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我看侨界“史无前例”地欢迎胡锦涛 /
  4. 全部评论 /

我看侨界“史无前例”地欢迎胡锦涛

阅读全文
最初由 窗台上的猫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好恶心 是知道他是真禅还是“真蝉”?嗡嗡翁乱叫,哈哈~ 😁 😠 😎 螥蝇吧.嗡嗡翁乱叫的是螥蝇,不是蝉 .不然怎会这么恶心人😁 😁 😁
回复
最初由 金刚意志 发布: “欢迎”阵容是专制体制特有的现象 ...另一方面,中共领导人无论到什么地方去访问,都会遭遇大型的示威抗议。....而。 谁都知道那都是什么功组织的. 也是你们说的特有的现象吧"没本事在国内闹, 在别国搞." 正如小子儿说的,有本事就去闹一闹, 别在这里胡说八道
回复
最初由 vvsp 发布: 回复:回复:“欢迎”阵容是专制体制特有的现象 However, Mr. Hu also does not know you are licking his ass here for your lunch. 你以为你讲鬼话就有理了?我哪里替gcd或者小胡开脱了?他们干的事情不对的就是不对的,我从没说过他们干啥都完全正确,倒是你们这些没骨气的,只会躲在暗处呻吟来污染大家的耳朵,中国人的耻辱就是你们这帮人制造出来的,还大言不惭的要求民主自由,我看对你们专制还不够,应该彻底清除你们。看看你的这些用词,鬼佬的腌臜胚子你们全学会了,用的还不错啊?嘿嘿,只可惜不知道你先人看见你这样子会咋想?是不是害臊的脑袋得缩进裤裆里?😆😆😆😆😆😆😆😆
回复
最初由 金刚意志 发布: “欢迎”阵容是专制体制特有的现象 只有专制国家的领导人出访时,被访问国家的侨民才会组成盛大的欢迎阵仗,最明显的就是中共,这是一个专制体制非常特有的现象。而美国总统、加拿大总理到中国、欧洲等地访问,当地的美国人、加拿大人不会组成这么大的阵仗欢迎他们。 另一方面,中共领导人无论到什么地方去访问,都会遭遇大型的示威抗议。而我们也不会在中国看到,美国人、加拿大人,趁着他们的总统或总理出访时,组织抗议示威活动。 西方民主国家的民众对待国家领导人,有一个平等的心态、一个平等的对待。而且在他们自己国家里有一个完备的民主和法制的系统,他们的要求与意见,有一个正常的渠道表达。 而在中国没有民主,没有法制,没有一个正常渠道让人们去表达意愿和诉求,所以海外侨民只有趁中共领导人出访的机会,去请愿、抗议示威,以表达自己的诉求,这是一个机会,而且是在海外的唯一机会。 有大批处于流亡状态的人,更加没有其它渠道表达自己的意愿。中共在国内对人权的迫害,对许许多多异见团体、异见人士、各种宗教信仰团体的迫害,也使得中国积累了许许多多的人群,他们需要通过抗议示威来表达意愿。 你大可以去抗议啊,在这里起什么哄?人家愿意去的,肯定有各种各样的理由,不想去的,肯定不用你说,人家也不会去。倒是你吹嘘了这么多所谓的“大道理”,有本事去给小胡儿讲去,只要你敢在他面前吹1分钟,你就算有种儿。 😜
回复
只有专制国家的领导人出访时,被访问国家的侨民才会组成盛大的欢迎阵仗,最明显的就是中共,这是一个专制体制非常特有的现象。而美国总统、加拿大总理到中国、欧洲等地访问,当地的美国人、加拿大人不会组成这么大的阵仗欢迎他们。 另一方面,中共领导人无论到什么地方去访问,都会遭遇大型的示威抗议。而我们也不会在中国看到,美国人、加拿大人,趁着他们的总统或总理出访时,组织抗议示威活动。 西方民主国家的民众对待国家领导人,有一个平等的心态、一个平等的对待。而且在他们自己国家里有一个完备的民主和法制的系统,他们的要求与意见,有一个正常的渠道表达。 而在中国没有民主,没有法制,没有一个正常渠道让人们去表达意愿和诉求,所以海外侨民只有趁中共领导人出访的机会,去请愿、抗议示威,以表达自己的诉求,这是一个机会,而且是在海外的唯一机会。 有大批处于流亡状态的人,更加没有其它渠道表达自己的意愿。中共在国内对人权的迫害,对许许多多异见团体、异见人士、各种宗教信仰团体的迫害,也使得中国积累了许许多多的人群,他们需要通过抗议示威来表达意愿。
回复
最初由 禪心 发布: 回复:回复:我看僑界「史無前例」歡迎胡錦濤 無黨無派,我有中國人的良心。告訴你,別以為像你這樣滿口愛國的人才是愛國的。不客氣說,我愛國的時候,你還不知道幹什麼呢。 惡心從何而來?為那些人格分裂的愛國僑領們,一邊呼吸著加國自由的空氣,一邊以「海外華人」的身份,為專制獨裁的共產黨政權歌舞升平。他們要得到什麼,大家心裡清楚。 是啊,剛剛看一則網上消息,說那些人歡迎胡主席的的時候,還要扭秧歌,跳腰鼓舞呢。難得今天的「海外華人」,比文革時的紅衛兵還有革命熱情。還不讓人惡心嗎? 你要是不感覺惡心,盡可以比他們做得更忠心。你可以舉著紅寶書,跳著忠字舞,流著熱淚高喊胡主席萬歲。 标榜自己有中國人的良心, 标榜自己愛國, 我怎么看不出来? 一个原来自己国家的领导人到现在我们居住的国家, 不应该去欢迎吗? 你的朋友来加拿大你去不去接? 这种人之常情怎么把你惡心的那样? 还有我要告诉你, 不管你再惡心, 人们该去还是要去. 这叫青山遮不住!
