲惨结局负责的每一个人。就好像我们不能因为战争很悲惨就忘掉它不再提起它。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