回复
最初由 morningwind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你才有病 我自己为64下什么结论和共产党为64下什么结论没关系。我的结论是建立在我自己看到的和听到的事实上。 64我是实实在在耳闻目睹地走过来的。到底是什么性质,我看的很清楚。我看到有人叫着要把中国变为美国的第51个州,我亲眼看到走在学生队伍最前面的人手捧的捐款箱是以美国的星条旗为图案。我亲眼看到立在那里的中国的自由女神像来自于纽约的自由女神像设计,只是换了个面孔。我也亲眼看到写着打倒中国共产党的标语贴在树上。政府在动武前也曾反复广播晚上十点后不要出门,呆在家里。一个拥有国家机器的统治阶级还不去镇压,那他能叫统治阶级吗?这是最基本的政治常识。而我所看到的这么多实情这十几年从来没听过64派们陈述过。他们只陈述要民主,只陈述政府如何残暴地镇压他们,从来都不提反华的一面。在国外的人就更无法了解这其中被他们一边倒的新闻给忽略的事实。设想一下他们只是和平地要求民主,政府怎会动用那么多军队?当然是因为事态已发展到仅仅武警根本对付不了的程度。64只是反华势力和共产党的较量的悲惨结局,应该忘记,不要再提起。和平才是所有人的最高利益。 👏 👏 👏 👏
回复
最初由 禪心 发布: 回复:回复:你才有病 當今共產黨恐怕也不敢像閣下這樣給六四下結論吧。但我欣賞閣下的坦誠。關於六四,有太多的爭論,沒有經歷過的的人不了解那段歷史,就算經歷過的人,心中也有太多的「如果」。歷史是不能假設的。但致少有一點,就算有必要使用武力,也要分什麼樣的武力吧?棍棒刀槍是武力,盾牌刺刀是武力,機槍坦克開花子彈也是武力。如果使用武力是以國家利益為最高的,那些六四的死難者也算是為國盡忠吧?為什麼今天仍不許他們的家人紀念死者? 我自己为64下什么结论和共产党为64下什么结论没关系。我的结论是建立在我自己看到的和听到的事实上。 64我是实实在在耳闻目睹地走过来的。到底是什么性质,我看的很清楚。我看到有人叫着要把中国变为美国的第51个州,我亲眼看到走在学生队伍最前面的人手捧的捐款箱是以美国的星条旗为图案。我亲眼看到立在那里的中国的自由女神像来自于纽约的自由女神像设计,只是换了个面孔。我也亲眼看到写着打倒中国共产党的标语贴在树上。政府在动武前也曾反复广播晚上十点后不要出门,呆在家里。一个拥有国家机器的统治阶级还不去镇压,那他能叫统治阶级吗?这是最基本的政治常识。而我所看到的这么多实情这十几年从来没听过64派们陈述过。他们只陈述要民主,只陈述政府如何残暴地镇压他们,从来都不提反华的一面。在国外的人就更无法了解这其中被他们一边倒的新闻给忽略的事实。设想一下他们只是和平地要求民主,政府怎会动用那么多军队?当然是因为事态已发展到仅仅武警根本对付不了的程度。64只是反华势力和共产党的较量的悲惨结局,应该忘记,不要再提起。和平才是所有人的最高利益。
回复
最初由 morningwind 发布: 回复:你才有病 你怎么会是无党无派呢? 至少你是64派,如果64派将来成立了一个政党,你也会是那个党的 64事件实际上是一群幼稚的大学生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以错误的方式,和一个错误的敌人展开了一场本应该是正确的运动。其结果真接导致一个国家动乱,无论最初的目的是什么,最终结局走向了社会的反面。如果政府不使用武力,那到底谁是政府?是那群学生吗? 當今共產黨恐怕也不敢像閣下這樣給六四下結論吧。但我欣賞閣下的坦誠。關於六四,有太多的爭論,沒有經歷過的的人不了解那段歷史,就算經歷過的人,心中也有太多的「如果」。歷史是不能假設的。但致少有一點,就算有必要使用武力,也要分什麼樣的武力吧?棍棒刀槍是武力,盾牌刺刀是武力,機槍坦克開花子彈也是武力。如果使用武力是以國家利益為最高的,那些六四的死難者也算是為國盡忠吧?為什麼今天仍不許他們的家人紀念死者?
回复
最初由 南华老仙 发布: 出国访问 胡代表的就不是他本人或者某政党 而是代表这个国家 如果你有点常识的话 我相信你不会把马田出国访问看成自由党在海外扩展势力吧 你们某些运毒轮总是标榜什么民主民主的 到了违反你们意愿的时候 就成了独裁了 所以 收回你们那些虚假的面孔吧 你们真正想要得不过是自己当权 说实在的 你们更独裁 你们还不如GCD呢 说的对, 这帮人只会骂人,谁上台都会骂。真要让他们去治理一个有13亿人的穷国,那就什么好点子都没了
回复
最初由 禪心 发布: 你才有病 有朋自遠方來? 胡錦濤不是一般的朋。他是世界上最大的專制政黨的總書記,他是世界上最大的獨裁國家的元首,他是曾以機槍坦克血腥屠殺學生的軍隊的最高統帥。去歡迎他不是意思意思,那表示你對共產黨罪惡的認同,表示你對獨裁腐敗政權的欣賞。這對加國華人有何好處? 那不是我們的理想和價值觀念。我們不能給他們這種沒有是非的支持。 你怎么会是无党无派呢? 至少你是64派,如果64派将来成立了一个政党,你也会是那个党的 64事件实际上是一群幼稚的大学生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以错误的方式,和一个错误的敌人展开了一场本应该是正确的运动。其结果真接导致一个国家动乱,无论最初的目的是什么,最终结局走向了社会的反面。如果政府不使用武力,那到底谁是政府?是那群学生吗?
回复
最初由 窗台上的猫 发布: 回复:再看國人歡迎胡錦濤 嗨嗨~这个用繁体字儿的,告诉你,我们大家都是自愿去的,我们愿意去,我们就是要热烈欢迎胡主席,怎么样?生气了了吧?胸口堵得荒是不是?活该,气死你!气死你!气死你!气死你!气死你!气死你!气死你!气死你! 😁 😁 😁 😁 😁 😁 😁 😊 😊 😊 😊 😊 😊 😊 在無限熱愛中共的人眼中,難道用繁體字兒都是罪過?你小時候沒謮過水滸西遊,沒謮過古文觀止?沒謮過唐詩宋詞?難怪用詞如此貧乏。 四十年前中國流行過一首歌,叫文化大革命就是好就是好就是好就是好,跟閣下的氣死你氣死你有一拼。你不懂得什麼叫理性,更不知道什麼叫智慧。
回复
最初由 禪心 发布: 回复:回复:我看僑界「史無前例」歡迎胡錦濤 無黨無派,我有中國人的良心。告訴你,別以為像你這樣滿口愛國的人才是愛國的。不客氣說,我愛國的時候,你還不知道幹什麼呢。 惡心從何而來?為那些人格分裂的愛國僑領們,一邊呼吸著加國自由的空氣,一邊以「海外華人」的身份,為專制獨裁的共產黨政權歌舞升平。他們要得到什麼,大家心裡清楚。 是啊,剛剛看一則網上消息,說那些人歡迎胡主席的的時候,還要扭秧歌,跳腰鼓舞呢。難得今天的「海外華人」,比文革時的紅衛兵還有革命熱情。還不讓人惡心嗎? 你要是不感覺惡心,盡可以比他們做得更忠心。你可以舉著紅寶書,跳著忠字舞,流著熱淚高喊胡主席萬歲。 和尚不念经,跑这里拽什么?“爱国和尚”?^_^。
回复
最初由 黎叔 发布: 回复:我看僑界「史無前例」歡迎胡錦濤 剥去你的画皮: 你無黨無派, "惡心"从何而来? 你"對胡主席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惡感", 为什么煽风点火? 你名为"禅", 理应跳出三界外, 不管人间事, 可再看看你, 哪有一星半点"禅心"? 枉披了一张禅皮! 这才真正叫人恶心! 無黨無派,我有中國人的良心。告訴你,別以為像你這樣滿口愛國的人才是愛國的。不客氣說,我愛國的時候,你還不知道幹什麼呢。 惡心從何而來?為那些人格分裂的愛國僑領們,一邊呼吸著加國自由的空氣,一邊以「海外華人」的身份,為專制獨裁的共產黨政權歌舞升平。他們要得到什麼,大家心裡清楚。 是啊,剛剛看一則網上消息,說那些人歡迎胡主席的的時候,還要扭秧歌,跳腰鼓舞呢。難得今天的「海外華人」,比文革時的紅衛兵還有革命熱情。還不讓人惡心嗎? 你要是不感覺惡心,盡可以比他們做得更忠心。你可以舉著紅寶書,跳著忠字舞,流著熱淚高喊胡主席萬歲。
回复
最初由 窗台上的猫 发布: 回复:再看國人歡迎胡錦濤 嗨嗨~这个用繁体字儿的,告诉你,我们大家都是自愿去的,我们愿意去,我们就是要热烈欢迎胡主席,怎么样?生气了了吧?胸口堵得荒是不是?活该,气死你!气死你!气死你!气死你!气死你!气死你!气死你!气死你! 😁 😁 😁 😁 😁 😁 😁 😊 😊 😊 😊 😊 😊 😊 有没有喊胡主席万岁?有没有和伟大领袖胡主席握手?如果握了手最好一年不洗,天天重温胡主席的汗臭。 😁
回复
冒昧一下,猫姑娘应该不到22周岁吧?
回复
最初由 禪心 发布: 再看國人歡迎胡錦濤 我知道這個話題最後一定被歸結到愛國與賣國上。 在當今的多倫多華人中,愛國就是親共。說中共半點不好,就是攻擊中國,就是忘本,就是賣國,在我看來,這樣的風氣是不正常的,也是不可理解的。在中國,黨國一體,人民沒有只愛國,不愛黨的權利。攻擊共產就是顛覆國家政權,就可以判你十五二十年徒刑。可為什麼在加拿大,還有這麼多人有這樣的思維? 你如果真是自發地舉個小旗,站在街邊歡迎,你那朴素的愛國熱情倒也顯得可愛。但問題這是在中共官方嚴密組織之下,刻意營造的盛大民意。你去問問,能走到歡迎隊伍核心的,末了能作為僑界代表蒙胡主席接見的,哪個不是使領館官方千挑萬選,多年來經得起「組織」考驗的?我們從小在中國,不是在這樣萬眾一心的虛假的民意中成長?當我們在加拿大懂得自由表達個人意志之後,回頭再看這樣的事不感覺惡心?這樣的民意或許在中共的最高領袖眼中是真實的,就像金正日面對百萬人歡呼朝拜時一樣。 不錯,在民主的社會裡,人民有自由表達、自由選擇的權利。去不去歡迎胡錦濤,是您個人的選擇。但不要忘了,十幾億的中國人民還沒有這樣的權利。他們只有在官方組織之下,表達虛假民意的權利。 嗨嗨~这个用繁体字儿的,告诉你,我们大家都是自愿去的,我们愿意去,我们就是要热烈欢迎胡主席,怎么样?生气了了吧?胸口堵得荒是不是?活该,气死你!气死你!气死你!气死你!气死你!气死你!气死你!气死你! 😁 😁 😁 😁 😁 😁 😁 😊 😊 😊 😊 😊 😊 😊
回复
最初由 方涵 发布: 根据近期科研图片资料、数据、官方及相关权威报道,国内江河湖泊的污染已造成了三亿多人没有干净的饮用水;全世界头号二十个污染城市有十六个在中国,生活在这些城市的孩子每天吸入的有害气体相当于两包菸;到2000年止,原始森林已不复存在。 从2002年到2005年,中国先后出现了非典肺炎、禽流感、流脑疫情、猪涟球菌感染和皮肤炭疽病。专家解释猪涟球菌是一种普通的细菌,一般不会突破免疫系统使人得病,这正好说明人体免疫能力已经下降,令人担忧。 中国变成什么样了!?怎么向子孙交待? 我想胡锦涛也不想背这个黑锅。 难道真拿GCD没办法?我们可是有5000文化的中华民族! 😕 这些天灾人祸,地球上哪都有;中国人现在生活得都很好,最起码比你好,即使有台风飓风,政府都能及时救助;中国人得子孙后代相信活得会更好!像你这么个虾米皮似的,这些个江山社稷还轮不到你考虑呢,你大脑容量太小,小心累死 😜 😜 😜 😜 😜 😜 😜 😜 😁 😁 😁 😁 😁 😁 😁 😁
回复
最初由 黎叔 发布: 回复:我看僑界「史無前例」歡迎胡錦濤 剥去你的画皮: 你無黨無派, "惡心"从何而来? 你"對胡主席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惡感", 为什么煽风点火? 你名为"禅", 理应跳出三界外, 不管人间事, 可再看看你, 哪有一星半点"禅心"? 枉披了一张禅皮! 这才真正叫人恶心! 让人想起了那个”卧虎藏龙”里的“江南xx禅师”,^_^,和尚不念经,跑到这里瞎搅和。最后被打成了猪头丙。 😢
回复
最初由 窗台上的猫 发布: 花钱买屁放更是可笑可鄙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一点您说的不对.他们不是花钱买屁,是屁太多了实在是憋不住了,估计看了他们放的那些东西您也就知道他们是多痛苦的了,只要还没熏到您,让他们接着放就是了。---------记住,一定要戴防毒面具哦。
回复
最初由 禪心 发布: 我看僑界「史無前例」歡迎胡錦濤 同許多移民一樣,本人在此無黨無派,也不需任何人代表,對胡主席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惡感。只是看到什麼「兵分兩路」之類的事,感覺惡心。還是那句話,誰喜歡這一套,盡可以回他們熱愛的祖國去大展其能,不用在加拿大惡心我們。 剥去你的画皮: 你無黨無派, "惡心"从何而来? 你"對胡主席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惡感", 为什么煽风点火? 你名为"禅", 理应跳出三界外, 不管人间事, 可再看看你, 哪有一星半点"禅心"? 枉披了一张禅皮! 这才真正叫人恶心!
回复
最初由 summertime64 发布: 有人如此敬仰胡主席,那么就去跪迎吧,没有人拦着,可是想不让人家讲话,怕是不能,花钱买欢迎是可笑有可耻的! 花钱买屁放更是可笑可鄙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
最初由 小子儿 发布: 还是那句话,谁稀罕你们欢迎啊?自愿就自愿,那些骂gcd的懦夫平时耀武扬威的在这里横着骂竖着骂的,现在gcd的头儿来到你们面前,这么好的机会怎么不去当面骂啊?别怕,这里是“民主自由”的国家,谁也咋着不了你们。去吧,现眼的机会就在前边! 呵呵~他们早变成缩头乌龟了,小丑就是小丑,终难登大雅之堂,只敢缩着脖子在背地里叫骂,越骂就越象小丑,就越发可笑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
最初由 summertime64 发布: 回复:回复:好恶心 心中有阐,便知道人家是善良之人,你如此恶言相加,就不怕报应吗? 是知道他是真禅还是“真蝉”?嗡嗡翁乱叫,哈哈~ 😁 😠 😎
回复
“是中国官方(大使馆和总领馆)有组织地操纵利用本地亲中社团,营造四海归一,人心大统的盛世。这是歪曲海外华人的民意。 ” 真可笑,我周围的朋友、同学都去,你不爱去就别去,多伦多华人多了,还缺你一号? 😜
回复
最初由 jume 发布: 回复:好恶心 同意! “禅心? 残心, 这名字就恶心人. 转贴此类文章, 一看就知是那个"死缠烂打,师父指西,不敢向东"的门徒. 心中有阐,便知道人家是善良之人,你如此恶言相加,就不怕报应吗?
回复
最初由 南华老仙 发布: 呵呵 斑竹是不是很怕我发帖啊 删帖总得有缘由吧 别真把自己当成了谁呀!
回复
最初由 mengx 发布: 好恶心 好个“禅心”, 你在恶心谁呢? 国人在加是团结的,但除了你。 同意! “禅心? 残心, 这名字就恶心人. 转贴此类文章, 一看就知是那个"死缠烂打,师父指西,不敢向东"的门徒.
回复
有人如此敬仰胡主席,那么就去跪迎吧,没有人拦着,可是想不让人家讲话,怕是不能,花钱买欢迎是可笑有可耻的!
回复
最初由 jume 发布: 哈哈!可笑, 什么网站"显示退出党团的人超过400万"? 简直是胡说八道. 你中的轮毒太深了. 我国内的朋友说人们争着入党还来不及呢. 怎会退呢? 在国内, 入党才会真正有发展机会. 对啊~~对啊! 入党才会钱途无量 😆 😆 😆
回复
加载更多
x
x